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已走,20个点,留下的发财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红太阳吧] 全是套牢散户,主力早跑路了! 张婷小宝贝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不讲武德今天拉这么快 金牌理赔员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芯片,半导体跟上 坚守乐涩股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机器人吧] 超大单很少红过,天天怎么那么多流出?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么狠吗??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中国外运吧] 见 发财路路通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广田集团吧] 现在还在买入的人,是不是少了一根筋?活该你被 股友986l6m3899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为什么要杀这么狠啊 股友2HULUf8800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极速砸盘 攒钱买金镯子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8272n20W2 09-2209-22 09:44
- 170 1 [华侨城A吧] 不用看了,反抽结束,阴跌两年起步 闭上眼睛坐稳扶好 09-2209-22 09:44
- 162 2 [海航控股吧] 都在想着海南封关海航涨,庄家想不到这点吗 股友2889Hp3887 09-2209-22 09:44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应该是大涨了 炒股养家653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就是 谦总裁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3.3哦,别急慢慢来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4
- 74 0 [衢州东峰吧] md每次都是拉一下就跌 笑在心中1331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复旦张江吧] $复旦张江(SH688505)$ 股友y7G0909717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广聚能源吧] 坐等10.87 有梦想的瑶瑶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 亮相姓亮 09-2209-22 09:44
- 72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还是下跌?? HLHhehe 09-2209-22 09:44
- 98 2 [云南旅游吧] 卧槽误打误撞买了几十万,这些天太忙没咋看,啥 踏准周期修身养性 09-2209-22 09:44
- 238 2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09:44
- 60 0 [全聚德吧] 垃圾股天天跌谁进谁死 家财发财得龙啸云 09-2209-22 09:44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摩尔,机器人,起飞 张总欢乐多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这名字好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光明肉业吧] 清仓不玩了!!!! 股友275853Y2D5 09-2209-22 09:4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通杀局,高位抱团山子,避险抱团杭电、云南 bike2025 09-2209-22 09:44
- 69 0 [一鸣食品吧] 跌了半个月了,消费这么不堪吗? 一路长红688 09-2209-22 09:44
- 56 1 [以岭药业吧] 股价说明一切啊,再吹有什么用 基民9022a6100q 09-2209-22 09:44
- 197 1 [和元生物吧] 20必须地,重仓100万股 薛辉521 09-2109-22 09:44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高点已现,快跑 牛来了来了没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拉涨停 股友2773888V3U 09-2209-22 09:44
- 70 0 [中金公司吧] 这个票是给国元证券和破基金恶意做空了,天天追 股友c27728T906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ST宁科吧] 震的我眼都花了 大欢不善凉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前两天涨的又跌没了 凛然的步蕙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半仓进 庄散疯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长春高新吧] 默默加仓 SH0888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什么东西 股友ZlJwti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卧龙新能吧] 又要跌停? 股友58w89V7970 09-2209-22 09:44
- 92 1 [*ST中岩吧] 这是提前收到消息了? 无脑的投资者 09-2209-22 09:44
- 294 7 [银座股份吧] 看散户厉害,还是增持厉害,一个想高价卖,一个 股友E6i8LQ 09-1909-22 09:44
- 95 5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跌停了 不追高不做T 09-1709-22 09:44
- 245 1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股东会议事规则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22 09:44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不给不看好他的人机会,哈哈哈哈 财雄势大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金牛化工吧] 凉凉,没了, 股友21g968P737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彩虹集团吧] 腰疼,发不起力 Elephant_646024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京运通吧] 上车了 陈九月恒平 09-2209-22 09:44
- 69 0 [XD康普顿吧] 我星期五就说了,尾盘是买点,今天能不能涨停? 境随心转6688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又怎样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2209-22 09:44
- 35 0 [幸福蓝海吧] 老大封板不要怕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奥特佳吧] 靠真涨停了哈哈,那个特特的股还真厉害啊 朱一龙祝我好运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泸天化吧] 缺口补了,反弹也没有。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破401 股友wbGKit 09-2209-22 09:44
- 57 0 [伯特利吧] 非常弱势的票,没买的人还是别进来了…… 挽山河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宏柏新材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你也跌,连跌多 剑眉的顾珹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ST西王吧] 还不跑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2209-22 09:44
- 62 1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公司高管全部去因间过中秋 股友wcDXLS 09-2209-22 09:44
- 173 2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盘中如有冲高要大幅减仓,中欧班列不会一直 大牛市还要等一年 09-2209-22 09:44
- 386 5 [国新健康吧] 要一路发 要妖 妖您发 hgvj 09-2109-22 09:44
- 259 8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肯定一个反包涨停,建工大叔的好戏还在后 KEVIN00263 09-1909-22 09:4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纯正牛头马面概念股 笑川丁一郎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唯特偶吧] 数钱了。新高 种地养股 09-2209-22 09:44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看线该连续阴跌了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绿地控股吧] 恶恨恨趺 懂呵呵2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跌,真是一点吗 股友02w236829n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琏升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202Z35O601 09-2209-22 09:44
- 46 0 [寒锐钴业吧] 这是要去追赶腾远? 侠骨的储茗 09-2209-22 09:44
- 193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狠啊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2209-22 09:44
- 75 0 [方邦股份吧] 3个多点买了一些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2209-22 09:44
- 60 0 [中远海能吧] 跌停 韭菜黄亦哥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新的一波下跌,跑吧 往事难回首0qkpa5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盾安环境吧] 你这样搞的我有点不会了 愤怒的Mickey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中国海油吧] 感觉今天要跌倒26 等待空仓侠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乐普医疗吧] 继续拉科技,医药板块得芭比扣 温柔de道奇 09-2209-22 09:4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爷叔,套牢了无数爷叔。 散户也是股东also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和而泰吧] 此周为摩王芯片周,,看看美联,看看和而泰,他 一路上上上 09-2209-22 09:44
- 68 2 [恒铭达吧] 走强了,价值回归 微雨轻风3 09-2209-22 09:44
- 52 1 [大东南吧] 垃圾 lsqwu8790 09-2209-22 09:44
- 848 3 [露笑科技吧] 还是研究奇瑞汽车香港上市给露笑科技带来实在利 yychengooo123 09-2209-22 09:44
- 1562 1 [利尔化学吧] 转 只抄底不割肉 09-1909-22 09:44
- 171 3 [三只松鼠吧] 连跌4周,太牛B了 龙行s 09-1909-22 09:4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重塑金身是宿命 股友y650968c77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味知香吧] 预制菜股票能涨天理难容 千元牛股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美团-W吧] 跌幅榜第二,洗干净了 漫长的等待689 09-2209-22 09:44
- 60 0 [万达信息吧] 吧 随心26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用得着砸这么深吗 这123456789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借我一双慧眼吧,让我把这涨跌看个清清楚楚,明 时间就是金钱g5 09-2209-22 09:44
- 71 0 [旗滨集团吧] 始祖鸟放烟花碍着你啥事?跌这么厉害,蹭到你家 财神住我家中 09-2209-2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