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佛塑科技吧] 大单子全撤了。好!下周一七元,慢慢到5元加仓 关注九点六十 09-1909-19 19:41
- 499 3 [山高控股吧] 看大家都在纠结股权集中的问题,但山高的问题真 呵呵我就笑了 09-1909-19 19:41
- 1969 1 [天普股份吧] 上交所出手!天普股份狂拉13连板,芯片“含量”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1
- 404 5 [安彩高科吧] 第一次进来,哪位可以说下它干嘛会有重组停牌预 地球是元的 09-1909-19 19:41
- 274 1 [和邦生物吧] 60天线与250天线看能不能稳住,也是可以考虑加 股友noAnBY 09-1909-19 19:41
- 143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黄金反弹3655-3658附近空,防守3665,看3 laozhang206老张 09-1909-19 19:41
- 423 8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是新的补涨龙吗 王亦慧 09-1909-19 19:41
- 347 7 [长龄液压吧] 周末会有公告吗? 蜡笔小胖新 09-1909-19 19:41
- 443 3 [南山铝业吧] 8月15日,融资盘突然放大,成本比现在高不少, 大喇叭BBB 09-1909-19 19:41
- 161 0 [ST复华吧] 嘿嘿,我还好跑得快。 献于秋 09-1909-19 19:41
- 161 2 [多点数智吧] 小仓打好 好吃的四果汤 09-1909-19 19:41
- 172 0 [泓博医药吧] 卖身补仓 鳳山麟 09-1909-19 19:41
- 174 1 [露笑科技吧] 亏了8000割了 烟台陈坤 09-1909-19 19:41
- 872 2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确实可以月产800亿片,不断强化电阻龙头老 山河路人 09-1909-19 19:41
- 206 2 [山高控股吧] 我就没见过哪个地方国资缺钱的,这几年多少上市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909-19 19:41
- 207 2 [金逸影视吧] 周末要是731电影发酵到10亿票房,下周一有戏吗 股友2k50655R10 09-1909-19 19:41
- 217 1 [山子高科吧] 说真的挺意外得,就毛老板以前那尿性今天他居然 G界阿三 09-1909-19 19:41
- 182 1 [佐力药业吧] 跌倒13,大股东爆仓,筹码就出来了,看来想把老 过去的小蘑菇 09-1909-19 19:41
- 525 2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趋势:聘任张永洪为副总经理,陈丹为财务总 财富趋势资讯 09-1909-19 19:41
- 350 3 [巨人网络吧] 竞价这么一搞,周末都不愉快了,有人挂了1w手, 不回本不改名123 09-1909-19 19:41
- 365 10 [上汽集团吧] 比亚迪为什么能上万亿?低端车占领市场,海外扩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909-19 19:41
- 202 1 [李子园吧] 12.3再捡便宜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41
- 564 0 [博通集成吧] 慢慢接回来吧。。都掐算到这样。。 xmxhzhxzh 09-1909-19 19:41
- 291 0 [先导智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43503 柔和的潘欣儿 09-1909-19 19:41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谨慎,提防瀑布,汪汪队今年赚的盆满钵满,该收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1909-19 19:41
- 381 0 [TCL科技吧] 因为,tcl科技常年股价走势如此垃及,自从我买 韭菜厨神 09-1909-19 19:41
- 148 0 [ST绝味吧] 没想到还是上市公司 大菠罗 09-1909-19 19:41
- 98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牛逼,等我从永赢半导体出来就找你 浪里个浪呦 09-1909-19 19:41
- 207 1 [沪银吧] 看样子指望空军是没戏了,只能指望多头减仓踩踏 杰西卡卡 09-1909-19 19:41
- 171 0 [青岛双星吧] 发了一堆毫无价值的公告 股友5sOUgH5523 09-1909-19 19:41
- 223 0 [泰尔股份吧] 感觉磨人。竞价走了进了红豆。两天大盘大跌还是 热火朝天慧 09-1909-19 19:41
- 181 1 [万孚生物吧] 21.16止跌? 股友j2Ipok 09-1909-19 19:41
- 178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12386,老鼠仓 打怪小能手 09-1909-19 19:41
- 208 2 [威龙股份吧] 终于熬到停牌了,至少两天不会再亏了,嘿嘿嘿 梦想家农民工 09-1909-19 19:41
- 281 4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是白酒反应最快的有龙头潜质希望下周重复92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909-19 19:41
- 507 3 [太极实业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在乎市值管理,如果在乎,股价常 太极实业股友 09-0809-19 19:41
- 163 0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是牛市,100起步 龙颉飞天神兔 09-1909-19 19:41
- 197 0 [华锐5吧] 股神:说说十月份解禁是好是坏?你失踪几个月~~ 别忽悠 09-1909-19 19:41
- 205 2 [*ST京化吧] 放心吧后面肯定会大涨 股友1700H15u61 09-1909-19 19:41
- 263 3 [海泰转债吧] 下周一应该还要继续跌 明智的冉楠莉 09-1909-19 19:41
- 172 0 [华工科技吧] 再涨十个点就100了,表现真优秀 一缕阳光在山岗 09-1909-19 19:41
- 183 2 [外高桥吧] 洗牌洗牌我的筹码被你越洗越多了。放一年,我有 江恩传奇 09-1909-19 19:41
- 258 0 [五矿资本吧] 周线四连阴,实际流通盘20亿股本,6块周围换手 平壤将军营业部 09-1909-19 19:41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析对了,26号 不怕困男 09-1909-19 19:41
- 151 0 [金发科技吧] 唉,买这个股真是倒霉,一点不讲武德 股友WaYyge 09-1909-19 19:41
- 238 0 [ST通葡吧] 3.313.32各买入300,下周给点惊喜吧,的 齐鲁大虾 09-1909-19 19:41
- 12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加油呀!最近老跌呀! Tewkdf 09-1909-19 19:41
- 64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四害都涨了3个点,这玩意才涨这么点? 六个点原则 09-1909-19 19:41
- 178 0 [金盾股份吧] 下礼拜应该会反弹 誉荣的宰蕙 09-1909-19 19:41
- 159 0 [软通动力吧] 奇葩,软通卖公司 老股民2ooo 09-1909-19 19:41
- 187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年涨赢板块没有 聪颖的丁浩源 09-1909-19 19:41
- 66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些券商只会吓唬人,天天不干好事!今天又来吓 思雨的爱 09-1909-19 19:4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次的调整我感觉也是正常的,毕竟降息落地后按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909-19 19:41
- 174 1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涨,2.05 基民2E70363N69 09-1909-19 19:41
- 351 3 [中科蓝讯吧] 2025年9月19日,上交所官网显示,摩尔线程智能 沐汇森 09-1909-19 19:41
- 649 1 [飞乐音响吧] 竞价不及预期,开盘前就挂单卖了,一天没看,度 心动神疲 09-1909-19 19:41
- 165 2 [上海建工吧] 五连板,本就是为爷叔解套而为,减轻媒体人的巨 股友PZ1RCb 09-1909-19 19:41
- 166 1 [飞利信吧] 我继续买入了,要大涨了 发财飞利信 09-1909-19 19:41
- 160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刘艳蠢你在干什么? 基民03Fh259012 09-1909-19 19:41
- 169 1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早上错过买点封板,今天又是排了一天云南旅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909-19 19:41
- 180 3 [黄河旋风吧] 一日游,491-515,合影留念 特大号腿毛 09-1909-19 19:41
- 12796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资金 | 尾盘资金抢筹4股超亿元 三花智控资讯 09-1909-19 19:41
- 181 0 [兔宝宝吧] 散户还是太多,下星期洗到10.33。 maxl0817 09-1909-19 19:41
- 150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基金经理能不能出来解释一下,什么原因 基民BDcOCw 09-1909-19 19:41
- 232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41
- 152 0 [ST绝味吧] 恐慌盘两天能出清吗?融资盘是最麻烦的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9-1909-19 19:41
- 158 0 [ST合纵吧] 怎么会这样? 幸运的小航 09-1909-19 19:41
- 496 4 [振德医疗吧] 明日计划39附近介入振德医疗目标下周45 鳄鱼大佬 09-1809-19 19:41
- 1159 67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被取保候审的公告 红相股份资讯 07-3009-19 19:41
- 361 0 [美邦服饰吧] 高位龙头全跌停了!还有老血栓患者幻想上涨! 敬自己一杯酒 09-1909-19 19:41
- 167 0 [游族网络吧] 别的游戏股今天都涨,这啥玩意儿,还跌 风度儒雅的钱柏 09-1909-19 19:41
- 479 8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关于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 力星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1
- 197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加仓等大涨,主力太坏,暴力洗盘 股友813R9P2027 09-1909-19 19:41
- 765 2 [*ST元成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元成 STaunt 09-1709-19 19:41
- 310 4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减持了多少股了 爱金龙华 09-1909-19 19:40
- 109 2 [恒华科技吧] 这个股是什么啥比玩意,什么概念也不跟啊,只跟 气宇轩昂的共你产 09-1909-19 19:40
- 154 8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还有机会低吸,落袋为安 做T买盒烟抽 09-1909-19 19:40
- 450 0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落地高管减持,市场怎么走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0
- 187 1 [杭电股份吧] 周末两天损失两个涨停。 梓銘資本 09-1909-19 19:40
- 184 1 [金发科技吧] ,要减持百分之7点多,这也太狠了吧,就这么不 股友733K79Y781 09-1909-19 19:40
- 244 3 [纯碱吧] 今晚起飞信不信 股友71g796996Y 09-1909-19 19:40
- 164 1 [*ST金灵吧] 又要尾盘拉一下,非奸即盗,和昨天一模一样 股友QHmeGs 09-1909-19 19:40
- 167 0 [恒生电子吧] 给他点时间 股友8a180175f8 09-1909-19 19:40
- 176 0 [今飞凯达吧] 吃肉不吐骨的烂企业。 股友86z06A9562 09-1909-19 19:40
- 120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上涨象蜗牛,下跌象兔子 严谨的华兰芳 09-1909-19 19:40
- 177 1 [和而泰吧] 结束。百分之百跌停 理性的邱雅香 09-1909-19 19:40
- 232 1 [供销大集吧] 下周一大盘大涨,千股涨停,大集大概小跌二个点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909-19 19:40
- 161 0 [龙蟠科技吧] -15%了,哎 牛逼98765 09-1909-19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