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蒋大帅的杨小弟 09-1909-19 21:22
- 180 0 [上海建工吧] 抖音来的加一 红绿小韭菜 09-1909-19 21:22
- 9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应该不会跌了吧 彩虹再现 09-1909-19 21:22
- 400 0 [万科企业吧] 看看2024年国庆前后的行情,超过三倍的涨幅。 观牛涌金 09-1909-19 21:22
- 11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中国人民银行公开市场业务公告称,各公开市场业 要发财发财致富 09-1909-19 21:22
- 1004 8 [ST中装吧] 恭喜宁科拿到25年第三张路条。25年重整行情燃点 亚洲打卤 09-1709-19 21:22
- 199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七千万砸了15个点,真是cs啊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1909-19 21:22
- 194 0 [东通退吧] 复旦复华成功逆境反转了 股友O985t63913 09-1909-19 21:22
- 166 1 [中远海控吧] 特大喜讯!中远海控股价经过半个多月的微调,今 嘀哩嘀哩歌者 09-1909-19 21:22
- 166 0 [博道伍佰智航股票C吧] 这周表现能抢镜能扛揍~好感度up up 多哈米 09-1909-19 21:22
- 207 0 [龙旗科技吧] 这票主力在画图,累啊,只能清仓等突破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09-1909-19 21:22
- 185 1 [金风科技吧] 就这样挺好的,每天涨一些,走趋势,就能走的更 minji04 09-1909-19 21:22
- 1021 4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主要客户情况 知行月月赚翻倍 09-1909-19 21:22
- 183 0 [秋林3吧] …… Zgzg伟大的中国 09-1909-19 21:22
- 464 3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看来靠不住了 艾拉布拉 09-1909-19 21:22
- 204 3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股:你看中它的股息率,它看中你的本金! 热血的包濂 09-1909-19 21:22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近 百万股、十大股东 那位是你? A看得远A 09-1909-19 21:22
- 126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现在市场等消化完这波降息消息。很快就会涨起来 自然的苗瑶原 09-1909-19 21:22
- 550 4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拟5亿入股真科汽车,拟进军汽车消费电 热心的赵云卉 09-1809-19 21:22
- 199 2 [卧龙电驱吧] 53成本还有机会吗 股友k9983w5956 09-1909-19 21:22
- 726 2 [中控技术吧] 今年变态的科技股,特别是半导体,动辄上百倍, 底牌真贵 09-1909-19 21:22
- 175 3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是真的舒服 顺势而为啦啦啦 09-1509-19 21:22
- 11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天CPO逆市上涨。富国创新科技涨0.64%,3个月 帝林5 09-1909-19 21:22
- 12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到年底再看吧,兴许能回点血呢 羽扇持筹 09-1909-19 21:22
- 245 0 [旭升集团吧] 跟着拈花一笑买了寒武纪,长盛轴承,仕佳光子, 汤副总工 09-1909-19 21:22
- 264 0 [股市实战吧] 淡定 冯日轩咔咔 09-1909-19 21:22
- 344 1 [晶科能源吧] 近期,小晶晶利好一条接一条:产品全面升级,各 不理你 09-1909-19 21:22
- 1251 14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爱运动地苍鹭 09-1909-19 21:22
- 623 2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:爱建集团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爱建集团资讯 09-1509-19 21:22
- 122 0 [美芯晟吧] 模拟芯片反倾销实实在在的利好,却走成这个鬼样 收割韭菜机器 09-1909-19 21:22
- 206 0 [家联科技吧] 彻底破位了 雪球世界 09-1909-19 21:22
- 181 0 [凯撒旅业吧] 88了您嘞 大鸟神 09-1909-19 21:22
- 193 0 [三峡新材吧] 一切因缘和合,都有其时节,祝大家好运! 樂之壽 09-1909-19 21:22
- 222 3 [永冠新材吧] 回踩12 旺旺旺东方红 09-1909-19 21:22
- 2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蒋大帅的杨小弟 09-1909-19 21:22
- 166 0 [烧碱吧] 还不砸下来吗? 逢买必跌哦 09-1909-19 21:22
- 9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发哦,最近的成绩很给力啊!关注起来准备买入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1909-19 21:22
- 211 0 [沪锡吧] 锡库存减少,调整到位,降息周期中,利好大宗商 虞城小霸王 09-1909-19 21:22
- 723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已与立讯精密达成协议,共同生产未来的Op 咸鱼翻身呀 09-1909-19 21:22
- 185 0 [厦钨新能吧] $厦钨新能(SH68877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2
- 287 2 [新潮能源吧] 接个壳,有什么用呢?大家不仅要看到利,同时要 股神谢师傅 09-1909-19 21:22
- 204 0 [永泰能源吧] 傻多还在作梦,什么全球首选钒电池,老王玩消息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909-19 21:22
- 209 0 [胜宏科技吧] 那几天250元都能买现货了,你没看见吗! 无奈的股友 09-1909-19 21:22
- 208 0 [昆仑万维吧] 一次次打脸一次次不记!昆仑万维那次进入不是挣 股友22k995A502 09-1909-19 21:22
- 386 2 [华统股份吧] 加仓加仓加仓,重要的是说三遍,可以加仓了! 股民小姚哥 09-1909-19 21:22
- 166 0 [焦煤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吧 稳步前进800万 09-1909-19 21:22
- 203 3 [白糖吧] 哪位老师可以看看,预估反弹到多少 只搬玉米40301 09-1909-19 21:22
- 148 1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这个季是不是真有毛病! 基民ynTxXg 09-1909-19 21:22
- 453 5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想着10日线附近能守一下开盘就补了一半仓位 斐然发财的大年 09-1909-19 21:22
- 354 2 [申能股份吧] 股息率高达5.85%,而且每年分红很稳定,上天给 在下只是路过 09-1909-19 21:22
- 762 4 [五粮液吧] 今天新进来了4000人 十年不懂 09-1909-19 21:22
- 185 2 [ST华扬吧] 前几天就提示过这个票诱多,你们不信,我只是回 股友庄112 09-1909-19 21:22
- 384 4 [金信诺吧] 这股缺口一定补,今天这跟上引线,一是前期埋伏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1909-19 21:22
- 160 2 [ST银江吧] 星期一给你们来个一阳吞14阴,扬眉吐气 毛毛头鱼 09-1909-19 21:22
- 97 3 [拓日新能吧] 在这里多牛市,我是多奈你。今天涨涨吧 奔跑的V蜗牛V 08-1309-19 21:22
- 205 1 [新里程吧] 今天继续加仓500手,下周到2.25再加1000 红叶枫了的时候 09-1909-19 21:22
- 273 2 [R华仪1吧] 报名~~~看谁有实力竞价 西绿柿首富 09-1909-19 21:22
- 204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【存储芯片+半导体】重仓配置紧盯两图选股必强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21:22
- 306 9 [山河智能吧] 卧龙电机就是榜样,你们玩吧。 灵犀一动 09-1909-19 21:22
- 245 1 [理邦仪器吧] 今天开始继续建仓!先搞个1万股玩玩!后面的跌 稳健的汤涛 09-1909-19 21:22
- 4967 97 [凯美特气吧] 9-19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09-1909-19 21:22
- 218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敢想如果明天大盘反弹,这里得跌成啥样 嘀哩嘀哩歌者 09-1809-19 21:22
- 412 7 [乐鑫科技吧] 私募大佬董承非三个私募产品在200附近清仓式减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0409-19 21:22
- 515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,第一次,冲击8.50失败,守住8.0 海神修罗363 09-1909-19 21:22
- 578 0 [新研股份吧] 金刚光伏是24年7月没带帽就开始申请重整。一年 睿智沉 09-1909-19 21:22
- 196 0 [钛能化学吧] $中核钛白(SZ00214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2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价位十一个概念,还有黄金,星期一再问一下 li1688328 09-1909-19 21:22
- 195 0 [焦煤吧] 杀完空头,要杀多头了哦 扛单王啊 09-1909-19 21:22
- 173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飞鸟和树chj3001 09-1909-19 21:22
- 175 0 [沪银吧] 今晚大涨冲冲冲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21:22
- 174 0 [圣邦股份吧] 都在等补缺口,那我也等等吧 请回答1990 09-1909-19 21:22
- 254 0 [上证综合全收益吧] @000888上证全收益....真佩服他们,把高风险的 股友5A70567D03 09-1909-19 21:22
- 199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话都不想和你说,估计是北交所现在没行情吧。 小玉小玉 09-1909-19 21:21
- 172 0 [*ST南置吧] 买这个不如买中地,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909-19 21:21
- 275 0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交通大股东贷款增持股票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 机灵聪慧的唐霄宸 09-1909-19 21:21
- 537 0 [利亚德吧] 若《刺杀小说家2》票房最终为19亿,华策影视的 股哥了 09-1909-19 21:21
- 41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医药翻身的行情还会远吗?连续一个月倒吐了,还 逍遥海狼 09-1909-19 21:21
- 284 1 [均普智能吧] 海富,宁波普鸣。,估计这波走光了,,也算是利 浙A76396 09-1909-19 21:21
- 150 0 [棉花吧] 每天跌幅榜第一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1909-19 21:21
- 173 0 [天山股份吧] $天山股份(SZ0008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1
- 237 1 [拓维信息吧] 软通动力减持,这些都要被他拉下水 Kk59 09-1909-19 21:21
- 96 1 [药捷安康-B吧] 88收盘,立帖为证! 嘀哩嘀哩歌者 09-1609-19 21:21
- 197 0 [立方退吧] 睡前来一遍,垃圾 我爱仓尽空 09-1909-19 21:21
- 175 0 [A50期指吧] 看着拉直线感觉挺猛的,再仔细看看,也就是从0.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909-19 21:21
- 180 0 [青岛双星吧] 没钱了募集资金 丰丰丰丰丰 09-1909-19 21:21
- 214 0 [海得控制吧] 各位,请问该公司过往的营业收入是否真实?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1:21
- 195 1 [美邦服饰吧] 马上又是无聊的周末,开盘怕它跌,不开盘又难熬 股友86827R23m9 09-1909-19 21:21
- 191 0 [*ST动力吧] 都和你们说过了,看能不能跑吧,无语了,我还有 买那只那只涨 09-1909-19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