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寒锐钴业吧] 恶DU 轻松的戚博弘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沈阳机床吧] 破6.98回来搞一点,低位总算是低位 股友Ml7pPY 09-2209-22 09:44
- 50 1 [百川股份吧] 就知道这个恶心 柔情似水的任思源 09-2209-22 09:44
- 1685 1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盘初走弱 苏宁环球、香江控股双双跌 香江控股资讯 09-2209-22 09:44
- 70 1 [泰瑞机器吧] 总算起来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2209-22 09:44
- 53 1 [翰博高新吧] 快跑,这股性不行,必跳水 倚着云朵入梦 09-2209-22 09:44
- 66 1 [南方泵业吧] 五元满仓,一天送了三万多 股友wEhFbS 09-2209-22 09:44
- 46 0 [中国核建吧] 唉,一声叹息 xlfdgjc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垃圾你可以退市了 锦鲤5 09-2209-22 09:44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? 七夜栖风 09-2209-22 09:44
- 75 0 [新易盛吧] 纯靠妇联带啊,自己也出点力呗 dooka 09-2209-22 09:44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累了,跌停吧!! 股友Q820t87599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反包,这支股就废掉了 凤来清风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不是也快倒闭了m 轻松的褚缘双3 09-2209-22 09:44
- 95 0 [万丰奥威吧] 传闻亚厦控控股股参股加速一号(杭州)管理咨询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走势就是稳韭菜,每天少亏 哎呀白雪 09-2209-22 09:44
- 78 0 [派能科技吧] 上上周的64.9就一秒钟就上不去了吗? 妥妥稳稳 09-2209-22 09:44
- 42 0 [山大电力吧] 以为你不一样你就是个熊样 一只会飞的鞋39 09-2209-22 09:44
- 5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能坚持红十分钟吗 Carpe__Diem 09-2209-22 09:44
- 268 4 [华培动力吧] 刚才是啥情况,不是涨停了吗 遥遥无期啊 09-2209-22 09:44
- 72 0 [恒生医疗ETF大成吧] 唉完蛋玩意儿 大火火火火火 09-2209-22 09:44
- 76 0 [小方制药吧] 即将火箭发射,上车晚了就要拍大腿啦 涨停也不卖 09-2209-22 09:44
- 57 0 [金徽酒吧] 烂公司烂酒天天跌 股友722pQ13899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*ST亚振吧] 域潇要注入资产了 体贴的冉衍慕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聚辰股份吧] 差不多10个点做t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快找下一个利好!!!!这个匹克过去式了!!! 金三蛋 09-2209-22 09:44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气 谦虚的薄研 09-2209-22 09:44
- 3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其他方向疲软,创新药才能站起来,不然他涨很慢 舒缓的股市日记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买入底仓 自强之杨过 09-2209-22 09:44
- 69 1 [中公教育吧] 老奔着板块倒数去干嘛 友好的戚清平 09-2209-22 09:44
- 77 2 [卧龙新能吧] 我爷爷说以后涨停 专骗富婆 09-2209-22 09:44
- 66 0 [欧林生物吧] 啥时候卖都不晚 从前慢慢慢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融捷股份吧] 这什么情况? 基民15H3C66092 09-2209-22 09:44
- 64 0 [旗滨集团吧] 让你们多头忽悠人接盘,托单砸盘,砸晕你们,转 股友6i5503c331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齐翔腾达吧] 翔翔耍流氓 舞动庭好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跑的量大了,跑了几千万了,拉高杀猪 努力整个个小目标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风华高科吧] 三环千亿市值,这玩意 股海无涯也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TCL中环吧] 大盘调整,你丫天天上赶着创新低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209-22 09:44
- 70 1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拍断大腿没有? 丫丫现 09-2209-22 09:44
- 76 1 [融创中国吧] 买啥不好,非得买房地产。科技,医药,实在不行 平安喜乐如愿以偿 09-2209-22 09:44
- 60 0 [恒瑞医药吧] 利好之后是利空 股友W27962907S 09-2209-22 09:44
- 62 0 [*ST闻泰吧] 阿泰,今天过后隔壁立讯就60了。 股友37m10V5581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实益达吧] 吃肉轮不上,挨打顿顿有你 稀巴拉嘛 09-2209-22 09:44
- 72 1 [浙江世宝吧] 最大客户奇瑞上市,多少也会涨几个点吧,不至于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9-2209-22 09:44
- 113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遇上鬼了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2209-22 09:44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记住∶牛市不要盯盘!坐等目标500元。 时间是法宝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顺钠股份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中国中冶吧] 超级超级huai 失去理想的小宝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花生吧] 又被这花生骗进来了。一看,东证加多单了。 烟消云散15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李子园吧] 天天低开低走,垃圾 勤奋的彭聪0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国瓷材料吧] 进入调整周期,等调整结束再来 明灯39414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到顶了,走吧 买啥涨啥的股民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能摸一下5左右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ST豆神吧] 高科起飞喽。恭喜周五追高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股友JC7XOT 09-2209-22 09:44
- 79 0 [国睿科技吧] 31.85第一个压力位,看看怎么过去。 又菜又爱玩kjsdimacd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最后买入机会 c6918271426580922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联发股份吧] 昨天说了,都在说涨,那基本上跌三个点起步,证 弄你三 09-2209-22 09:44
- 534 2 [中鼎股份吧] 我去,气死我了 全国黄金上门回收 09-2209-22 09:44
- 70 0 [*ST聆达吧] 该跌不跌则为强,适合加仓博弈反弹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2209-22 09:44
- 1150 2 [腾远钴业吧] 庄无所不用其极,为了减持居然蹭ai,看谁跑的快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2009-22 09:44
- 218 1 [丸美生物吧] 一只神奇的股,卖盘没有,买盘没有 Wo一手股东 09-2009-22 09:44
- 65 0 [毛戈平吧] 还是要做T 股友g082538g82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已走,20个点,留下的发财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红太阳吧] 全是套牢散户,主力早跑路了! 张婷小宝贝 09-2209-22 09:44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不讲武德今天拉这么快 金牌理赔员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芯片,半导体跟上 坚守乐涩股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机器人吧] 超大单很少红过,天天怎么那么多流出?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么狠吗??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中国外运吧] 见 发财路路通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广田集团吧] 现在还在买入的人,是不是少了一根筋?活该你被 股友986l6m3899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为什么要杀这么狠啊 股友2HULUf8800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极速砸盘 攒钱买金镯子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8272n20W2 09-2209-22 09:44
- 170 1 [华侨城A吧] 不用看了,反抽结束,阴跌两年起步 闭上眼睛坐稳扶好 09-2209-22 09:44
- 162 2 [海航控股吧] 都在想着海南封关海航涨,庄家想不到这点吗 股友2889Hp3887 09-2209-22 09:44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应该是大涨了 炒股养家653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就是 谦总裁 09-2209-22 09:44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3.3哦,别急慢慢来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4
- 74 0 [衢州东峰吧] md每次都是拉一下就跌 笑在心中1331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复旦张江吧] $复旦张江(SH688505)$ 股友y7G0909717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广聚能源吧] 坐等10.87 有梦想的瑶瑶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 亮相姓亮 09-2209-22 09:44
- 72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还是下跌?? HLHhehe 09-2209-22 09:44
- 98 2 [云南旅游吧] 卧槽误打误撞买了几十万,这些天太忙没咋看,啥 踏准周期修身养性 09-2209-22 09:44
- 238 2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09:44
- 60 0 [全聚德吧] 垃圾股天天跌谁进谁死 家财发财得龙啸云 09-2209-22 09:44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摩尔,机器人,起飞 张总欢乐多 09-2209-2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