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雅本化学吧] 故意操控股价!!!举报 故意操控市场 09-2209-22 09:44
- 362 3 [菜油吧] 也不知道你们这些散户真的是真能想,主力出消息 股友w50L800365 09-2009-22 09:44
- 80 0 [曙光股份吧] 大多数人割肉,你做梦做太久了吧。这么简单的道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今世缘吧] 今天会翻红的,相信我 涨_表停 09-2209-22 09:44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用看了,收盘就是今天开盘价 股友na10665999 09-2209-22 09:44
- 64 0 [重庆港吧] 这才对嘛,在想着怎么利好散户太多也要大跌 平静de双子座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这怎么还变奏了呢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宇邦新材吧] 耐住性子,这一次坚持就是胜利 用低保来博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缩量,轻易不要抢反弹! 股友q2e0329621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拜拜喽~英联跌跌跌 股友5R9893Y095 09-2209-22 09:44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势已去 o_O24 09-2209-22 09:44
- 375 0 [恒申新材吧] 5.84我买了,希望是对的 十八酒哥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烂泥扶不上墙 n547013723982342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破位了,7.5以下接 年年善贾的潘乘风 09-2209-22 09:44
- 83 2 [恒瑞医药吧] 换手率这么低 股友2Q096C9095 09-2209-22 09:44
- 84 1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加油!今天当龙二! 多头哥只看多 09-2209-22 09:44
- 392 4 [中远海特吧] 那个上个月还吹海特的,这个月就唱空了!哈哈, 寇西谷 09-2009-22 09:44
- 324 6 [佳都科技吧] 资讯发的越多,说明主力出货的迫切性,是个人都 逆耳忠言 09-1509-22 09:44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涨不涨停无所谓,反正这周主升浪 丙午火馬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西安饮食吧] 差点早上买了曲江文旅了,曲江3个多点点的时候 股友908H901D03 09-2209-22 09:44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最有骨气的股票,必须点赞. 只手股市春秋 09-2209-22 09:44
- 106 0 [冰轮环境吧] 明知是员工激励股解禁,又怎会恐慌下杀,当然是 股友5992dT2723 09-2209-22 09:44
- 55 0 [山东玻纤吧] 一个个沙必还建仓,跌不死你们 股友8K3307520m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酒鬼酒吧] 节前的魔咒提前来临!不买了,节后再说 股友95l103Y635 09-2209-22 09:44
- 66 0 [超讯科技吧] 无语了,就只有一成不动的底仓了,卖飞了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2209-22 09:44
- 83 0 [万科A吧] 我都亏成什么样了,还要天天整散户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还要跌,4.30左右强支支撑,可以介入。 好人好报我 09-2209-22 09:44
- 72 1 [天娱数科吧] 量化第一大牛股,散户第一大本营(天娱数科) 必须买必须涨 09-2209-22 09:44
- 52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必到6元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-2209-22 09:44
- 76 2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是有大利空了吗 包容的车港 09-2209-22 09:44
- 135 1 [格林美吧] 钴金属从2025年1月1日17万元/吨,涨到现在27.6 随疯飘扬 09-2209-22 09:44
- 186 2 [工商银行吧] 还没跌到位吗? Aloha725 09-1909-22 09:44
- 264 0 [中远海控吧] 打压吸筹码 稳中求胜WWW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炖刀割肉 人间花间酒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南极电商吧] 不跌停你就是 南极定上 09-2209-22 09:44
- 57 0 [洽洽食品吧] 21.21不破不立 兔家家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加仓机会 股友012128P73o 09-2209-22 09:44
- 59 1 [*ST八钢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5176WO6728 09-2209-22 09:44
- 78 2 [佳都科技吧] 上车 明哥AA 09-2209-22 09:4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太刺激了,玩不了 喝汤的小角色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广聚能源吧] 11买点 Wy望月 09-2209-22 09:44
- 43 0 [和而泰吧] 昨晚九点半挂的三手居然排进去了 吃土了 09-2209-22 09:44
- 88 0 [金域医学吧] 无语了,闭上眼睛瞎买科技股都不会天天跌,看上 opon0724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丽珠集团吧] 弱 股友1L00785i51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江化微吧] 四条腿走路的家伙开始急了哈哈哈哈哈 量化是个球 09-2209-22 09:44
- 76 0 [雄塑科技吧] 莫名其妙,做多才有人跟,错过了牛市,机会不在 牛股6688 09-2209-22 09:44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才开盘就可以关灯吃面,睡觉去啦 沈gou如 09-2209-22 09:44
- 66 0 [廊坊发展吧] 盈利比例3%,买他就没有赚钱的。廊坊真不要肥四 阴买单一的马六发 09-2209-22 09:44
- 59 0 [华润三九吧] 什么垃圾股,股东干嘛吃的 有领导力的孟鸿8 09-2209-22 09:44
- 51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没被洗出去,今天吃肉 股市阿柴 09-2209-22 09:44
- 81 1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.国企.央企.操呢吗 恭喜多谋de祖千秋 09-2209-22 09:44
- 72 1 [东湖高新吧] 己投反对票,小散们一起投反对票,不管结果如何 大发为富得老顽童 09-2209-22 09:44
- 142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你指定有毛病 基民sFCWXr 09-2209-22 09:44
- 89 1 [华友钴业吧] 刚果后续配额,我都不知道华友怎么跌 笑川说股 09-2209-22 09:44
- 135 5 [金龙汽车吧] 请大神预言下,这周会跌几个点? 泰日天 09-2209-22 09:44
- 341 3 [聚丙烯吧]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,金九是没起来,大家猜银十起 金银高升de雨秋 09-1909-22 09:44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离着新高一墙之隔,破了新高,一飞冲天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北新建材吧] 支持央企,买买买! 德善聚人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三维化学吧] 清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大东南吧] 散户快跑一路向下了 股友3T60z63995 09-2209-22 09:44
- 46 0 [福立转债吧] 给机会跑路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209-22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的趋势,短期看衰,回调,说不定回调3700点 成长代价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涨了三年,大家都没少赚呀 割以永治5735 09-2209-22 09:44
- 61 0 [国电南自吧] 有两个天才,,天天在股吧叫,真好笑 升华人生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玉禾田吧] 别怕,我还没买,一点都不担心。 哪吒大闹股海 09-2209-22 09:44
- 58 0 [电科芯片吧] 做T,不要犹豫 猎手2023 09-2209-22 09:44
- 48 0 [中国儒意吧] 周五幸亏没回补。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9-2209-22 09:44
- 65 0 [华业香料吧] 被你气笑了 股友670t6x7702 09-2209-22 09:44
- 45 0 [新华都吧] 今天或者明天创新低 聪颖的冯锦鹏 09-2209-22 09:44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随便你怎么做吧,跌吧。不到25就是不卖。 股友0312075Z7t 09-2209-22 09:44
- 130 2 [中电鑫龙吧] 多半跟摩尔有关,猜猜几个板 阿mm达 09-2209-22 09:44
- 56 2 [腾龙股份吧] 板块全红 赣西操盘手 09-2209-22 09:44
- 346 6 [陕西黑猫吧] 这只股有庄家控盘 TYPztt 09-1909-22 09:44
- 490 7 [中恒电气吧] 不断的突破新高,走法逐渐向趋势牛股靠近。大盘 肉食主义的黎明 09-1209-22 09:44
- 106 1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制度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22 09:44
- 59 0 [S佳通吧] 不要再买啦,明天还涨停。 大胆心细地蜜雪儿 09-2209-22 09:44
- 140 0 [中科蓝讯吧] 【个股异动】中科蓝讯(688332),涨幅17.22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209-22 09:44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民航的时代就要来了 股友88179r867G 09-2209-22 09:44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了快跑吧 风清扬DKNIGHT 09-2209-22 09:44
- 13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人形机器人 银发经济操作人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东方雨虹吧] 把牛吞没了 股友531N53U120 09-2209-22 09:44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你可真是好样的,棒棒哒,宇宙中最垃圾恶心的票 张阿楠 09-2209-22 09:44
- 54 0 [东威科技吧] 真是渣渣 守株待兔先生 09-2209-22 09:44
- 70 0 [福鞍股份吧] 天天跌真的受不了 ljp518 09-2209-22 09:44
- 43 0 [杭州银行吧] 看来,小散不割肉,不爆仓,主力誓不罢休啊 sksk888 09-2209-22 09:44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发现最近都是庄股在爆拉,还是那必得科技涨了 基民EZ83655169 09-2209-22 09:44
- 65 0 [高新发展吧] 高啊,今天又是跟建筑板块跌啊,坑人不能这样的 股友1033L258h8 09-2209-22 09:44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给我砸哈哈哈哈哈哈 一只禅 09-2209-2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