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远大控股吧] 太tm垃圾了 无邪的戚莘 09-2209-22 09:46
- 58 1 [纯碱吧] 哎呀呀,小碱子硬起来了 断线刺客 09-2209-22 09:46
- 94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LPR没有降息,大家可以减减仓了! 一万年太久20251025 09-2209-22 09:46
- 166 1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融资余额4.9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华灿光电资讯 09-2209-22 09:46
- 397 1 [银邦股份吧] 哎,硬梆梆股份,割了两次肉 A页面不存在 09-1909-22 09:46
- 608 9 [ST海龙吧] 主力这是在逼别人割肉走,筹码峰5元下面几乎没 龙吟中 09-1909-22 09:46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原以为我朋友泄的够快了,没想到你比我朋友还严 股友30R39550k7 09-2209-22 09:46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 股友P3tjUX 09-2209-22 09:4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,拿出你的气势啊 股友9060m2x592 09-2209-22 09:46
- 53 0 [南方泵业吧] 散户越多越不会涨 基民7836H9R571 09-2209-22 09:46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话说到这份上了。还有散狗说我。坏呀。踏空啦之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2209-22 09:46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出来混,总是要还的 古达先 09-2209-22 09:46
- 44 0 [药石科技吧] 每天都要绿别装了 股友tM7SEF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浪漫的郗烁 09-2209-22 09:46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种就跌停嘛,,,明天继续,,后天继续,,反 金钱狮豹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主力真是垃圾啊 长坂坡阿飞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光大银行吧] 3块3能支撑住就不错了 申万投资 09-2209-22 09:46
- 485 0 [好上好吧] 继续持有,坐等涨停 王凯炒股日记 09-2209-22 09:4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10.30见分晓, 耐心等待不着急 09-2209-22 09:46
- 143 6 [纬德信息吧] 清仓跑路了。 多财成金地楚留香 09-1909-22 09:46
- 67 0 [若羽臣吧] 这么弱?东华竞价就一字……英维克直接冲板了。 股友805100D5R1 09-2209-22 09:46
- 44 0 [安诺其吧] 垃圾垃圾 股友21F83C0656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九洲药业吧] 驴 乐观的茹丫头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招商蛇口吧] 别拉垮呢 乐观的陶聪18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电投产融吧] 国企就是垃圾 股友25151E8q85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尚太科技吧] 什么鬼 唯一小薇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等再掉两天再来抄底吧 轻松的高智妍 09-2209-22 09:46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下午建仓 谦虚之小山竹 09-2209-22 09:4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白马都在跌,真是垃圾 张三石 09-2209-22 09:46
- 54 0 [奥飞娱乐吧] 牛 股友08675l575D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低价股不多了!只能说这么多 股市阿Cong 09-2209-22 09:46
- 46 0 [寒锐钴业吧] 有病 股友nzjPWO 09-2209-22 09:46
- 51 0 [新希望吧] 般是垃圾 股友8008a9d690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…… 雪熔线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泰慕士吧] ? 何处日暮乡关 09-2209-22 09:46
- 75 0 [江苏国泰吧] 这是下台阶走势了,今天收阴,明天再收个小阳,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2209-22 09:46
- 14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反内卷政策利好创新药企 跄跄来也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金银河吧] 这哥们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209-22 09:4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他么的红哪了? 悟小道尔 09-2209-22 09:46
- 78 0 [风神股份吧] $风神股份(SH600469)$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2209-22 09:46
- 66 0 [天沃科技吧] 下来到5日线附近,在把上周t出去的加回来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XD中国石吧] 跌停算了 股友29735c5h07 09-2209-22 09:46
- 49 0 [广生堂吧] 有完没完?天天早上拉高一下,然后大跌! 股友Ffmmggg7788 09-2209-22 09:46
- 59 0 [利德曼吧] 只要不造假就是买入点 ssym3216 09-2209-22 09:46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太坏了 股友G08v172626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 股友CAsRYm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苹果17大卖 看淡点呀 09-2209-22 09:46
- 310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动力源买了这个,完了,跌停出货法无疑了, 冷静听我说 09-2209-22 09:46
- 59 0 [XD中国国吧] 21元马上要跌穿! 国贸跌停 09-2209-22 09:46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行长200亿长安汽车带你体验绿色出行,早点要回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博杰股份吧] 冲着液冷概念买的都被骗了,人家跟机器人,液冷 短线交易猿 09-2209-22 09:46
- 48 1 [盟固利吧] 资金流出不带犹豫的。。。。 真理至上0855 09-2209-22 09:46
- 83 2 [威派格吧] 开盘就跑 股友9Z706i2533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多氟多吧] 来个跌停不然洗不出去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2209-22 09:46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2209-22 09:46
- 50 0 [拓日新能吧] 怂批潦草! 迈瑞没跌 09-2209-22 09:46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太可笑了吧天天跑输板块 Vera15 09-2209-22 09:4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应该会回到9块时代了 纯真质朴的高琦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呵呵, 股海每天疯 09-2209-22 09:46
- 286 0 [中科曙光吧] 拿住就行,格局打开.T飞二次了 股友9358O9a958 09-2209-22 09:46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已经是无底洞了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2209-22 09:46
- 59 1 [三峡旅游吧] 云南旅游四天四板,你是四天四跌 赚钱看世界 09-2209-22 09:46
- 75 2 [焦煤吧] 这个怎么回事,一多就跌,一空就涨 长短不一 09-2209-22 09:46
- 72 0 [震裕科技吧] 这是什么手法今天是准备平收了嘛 大陆lz 09-2209-22 09:46
- 1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逼牛逼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2209-22 09:46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龙头一直是思泉。英维克,申菱,工业富联 开盘大涨走 09-2209-22 09:46
- 78 0 [佛慈制药吧] 今天也是枣蟹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倒闭企业 正在种韭菜 09-2209-22 09:46
- 54 0 [玲珑轮胎吧] 最恶心的垃圾,只跌不涨 机灵俏皮的柳婕 09-2209-22 09:46
- 48 0 [奥特维吧] 跌成这个熊样,主力什么水平 大豌豆113 09-2209-22 09:46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死亡产业 九尾妖王 09-2209-22 09:46
- 63 0 [XD紫金矿吧] 黄金都这样涨了还高开低走 股友65l63e1792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光大银行吧] 有宗杀到面值一元,我就服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2209-22 09:46
- 53 0 [贝因美吧] 全部割了走了 股友T6r6831525 09-2209-22 09:46
- 52 0 [汇嘉时代吧] 上个星期4天铁一天涨,看这个星期是什么情况 股友u11392q970 09-2209-22 09:4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彻底废了我真服了 股友gJ0ehy 09-2209-22 09:46
- 61 0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已经结束了,就这个样子而已 基民30JnF2 09-2209-22 09:46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进入调整,新股危机 wertuyop 09-2209-22 09:46
- 64 0 [天桥起重吧] 唉 股友c72r813908 09-2209-22 09:46
- 97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拉长时间看,债市短期波动会被平滑的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09:46
- 44 0 [利和兴吧] 牛逼哄哄 有知有为 09-2209-22 09:46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泡沫太大,预计周内有3-5个跌停。 青山一道同风雨 09-2209-22 09:46
- 142 4 [腾龙股份吧] 唱涨停和大涨的打脸痛不痛,我早上在各个贴都说 高效的南宫亚特 09-2209-22 09:46
- 58 1 [天府文旅吧] 换曲江了 清新脱俗的蒋茁 09-2209-22 09:46
- 102 4 [天风证券吧] 有没有人来说下。今天会涨不 XK888 09-2209-22 09:46
- 73 3 [农尚环境吧] 垃圾,下来吧 我爱仓尽空 09-2209-22 09:46
- 736 44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粉丝老铁们大家早上好!我是阿右,崭新的一 右哥捉妖记 09-2209-22 09:46
- 208 3 [中草香料吧] 我把所有的钱都押在这儿,C了,爱涨不涨,今能 A股需要正能量 09-2009-2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