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大为股份吧] 还是这个死样子 麒麟亦曦若璞招招 09-2209-22 09:29
- 87 0 [江钨装备吧] 改不改名都不会涨了估值已经在那里了,已经是天 萧国枫子 09-2209-22 09:29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抢跑了割了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9-2209-22 09:29
- 46 0 [麦捷科技吧] 最垃圾一个 越来越好地桂树 09-2209-22 09:29
- 52 0 [神州泰岳吧] ?! 股友0387671A6V 09-2209-22 09:29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挂单,立讯涨停 刚强的何艳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u855H7755 09-2209-22 09:29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我的福股 股友0P905P7819 09-2209-22 09:29
- 88 2 [北汽蓝谷吧] 幸好没卖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9
- 212 5 [中电鑫龙吧] 听说今天涨停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9-2209-22 09:29
- 154 1 [海泰科吧] 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109-22 09:29
- 1329 6 [新疆天业吧]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《2025年中国PVC行业企业 基民5f9955W255 09-2009-22 09:29
- 40 0 [和而泰吧] 持股又不多,高估了 志远日长 09-2209-22 09:29
- 57 0 [全信股份吧] 居然低开,不及预期,可以割了 出机会不犹豫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哎呀我去!恶心,真恶心 西安赌徒 09-2209-22 09:29
- 718 33 [人民同泰吧] 家人们下周一涨停板能不能买到啊?着急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2009-22 09:29
- 73 0 [福然德吧] 你可以涨停了 二次元小孩哥 09-2209-22 09:29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涨停到明年 股友m67987320l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不玩了,走人 基民f802708p66 09-2209-22 09:29
- 78 2 [欧菲光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抚顺一生黑 09-2209-22 09:29
- 74 2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科技股特别摩尔线跟tiktok线全部利好资金一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国晟科技吧] 我挂好跌停全仓买入了 宋隽逸你好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ST银江吧] 四千多的排名,也是好事,估计散户进一步减少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09-2209-22 09:29
- 61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是埋人的走势 股友971FX62806 09-2209-22 09:29
- 221 3 [金隅集团吧] 股民建议召开股东大会商讨将公司水泥生产和房地 股友mjrgXQ 09-2109-22 09:29
- 49 0 [步步高吧]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唱多的,还让我们小散活不 执着的韭黄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飞了,主力心善,倒车接人等爷叔做反t 一颗小金币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天准科技吧] 的确不能碰边角料 几手哥 09-2209-22 09:29
- 66 0 [民爆光电吧] 鸟股,呆股、傻股 股友y15669920C 09-2209-22 09:29
- 51 1 [黄金/美元吧] ,这种行情,多空都不敢动!胆大的做点多或做点 戒急求稳 09-2209-22 09:29
- 68 2 [瑞立科密吧] 中一签让我今年回个本吧 发财的刚 09-2209-22 09:29
- 502 2 [天汽模吧] 又一个重组失败的,下一个会是天汽模吗 qwysq 09-2109-22 09:29
- 58 0 [鼎信通讯吧] 已经买进来的不要再买,等主力自己表演,不然一 股友i7661918o8 09-2209-22 09:29
- 64 1 [永泰能源吧] 看这走势有可能再一次到1.5元以下了。 人生之路 09-2209-22 09:29
- 55 1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该涨了吧 肉嘟嘟肉松 09-2209-22 09:29
- 108 2 [金现代吧] 跌10天涨1天,只是不想让你绝望,带点幻想,否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09:29
- 181 2 [众泰汽车吧] A股9月涨幅榜前十,月初暴涨的电池股消失不见, 股友83n705t598 09-2109-22 09:2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好恶心,就是让你们上周五抄底的套里面,不 临沂万总 09-2209-22 09:29
- 55 0 [向日葵吧] 随便买了点! 風雲6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可能跌 扬大牛 09-2209-22 09:29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想干嘛呢?几个抱团游资,想啥呢? 大姨就是大姨 09-2209-22 09:29
- 244 0 [永和智控吧] 有点吓人 基民1c33310L62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欧菲光吧] 一群人装的跟大师一样,涨一点就跳出来点评,真 修心养性财富 09-2209-22 09:29
- 151 3 [北汽蓝谷吧] 发现很多人都觉得定增就一定是利空,那是因为你 超级观察 09-2209-22 09:2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的新爷叔们,上班了,一根烟,一壶茶 知足常乐不抱怨 09-2209-22 09:29
- 38 0 [日经225吧] 风景还是这边独好 顺势而为yyds 09-2209-22 09:29
- 49 0 [新强联吧] 砸呀砸砸砸 股友TrCSYM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中汽股份吧] 什么情况 卖字画装裱字画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亏了一万多回来了还赚一千多 鼠式躺赚法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加仓干 熊肉炒韭菜 09-2209-22 09:29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芯培森公众号又更新了,这个荣老道为了高位减持 善良的张易 09-2209-22 09:29
- 71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垃圾好,对那些痴迷笨蛋的是打死脸 股友1295r29W70 09-2209-22 09:2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高开0.05%,科创50指数低开0.1%,创业板指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2209-22 09:29
- 495 5 [*ST康佳A吧] 这个股呢拿到年底要么st要么土鸡变凤凰。希望新 rationalityy 09-2109-22 09:29
- 917 1 [金力永磁吧] 假如稀土价格跌,金力永磁生产原材料价格下降,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2109-22 09:29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全部闷杀 榜一976 09-2209-22 09:29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完全没一点盼头 木木木886 09-2209-22 09:29
- 66 0 [湘潭电化吧] 钴镍将来是固态电池的主要材料!必将稀缺! 倚天屠龙6666 09-2209-22 09:29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再涨3个点就新高了,有点墨迹了 窝要张婷 09-2209-22 09:29
- 75 2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走的块,这埋人的节奏 西北小东 09-2209-22 09:29
- 207 3 [ST云城吧] 只要一有看多的,这个票一定会跌 股友Y9iSeV 09-2109-22 09:29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星期五买立讯大升上板 四只猴子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襄阳轴承吧] 谢幕了,都散了吧 范蠡再现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宁波海运吧] 漂亮,庄家给力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9-2209-22 09:29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垃圾 平等的高光耀 09-2209-22 09:29
- 71 2 [东通退吧] 周五晒2.17进的兄弟们还好吗? 股友8p782722W5 09-2209-22 09:29
- 261 4 [恒申新材吧] 周线一不小心八连阳了 十八酒哥 09-1909-22 09:29
- 50 0 [兴齐眼药吧] 这架势,还是少点幻想 c2xy4118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2.8可以加仓吗 坚韧的戴函荷 09-2209-22 09:29
- 71 0 [亚康股份吧] 连跌一个月 善解人意的青梧台 09-2209-22 09:29
- 123 3 [沃尔核材吧] ,同一天没买立讯,买的你。立讯今天涨停了。 股友727eY58977 09-2209-22 09:29
- 60 1 [卫星化学吧] 一个月红四天 股友C2AKzR 09-2209-22 09:29
- 57 0 [安科生物吧] 这周再不涨天理难容。 股友1OkYeR 09-2209-22 09:29
- 193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也挺好 想想核福射吧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挂6.73,赶紧跑路吧。 韭菜花儿哈哈 09-2209-22 09:29
- 205 2 [XD鲁信创吧] 明天涨停? Z名扬股海 09-2109-22 09:29
- 204 2 [胜利精密吧] 总之越跌越买就对了 无私之大鲤鱼 09-1909-22 09:29
- 62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创新低了 股票涨就行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泰慕士吧] 做服装的,到底是个什么鬼能这么小乖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9-2209-22 09:29
- 57 1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笑死,这个票就是个庄股,一收盘就请一堆 飞雪85 09-2209-22 09:29
- 229 4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涨吗?大涨!上周五入了303手,有本事明天 股友Unz4Vm 09-2109-22 09:29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不妙 幸运女神男友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还未开盘,我都猜到结局了,第一名 股友vr6uGX 09-2209-22 09:29
- 174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本周融资净偿还1258.29万元,居工程机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29
- 782 4 [和而泰吧] 超图软件:“这回该轮到我了吧” 股友TQKS4R 09-2109-22 09:29
- 90 2 [*ST利源吧] 早就说过了,一日游行情的风,还没有吹到它 每只票票挣6个 09-1809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