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必然去摸跌停,买入或者补仓的稍等,这三天 大江东东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坑股民,心真狠 特牛人事 09-2209-22 09:45
- 62 1 [大全能源吧] 垃圾,每次跟美股反着走 錢市金生 09-2209-22 09:45
- 87 2 [北部湾港吧] 都知道北欧了,高开低走。但珲春港涨停! 图难于其易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凉凉的一天 聪明的琳雨好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通程控股吧] 年线必破 天升我财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直接大长腿 咖啡杯里的7喜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了就拉科创50或者沪深300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威派格吧] 6100股,跑了 经纶成章的赵无极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哎,垃圾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老兆今天神勇 股友8z372Z7226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伊之密吧] 太弱了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有研硅吧] 一动不动是 下周中芯180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量不能缩,10点前10个亿以上 涅槃东方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*ST中岩吧] 公司有了大事情,没有公布,主力全在跑 红云吞金兽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胜利股份吧] 你们是痛苦滴,而我是开心滴 多雨心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节前的魔咒提前来了!不买票 股友95l103Y635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澳洋健康吧] 看看向日葵,你个。 南宫雨辰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粤传媒吧] 人家只是要换手率都给激动成啥了 龙虎榜9211 09-2209-22 09:45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45
- 178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在哪找的怪胎 百花齐放 09-2209-22 09:45
- 78 1 [普源精电吧] 天天这样玩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2209-22 09:45
- 759 4 [天普股份吧] 我又来了,我说能破百吧当初要是买了一万股,现 牛牛2222333 09-2209-22 09:45
- 59 1 [利民股份吧] 这啥票啊这么跌的 a嘟嘟的炒股路 09-2209-22 09:45
- 329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3.03亿元,居家电行业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45
- 223 6 [东华软件吧] 薛大厨几次出手搞的手里的筹码都抖落掉了。就剩 二月二2014 09-1809-22 09:45
- 61 0 [久盛电气吧] 狗剩下来吧,GOU庄该泄了 悟静静 09-2209-22 09:45
- 64 0 [皖通高速吧] 我再补仓5000块,刚好1万 wzry乐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我买到的股票说天上有地下无,原来是阿斗公司的 日进斗金涨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寒武纪吧] 死双头 我是外星人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这票又要下10元 难赚钱2024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诱多 刘三姐1983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新华制药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看来今天还要绿 R0arLi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退市吧,买了你真是恶心到家了 见贤思齐7777777 09-2209-22 09:45
- 78 0 [尤安设计吧] 五连跌~优秀…… n143200980641a5f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卖飞了啊~ 股友0083818nE0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泓博医药吧] 开始大回调套人来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9-2209-22 09:45
- 70 2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是走了嘛,祝它一路走好,来生再做一牛 股中神算子 09-2209-22 09:45
- 667 4 [中汽股份吧] 主力真厚道。后悔 东通立方 09-2209-22 09:45
- 68 0 [*ST西发吧] 价格降不下去,在发套你们快卖,我捡点筹码 我炒股技术牛逼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英维克吧] 要涨停 唐什么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爱玛科技吧] 慢刀子割肉是真难受啊 股友380537D05y 09-2209-22 09:45
- 70 0 [史丹利吧] 真是良心企业! 股友a26O906970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票已被量化控的丝丝的,涨不起来,不涨难玩 YES先生 09-2209-22 09:45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咋这么萎靡 股友0lI7898851 09-2209-22 09:45
- 72 0 [万里扬吧] 机器人概念股,业绩好!盘子适中,多头排列! 景春123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够托太多必跌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板块红了,不影响你绿,长跌汽车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2209-22 09:45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幸亏上周五没梭哈 基民Z2UJM5 09-2209-22 09:45
- 154 3 [九州通吧] 唉!这种股一般不会大涨,因为机构拿着它就是靠 干练的章盈栋 09-2209-22 09:45
- 257 2 [严牌股份吧] 人气排名怎么突然这么高,有史首次 股友O1M2576006 09-2009-22 09:45
- 63 0 [ST豆神吧] 不出意外的话下个月都是绿的,毕竟搭梯子只搭到 不要买300010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白云电器吧] …… 基民7MH9399258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*ST美丽吧] 垃圾 要的是红色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热度就是妖股唯一的核心 股友791Q35N132 09-2209-22 09:45
- 32 0 [*ST南置吧] 这妮子,没有上蹿,只有下跳了!MMD! BBM1203 09-2209-22 09:45
- 70 0 [锌业股份吧] 继续暴跌 英雄本质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我也是四进四出了,有一次买在高位10块,还 理智之威洛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氯碱化工吧] 你有种别起来,越跌越买 红茶333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山东玻纤吧] 蛮好的票,走成这个样子,无语。走人 五戒居士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国货航吧] 要创历史新低,一直跌 Liao99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华鹏飞吧] 机构的无耻你无法想象,总之就是忽悠你下车 来过看看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比亚迪吧] 涨一天跌10天,今天连跌3天了,各位看看吧,赶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2209-22 09:45
- 50 1 [盟固利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,下来收不回去了 真理至上0855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北新路桥吧] 神经病吧, junqiu1998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参考天普 邪恶小猫猫 09-2209-22 09:45
- 64 0 [冠豪高新吧] 快点下来,三块等你 股友0625F67q86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欧菲光吧] 再睡一遍最后的机会! 散户杰出代表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晨光股份吧] 我在下面等你快点下来吧!烂泥扶不上墙 Aa110122 09-2209-22 09:45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消息至少3个板。立讯精密,领益制造,歌尔 名扬天下2025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卧龙新能吧] 7.56我又回来了 喜欢追着跑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是80后韭菜 股友5302p17X22 09-2209-22 09:45
- 363 1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齐兴方:聚焦科技制造与AI端侧,把握产 信达澳亚基金齐兴方 09-1609-22 09:45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举报举报严重超控股市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是板块倒数吗?怎么跌起来这么厉害。 stockmarket689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公元股份吧] 三板组名不虚传 你看起来好好吃y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艾力斯吧] 果然难逃,割韭菜了 股友qMcPAC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借着旅游的风割韭菜出利好割韭菜 股友9i207908o6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京运通吧] 惨了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2209-22 09:45
- 42 0 [沪银吧] 下午杀多期权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龙洲股份吧] 直是大垃圾股 进取的黎锦鹏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追高进了,不要记我失望,好吗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西部牧业吧] 没救了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追高进了,不要记我失望,好吗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中南股份吧] 继续砸 热水烫烫 09-2209-22 09:45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清仓白酒 基民WlwYJY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鸿利智汇吧] 利好的消息只是为了收割 股友1901518Q1Y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亚盛集团吧] 这股价都到了3000点时候的价格了腻嘛的什么玩意 股友p73M866655 09-2209-2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