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飞马国际吧] 到底是哪个xx在砸呀 股友220zR51891 09-2209-22 09:30
- 60 2 [退市岩石吧] 还没回本 我叫张婷Puss 09-2209-22 09:30
- 96 1 [跨境通吧] 这票主力资金大,散户少,不知道你们页面能不能 青青我的 09-2209-22 09:30
- 200 3 [宁波港吧] 周一搞不好暴涨 多财州鹤的关羽 09-2109-22 09:30
- 50 0 [长虹美菱吧] 收盘绿,韭菜们信不 股友0918w283i3 09-2209-22 09:30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,锁死车门,财源滚滚。 ckzz66785418 09-2209-22 09:30
- 288 0 [波导股份吧] 是不是这个分析的情况 身轻的英仙 09-2209-22 09:30
- 513 0 [财经评论吧] 昆山市玉澄英才集成电路产投合伙企业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30
- 70 1 [宜安科技吧] 暴涨停,今天上22 勇于说真话 09-2209-22 09:30
- 46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卧槽,开盘就高开一个点? 财神忠实粉 09-2209-22 09:30
- 63 2 [妙可蓝多吧] 这股只要高开就没戏必定低走,低开也没戏必定低 股友yhJqLA 09-2209-22 09:30
- 116 1 [艾芬达吧] 发现融资越多越不涨,什么原因 九阳真金 09-2209-22 09:30
- 157 3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涨的不高,逻辑强,值得持有,看到80。 精准的哥昆 09-2209-22 09:30
- 916 4 [招商银行吧] 一早上就看见有网友留言,询问为什么近期银行股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209-22 09:30
- 187 2 [南大光电吧] 我46投资,到现在还套在里面。 刚正不阿的陈子轩 09-2109-22 09:30
- 5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并不理想。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2209-22 09:30
- 47 0 [人民网吧] 睡 kkkkkk916 09-2209-22 09:30
- 57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9-2209-22 09:30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亏大了,拿到宇树上市能不能回本 剑指蓝筹 09-2209-22 09:30
- 64 0 [匠心家居吧] 下午看机会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9-2209-22 09:30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唱多的机器人又来了,准备挨打吧 观潮听海 09-2209-22 09:30
- 56 0 [掌趣科技吧] 牛市中,周线5连阴…… 股友7A05955e96 09-2209-22 09:30
- 49 0 [向日葵吧] 无语,什么概念都有!有没有吃货和砖家概念? 马到功83168 09-2209-22 09:30
- 81 1 [亿纬锂能吧] 兴华污染环境啥代价? 豁达的王之柔2 09-2209-22 09:30
- 60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,没有涨停基因大 直率的赵雪梅 09-2209-22 09:30
- 74 2 [山高控股吧] 必须要有人卖,而且必须大换手!单边看好看空都 市场深不可测 09-2209-22 09:30
- 95 1 [德林控股吧] 就算巴菲特买这个股都要亏没 酒兴的项昕 09-2209-22 09:30
- 65 1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补缺口么 温阳路 09-2209-22 09:30
- 66 1 [DR电科数吧] 今天光头阳线一根 股友192627fg88 09-2209-22 09:30
- 89 2 [黄山旅游吧] 秋高气爽,蓝天白云,适合登山旅游。 独步天下的任我行 09-2209-22 09:30
- 421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收购实控人资产是利空。涉嫌利益输送 天机也 09-2209-22 09:30
- 546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据不确定信息,控股股东李少宇减持山高来拉昊天 股友m9223R9650 09-2109-22 09:30
- 53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又是三四个点。 股友tuLEET 09-2209-22 09:30
- 61 1 [西安饮食吧] 都给我哇哇哭 首旅如家大韭菜 09-2209-22 09:30
- 263 3 [焦煤吧] 主力很可能利用节前提高保证金收割我们,可怕,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109-22 09:30
- 47 0 [宁波远洋吧] 不如海运强呀 冻僵的少年 09-2209-22 09:3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可以低价购入了 MA趋势波段小王子 09-2209-22 09:3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买盘,全仓干 只做300000 09-2209-22 09:3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可能三连跌停 股友5yV3000337 09-2209-22 09:30
- 53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板块涨它滞涨,板块下跌它领跌 勤勉的英凌香2 09-2209-22 09:30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开盘后往下打。 婉妹子 09-2209-22 09:30
- 48 0 [玻璃吧] 全是看到的难道主力不先沙沙猪在涨么 天天赚天天嗨 09-2209-22 09:3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好运哥骗进来的韭菜还有多少 hhuhhn 09-2209-22 09:30
- 51 0 [海得控制吧] 低开,看来还得控制 小飞熊1153 09-2209-22 09:30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到致尚去了,看了你和传音上周五 基民JUX8b3 09-2209-22 09:30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终于排进来了 股友9q7f113559 09-2209-22 09:30
- 366 3 [全筑股份吧] 周一整理收红!周二周三封涨停!3.9元左右! 追逐10000点2124 09-2109-22 09:30
- 46 0 [香港宽频吧] 山高今天能涨一百个点吗 哥一买就翻倍 09-2209-22 09:30
- 472 0 [阳光照明吧] 中央汇金重仓这个股票,什么意思? 辛亿保保1970 09-2209-22 09:30
- 60 0 [美年健康吧] tempusai已经前高了!中国ai加油啊 有耐心的雁花秋16 09-2209-22 09:30
- 52 0 [博深股份吧] 还有无脑说卖飞的吗??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209-22 09:30
- 53 0 [S佳通吧] 先跑为敬 股友m9AIgk 09-2209-22 09:30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拉几玩意儿,吹鸡毛 股友69237AB283 09-2209-22 09:30
- 56 1 [中国卫星吧] 这垃圾要7连跌吗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2209-22 09:30
- 59 2 [塞力医疗吧] 又得跌了 聪明的扬叶 09-2209-22 09:30
- 3248 15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我爱你已经爱到疯狂地步了四年前50万全仓守 股友9211L71z70 09-2109-22 09:30
- 859 9 [江钨装备吧] 大概上海证交所不同意更名,因为你钨矿没有,那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9-2109-22 09:30
- 358 3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大家去投诉,严重偏离标普500实际涨幅,标普500 股友ltqGfA 09-1109-22 09:30
- 52 0 [长光华芯吧] 不过80.17只能看看 天蝎2023 09-2209-22 09:3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强势股博弈地天板 琴韵的阮萱 09-2209-22 09:30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能再板一次吗? 睿智沉稳的李博弘 09-2209-22 09:30
- 218 0 [金域医学吧] 药品集采对金域医学也是利好 健康平安528 09-2109-22 09:30
- 487 0 [珠江股份吧] 我不明白,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着6.63困山顶,仿 被困垓下 09-2109-22 09:3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买必开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2209-22 09:30
- 52 0 [实益达吧] 挂单的成交了? 不变小羊 09-2209-22 09:30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20到25的锁单全是红柱子,冲就完事了 梦沙烟城 09-2209-22 09:30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再压低一点,明天进场是好时机 股友u371G88278 09-2209-22 09:30
- 101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应该完了,估计开盘就是最高价了,主力要拉 孤帆向何处 09-2209-22 09:30
- 516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为什么这么优秀 09-2209-22 09:30
- 81 3 [首都在线吧] 唉,上周五被洗了 基民DlqLZT 09-2209-22 09:30
- 178 1 [济川药业吧] 玉树临风前,驴骡正酣眠 膨胀的牛牛 09-2109-22 09:30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准备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 股友36c1533O08 09-2209-22 09:3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外资:这能进吗?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09-2209-22 09:30
- 5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是个无底洞。再跌10%也是可能的。开始定投 大国救市主 09-2209-22 09:30
- 52 0 [建设银行吧] 没话说 股友7238I8t381 09-2209-22 09:30
- 65 1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最高价,收盘最低价。 抄股混开销 09-2209-22 09:30
- 362 2 [惠发食品吧] 已经挂跌停价格卖 n1418631048056c8 09-2209-22 09:30
- 51 1 [每日互动吧] 又是该股恶心人的一天了,做多改为做空。 旅居抄家 09-2209-22 09:30
- 210 1 [九源基因吧] 按时间节点,下周必须批复了,调整也到位了。一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2109-22 09:30
- 736 4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:融资余额4.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9) 亚辉龙资讯 09-2009-22 09:30
- 49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股价会让韭菜们满意 n583413474977870 09-2209-22 09:30
- 45 0 [尿素吧] 加空反弹加空 明亮的马芝菲 09-2209-22 09:30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牛呀,就1500股呀,这波仓位太少了,准备周一加 我也很喜欢你 09-2209-22 09:30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干,开赌 蚂蝗哥 09-2209-22 09:30
- 162 3 [青山纸业吧] 你们继续唱多啊,我还等着再跌下来一些买回来! 股友a83877A726 09-2209-22 09:30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必须涨停 恒心的潘宇航 09-2209-22 09:30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逢低加就好了上面有一万点呢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2209-22 09:30
- 94 0 [鸡蛋吧]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一周价格行情监测报告(2025 股友hJwLBT 09-2209-22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