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ST臻镭吧] 牛市踩雷。传说中的牛市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举报这st股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美利云吧] 拉倒,这股没救了 股友cehbEW3672 09-2209-22 09:21
- 74 0 [春雪食品吧] 跌停买50w,有种别撤单 小散Sophia张 09-2209-22 09:21
- 56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要倒闭了吗 有用的吴飞文 09-2209-22 09:21
- 56 0 [向日葵吧] 看样子一个板没问题 越来越难搞了 09-2209-22 09:21
- 88 0 [共达电声吧] 果然在!这玩意快半年没涨停过了,整个大盘行情 小6同学 09-2209-22 09:21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彻底完了,完了,完蛋了满仓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09:21
- 64 2 [美邦服饰吧] 快撤单 掐指一算天天吃肉 09-2209-22 09:21
- 71 1 [航宇微吧] 这个怎么总是这样跌停开始 股友9260v8e795 09-2209-22 09:21
- 74 1 [深天马A吧] 今天高开出货,前面涨了不少了 小松鼠抱果果 09-2209-22 09:21
- 277 3 [勘设股份吧] 连续两天拉尾盘,明显主力在诱多,试探市场,制 T细水长流 09-2109-22 09:21
- 513 2 [盛新锂能吧] 龙一赣锋龙二天齐,国内他们的自给率够高,盛新 股友555A59a220 09-1909-22 09:21
- 59 0 [步步高吧] 别搞啊,的 山高路远8888 09-2209-22 09:21
- 58 0 [富邦科技吧] 和上周剧情一样 马上拉升涨停 09-2209-22 09:21
- 70 0 [ST云动吧] 利润虚减龙头股 金一退 09-2209-22 09:21
- 56 0 [威星智能吧] 高开 小蒂亚 09-2209-22 09:21
- 56 0 [深圳华强吧] 又是自动扣钱的一天吗 巴菲特附身把 09-2209-22 09:21
- 1602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博览债市一周丨经济内生动能有待增强 博时基金 09-2209-22 09:21
- 279 2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融资净买入3.97亿元,两市排名第五( 昆仑万维资讯 09-2209-22 09:21
- 4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他们寻求加快大型电力项目以满足人工智能需求,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2209-22 09:21
- 57 0 [DR诚意药吧] 要持续跌了。跑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2209-22 09:21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财经早报】商务部等9部门:加力推动城市一刻 信达澳亚基金 09-2209-22 09:21
- 63 1 [和而泰吧] 目标价80 水灵灵的榴莲 09-2209-22 09:21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不破25不进 有耐心的耐心 09-2209-22 09:21
- 75 1 [*ST东智吧] 今天估计又要跌4% 向上的潘朗翔 09-2209-22 09:21
- 142 1 [天音控股吧] 周一有望止跌 静看沉浮 09-2109-22 09:21
- 306 5 [嘉高达资本吧] 我现在严重怀疑!现在所谓的港股通持仓是虚假的 YDSDR 09-2009-22 09:21
- 401 6 [华平股份吧] 今天4.7又满仓把华平股份买回来了,下周一估计 dujjatms 09-1909-22 09:21
- 4906 8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折价率12.38% 工业富联资讯 09-1909-22 09:21
- 55 0 [中稀有色吧] 回归白菜价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9-2209-22 09:2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跑 散户028e0057n7 09-2209-22 09:21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看看宝利国际,哭晕了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2209-22 09:21
- 81 1 [凯美特气吧] 不准开板 股友Q031g00320 09-2209-22 09:21
- 115 4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为啥利好利空都要跌 股友908Fa75136 09-2209-22 09:21
- 62 2 [上海建工吧] 星期五跌停,今天又什么摩尔线程参股。涨还是跌 海航印务 09-2209-22 09:21
- 391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09639DQ380 09-2209-22 09:21
- 508 1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确实停牌。 赵俊颖7863 09-2209-22 09:21
- 305 6 [尿素吧] 2601?有人说1400良心不会疼吗 股友0n385929i6 09-2009-22 09:21
- 761 9 [唐人神吧] 其实唐总已经跌无可跌了,它需要一点动力 绿满九州 09-2009-22 09:21
- 2378 27 [联美控股吧] 假如摩尔总市值为2000亿,对应股价425.07元,联 国健投资 09-2009-22 09:21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地鸡毛 我是谁6889248057 09-2209-22 09:21
- 44 0 [和而泰吧] 已排单买到就是赚到 MACD波段操作王 09-2209-22 09:21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开盘前再来骂一遍垃圾 我爱仓尽空 09-2209-22 09:21
- 64 0 [和而泰吧] 赶紧跑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09:21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过百见顶 茶烟的剑魔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情况 红红红_来财 09-2209-22 09:21
- 51 1 [安妮股份吧] 绿已经成了她的常态 股友53p1l09830 09-2209-22 09:21
- 184 4 [格力电器吧] 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品牌雷军做到了,因为一个人 大A宏图 09-2209-22 09:21
- 229 2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暴跌8个点以上 吉祥生财地白起 09-2109-22 09:2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彻底凉凉了 忠心耿耿的舒皓银 09-2209-22 09:21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真的可以买了,等狗葛出来发贴就可以卖了 招财积玉的林好 09-2209-22 09:21
- 50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表现不尽人意!昨天满怀期待,今天叫人失望 田野惠子 09-2209-22 09:21
- 112 1 [深水规院吧] 台风要来了,你们懂的... 有远见的冬花阳18 09-2209-22 09:21
- 284 4 [安井食品吧] 都想着明天涨停,哈哈。明天有2个点我就卖给你 老板上大碗宽面 09-2109-22 09:21
- 52 0 [光明乳业吧] 打到8.3根本买不进,都是左手倒右手 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 09-2209-22 09:21
- 160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持股比例上看,排序:第一和尔泰,第二 路边风景 09-2209-22 09:21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江铜起来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2209-22 09:21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方新俠 09-2209-22 09:21
- 58 0 [湘潭电化吧] 有冲高的话赶紧换股,阶段性牛市要来了,别又错 愉快的豪先生 09-2209-22 09:21
- 43 0 [东山精密吧] 又废一天 亳州面条哥 09-2209-22 09:21
- 48 0 [双杰电气吧] 高开没好事 我一直在发 09-2209-22 09:2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喜马拉雅听 09-2209-22 09:21
- 133 3 [比亚迪吧] 前脚创出双速第一,后脚就抛出老巴清仓的消息, 老鱼1999 09-2209-22 09:21
- 232 1 [ST洲际吧] 要回购了!!下周开始连续大涨!!这次回购率高 姆巴佩来了 09-2209-22 09:21
- 238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收拾收拾滚吧,别丢人啦。 静看花开总落 09-2109-22 09:21
- 55 0 [启明星辰吧] 这股集合竞价跌停板量化交易造成的,成交量稀少 厚积薄发BOBER68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桃李面包吧] 黎黄不远了 n14378868352df66 09-2209-22 09:21
- 76 0 [ST龙韵吧] 为什么你半年从没涨停过来四个点都没有过 股友7kc1397213 09-2209-22 09:21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他M的这股彻底废了 股友w615q17238 09-2209-22 09:21
- 215 1 [紫光股份吧] 真材实料的不炒,落不了地的概念炒上天 股友B6VN6z5252 09-2209-22 09:21
- 399 3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持有摩尔线程多少股份明天能不能拉个涨停! 股友O15129q067 09-2109-22 09:21
- 56 0 [向日葵吧] 封单这么小,要跌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2209-22 09:21
- 60 2 [珈伟新能吧] 昨晚做梦这股今天跌了四个点 郑显贵 09-2209-22 09:21
- 450 4 [宁波精达吧] 给券商打工就算了,成本改越来越高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909-22 09:21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挂停的,喜欢绿色帽子吗 股友3917195r2W 09-2209-22 09:21
- 60 0 [海顺新材吧] 林光头16.99出手买了!! 另类小散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去,openai,买爆哇直接 Saki_Mutsumi 09-2209-22 09:21
- 70 0 [皓宸医疗吧] 周五就发利空公告了,今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r23570w100 09-2209-22 09:21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宇环数控:公司不直接对接机器人终端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1
- 458 0 [财经评论吧] 星宸科技:已在研下一代高端智能机器人芯片 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1
- 69 2 [焦煤吧] 和多晶硅一样大跳水前把部分空头止损打掉了 股友8898988 09-2209-22 09:21
- 433 2 [ST华谊吧] 价值25亿 玉面神 09-2209-22 09:2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里程:董事长林杨林解除留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1
- 54 0 [京东方A吧] 涨一分钱难上加难 shangdichifu 09-2209-22 09:21
- 52 0 [华润三九吧] 又新低没完没了的 高效的谷莉萍 09-2209-22 09:21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其同大z 股友23385K1Q00 09-2209-22 09:21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!愿您:财源广进,交易顺利盘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