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神农种业吧] 你是生物科技? 共赢爱重组 09-2209-22 09:44
- 443 3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,上市发现价76.65元。2021年,2022年,2 超凡脱俗的沐泽9 09-2209-22 09:44
- 347 7 [华发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都看涨,周一绝对跌 房地产垃 09-2009-22 09:44
- 249 7 [锐奇股份吧] 今天还要收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是要干嘛呢?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9-1909-22 09:44
- 434 21 [伊立浦3吧] 谁笑道最后赠有缘人黄金木炭与沉香的故事长线只 ai爱拼就会赢 09-0609-22 09:44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再创新低!加油,今年能到9元我就买回来 懂平衡得小山楂 09-2209-22 09:44
- 46 0 [大北农吧] 节前买,节后卖 zsl812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酒钢宏兴吧] 赶紧清仓,让庄家自娱自乐去吧 循序周期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如果不能收复周五的失地,短期就走弱了,还 科技强国的坚信者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无脑进一些博个反弹 齐身大昌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板块最容易割韭菜,看样子是真的 寻交易模式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ST中路吧] 跌停的节奏 股友2928T9R832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日盈电子吧] 已经开启主升浪的模式了 退市大位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健康的换手率!!! 捌一捌的小松鼠 09-2209-22 09:44
- 79 0 [凯撒文化吧] 不到1千手就能拉涨3%,你也是你也是牛逼 小蚂蚁哒哒哒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看来消息是真的了!自身基本面也不错 一切处无心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板块倒数,服了 股友65529MQ610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惠城环保吧] 你真行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杀猪盘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209-22 09:44
- 64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: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正常。各位细品吧, Oo默然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是能上三百块的男人,我四成仓滚动做。 无限补仓春风哥 09-2209-22 09:44
- 89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杂毛,早就说要买就买先导智能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9-2209-22 09:44
- 298 1 [上汽集团吧] 兄弟们加仓冲啊! 狠狠豪哥 09-2209-22 09:44
- 63 2 [野马电池吧] 30.12元卖。 扬州之明月 09-2209-22 09:44
- 77 2 [新华百货吧] 能不能都拿住了一直连板 善良的苏衡2 09-2209-22 09:44
- 79 1 [聚灿光电吧] 预测本周大跌,跌出冰点 跟随信号机 09-2209-22 09:44
- 324 1 [阿特斯吧] 在小红书上发现了阿特斯董事长瞿晓铧的账号,儒 n141414804082d47 09-1909-22 09:44
- 49 0 [宇新股份吧] 厉害厉害 O胜天半子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一泻千里 勤劳善良的未来 09-2209-22 09:44
- 62 0 [贝肯能源吧] 大哥砸跌停我买 基民ui60509327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*ST华西吧] 别涨,等山子高科结束的 捉妖师55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因赛集团吧] 赶紧跑,要吃面 平凡的涨停板小叶 09-2209-22 09:44
- 57 0 [必得科技吧] 牛啊,再创新高 沪13941107762737 09-2209-22 09:44
- 66 0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又要低吸了一批废品废材全筑 抄底2.25砸盘 股友690aO57318 09-2209-22 09:44
- 57 0 [梅雁吉祥吧] 涨的一直,跌的一直跌,而我买的就是后者 给点好运气吧 09-2209-22 09:44
- 60 1 [雅本化学吧] 故意操控股价!!!举报 故意操控市场 09-2209-22 09:44
- 362 3 [菜油吧] 也不知道你们这些散户真的是真能想,主力出消息 股友w50L800365 09-2009-22 09:44
- 80 0 [曙光股份吧] 大多数人割肉,你做梦做太久了吧。这么简单的道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今世缘吧] 今天会翻红的,相信我 涨_表停 09-2209-22 09:44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用看了,收盘就是今天开盘价 股友na10665999 09-2209-22 09:44
- 64 0 [重庆港吧] 这才对嘛,在想着怎么利好散户太多也要大跌 平静de双子座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这怎么还变奏了呢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宇邦新材吧] 耐住性子,这一次坚持就是胜利 用低保来博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缩量,轻易不要抢反弹! 股友q2e0329621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拜拜喽~英联跌跌跌 股友5R9893Y095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势已去 o_O24 09-2209-22 09:44
- 375 0 [恒申新材吧] 5.84我买了,希望是对的 十八酒哥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烂泥扶不上墙 n547013723982342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破位了,7.5以下接 年年善贾的潘乘风 09-2209-22 09:44
- 83 2 [恒瑞医药吧] 换手率这么低 股友2Q096C9095 09-2209-22 09:44
- 84 1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加油!今天当龙二! 多头哥只看多 09-2209-22 09:44
- 392 4 [中远海特吧] 那个上个月还吹海特的,这个月就唱空了!哈哈, 寇西谷 09-2009-22 09:44
- 324 6 [佳都科技吧] 资讯发的越多,说明主力出货的迫切性,是个人都 逆耳忠言 09-1509-22 09:44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涨不涨停无所谓,反正这周主升浪 丙午火馬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西安饮食吧] 差点早上买了曲江文旅了,曲江3个多点点的时候 股友908H901D03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最有骨气的股票,必须点赞. 只手股市春秋 09-2209-22 09:44
- 106 0 [冰轮环境吧] 明知是员工激励股解禁,又怎会恐慌下杀,当然是 股友5992dT2723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山东玻纤吧] 一个个沙必还建仓,跌不死你们 股友8K3307520m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酒鬼酒吧] 节前的魔咒提前来临!不买了,节后再说 股友95l103Y635 09-2209-22 09:44
- 66 0 [超讯科技吧] 无语了,就只有一成不动的底仓了,卖飞了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2209-22 09:44
- 83 0 [万科A吧] 我都亏成什么样了,还要天天整散户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还要跌,4.30左右强支支撑,可以介入。 好人好报我 09-2209-22 09:44
- 72 1 [天娱数科吧] 量化第一大牛股,散户第一大本营(天娱数科) 必须买必须涨 09-2209-22 09:44
- 52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必到6元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-2209-22 09:44
- 76 2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是有大利空了吗 包容的车港 09-2209-22 09:44
- 135 1 [格林美吧] 钴金属从2025年1月1日17万元/吨,涨到现在27.6 随疯飘扬 09-2209-22 09:44
- 186 2 [工商银行吧] 还没跌到位吗? Aloha725 09-1909-22 09:44
- 264 0 [中远海控吧] 打压吸筹码 稳中求胜WWW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炖刀割肉 人间花间酒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南极电商吧] 不跌停你就是 南极定上 09-2209-22 09:44
- 57 0 [洽洽食品吧] 21.21不破不立 兔家家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加仓机会 股友012128P73o 09-2209-22 09:44
- 59 1 [*ST八钢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5176WO6728 09-2209-22 09:44
- 78 2 [佳都科技吧] 上车 明哥AA 09-2209-22 09:4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太刺激了,玩不了 喝汤的小角色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广聚能源吧] 11买点 Wy望月 09-2209-22 09:44
- 43 0 [和而泰吧] 昨晚九点半挂的三手居然排进去了 吃土了 09-2209-22 09:44
- 88 0 [金域医学吧] 无语了,闭上眼睛瞎买科技股都不会天天跌,看上 opon0724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丽珠集团吧] 弱 股友1L00785i51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江化微吧] 四条腿走路的家伙开始急了哈哈哈哈哈 量化是个球 09-2209-22 09:44
- 76 0 [雄塑科技吧] 莫名其妙,做多才有人跟,错过了牛市,机会不在 牛股6688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才开盘就可以关灯吃面,睡觉去啦 沈gou如 09-2209-22 09:44
- 66 0 [廊坊发展吧] 盈利比例3%,买他就没有赚钱的。廊坊真不要肥四 阴买单一的马六发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华润三九吧] 什么垃圾股,股东干嘛吃的 有领导力的孟鸿8 09-2209-22 09:44
- 51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没被洗出去,今天吃肉 股市阿柴 09-2209-22 09:44
- 81 1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.国企.央企.操呢吗 恭喜多谋de祖千秋 09-2209-22 09:44
- 72 1 [东湖高新吧] 己投反对票,小散们一起投反对票,不管结果如何 大发为富得老顽童 09-2209-22 09:44
- 142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你指定有毛病 基民sFCWXr 09-2209-2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