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ST云动吧] 这个是假的汽车零部件吗 聪慧的华人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国庆了,旅游走 平安是福中福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楚天龙吧] 唉,被抛弃了,和板块都没关系了 逐日的韦琬 09-2209-22 09:47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发的,黄昏见证忠实的信徒,周五重仓。 股友1I7333E209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吗? 老韭菜榨菜 09-2209-22 09:47
- 66 0 [ST海龙吧] 股东就1万人。这个票没得玩了。 在涨停找机会 09-2209-22 09:47
- 72 0 [石头科技吧] 一个至今不愿意进入人形机器人的公司迟早要倒闭 直接的殷朗2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卧龙新能吧] cs 空狗之王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山东黄金吧] 快跑!!! 股友ccpp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善庄啊 次次凹 09-2209-22 09:47
- 58 1 [航宇微吧] 有人知道这烂笔货是干啥的 股友31a0R31786 09-2209-22 09:47
- 135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恶心 邵阳彭鱼宴 09-2209-22 09:47
- 144 6 [沙河股份吧] 侠哥说了,今天满仓接着干,继续买入!! 轻松的邱芝菲 09-2209-22 09:47
- 266 2 [四川九洲吧] 耗不起了,再起不来就割肉了 初来小白 09-2009-22 09:47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妈呀发生了什么,是不是该做T了 夜尽天明107 09-2209-22 09:47
- 68 0 [跨境通吧] 中欧班列再次关闭,有的磨了等北极航线 基民mjBGAa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XD清源股吧] 这要脸吗 炒股改变命运3239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片仔癀吧] 跌的好,又到新低奔100去了,奔跌停吧兄弟,为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9-2209-22 09:47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该票进入击鼓传花阶段,注意风险。 山上看风景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纸浆吧] 单子拿不住是个大问题。 尔等大胆 09-2209-22 09:47
- 62 0 [小金属吧] 点赞 北海K巨妖 09-2209-22 09:47
- 64 0 [翔宇医疗吧] 康众医疗30.756.73%热景生物181.504.38%春立医 股友E333372R16 09-2209-22 09:47
- 85 0 [海天瑞声吧] 今天突破20日线 吉祥如意发发发发 09-2209-22 09:47
- 52 1 [中国电影吧] 一会跌停 热情的秦全 09-2209-22 09:47
- 60 3 [供销大集吧] 撑不住了,撤啦! 红扑扑的独孤剑 09-2209-22 09:47
- 56 2 [安井食品吧] 不应该涨停吗 时来运转财源滚滚 09-2209-22 09:47
- 64 1 [安通控股吧] 补跌,估计会长期在3.5-3.7之间徘徊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9-2209-22 09:47
- 13867 8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9月22日 周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47
- 716 11 [汇纳科技吧] 老股友们,大家可还好?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2009-22 09:47
- 51 0 [日发精机吧] 早走少亏,不要碰这种,要ST了 不要抄底医药股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南方传媒吧] 跌到10块的,甚至更多 努力化神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巨化股份吧] 加速下跌了!!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209-22 09:47
- 47 1 [银行Ⅱ吧] 不应该啊,今天要讲话了还带头砸。机构不听指挥 wzry乐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振华重工吧] 垃圾 股友25151E8q85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企稳再来。 天天向上5549 09-2209-22 09:47
- 61 0 [乖宝宠物吧] 不服不行 只要每年15个点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东通退吧] 300280一样的结果 买多亏多 09-2209-22 09:47
- 60 0 [瑞芯微吧] 收复周五失地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2209-22 09:47
- 80 2 [金逸影视吧] 换手上去的更能a杀,庄股,票房很差?这么杀散 股友h287630T25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是什么垃圾股 金海鸥 09-2209-22 09:47
- 95 2 [天孚通信吧] 224.55最高点进的,估计得很久才能回本了,哎 浅浅余寒春伴 09-2209-22 09:47
- 89 1 [兴业银锡吧] 涨停了 泥鳅也是鱼55555 09-2209-22 09:47
- 193 3 [动力新科吧] 延期怎么不发公告? 小白文哥 09-2209-22 09:47
- 120 1 [润泽科技吧] 就是个出租机柜的,一点技术护城河都没有,只要 n14193883166b054 09-2209-22 09:47
- 577 1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即将展开主升浪行情,多加关注 战无百胜 09-2209-22 09:47
- 219 5 [华工科技吧] 91.50买了一层 东方瑾瑜 09-1909-22 09:47
- 226 0 [天府文旅吧] 好好好,你们主力成本低,你们厉害 我肯定能回本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往死里跌吧 股友9B196u5397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虽然我被两个大跌洗出去了但是还是祝富联越来越 股友5917WX6950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金圆股份吧] 看看你能连跌几天? 买啥啥不涨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公元股份吧] 这是要重演2014/1/15的走势么 李斯斯雨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沧州明珠吧] 这货出的6666666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2209-22 09:47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到顶了,一切结束了 波段之美1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跨境通吧] 弄你仙人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新易盛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又是扎穗拉拉砸砸的一天。 随风溢香 09-2209-22 09:47
- 76 0 [民和股份吧] 过分了哈,连绿5天了 日进有余地安琪拉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乌拉拉乌拉拉,自由飞翔 不辣的馕坑肉 09-2209-22 09:47
- 66 0 [*ST亿晶吧] 我五千多手买单,变成你们跑路的接盘单了! 股友33918t7m82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锦江酒店吧] 要退市了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209-22 09:47
- 42 0 [万里扬吧] 今天要板了吧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帅不帅,服不服,这种大垃圾,不要买,真的,买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虾仁猪心。 棒槌一把梭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京能电力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,可真是迷途待宰的羔羊! 吉祥生财的虞姬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千万别抄底这不是个好位置 喜剧收场55 09-2209-22 09:47
- 236 1 [佳创视讯吧] 恭喜大家,重组成功啦, 忠心的吴美娟2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普冉股份吧] 冲上去好难啊 爆米花_1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亚盛集团吧] 哪个板块涨他都不跟,哪个板块跌都跟,咋想的? 四季香山 09-2209-22 09:47
- 39 0 [步步高吧] 加油砸下来啊没吃饭吗 阿祖布收手 09-2209-22 09:47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…… 基民sX3Hk6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兴业科技吧] 要么死,要么喝酒吃肉 股友0376309xM3 09-2209-22 09:47
- 234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抄底了,期待地天板,明天冲高就跑。 生如夏花5557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压着不给涨了应该 想炒股不想做设计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托单跟小鸡一样多,抓不玩 宁诚SSS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酿酒概念吧] 其他垃圾板块那么多亏损业绩查的,股价翻倍的, 年年的蓟涵 09-2209-22 09:47
- 72 1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30个点就知足了??? 蚯蚓竖着切 09-2209-22 09:47
- 58 1 [欧普康视吧] 大盘涨你还是跌,大盘跌你跌的更猛,草娘的 股友68V03C9373 09-2209-22 09:47
- 60 4 [中国武夷吧] 还有人bb吗 股友eluNC0 09-2209-22 09:47
- 86 3 [鸡蛋吧] 让他们到期了交割就是,赚差价!这价格拿稳了。 过客不是游客 09-2209-22 09:47
- 608 1 [盈方微吧] 看盘技巧分享 股巴小龙女 09-2109-22 09:47
- 127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是机器人,现在跌了跟随机器人了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9-1909-22 09:47
- 70 0 [光大嘉宝吧] 涨八天,3天跌没,牛B,这轮涨幅你有大的跟涨过 林栖永宽 09-2209-22 09:47
- 60 0 [远望谷吧] 跌下来是机会,等7.20再说。 呆若木鸡123 09-2209-22 09:47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诚迈上了,快上 股友tQugkD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哎。又要破26了。今天26一下了 股市小白板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大概率是包小阴棒 牛哥打板记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不强 向阳68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垃圾 转运号 09-2209-2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