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定投团|定投人集合,主播答疑9.19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27
- 211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低的价格,这么热的题材,公司业绩也不错,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27
- 220 1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还有机会上车吗? 股友e65W822816 09-1909-19 19:27
- 186 1 [ST绝味吧] 下周二开盘,不知道多少个跌停在等着。 yzzo666 09-1909-19 19:27
- 245 4 [*ST高鸿吧] 最后一天是0.38? 精准的尹瑜树 09-1909-19 19:27
- 136 1 [恒生电子吧] 还有机会 快速的苗 09-1909-19 19:27
- 174 0 [航运港口吧] $航运港口(BK0450)$ 股友36E7168T96 09-1909-19 19:27
- 213 0 [恒生电子吧] 坐等恒生电子的大行情! 涨不停88 09-1909-19 19:27
- 184 0 [东方明珠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满仓持股中 一年时间做朋友 09-1909-19 19:27
- 168 0 [恒生电子吧] 利好不断,再不涨就是庄家故意压低股价吸筹 天天吃面1966 09-1909-19 19:27
- 395 2 [新疆众和吧] 这样拉是庄家快速建仓的手法,后面应该有大行情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9-1909-19 19:27
- 210 1 [华利集团吧] 起飞 害羞的贾巧姐 09-1909-19 19:27
- 365 2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今天收绿十字星是上涨中继,下周一该股 有决策力的颜韬11 09-1909-19 19:27
- 185 8 [金一文化吧] 小金啊~我都不想说你了 lxy炒股一定行 09-1909-19 19:27
- 207 2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转债下个礼拜要上会了 股市无情无意 09-1909-19 19:27
- 53 2 [恒生电子吧] 欣慰 知行合一方圆 09-1809-19 19:27
- 164 0 [云顶新耀吧] 利好的消息,屁用没有 股友M93p988601 09-1909-19 19:27
- 207 2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跌,消费旅游起飞 我是股天乐1990 09-1909-19 19:27
- 184 2 [聚飞光电吧] 联名举报到证券会 n885313688021914 09-1909-19 19:27
- 204 1 [伟明环保吧] 昨天洗出了一大批人诶,昨天洗出去的,今天后悔 股友Vh21012351 09-1909-19 19:27
- 241 2 [DR新坐标吧] 前两天补仓的,72.58走人,谢谢主力。还是剩下3 股海一栗813 09-1909-19 19:27
- 103 0 [冰山冷热吧] 没有量能,啥都不是,走了 风度儒雅的俞俞炎 09-1909-19 19:27
- 215 3 [北京银行吧] 融资盘如果真爆仓就麻烦了但看起来可能性不大, 股市小别离 09-1909-19 19:27
- 261 10 [中成股份吧] 下午两点半,水下一个点直线拉升封板,在不上车 张素芬观察 09-1909-19 19:27
- 200 0 [东软集团吧] 几年没买东软集团股票了,昨天也不知咋滴脑子一 雨露星晴 09-1909-19 19:27
- 155 0 [津投城开吧] 大资金已经说明了利空还是利多。 黑猫阿伦 09-1909-19 19:27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工行走熊横盘阴跌振荡整理,有利于非银行股走牛 天涯股痴 09-1909-19 19:27
- 171 0 [探路者吧] 两周都上不去。下周危险了, 一路向北去吧 09-1909-19 19:27
- 175 0 [用友网络吧] 继续洗洗洗干净 农村人爱炒股 09-1909-19 19:27
- 159 0 [申达股份吧] 一边吆喝着让预约了相应时间段取机的顾客进入。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7
- 193 0 [民银资本吧] 帅不过三秒啊 勇敢坚毅的温涛 09-1909-19 19:27
- 181 0 [捷强装备吧] 我已经疯了,下周五个涨停 热情的石泽哈 09-1909-19 19:27
- 46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Life Science REIT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909-19 19:27
- 377 2 [士兰微吧] 不确定性太强,这位置不知道要延续上涨趋势,还 交易為生 09-1909-19 19:27
- 205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南京王府是周信钢的席位 深度探索777 09-1909-19 19:27
- 155 3 [生猪吧] 我鸡蛋赚的钱都被猪肉拿去了!平了!再也不碰猪 全是你Money 09-1909-19 19:27
- 159 0 [金发科技吧] 雪山加霜 淡写zheng88 09-1909-19 19:27
- 506 0 [R汇车1吧] 摆脱传统思维,才会发现价值 开仓平仓一刀 09-1909-19 19:27
- 394 2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涨停华建没有大单抢筹不说明问题了吗有人的 托子冲路龍老哥 09-1909-19 19:27
- 279 3 [雪龙集团吧] 这个洗盘的手法太猛了 股神gary 09-1909-19 19:27
- 199 1 [焦煤吧] 高开高走,主升浪 北方的狼083 09-1909-19 19:27
- 311 3 [华联股份吧] 辛好2.38卖了,1.84买的,,赚了十几万,感谢主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909-19 19:27
- 269 5 [中国海防吧] 何时才能回到35啊 股友962n82i011 09-1909-19 19:27
- 567 0 [山河智能吧] 全仓做了个反t,今天情绪没问题,全天在均线上 只做龙头是底线 09-1909-19 19:27
- 299 0 [兆易创新吧] 国新办将于9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潘功胜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1909-19 19:27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本周继续对近期交易异常波动的“*ST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27
- 937 0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控股:股东中洲集团“解旧押新”2.08亿股 中洲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9:27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你们清仓别玩了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1909-19 19:27
- 231 2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票,我不仅买早了,我还加仓加早了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909-19 19:27
- 218 1 [山子高科吧] 我认真看看会不会像药捷安康的套路,它开通港股 照妖红 09-1909-19 19:27
- 460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埋伏一手,等行情回来再吃肉,加油! 月若曦 09-1909-19 19:27
- 339 2 [中国中免吧] 去年和中免一起涨的大消费,现在也只有中免起来 我是画家 09-1909-19 19:27
- 5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本人给予增持超配评级,目标翻翻,第二目标上无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909-19 19:27
- 162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炒股:公司业绩好坏都是噱头,股民就是起拱 资深股研 09-1909-19 19:27
- 182 0 [华微电子吧] 列行风险公告呢?不批漏了? 坚韧的孟珂5 09-1909-19 19:27
- 716 0 [金发科技吧] 说明会一结束就发减持,维护米嘛的投资者信心啊 半仓50 09-1909-19 19:27
- 167 0 [北京利尔吧] 你资源没有自主权,还装得这么骚! 望海情HYF 09-1909-19 19:27
- 315 3 [城地香江吧] 技术面有五阴不破阳么 股友673120eX92 09-1909-19 19:27
- 2492 12 [机器人吧] 9月19日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 广东勇哥看市 09-1909-19 19:27
- 377 2 [航天信息吧] 从大盘盘面来看,大资金在出货。酝酿一轮大跌, 股友V7093621g1 09-1909-19 19:27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评论区都不认真看内容,是吧?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09-1909-19 19:26
- 166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最好不要集合竞价,别人有一致性。我们单打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9:26
- 181 0 [赞宇科技吧] 你们还补仓吗?哈哈哈,要到6元!早着呢 痛但快乐 09-1909-19 19:26
- 185 0 [格林美吧] 你不涨,我们就拿着 Laibap 09-1909-19 19:26
- 352 2 [北陆药业吧] 现在不要抄底。目前还无法判断底在哪里?时刻记 股友AK2U3h 09-1909-19 19:26
- 441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产能调控 养殖如何看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26
- 149 0 [恒生电子吧] 我这五万股恒生坚守到底 股友3338Z85G38 09-1909-19 19:26
- 173 0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请放心,主力砸盘取钱出来星期一再拉升 XYLIU 09-1909-19 19:26
- 452 0 [口子窖吧] 九月战绩目前0失误 MGF16188 09-1909-19 19:26
- 246 0 [金发科技吧] 第十九届中国智能电工技术论坛暨新能源电器高电 金发科技 09-1909-19 19:26
- 167 0 [苏宁环球吧] 什么时候止跌企稳再考虑吧,前期涨幅过大,需要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1909-19 19:26
- 363 2 [天通股份吧] 比山子量能小,主力更强,下一个华胜天成,山子 成美丽泽 09-1909-19 19:26
- 1231 0 [财经评论吧] 文远知行:Robobus获比利时首个L4级自动驾驶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26
- 222 1 [中青旅吧] 近半年就一个超过3%的涨幅,就有人说周一低开2 湖南岳阳陈大哥 09-1909-19 19:26
- 618 0 [中信证券吧] 狗队砸多少接多少,砸不动时,一飞冲天。 股友28fH032969 09-1909-19 19:26
- 116 2 [先惠技术吧] 一根大阳线拔起来吧 股友RyqCdO 09-1809-19 19:26
- 260 0 [承德露露吧] 牛市里走出要救市的走势 药玻拆迁户 09-1909-19 19:26
- 257 0 [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吧] $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$马经理太棒了 宝慧巽 09-1909-19 19:26
- 102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6
- 119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6
- 90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行情,正真的散户们清仓观望 干到老学到老 09-1909-19 19:26
- 192 0 [ST云网吧] 这股公司名字是哪门子就取得这么好听?跟他的业 股友R6i3986233 09-1909-19 19:26
- 345 2 [山东矿机吧] 牛市多急跌,莫慌莫慌,这股就还没正式启动,不 股友67320Qe611 09-1909-19 19:26
- 193 1 [中信证券吧] 明牌不让涨指数,短期券商没戏。 沉稳冷静自信 09-1809-19 19:26
- 183 0 [江波龙吧] 起码200块钱 你真可爱090 09-1909-19 19:26
- 191 0 [永信至诚吧] 蔡老板在网络安全周香港接受采访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9-1909-19 19:26
- 168 1 [锦州港A3吧] 必须洗盘。把获利盘洗出去。再上涨吧。 我在A股养家 09-1909-19 19:26
- 163 1 [济民健康吧] 连横了七天,烧七备着 萤火虫245 09-1909-19 1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