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沪金吧] 我这多期权算是彻底闷s啦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09-2209-22 09:29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的还有散户,哈哈 lam_骑牛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成都路桥吧] 又是缩量,没什么看头了,跑了 老牛长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吧,越留越亏 坚强不屈的孙兰芳 09-2209-22 09:29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低开高走吗 股友2V961R3913 09-2209-22 09:29
- 73 1 [浙大网新吧] 不会高开低走吧 买啥都涨吧 09-2209-22 09:29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又创了一个月的新低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209-22 09:29
- 74 2 [美图公司吧] 架不住啊。没有尽头了,指标给我指示错了,重仓 sangsang91 09-2209-22 09:29
- 1455 2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3o201559q0 09-2209-22 09:29
- 251 5 [ST东尼吧] 这票没格局封板封不住,别再忽悠什么洗盘,冲高 热点切换00 09-1909-22 09:29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就跌一个点,先跌为敬 闲散游资 09-2209-22 09:29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不是吹的,22是马上 勇于说真话 09-2209-22 09:29
- 773 0 [海光信息吧] 东土科技带不动你吗? 聪颖的杨皓轩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步步高吧] 利好回到4元 兴高采烈的黎菲泽 09-2209-22 09:29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空仓看戏,从高位27元跌到现在,坚定不移看 开放的胡汉三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A杀有点过分 布谷鸟bGn 09-2209-22 09:29
- 49 0 [首钢股份吧] 。??? 情绪有声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多氟多吧] 等待补缺口 情少有 09-2209-22 09:29
- 70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危险了 股友P70r726917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哎 貔貅进宝 09-2209-22 09:29
- 751 16 [应流股份吧] 请教个事,周五我股票账户里出现了一个配债,但 股友v106a87629 09-2109-22 09:29
- 490 2 [凯恩股份吧] 期待大股东易主倒计时:第96天 长期投资结合 09-2009-22 09:29
- 51 0 [桃李面包吧] 真是太菜啦 股友22x59l2051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保安在指导别人致富了 股友vT10691906 09-2209-22 09:29
- 75 0 [云汉芯城吧] 几号上市交易?哪位大神知道? 淡泊宁静是我 09-2209-22 09:29
- 78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到十字口了,到底是突破还是继续盘整,均线 长得头晕目眩 09-2209-22 09:29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请问731是越狱片吗,跟预期差距太大了 基民cxLm9f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中稀有色吧] 只有稀土是跌的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和而泰吧] 减仓 都是涨停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完蛋啦 今夕何夕996 09-2209-22 09:29
- 55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2209-22 09:29
- 901 4 [永泰能源吧] 冲吧!不到3块不走 芜湖卖大闸蟹的 09-2209-22 09:29
- 44 0 [步步高吧] 7连跌 财运的敖崠 09-2209-22 09:29
- 63 0 [金信诺吧] 上周早盘9.32分16.95没有就知道出不来了,2分钟 条条直 09-2209-22 09:29
- 52 0 [宁波港吧] 转发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9-2209-22 09:29
- 98 0 [华灿光电吧] 立讯起飞,四千多亿 浪草摇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,解套跑了没有? 故事老中医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九安医疗吧] 看吧里全是利好就应该知道后面的走势了哈哈 完美的席泽哈 09-2209-22 09:29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早都说了,这股已经不是炒的731了,还有人一直 六六中路 09-2209-22 09:29
- 47 1 [ST合纵吧] 韭菜就是韭菜!跑最垃圾的公司躲牛市 嘻嘻哈哈的哥哥 09-2209-22 09:29
- 69 1 [北方铜业吧] 全仓猛干准备反包 没完没鸟 09-2209-22 09:29
- 84 1 [ST绝味吧] 上周差点买了这玩意,得亏手痒,买了李子园,最 克里清河谷 09-2209-22 09:29
- 160 1 [中航重机吧] 18.8的成本,越补越亏,无所谓了。 股市大菜鸡 09-2209-22 09:29
- 185 2 [汤姆猫吧] 万一st了就血本无归了 心若冰清888 09-2209-22 09:29
- 929 7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主力暴力洗盘吓唬散户,周一跳空高开高走不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9-1909-22 09:2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不服不行 股友6976789Nq8 09-2209-22 09:29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超预期10点半之前涨停 股友u6390830A9 09-2209-22 09:29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砸盘 zh720224 09-2209-22 09:29
- 95 0 [财通证券吧] 快跳 sucksid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看谁跑得快了 当瑞兹不再流浪 09-2209-22 09:29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被资本做局了 钱多多一定要赚钱 09-2209-22 09:29
- 136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来一次把星期五做空G全踏空。 赢家通吃777 09-2209-22 09:29
- 106 3 [*ST春兴吧] 什么时候回归7元?不会是天花板了吧?孙子连跌 回本删APP 09-2209-22 09:29
- 71 1 [光环新网吧] 原来你真是边角料 等待奇迹8 09-2209-22 09:29
- 54 1 [山高控股吧] 富昌席位有名的假单 股友PWPG7C3982 09-2209-22 09:29
- 217 2 [广电运通吧] 下星期炒智能硬件! 精准预入 09-2109-22 09:29
- 82 4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办啊兄弟们下周怎么办车门直接焊死不会出不 利用杠杆原理翘起 09-1909-22 09:29
- 66 0 [津投城开吧] 果然低开杀跌,这几天续跌,将逐天逐步全仓买入 大江东东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全仓 股友9a6116y736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爱丽家居吧] 开盘就是卖点 庄家的狗腿子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润欣科技吧] 追龙 股友206Ep52988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北辰实业吧] 准备抄底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2209-22 09:29
- 59 0 [金龙汽车吧] 物极必反,哈哈 GoldSea11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高开低走 HX9Y7V2 09-2209-22 09:29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get 亲密的韩婷婷4 09-2209-22 09:29
- 569 1 [和而泰吧] 我真是被拿的死死的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9-2209-22 09:29
- 95 2 [格林美吧] 为什么跳空高开? 基民rjc9Uf 09-2209-22 09:29
- 344 2 [达安基因吧] 近期极度缩量,120天线支撑明显,又逢政策(ZhC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9-2109-22 09:29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立讯精密,传音控股 基民JUX8b3 09-2209-22 09:29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一分钟,看看唱多的话怎么样 坚定的何翔云1 09-2209-22 09:29
- 52 0 [英飞特吧] 快跑?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科士达吧] 被坑杀了 有时间的馅饼 09-2209-22 09:29
- 66 1 [长芯博创吧] 竞价期间量这么大吗害怕 炊事班油烟机 09-2209-22 09:29
- 53 1 [怡亚通吧] 十进十出没一次赚的 自由天地122250 09-2209-22 09:29
- 452 4 [金力永磁吧] 【金力永磁:全球磁王,下一个宁德时代?】三大 一波十倍涨一波 09-2209-22 09:29
- 449 4 [达安基因吧] 第11批集采方案利好亏损医药股,周一大涨不排除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9-2009-22 09:29
- 127 5 [上海建工吧] 我只想知道爷叔跑了吗 聪明的薛易16 09-1909-22 09:29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这有凶多吉少 坚强不屈的南砚2 09-2209-22 09:29
- 72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票要出问题了,大量四个月新用户在唱空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居然高开,没想到 秀丽的祝卓婷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继续跌加油 米先生333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东软集团吧] 就这?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抄底成功了 股友a12529W127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n816513309137246 09-2209-22 09:29
- 72 1 [晨曦航空吧] 能做到每次拉高坑人的概率达到九成以上,也是市 股友AEZwZC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和而泰吧] 没排到,可惜了 消瘦的甜风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小高开低走行情 战狼股神跟踪 09-2209-22 09:29
- 158 3 [兆驰股份吧] 有犘尔线程概念都涨停了 方海清 09-2209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