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2 [*ST节能吧] 筹码慢慢集中,后面拉升起来阻力会小很多 洛杉矶见 09-1909-19 19:48
- 100 1 [歌尔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爱青青呀 09-1809-19 19:48
- 121 2 [澜起科技吧] 买定离手! 基民EnUXMr 09-1709-19 19:48
- 369 1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每个月都补仓,现在成本究竟多少了? 睿智沉稳的卓华8 09-1209-19 19:48
- 589 0 [华纺股份吧] 建个仓!买了十手! 坦率的小陈 09-1909-19 19:48
- 873 2 [创新医疗吧] 怕,鸡毛,趋势票,害怕没人给你抬轿子吗? 跟短短 09-1909-19 19:48
- 156 1 [曲江文旅吧] 怪我没水平,已卖光 浩杰1 09-1909-19 19:48
- 193 4 [天保基建吧] 本想昨天想冲高卖,结果一开盘就是一个大闭斗,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909-19 19:48
- 144 3 [三一重能吧] 今天奔着涨停去的,风电概念开始启动 伊江南1 09-1909-19 19:48
- 6567 67 [恒生电子吧] 说下恒生是大牛的逻辑 科大讯飞总舵主 06-2709-19 19:48
- 601 3 [思特威-W吧] 这个尾盘啥情况? 股友61217GN507 09-1909-19 19:48
- 290 0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这走势,下周20天线无了 股友a37G326918 09-1909-19 19:48
- 230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司科技创新领域领先龙头公司、光模块、3.2TCP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909-19 19:48
- 170 0 [中颖电子吧] 牛市结束了,去年10月买的还没解套 谦虚的姜鸣3 09-1909-19 19:48
- 168 1 [和而泰吧] 卖飞了 日进万贯得玉天痕 09-1909-19 19:48
- 516 14 [德林控股吧] 我刚刚仔细看了德林近期一堆公告,搞了半天你们 郑州三环十三少 09-1909-19 19:48
- 160 1 [美利云吧] 死磕到底 股友5A29025k53 09-1909-19 19:48
- 153 1 [岩山科技吧] 两融是把双刃剑,再下杀要被动平仓了,我先撤了 股友963381TN73 09-1909-19 19:48
- 102 1 [歌尔股份吧] 启动吧,等你很久了,你起码总要硬一下,先到35 青铜五小强 09-1909-19 19:48
- 248 1 [山子高科吧] 五进六失败哈哈哈,下周换个说词七天六板呵呵呵 御用主厨 09-1909-19 19:48
- 176 1 [燃油吧] 司机和大弟要见面会谈了。要和平了。 陈亮亮66 09-1909-19 19:48
- 406 3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一堆唱多涨停的呢?天天想着吃国外的剩饭, 基民SAAgiJ 09-1909-19 19:48
- 187 1 [露笑科技吧] 涨一个板立马来两条大阴柱,这主力到底是个什么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909-19 19:48
- 188 1 [顺丰控股吧] 看样子见底还早,放量跌下来的 枭龙77 09-1909-19 19:48
- 120 5 [天域生物吧] 板块起来了它还在砸,昨天拉尾盘果然是坨 无所畏惧赚大钱 09-1909-19 19:48
- 170 0 [奥特佳吧] 又是增发又是解禁的,想干嘛吖奥特佳你,真是屋 千忆_nayuta 09-1909-19 19:48
- 180 1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档长假时间堪比春节档本次国庆档10余部电影 龙年大牛大吉 09-1909-19 19:48
- 157 0 [杭电股份吧] 985涨到211 梓銘資本 09-1909-19 19:48
- 167 0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龙虎榜?????? 收割喽 09-1909-19 19:48
- 171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今天都没能收蛋?前十持仓股票几乎全红哟 投基纳财 09-1909-19 19:48
- 411 3 [华建集团吧] 我在海立那边都听到这边沸腾了。。。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909-19 19:48
- 187 2 [中银证券吧] 永远不会碰证券,lj 纯真质朴的姜畅影 09-1909-19 19:48
- 160 1 [鲍斯股份吧] 彻底废了 熊兔冰心 09-1909-19 19:48
- 272 4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有人追进去不少。到底是对还是错,下周见 疯牛癫狂 09-1909-19 19:48
- 251 4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提醒了确认跟宇树没关系就要果断离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48
- 150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8亿元(09- 恒生电子资讯 09-1809-19 19:48
- 161 0 [劲嘉股份吧] 现在换马甲啦什么独溜顶级社长,都是吃够粮的啦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909-19 19:48
- 196 0 [中钢洛耐吧] 有信心吗? 股友19Y60855R9 09-1909-19 19:48
- 192 1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多上瘾线都在t还是咋的 紫葡萄葡萄 09-1909-19 19:48
- 202 2 [洪九果品吧]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,可是就要倾家荡产。有人在 冬天的黎明静悄悄 09-1909-19 19:48
- 382 4 [云南旅游吧] 锁仓,零和博弈谁在为谁买单 一心一弈一华年 09-1909-19 19:48
- 166 2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千万别涨,你要是涨,大家喊你太贱。 宏伟目标 09-1909-19 19:48
- 1305 4 [和而泰吧] 昨日暗盘资金 兴高采烈的朱日轩 09-1909-19 19:48
- 169 0 [工业硅吧] 两天就给打到9000以下 股友328l95W791 09-1909-19 19:48
- 170 0 [碧水源吧] 你们在哪躲牛市 游资hubiao 09-1909-19 19:48
- 260 0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这只票尽量少看技术指标,量化的原因,太失 京竹山 09-1909-19 19:48
- 166 0 [金发科技吧] 太热,必有凉的一天。 HPDX181 09-1909-19 19:48
- 174 0 [交通银行吧] 别拉啊,砸得还不够低,下周继续 氏农神 09-1909-19 19:48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909-19 19:48
- 193 0 [比亚迪吧] 发了这么好的新品为什么股价涨不上去 热情的巴西妹16 09-1909-19 19:48
- 211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股债两边埋人。这市场太垃圾 股友85QE331917 09-1909-19 19:48
- 537 5 [粉笔吧] 今晚有利好,今天走势洗盘,周一直接大幅拉升了 非唱空时代 09-1909-19 19:48
- 775 10 [移远通信吧] 研发费用2018年1.636亿2019年3.616亿2020年7.06 yft93427 09-1909-19 19:48
- 1799 18 [舒泰神吧] 埋谁都行埋我难度太高 短线乌龟 09-1209-19 19:48
- 204 3 [香江控股吧] 涨停价进来的,进来就跌8个点 怀民早点睡 09-1909-19 19:48
- 162 0 [富创精密吧] 板块设备股都创新高他连去年924高点都没过很垃 股友5585K3957r 09-1909-19 19:48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一个爷叔,再套牢几千个新爷叔,放心,过十 开心赚钱UUP2 09-1909-19 19:48
- 218 0 [*ST国中吧] 你说的也有点道理,但不配合交接和变更还起诉搞 股友11605a9W12 09-1909-19 19:48
- 911 0 [兆驰股份吧] 国常会最新消息。 股友023T776f63 09-1909-19 19:48
- 161 0 [瑞立科密吧] 我是科密,我先中 禾斗_匕匕 09-1909-19 19:48
- 180 0 [中公教育吧] 啥时候退市 風浪愈大魚愈貴 09-1909-19 19:48
- 179 1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涨了,加油稳住! 股友756c37u802 09-1909-19 19:48
- 162 1 [东方国信吧] 二平一路走好 poco5588 09-1909-19 19:48
- 131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典型一阳穿三线啊 ldgcmx 09-1909-19 19:48
- 174 0 [吉华集团吧] 涨停板卖了,今天收盘买回了一点 淘金之A旅 09-1909-19 19:48
- 155 0 [和而泰吧] 初灵信息跟着喝口汤吧,和而泰涨了这么久了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9-1909-19 19:48
- 9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近两个月了净值原地不动 基民v8JL7f杰 09-1909-19 19:48
- 186 0 [潞化科技吧] 下周涨停 股友003332Xe85 09-1909-19 19:48
- 190 1 [奇安信-U吧] 奇大嘴出来走两步 股友53150gr160 09-1909-19 19:48
- 180 2 [协鑫集成吧] 应该是前几天拉一下出货,应该是有雷 讨厌的越博 09-1909-19 19:48
- 52 0 [RIGHTS & ISSUES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RIGHTS & ISSUES 资讯 09-1909-19 19:48
- 158 0 [紫天退吧] 伞户这次都被洗干净了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09-1909-19 19:48
- 175 0 [青岛双星吧] 锦湖的海外生产基地,加上双星柬埔寨新厂,全球 翻转上扬 09-1909-19 19:48
- 206 1 [公元股份吧] 估计几个板吧,买不到的,买到就是坑 股友eS4pv0 09-1909-19 19:48
- 198 1 [山子高科吧] 赛力斯也是6元涨起来的 秋之枫叶寻龙者 09-1909-19 19:48
- 103 2 [盛洋科技吧] 至少12.12?走一步看一步 股友n3BO4y 09-1909-19 19:48
- 171 2 [恒生电子吧] 回到30我再进2万股,歌尔挣了100多,在你身上也 北冥有鱼8888 09-1809-19 19:48
- 503 6 [光环新网吧] 全部换成奥飞,这个票各种负面都存在,不是减持 桀骜不驯的肖泰成 09-1709-19 19:48
- 147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有多少啊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909-19 19:48
- 1263 6 [阿里巴巴-W吧] 有成交,买到就赚2个多点 数据解码师 09-1909-19 19:48
- 253 3 [江苏国泰吧] 想不通这个公司每年拿近百亿理财或证券投资,而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909-19 19:48
- 178 0 [江南水务吧] 在跌在补。主力你记住了,继续补仓,你拉高我就 陪陪刘 09-1909-19 19:48
- 216 1 [*ST易录吧] 是不是大涨老师要你们买的哈哈哈 股友0A5323Z109 09-1909-19 19:48
- 153 1 [唐山港吧] 昨天我3.87买的,以为抄到底了呢,结果现在到了 i从前有座山 09-1909-19 19:48
- 687 4 [讯众股份吧] 讯众股份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讯众股份资讯 09-1709-19 19:48
- 161 0 [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吧] 早就满两年了,为啥不能赎回? HX7982094319528106 09-1909-19 19:48
- 444 0 [威唐工业吧] 威唐工业控股股东张锡亮质押605万股并解质押580 威唐工业资讯 09-1909-19 19:48
- 1491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加大研发 推进特色创新药临床试验 泰恩康资讯 09-1909-19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