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8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,真是个,怎么样进入证券公司的 天天小火锅 09-1909-19 21:24
- 177 0 [玻璃吧] 为持上涨观点不变。 战神飞燕 09-1909-19 21:24
- 273 6 [亚太实业吧] 巨量大阴线,下周五个跌停 多财满堂的我 09-1909-19 21:24
- 410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波动不大,今年算力行情这么好,上涨反弹机会大 自然的苗瑶原 09-1909-19 21:24
- 17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牛市买到这样的,真的是毁! 顺水才开心 09-1909-19 21:24
- 239 2 [普莱柯吧] 大盘有走弱迹象 豫CHU896 09-1909-19 21:24
- 22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虽然昨天我3.7清了,但是昨天天量后未见天 尤迪安的召唤 09-1909-19 21:24
- 174 1 [焦煤吧] 又硬抗了100多点,有本事永远别下来 股友8N62r37582 09-1909-19 21:24
- 41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2025.09.19美股油气开采XOP&LOF日线趋势收盘分 虚心的柠檬茶 09-1909-19 21:24
- 243 1 [时代出版吧] 什么时候分红?一块钱也可以啊! 股疯子李云蛇 09-1909-19 21:24
- 855 5 [国盾量子吧] 世界制造业大会 | 这周六,与全球智造共探“量 国盾量子 09-1909-19 21:24
- 1125 6 [英科再生吧] 持有英科的问题总结 股友g2fp7b 07-0709-19 21:24
- 664 2 [欣旺达吧] 宇树科技和欣旺达是两家不同领域的企业,前者是 饮冰仕 09-1909-19 21:24
- 215 0 [华控赛格吧] 增发成功了吗?天天打官司 聪颖的章光耀 09-1909-19 21:24
- 150 0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A吧] ,基金经理对得起基民,对得起前海这个称呼吗?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21:24
- 10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在哪里看时实交易情况?谢谢!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21:24
- 128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跟踪误差太大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21:24
- 208 1 [多氟多吧] 个人感觉今年的多也就这样了,硬不起来了 奔跑的老鹰 09-1909-19 21:24
- 181 0 [金刚光伏吧] 9.19法院通过重整。开始运作了 股友Q106m95632 09-1909-19 21:24
- 179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4
- 253 1 [蜀道装备吧] 仙人指路!信不信由你。 股友pUk2xG 09-1909-19 21:24
- 179 0 [欣旺达吧] 月线看资金流7.77亿了 錢市金生 09-1909-19 21:24
- 169 0 [燃油吧] 太拉稀了吧 牛顶天mk 09-1909-19 21:24
- 86 1 [理邦仪器吧] 大盘3400在12,3800还在这 才情卓绝的罗菡 09-1909-19 21:24
- 189 0 [公牛集团吧] 什么时候到牛年就轮到它涨了 专注低卖高买 09-1909-19 21:24
- 914 5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全部抛了,共4000多股,下周一在303元补100 松鹤的宿濂 09-1909-19 21:24
- 207 1 [格力电器吧] 又给格力钛输血了 坚韧的车宇航 09-1909-19 21:24
- 510 2 [上海建工吧] 来摩尔线程概念圣元环保吧, 股友876335Hz15 09-1909-19 21:24
- 228 4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主力应该是家里奔商急着用钱了吧,所以大家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21:24
- 414 1 [光大银行吧] 为了攒股,把能退的都退了,攒股更划算 我为大A献石油 09-1909-19 21:24
- 185 0 [跨境通吧] 你们看这股长没涨多少人气还蛮高 满仓做100个涨停 09-1909-19 21:24
- 40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ectri 思百吉资讯 09-1909-19 21:24
- 37 0 [MHA PLC ORD 1P吧] Posting of Accounts MHA PLC ORD 1P资讯 09-1909-19 21:24
- 47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irent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1909-19 21:24
- 204 0 [上海建工吧] 强庄典型操作手法,调整不超过六天,然后再翻倍 鼻涕一甩 09-1909-19 21:24
- 176 0 [期权吧] 白银今晚上1万多多多满仓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21:24
- 206 0 [溢多利吧] 5.99 千里眼5110700 09-1909-19 21:24
- 113 0 [纯碱吧] 工业硅旱地拔葱(9月19日) 森林1380721 09-1909-19 21:24
- 180 0 [铁矿石吧] 牛逼,连续降夕,年底1000?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909-19 21:24
- 9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啥玩医 婀娜的康芝蔓 09-1909-19 21:24
- 167 0 [烧碱吧] 快跳水 勇敢的泉之蓝0 09-1909-19 21:24
- 134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让老子过周末的心情都没有了? 起起起起77777 09-1909-19 21:24
- 196 0 [*ST亚振吧] 亚太9个板了,亚振也要开始发力了。 清风傲天 09-1909-19 21:24
- 137 0 [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近来 正启66221388 09-1909-19 21:24
- 59 2 [上海建工吧] 还未破5日线,急啥。 从百分之二起步 09-1909-19 21:24
- 582 8 [万里石吧] 傲农生物控股股东所持5185万股股票遭冻结,股票 标致的何睿博 09-1909-19 21:24
- 175 1 [ST绝味吧] 得多少个跌停 啤酒守望者 09-1909-19 21:24
- 292 4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现在热点挺多固态电池机器人都是主线热点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909-19 21:24
- 214 1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C吧] 持仓都是一点多,全红的只有一个绿的,怎么才涨 基民330378大涨 09-1909-19 21:24
- 687 5 [恒瑞医药吧] 周一是不是要涨停了 股神gary 09-1909-19 21:24
- 76 1 [汇通转债吧] 汇通集团关于“汇通转债”转股价格调整暨转股停 汇通转债资讯 09-1909-19 21:24
- 173 5 [大众交通吧] 再次温馨提示,下午会继续放量下跌,小心 热情的耿靖7 09-1909-19 21:24
- 96 2 [金达威吧] 大萎连跌十天,涨一天,还有白骨掌。 煙酒戀紅塵 09-1909-19 21:24
- 155 2 [富乐德吧] 60只是喝喝汤,不到80不减仓 我再补充三点 09-1809-19 21:24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3,77上车的 股友576hl83768 09-1909-19 21:24
- 178 0 [大众公用吧] 低开就大胆干,高开到是要小心一点,谨慎追高, 经纶大展得游坦之 09-1909-19 21:24
- 184 1 [天马科技吧] 质押不减持是好事,主力放心拉了 抄股必需赚钱 09-1909-19 21:24
- 329 1 [国金红利量化选股混合A吧] $国金红利量化选股混合A$莫不是这个基金经理在 基民SXagkV 09-1909-19 21:24
- 171 1 [津投城开吧] sttttttttttttttttttttt了 专骗富婆 09-1909-19 21:24
- 169 1 [ST绝味吧] 好家伙,狠起来连2只基金大哥都埋!有种 i罗罗汤马西 09-1909-19 21:24
- 184 1 [三维通信吧] 被套了,只能拿长线5年了,锁仓5年。 热爱劳动得任我行 09-1909-19 21:24
- 232 1 [飞利信吧] 不要忽悠人了,逃跑割肉都已经走了,有融资盘的 n1441684989282ab 09-1909-19 21:24
- 1151 5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,还真有啊,今天下午卖掉了 小林同学丫 09-1909-19 21:24
- 289 1 [皖天然气吧] 慢慢陪你玩!一两毛还是钱! VK1937 09-1909-19 21:24
- 1459 9 [腾景科技吧] 三只OCS股票,都挺不错。单从名字上来说,腾景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9-1909-19 21:24
- 170 1 [先声药业吧] 五连阴了 学费交齐该毕业了 09-1909-19 21:24
- 206 1 [银龙股份吧] 给你机会是让你落袋的。要知道 B3000 09-1909-19 21:24
- 1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CPO也逆市上涨。富国创新科技涨0.64%,3个 帝林5 09-1909-19 21:24
- 678 3 [神通科技吧] 最后竟然成交了 大攀洪哥 09-1909-19 21:23
- 897 1 [天地数码吧] 天天阴跌! 股友Z673E76786 09-1909-19 21:23
- 179 0 [金发科技吧] 5块钱的股,,,炒个机器人概念!!宇树自己就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909-19 21:23
- 482 0 [中国长城吧] 摩尔线程与中国长城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:赋能数 long589 09-1909-19 21:23
- 550 6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体育板块涨,旅游板块涨,冰雪慨念涨,天府 太极缘168 09-1909-19 21:23
- 166 1 [融创中国吧] 以后股本急剧扩大,净资产急剧萎缩。一元一股市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1909-19 21:23
- 13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基金搞什么鬼,偷食食相难睇 基民15V2G01673 09-1909-19 21:23
- 132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给经理 不能白忙活 09-1909-19 21:23
- 167 0 [ST绝味吧] 因为虚减收入被st干上了人气榜,也是仅此一家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909-19 21:23
- 253 1 [海康威视吧] 不炒说明不好 理财顺广发 09-1909-19 21:23
- 274 2 [立讯精密吧] 能不能起? 今年继续翻倍 09-1909-19 21:23
- 213 2 [上海莱士吧] 关于中报问董秘 炒股十五 09-1909-19 21:23
- 456 6 [光迅科技吧] 走势简单明了,应该是大兵团作战的产品。 股友KLXejl 09-1909-19 21:23
- 170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今日还能收红,孙迪,好样的,继续重仓持有! 赵朝根 09-1909-19 21:23
- 322 4 [众合科技吧] 近半年,指数飞涨,众合科技反向下跌,明显与市 短线不通 09-1909-19 21:23
- 197 2 [山西汾酒吧] 好整的数 高高兴兴之小棉袄 09-1909-19 21:23
- 639 5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是真的牛啊!今天缩量的上涨,再看看底部的 锋虎云龙 09-1909-19 21:23
- 69 1 [鸿利智汇吧] 这货还落后大盘500点 贺仔哥 09-1909-19 21:23
- 257 4 [华侨城A吧] 大股东还没有开始增持,大股东增持期间,股价表 金锐88888 09-1009-19 21:23
- 71 0 [中远海控吧] 买入,准备定投十年 嘀哩嘀哩歌者 08-2909-19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