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6 [纽约金TN12吧] 836接近837的价格卖了一半仓位,刚刚822接回来 剑锋成 09-1809-22 09:45
- 58 0 [指南针吧] 你准备好了嘛,本周是加仓的黄金时间,本周互联 股友1Z9q000352 09-2209-22 09:45
- 61 0 [ST豆神吧] 跌破6.6请大家多关注我们的投资建议,会为大家 Warren_Kc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量化机构真TM坏 南彊红箭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东通退吧] 和你卯上了,老子全仓和你拼了,不是你死就是我 股友59IBQv 09-2209-22 09:45
- 32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太弱了 股友yyYyT7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汤姆猫吧] 去年12月刚抄完,上方都是套牢盘,谁给你们解套 平安顺遂就好 09-2209-22 09:4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出货好时机 等风空空如也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翠微股份吧] 有我在没意外,必低开低走,虚假拉升都不可能, 一路长纮 09-2209-22 09:45
- 68 0 [盾安环境吧] 恨死了,大盘调整把筹码吓出去了,服了 山建火车头 09-2209-22 09:45
- 64 1 [川发龙蟒吧] 不反弹吗 财运来吧 09-2209-22 09:45
- 60 1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不行,你重组的怎么样了? 股友8w31227J53 09-2209-22 09:45
- 51 1 [电子城吧] 唱多的是不是都闭了 你困扰世界 09-2209-22 09:45
- 75 1 [东山精密吧] 有被洗下车的吗 股友26L07V3990 09-2209-22 09:45
- 66 1 [亨通光电吧] 套死那些人 股友t50768P756 09-2209-22 09:45
- 171 1 [荣盛发展吧] 要涨了 神仙泥潭 09-2109-22 09:45
- 1284 4 [航天电子吧] 投入到重大的飞鸿型号交付任务中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9-2109-22 09:45
- 1382 4 [基蛋生物吧] 基蛋生物与子公司诉讼纠纷进入尾声 基蛋生物资讯 09-1909-22 09:45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应该要起来了,与牛市无关了 名字叫阳生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仙股来的 陈冠希就是冠希陈 09-2209-22 09:45
- 69 0 [恩华药业吧] 刚才还是盈利,迅速拉低…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货越来越怂,科技越战越勇 farfar4325 09-2209-22 09:45
- 69 0 [茂业商业吧] 这周破4 夜雨剪春韭888 09-2209-22 09:45
- 61 0 [润欣科技吧] 我早就说了年线我买了500万你们在怕什么? 韭菜菇 09-2209-22 09:45
- 70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特么真烂到家了 华尔街条囹棍 09-2209-22 09:45
- 61 0 [山鹰国际吧] 卖了佳都科技,买了这个拉几 稳心稳性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烽火通信吧] 开始拉了 封狄萨卡查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大跌小涨,熊市来了? 委拉斯开兹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神开股份吧] 跑不跑的看主力了 股友58L0896k00 09-2209-22 09:45
- 72 0 [南钢股份吧] 周末到今晨满屏的南钢利好,甚至什么开盘迎张婷 股友jdClY15883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记住了,所有的拉升都是最好的卖点 有自制力的易羽2 09-2209-22 09:45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西贝 昵称纯粹瞎要求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立昂微吧] 好股是往下甩人了,这是往死磨人了 股友0115959Tr7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国星光电吧] 看你表现吧 股友27m1505V30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么跌真要退市了? 荔枝成为柚子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湖南天雁吧] 信唱多的亏得没力气了吧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09:45
- 61 1 [华测检测吧]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游侠的剑 09-2209-22 09:45
- 79 1 [歌华有线吧] 主营亏损的广电系个股轮番表现,独缺你这个没脸 股友z6rSWX 09-2209-22 09:45
- 82 2 [优必选吧] 牛逼,今年上300了 知行合一886 09-2209-22 09:45
- 101 2 [卧龙电驱吧] 那些说跌停的出来走两步那些说下周跌的出来走两 选择不能错 09-2209-22 09:45
- 74 2 [*ST纳川吧] 现在开通权限2要收费了吗?以前不是资金有1万以 基民YbFeBC 09-2209-22 09:45
- 65 1 [东杰智能吧] 272买入 兴在股市 09-2209-22 09:45
- 90 2 [利君股份吧] 股市里有高抛低吸,庄家一直都在赚股票,赚够股 钱粮大人 09-2209-22 09:45
- 249 2 [ST迪威迅吧] 周一开始加仓,3个点以上就T!按理说节前庄家都 股道清流 09-2109-22 09:45
- 719 6 [XD中国联吧] 罗素50ETF被迫减持的中国联通被谁接了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1909-22 09:45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不行就带动板块,成为市场总龙吸引增量资金 千忆往昔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真垃圾 花开为富得林平之 09-2209-22 09:45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涨也罢,跌也好,五成仓,随便你吧 纯真质朴的邱美波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协鑫能科吧] 6连跌了,怎么还这么弱 井场悟道 09-2209-22 09:45
- 61 0 [双环传动吧] 先上50再上60 鸡蛋炒瓜皮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就我绿??? 财气绕满格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百通能源吧] 又是跌的一天,嘛的,脏公司百通 股友r5335u3761 09-2209-22 09:4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2209-22 09:45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群魔乱舞,唯独死活不动,所以主力非常人也 股友PtOeFL 09-2209-22 09:45
- 56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真它妈的 基民Q5rTNw 09-2209-22 09:45
- 91 2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姐妹们,这会还买得进吗?踹我一脚啊! 股友0VZ3106589 09-2209-22 09:45
- 64 1 [隆利科技吧] 基本上都是散户在买卖了! 东方静思111769 09-2209-22 09:45
- 84 3 [新华都吧] 拉尾盘,果然不是好事儿,一次又一次的验证 隐姓埋名的小散户 09-2209-22 09:45
- 67 1 [润本股份吧] 冲 高贵典雅的沈玺征 09-2209-22 09:45
- 181 1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国星光电资讯 09-2209-22 09:45
- 1300 8 [奥特佳吧] 真磨不动了,天天十多个亿成交量,就是不见价格 永远少年呀 09-1809-22 09:45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目前揉搓线,看多 好奇的陈婕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! 道瑞明德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茂硕电源吧] 这个,消费电子大涨6%,这个还要绿 愿众生平等 09-2209-22 09:45
- 57 0 [英维克吧] 冷静,卖飞的人不要硬追,等会两头挨打。 股友ckoafhbol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秀强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10K726972z 09-2209-22 09:45
- 63 0 [康方生物吧] 怎么天天高开低走,要么就低开低走 大牛牛27 09-2209-22 09:45
- 78 0 [宝地矿业吧] 从中国电影吃了一个准跌停过来的,结果追在了最 九犇犇犇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盈新发展吧] 真是扶不起来 心想事成财富通天 09-2209-22 09:45
- 71 0 [中远海特吧] 我告你个泄特哦,人家涨那么多跌下来,你从头到 海上翩舟 09-2209-22 09:45
- 62 2 [东通退吧] 现在这价买35个,不会亏吧 牛市打空头 09-2209-22 09:45
- 97 2 [长源电力吧] 继续切入领益智造。。。 长长红线 09-1809-22 09:45
- 57 0 [正业科技吧] 半导体的股票就是 基民xlDajB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大部分唱多的都是带着任务来的 深蓝魔方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就像市场上买东西一样,好东西越便宜越有人抢。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山东矿机吧] 人气票已经反包嘞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周五封板走对了,一堆唱多,今天看情况再说 暗黑骑士之虎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一直在卖,狗主力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光吹牛,就是不涨。失望失望 鸿运当头188888 09-2209-22 09:45
- 62 0 [学大教育吧] 感觉这支go又开始发神经了 基民Iue3ly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锐奇股份吧] 割了,一手套十几个幸亏搞了一手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2209-22 09:45
- 61 1 [*ST华闻吧] 又来了,跌一个周 股友5733d51u93 09-2209-22 09:45
- 83 2 [拓普集团吧] 这周大爆发 光芒20 09-2209-22 09:45
- 248 2 [航天电子吧] 我宣布,下周我择机要杀入进去2万股,请大家知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009-22 09:45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我周五买的,赌一把 股友82593Q378A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赶快跌停板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请叫我永跌能源 基民5n58101F70 09-2209-22 09:45
- 43 0 [酒钢宏兴吧] 开始分批建仓了 小冬瓜文文 09-2209-2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