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马上3元时代 股友K0693655q5 09-2209-22 09:45
- 61 0 [上证50吧] 让没涨的涨一天好吗?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209-22 09:45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30日线已经到了 韭菜byb1od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乐普医疗吧] 每次都是上午拉一点,跟着就下来,没治了! 股友1Ay0M5 09-2209-22 09:45
- 59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真是小弟啊,比江波龙德明利差了一点啊 金星财富 09-2209-22 09:45
- 73 2 [工业硅吧] 9280的多单怎么办? 股友77D6332d75 09-2209-22 09:45
- 81 1 [ST宁科吧] 4.15全走了,当然下午要是能跌下来破4估计还是 壹锋哥 09-2209-22 09:45
- 110 2 [国债期货吧] 能不能高开高走稳一下啊受不了了 股友2L233i2791 09-2209-22 09:45
- 104 1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不是蹭概念,而是用行动实实在在研究、实施 股友U019139A93 09-2209-22 09:45
- 130 5 [宏力达吧] 没有翻倍谁会出呀,别被洗了,韭菜 股友y0W0176659 09-2209-22 09:45
- 521 6 [酒钢宏兴吧] 赶紧跑,1.7以上都是卖点 a叫你飞 09-1809-22 09:45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4月8,9日,挤破头杀跌,现在挤破头追涨停,人性 路易老登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一分钱可以玩一天 股友0703GL0952 09-2209-22 09:45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涨一个点下可以吗 沉甸甸的蒋婷5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我进来了,你可别再跌了 初灬霁 09-2209-22 09:45
- 68 0 [*ST美芝吧] 疯狂暴跌抓了这帮操纵股价的混旦! jordanA 09-2209-22 09:45
- 165 0 [震裕科技吧] 震弟是真走独立行情啊,谁也不跟,就是闷头跌 骑牛追兔 09-2209-22 09:45
- 49 1 [电声股份吧] 挂跌停板 阿新嘎嘎 09-2209-22 09:45
- 58 1 [启明信息吧] 大盘都红了,你咋这么弱 股友q36z501038 09-2209-22 09:45
- 99 4 [长信科技吧] 今早上吃药了 nieruian 09-2209-22 09:45
- 229 3 [中国化学吧] 股神老巴持比亚迪17年挣了40倍,持化学10还挣不 迎八方财神 09-2209-22 09:45
- 191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下周必然砸盘!追进来的被深埋! 止损拼手速 09-1909-22 09:45
- 66 1 [欣旺达吧] 季线不敢看那是要涨多少啊 股友iVOGcv 09-1009-22 09:45
- 50 0 [天汽模吧] 量缩成这样短期内不会有行情 我还在等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开始滞涨,缩量无得救 红蓝绿波色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新希望吧] 要补缺口了 环保作手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118.80元卖!快卖光了。 扬州之明月 09-2209-22 09:45
- 58 0 [云维股份吧] 黄了! 股友08556O0p32 09-2209-22 09:45
- 68 0 [尚品宅配吧] 你不会有雷吧? 热情的缘里静9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快砸,我还没满仓 传奇太保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中远海能吧] 一跎 股友weacYX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公元股份吧] 标准三板组还搞补涨, 你只能打板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卖了你就服了 股友97ER272666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应该要st了,0.9元见吧 东江清晨 09-2209-22 09:45
- 45 0 [利民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运昌隆hs 09-2209-22 09:45
- 145 2 [泓博医药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一个大阳线啊,跌了好久了 暴富暴美发大财 09-2209-22 09:45
- 172 4 [青山纸业吧] 买股还是要自己选择,那个晓庄害了多少人 简单高数 09-2209-22 09:45
- 93 5 [中国船舶吧] 不会是下一个中石油吧? h2o2n2g22836 09-2209-22 09:45
- 69 1 [建元信托吧] 3.30跑了,你们发财吧。吓人 挑战1000w 09-2209-22 09:45
- 67 2 [上工申贝吧] 三秒就萎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2209-22 09:45
- 857 6 [深天马A吧] 2021年的老股东还没回本,我也快成爷叔了!下周 炒股与人性 09-2109-22 09:45
- 52 0 [豪鹏科技吧] 马上砸给你看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2209-22 09:45
- 48 0 [天山生物吧] 就没有一回高开然后拉上去的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北新建材吧] 有假,要被ST了?? 股旺金来1688 09-2209-22 09:45
- 74 0 [华立股份吧] 这辈子不能买这个了,得亏我17.30抛了 宁采臣made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跑呀 感恩的流氓兔 09-2209-22 09:45
- 82 0 [瑞丰银行吧] 533看来支撑强大,牢不可破,大底成矣。我们当 永不服输张大胆 09-2209-22 09:45
- 46 0 [大东南吧] 吧 股友T12X721631 09-2209-22 09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月赚2000,三天亏9万抢钱一样 绝战天下股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九鼎新材吧] 恶庄,天天创新低 a人生百味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止跌就行。向上的趋势还在,耐心等待吧。 汉英楚雄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跑得早赚一万到后面分钱没赚割肉了去了大众 玩玩0炒股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鲁抗医药吧] 又是窜稀的一天。 ZFD776 09-2209-22 09:45
- 61 1 [飞力达吧] 今日必破8,至少要套三个月 股友zd16636508 09-2209-22 09:45
- 73 3 [好上好吧] 就说最近比华强牛! 向着光前进 09-2209-22 09:45
- 296 3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又签了一家战略合作公司,其实就是富士康 Leo雨 09-2209-22 09:45
- 201 2 [中国银行吧] 尾盘这19.4万手是抢筹还是为了砸盘,这可是1个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-2209-22 09:45
- 807 18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估计跌停。这个定增真是服了 亚太首席嫩菜 09-2109-22 09:45
- 236 2 [银邦股份吧] 此时减持是何意,求高人指点 高氏集团 09-2109-22 09:45
- 300 7 [大湖股份吧] 明天开始,大湖会涨的你们头晕目眩。 金鲤的爸爸 09-2109-22 09:45
- 1952 1 [日经ETF华夏吧] 大的要来了 股友93622me151 09-2009-22 09:45
- 48 0 [贵广网络吧] 恭喜发财 冒牌巴菲特 09-2209-22 09:45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主力一拉升就用大单卖,导致买不上立讯的都买 股友RlmBmt 09-2209-22 09:45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向爷叔致敬!!!大盘都多少点了,向恶势力进攻 赢就好 09-2209-22 09:45
- 366 0 [国晟科技吧] 废了9月19日的消息 十八岁做空小韭菜 09-2209-22 09:45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不跟涨,倒是会跟着长飞光纤大跌,上周五追高的 涨停7777777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三星电气吧]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看看票 波段交易员 09-2209-22 09:45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项目这个子被他坑死了,直接跟赣锋拉开十块钱的 细心的尹焱10 09-2209-22 09:45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真强 股友997G8u5869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你倒是涨啊 加油哦哦 09-2209-22 09:45
- 55 0 [沧州明珠吧] 那大盘大跌拉涨停不开在怪,你看峰璟人家多聪明 一条条咸鱼 09-2209-22 09:45
- 107 1 [云南铜业吧] 问:今年涨幅最少跌的最快的铜股是哪家? 不给你说 09-2209-22 09:45
- 236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戆锋锂业,天齐锂业,都是带锂,这个锂差强人意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9-1909-22 09:45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全市倒数第一 不跟韭菜理论 09-2209-22 09:45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和摩尔有合作 九儿科比勾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不是吧 涨不停不停涨518 09-2209-22 09:45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重仓猛干 超人表哥 09-2209-22 09:45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看样子是见顶了。就这么着了!深套 凡人科比 09-2209-22 09:45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没预期,没科研,没有搞头 股友5HvLRc 09-2209-22 09:45
- 50 0 [ST云动吧] 今天缩量很严重啊 堆金利市地鲁班 09-2209-22 09:45
- 52 0 [国光电器吧] 我居然空仓的 大吉积玉得李剑白 09-2209-22 09:45
- 49 0 [上海石化吧] www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9-2209-22 09:4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盼星星盼月亮,盼了一星期又一星期,没盼来希望 听话不踩坑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安彩高科吧] 加仓了。跌下来继续加仓 股友p1076y1181 09-2209-22 09:45
- 56 0 [罗普斯金吧] 庄家你真要把散户赶尽杀绝吗 n474313436123426 09-2209-22 09:45
- 57 2 [东通退吧] 2.17元抄底的赌圣还好吗?赚几个点了现在? 钱丰聚盈 09-2209-22 09:45
- 89 1 [海航控股吧] 那些喊今天要涨停,明天又要跌,又是封关各种消 钢丝小韭菜 09-2209-22 09:45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一群人天天盘后找利好,现在不说话了? 稳定的文小白 09-2209-2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