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*ST中基吧] 看看人家亚太,什么玩意儿 这么牛逼么 09-2209-22 09:29
- 158 0 [和而泰吧] 惨啊 巨浪中顾泳 09-2209-22 09:29
- 101 2 [吉视传媒吧] 不好看就是不好看,股价说明一切,当初哪吒口碑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2209-22 09:29
- 76 2 [劲拓股份吧] 22,7买入 股友7503qU8767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和而泰吧] 六连班 赤马红阳 09-2209-22 09:29
- 77 0 [唯特偶吧] HBM3E芯片产品通过英伟达测试。三星电子涨幅扩 bufaye 09-2209-22 09:2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换董事长了,这支股近期要下跌震荡了,不震荡的 红色年代秀 09-2209-22 09:29
- 254 0 [绿岛风吧] 46.35?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2209-22 09:29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必跌停,不晓得有些人是怎么想的,还幻想着 向往纯粹 09-2209-22 09:29
- 95 3 [欧菲光吧] 低开就高走,高开就回落 臣本布衣 09-2209-22 09:29
- 59 2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周四割肉的 WDCFWXZ_只要100W 09-2209-22 09:29
- 61 0 [毅昌科技吧] 完犊子了 南风古灶782 09-2209-22 09:29
- 99 2 [公元股份吧] 这个股炒什么这么猛?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2209-22 09:29
- 392 1 [冰轮环境吧] 一个多月以来,针对今日解禁股的解禁,主力做了 醉的一塌糊涂 09-2209-22 09:29
- 97 2 [粤传媒吧] 先关注,5.41可以买一点 小鞠财经01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大族激光吧] 加油 股友l129D51676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DR诚意药吧] 又是无聊寂寞的一天 有专注力的卢臻4 09-2209-22 09:29
- 61 0 [东软载波吧] 呀,咋回事儿,一下冲前面去了 忠实的守候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步步高吧] 去买摩尔了 股友06059Pd877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哈5块钱等你们!我以前买北纬科技,4.5一股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2209-22 09:29
- 83 1 [东华软件吧] 那位老前辈能否说明一下,东华软件与摩尔线程的 基民83c92678W3 09-2209-22 09:29
- 57 1 [东通退吧] 退市整理了还有人抢 摘叶飞花一语成真 09-2209-22 09:29
- 63 0 [*ST亿晶吧] 完蛋了 清仓法师 09-2209-22 09:29
- 83 2 [赣锋锂业吧] 各位高手,今天会是什么情况,卖还是不卖 无所谓的无所谓 09-2209-22 09:29
- 1030 7 [退市创兴吧] 周末多了新来不少小白开始在那里喊退市了呀?首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2109-22 09:29
- 314 6 [邵阳液压吧] 从38一口气干到26.邵阳液压近期确实有高管减持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09-2109-22 09:29
- 48 0 [广百股份吧] 冲鸭冲鸭加油加油冲冲冲 吉祥多谋de甄姬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ST臻镭吧] 这下成了真雷了 生平不喜绿 09-2209-22 09:29
- 52 0 [博深股份吧] 还有无脑看涨停傻冒吗??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209-22 09:29
- 136 3 [ST新华锦吧] 车上的兄弟发财,我滚了。周末凌晨1点挂的单子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9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就是因为有诺基亚的前车之鉴,它们后来的这些不 艾林哈籁 09-2209-22 09:29
- 75 0 [卫宁健康吧] 目前消息稳定,由于美股继续新高,吸引资金,所 九连涨停顺势而为 09-2209-22 09:29
- 155 2 [杭叉集团吧] 杭叉集团,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,突破创新高,主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209-22 09:29
- 40 0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就说了低开 计划与目标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看看摩尔概念股,你简直垃圾不如 基民22a51W0058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天沃科技吧] 表演开始 股道商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一阳盖三阴 红星99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跨境通吧] 真是拉胯 一只玉蝴蝶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海辰药业吧] 最喜十阴圣手 小饭饭殿下 09-2209-22 09:29
- 59 0 [锰硅吧] 这孙子是真气人啊 一颗白瓜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长青股份吧] 要大跌啰 yellgg 09-2209-22 09:29
- 101 1 [宝钢包装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生鼎沸时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2209-22 09:29
- 44 0 [欧菲光吧] 砸盘没商量,散户太多太多了 我爱种地 09-2209-22 09:29
- 52 0 [湖北广电吧] 没人买,直接跌停吧。 满仓聪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优秀!成交了20万 股友7Y9N000587 09-2209-22 09:29
- 83 0 [新天药业吧] 反内卷 股友11633O57O8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ST百利吧] 唱多的不是托就是坏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2209-22 09:29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快点放我出去,我不想套十几年,我知道错了 有耐心的柔风柔1 09-2209-22 09:29
- 111 5 [新研股份吧] 开盘就涨停 股友aR0aa8 09-2209-22 09:29
- 315 2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市场公认的又一只寒武纪,深入股民骨髓 大资金散户 09-1909-22 09:29
- 47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我还会回来的 筱筱筱筱 09-2209-22 09:29
- 44 0 [和而泰吧] 大家跟着一起喊利好兑现,还有机会买进去 基民fcgleR 09-2209-22 09:29
- 54 0 [正业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天天低开就开始砸盘 长江向西流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拉起来,不要怕 青丝的韩晖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大东南吧] 这两天可以分批买进 不尊重 09-2209-22 09:29
- 156 1 [美图公司吧] 下跌中继能8元左右才好 平和宁静的征鸿7 09-2109-22 09:2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化工暴涨10个点 巴菲特999999 09-2209-22 09:29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又赚了 pkko911 09-2209-22 09:29
- 294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自由人生adc 09-2209-22 09:29
- 49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还真的向下了……难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竞价抢筹? 股友w850C51567 09-2209-22 09:29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18.67的成本还没跑,咋说,加仓吗 基民PvTqAK 09-2209-22 09:29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45.6被洗的了 吾心已 09-2209-22 09:29
- 63 1 [首都在线吧] 加油涨停 预判涨停 09-2209-22 09:29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高开这么多? 股友619v3113x2 09-2209-22 09:29
- 71 1 [大东南吧] 全仓干了!庄家怕不! 牛股股神666 09-2209-22 09:29
- 74 1 [金卡智能吧] 每天开盘吓散户估计快拉伸了大家不要慌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9-2209-22 09:29
- 87 1 [赛意信息吧] 以胜宏科技以及不少上市公司和赛意的生产线合作 chingk 09-2209-22 09:29
- 299 4 [杰创智能吧] 董秘你好,希望你认真问答我的问题,杰创智能间 股友Vh00757630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天天跌 股友99FX120322 09-2209-22 09:29
- 53 0 [ST远智吧] 爆力拉升,一飞冲天。 灰色观察日记 09-2209-22 09:29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卖了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2209-22 09:2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让我们见证时刻的奇迹吧 赚碗面钱就跑 09-2209-22 09:29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果然泥扶不上墙,清仓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2209-22 09:2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们记得蛇年概念股葫芦娃打蛇精救爷爷的故事 不抄底周期股 09-2209-22 09:29
- 313 1 [吉视传媒吧] 哈喽大家好,又到了棍哥点评股票的时候,棍哥昨 竹林神棍 09-1909-22 09:2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啊……跌停…… 有远见的心星尘18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南极电商吧] 大 南极定上 09-2209-22 09:2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地鸡毛 高买低卖小白菜 09-2209-22 09:29
- 65 0 [科陆电子吧] 高开低走一成不变! 股海一声叹 09-2209-22 09:29
- 176 2 [百川股份吧] 下周看好石墨烯+固态电池。加仓百川哈。 股友W1228 09-2109-22 09:29
- 271 9 [金健米业吧] 这波有被洗下车的没,保护好手里的筹码吧!近期 回到简单58 09-1809-22 09:29
- 63 0 [南威软件吧] 同样的概念,东华软件涨停 股友7373a87f95 09-2209-22 09:29
- 68 1 [长信科技吧] 真的假的? 画上最美 09-2209-22 09:29
- 140 1 [弘信电子吧] 也许不能跟和尔泰东华软件比,但相信通过摩尔线 耀大涨6816 09-2209-22 09:29
- 126 4 [上海建工吧] 俺就想问一问,上海监工究竟有没有金矿? 夜场龙套歌 09-2209-22 09:29
- 317 3 [物产中大吧] 陈总看着很喜庆,但愿给武大带来好运 最勇猛的资金 09-2109-22 09:29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的集中营,跟当初联化科技一样,杀猪盘的票 Win2026启航年 09-2209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