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小型纳指吧] 如果按四巫日放大波动性来看,今天有可能会出现 早见沙织QAQ 09-1909-19 19:44
- 183 0 [阳光照明吧] 因为张,骗了不少散户冲进来 神及道 09-1909-19 19:44
- 156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加油,十一前有大涨 不明觉厉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9:44
- 171 0 [黄金/美元吧] 怎么回事?怎么跌了? 做多大黄 09-1909-19 19:44
- 1347 1 [赣锋锂业吧] 【数据看盘】IC、IF期指空头大幅加仓 多路资金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19 19:44
- 394 4 [首开股份吧] 2025.9.19复盘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909-19 19:44
- 327 10 [香港宽频吧] 要卖的今晚交易给我,场外,速度,别和我玩虚的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9 19:44
- 168 0 [紫光股份吧] 28块看支撑 股友W5668300H5 09-1909-19 19:44
- 149 0 [ST绝味吧] 这也能踩雷? 有话实说8672 09-1909-19 19:44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人的股票还不如去年9月30日3300点呢 股友531N53U120 09-1909-19 19:44
- 178 0 [泰胜风能吧] 耐心快用完啦。涨到9块也行啊。 顽强的麦苗 09-1909-19 19:44
- 227 1 [亚泰集团吧] 吉视翻几倍,今天跌的都没你凶,跟跌不跟涨 洋溜狼 09-1909-19 19:43
- 232 1 [天坛生物吧] 23买的。现在还亏15%,完全错过大盘的上涨还倒 股友91119v0F21 09-1909-19 19:43
- 185 2 [众合科技吧] 钱不要了,有本事一辈子不动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909-19 19:43
- 165 1 [万通发展吧] 每次涨停后必须大跌吗啥招数啊 股友弟弟 09-1909-19 19:43
- 757 5 [万向钱潮吧] 山子盈利30%早盘看到高标全部开板,果断止盈。 上班十年养股一天 09-1909-19 19:43
- 195 2 [创业黑马吧] 下周大涨,拿住了 股友9e6Z186127 09-1909-19 19:43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2:30直线拉起 股友FCqTX09524 09-1909-19 19:43
- 726 6 [R美盛1吧] 工作岗位28个,你说一个公司正常运营否?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9-1909-19 19:43
- 116 1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股吧垃圾太多了 吉林天相 09-1909-19 19:43
- 191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到周末就有消息,破股就不能周一出消息。 股友G5881827z6 09-1909-19 19:43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消费利好政策又上新 蕴藏哪些财富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3
- 176 0 [东华软件吧] 几个板? 我就不信邪邪 09-1909-19 19:43
- 172 0 [ST复华吧] 这股包退市的2快到9快那波已经跑完了 无敌的笑笑 09-1909-19 19:43
- 159 0 [三维通信吧] 七支乌鸦…下礼拜十全十美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9:43
- 45 0 [华天酒店吧] 主力估计出货了,下星期一我也全出 温存已不再 09-1909-19 19:43
- 15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吃了一记闷棍。 鼓韵悠长 09-1909-19 19:43
- 272 0 [锡华科技吧] 关于同意江苏锡华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 锡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43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多少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909-19 19:43
- 241 0 [大洋电机吧] 人家暴跌是因为前面暴涨,价格太高,你说你大洋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43
- 331 0 [隆扬电子吧] 顶住压力,逆势突围 小博博20CM 09-1909-19 19:43
- 163 0 [德国DAX30吧] 差不多这个意思就行了可以涨 farfar4325 09-1909-19 19:43
- 213 0 [九安医疗吧] 股份少了一半但是市值增加了了十倍别不知足几十 在路上的啵哥 09-1909-19 19:43
- 224 1 [海南华铁吧] 恭喜各位,利空落地周一起飞了 董秘郭海兵 09-1909-19 19:43
- 172 1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A吧] 要点脸吧 跑输同类,人家大涨你小跌。。。 基民19669x28x8 09-1809-19 19:43
- 156 0 [奥特佳吧] 卖公司了。 股友2191m22g52 09-1909-19 19:43
- 159 0 [中国核电吧] 做个人吧 兔子不吃折耳根 09-1909-19 19:43
- 170 0 [津投城开吧] 最后方案和中地一样 长文本易8089 09-1909-19 19:43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市场变幻莫测,投资该如何抉择?不妨看看$ 迷你牛角包 09-1909-19 19:43
- 158 0 [恒生电子吧] 一切看下周 天天吃面1966 09-1909-19 19:43
- 171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启动要到10月了 小黑1916 09-1909-19 19:43
- 373 8 [美团-W吧] 刚来,有人买在200以上么? 浪子凌 09-1909-19 19:43
- 257 0 [宣泰医药吧] 周末了先祝各位周末愉快,聊几句大盘,沪指不能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909-19 19:43
- 72 0 [NOSTRUM OIL & GAS PLC ORD 1P吧] New CFO NOSTRUM OIL & GA资讯 09-1909-19 19:43
- 12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我们控制不了市场涨跌,能做的就是把握好自己的 知足常乐就美 09-1909-19 19:43
- 1199 2 [赣锋锂业吧] 还真是章盟主 泡股十八年 09-1909-19 19:43
- 1744 7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获股东增持 南京高科持股比例增至9.99% 南京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9:43
- 4052 1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主要的客户是谁?都在自研芯片了吧? 时代投研 09-1809-19 19:43
- 195 1 [行云科技吧] 收在五日线上,下周突破七,静待开花 华谊300027 09-1909-19 19:43
- 235 3 [*ST高鸿吧] 今天出来了,亏了2000 雷厉风行的付奕荷 09-1909-19 19:43
- 112 2 [双星种业吧] 双星种业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双星种业资讯 09-1909-19 19:43
- 149 3 [沪铜吧] 立个贴,3个月内到85000.各地清理欠供应商款项 中年炒期养小家 09-1809-19 19:43
- 24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突然爆量拉升,肯定有原因的,主力出货倒不 情若能自控 09-1909-19 19:43
- 227 0 [天孚通信吧] cpo新龙头诞生 金玉满堂的郭大路 09-1909-19 19:43
- 182 1 [丽江股份吧] 走了 自在的马博弘 09-1909-19 19:43
- 180 1 [和而泰吧] 利好来了,已经涨这么多大家都懂得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1909-19 19:43
- 238 1 [XD苏州龙吧] 此次定增由现任董事、总经理邹凯东以自有资金或 艳A阳 09-1909-19 19:43
- 225 3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钢联真叫人恶心 基民dATzrf 09-1909-19 19:43
- 59 1 [永兴材料吧] 这个股票不伦不类,庄家已经废了 股市背后 09-1909-19 19:43
- 68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中标了华龙证券的XC改造项目,这类项目 天下一鬼 09-1909-19 19:43
- 2027 14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国产算力芯片弱转强! 骐骥的招财喵 09-1509-19 19:43
- 153 0 [津投城开吧] 玩呢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909-19 19:43
- 585 0 [股市实战吧] 9.19日晚间-9.22大宗商品核心行情解析沪银、棕 期小贝 09-1909-19 19:43
- 480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你的基金买对了吗?告别基金投资常见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3
- 84 0 [Prelude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Prelude Therapeu资讯 09-1909-19 19:43
- 109 1 [金发科技吧] 一堆唱空的,我就长期拿着下周必修复,预计下周 股友3932538X9O 09-1909-19 19:43
- 272 1 [岩山科技吧] 截止今日收盘公司总市值缩水50亿,董秘的回答是 洪兴阿B仔 09-1909-19 19:43
- 224 1 [达实智能吧] 这个公司就是皮薄公司,你们还买 股友F716o52150 09-1909-19 19:43
- 172 4 [新世界发展吧] 老道专注新世界发展13年,誓为镇股道长 逼空小法师 09-1909-19 19:43
- 87 1 [星帅尔吧] 死也不能让他们下个月高价套现 宽容得爱丝 09-1909-19 19:43
- 179 2 [讯众股份吧] 港股疯了 Lw2500 09-1709-19 19:43
- 18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41.76进来了,就看周一是福是祸 新韭菜煊煊 09-1909-19 19:43
- 186 0 [京东方A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牛股,厉害了 招财万贯de邀月 09-1909-19 19:43
- 183 1 [上海建工吧] 一看龙虎旁就知道了,这些媒体比什么都历害,又 低调行者zh 09-1909-19 19:43
- 197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表现亮眼 股友2976976Z7I 09-1909-19 19:43
- 200 3 [华胜天成吧] 下杀加了一笔,问题不大, 达观自在 09-1909-19 19:43
- 326 0 [博世科吧] 博世科: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博世科资讯 09-1909-19 19:43
- 193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可别玩火自焚,把牛市调控出就不好了! 忍耐得机器猫 09-1909-19 19:43
- 508 3 [东方通信吧] 回调基本上结束,理由缩量止跌了,回调幅度也差 郑波涨停 09-1909-19 19:43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20多亿主力资金逃跑了,就是底仓不要了主力也赚 好友遍天下 09-1909-19 19:43
- 312 3 [捷昌驱动吧] 看到很多先前坚守的朋友最近都选择离开,让我有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9:43
- 172 0 [美年健康吧] 能跌到4.86就漂亮了 股友Kn65752290 09-1909-19 19:43
- 166 0 [三维通信吧] 周末找利好 股友g77M787863 09-1909-19 19:43
- 327 7 [和而泰吧] 上会是预期内的!股民都知道!没有什么预期差!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9:43
- 769 2 [新时达吧] 下周一涨停平高点形成双头。大家记得清仓。焖死 坚韧的泉水烟11 09-1909-19 19:43
- 157 0 [恒生电子吧] 坐等起飞 股友8a180175f8 09-1909-19 19:43
- 242 3 [上海凯鑫吧] 现在还不跑的,等着退市,一个就几十个人的公司 白菜泡面炒饭 09-1809-19 19:43
- 172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就算,还来一个减持公告,开个会就专门套家 股友c110X01622 09-1909-19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