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1 [首钢股份吧] 主力屯了3亿,被灭2亿,撤单一亿。保留1亿的后 股友0822U51U85 09-2009-20 21:10
- 264 0 [华映科技吧] 闽闽东A 股友x99I025717 09-2009-20 21:10
- 5186 14 [南方中证500量化增强A吧] 讲真 宝盆管家8 09-1909-20 21:10
- 193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比起来是因为建工爷叔,但现在一个不好的消息 瓦伦蒂诺皮包公司 09-2009-20 21:10
- 252 2 [ST复华吧] 根据公开信息,30年来沪市已有57股被淘汰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009-20 21:10
- 4999 15 [南方宣利定开债C吧] 恒生 拦截心动信号 09-1909-20 21:10
- 3811 14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尽管 基海鹤影 09-1909-20 21:10
- 3869 15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市场 财智先锋JH 09-1909-20 21:10
- 5182 12 [南方稳利1年持有期债券C吧] 真不 环游第五大洋 09-1909-20 21:10
- 4948 14 [南方现金通C吧] 这两 利滚利骑士 09-1909-20 21:10
- 5074 14 [南方畅利定开债发起式吧] 行情 心细如浩源 09-1909-20 21:10
- 750 7 [玻璃吧] 图画的还可以,只是太慢了难道今天又不用给交易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9-1909-20 21:10
- 219 1 [青松建化吧] 6个点全部出了很多,不知道对不对 灯红酒绿吧 09-1909-20 21:10
- 212 1 [思创智联吧] 继续跑3.14万股,基本上清仓了 FRANG1645 09-2009-20 21:10
- 219 1 [康芝药业吧] 扫毒黑马你好,我认为这个股票会退市信不信。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09-2009-20 21:10
- 1242 18 [黄河旋风吧] 河南芯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股东是许昌国资,最近 翻倍清仓不纠结 09-1909-20 21:10
- 1655 4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下周股评分析 虞城吴彦祖 09-2009-20 21:10
- 354 12 [城投控股吧] 有多少与我一样执着或者傻傻被他套10年的还在, 熠熠生辉无间道 09-1809-20 21:10
- 217 0 [ST绝味吧] 既然周二开板要跌停,为什么这周五还拉升了,触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009-20 21:10
- 291 2 [天域生物吧] 刚进来的兄弟下周一赶紧跑,我估计这是一个杀猪 股友RnDj9O 09-2009-20 21:10
- 188 2 [金禾实业吧] 天天大阴,后悔亏三个点时没出来 小yuang 09-1909-20 21:10
- 337 1 [招商南油吧] 趋势头部形成,距离20日线2.3点的事,如补缺口 沐阳楼主 09-2009-20 21:10
- 251 1 [保变电气吧] 洗了差不多了吧,跌无可跌了,下周雄起。 司徒杨 09-2009-20 21:10
- 232 1 [金逸影视吧] 怎么不让发信息呢 无畏的梅虔 09-2009-20 21:10
- 231 1 [天孚通信吧] 华为的新产品,管模块是英伟达的5倍. 日入5万 09-2009-20 21:10
- 675 6 [海航控股吧] 重组停牌,就好,就会拉几个板,耐住寂寞,持有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09-2009-20 21:10
- 2696 9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:公司打造了完善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 智飞生物资讯 09-1909-20 21:10
- 5104 13 [南方君誉混合A吧] 机器 招财蒲公英9 09-1909-20 21:10
- 5438 14 [南方高端装备混合A吧] 港股 价值砚田广 09-1909-20 21:10
- 5037 15 [南方安福混合C吧] 当前 代价函数辛苦小 09-1909-20 21:10
- 271 0 [省广集团吧] 看图识字 复星大股东 09-2009-20 21:10
- 688 0 [沪电股份吧] 【沪电股份:拟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上市】 GPLP 09-2009-20 21:10
- 298 0 [紫光国微吧] 还100元 80都站不稳的垃圾 都要走熊市了还100 ST常山北明 09-2009-20 21:10
- 984 10 [*ST正平吧] 紫金矿业在格尔木的发展,这个对St正平最有想象 骑牛金牛 09-2009-20 21:10
- 3942 15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工信 趋势墨痕深85 09-1909-20 21:10
- 1281 4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 城厚a 09-1909-20 21:10
- 312 4 [ST创意吧] 最理想状态下周到五块后止跌。 稳步稳向前 09-2009-20 21:10
- 275 1 [粤高速A吧] 这票涨了这么多年,主力早跑光了,跌不是很正常 股友Q8g9086880 09-2009-20 21:10
- 357 5 [歌尔股份吧] 34的本,下周能回来吗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2009-20 21:10
- 348 5 [杰创智能吧] 液冷算力+阿里巴巴+甲骨文+摩尔线程,全能冠军 大吉大利LL666888 09-2009-20 21:10
- 5046 15 [南方稳瑞90天持有债券C吧] 若看 和气生财蛙8 09-1909-20 21:10
- 5140 15 [南方恒新39个月A吧] 看$ 理性投资者456 09-1909-20 21:10
- 3841 1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尽管 基动熵松 09-1909-20 21:10
- 5056 15 [南方惠利6个月定开债C吧] 创业 盈趣探险家3 09-1909-20 21:10
- 4875 14 [南方高股息股票A吧] 表现 钱波鹪呜松 09-1909-20 21:10
- 4899 14 [南方创利3个月定开债吧] 又是 趋势璇玑明888 09-1909-20 21:10
- 4972 14 [南方吉元短债A吧] 别光 基动弦66 09-1909-20 21:10
- 4897 19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强势涨停 子公司签订1888台机器人采购协 爱仕达资讯 09-0409-20 21:10
- 1540 9 [澜起科技吧] 进入9月,随着AI服务器出货量持续攀升,数据中 新高29a10v 09-2009-20 21:10
- 5009 15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C吧] 看看 财浪鹤7 09-1909-20 21:10
- 4995 14 [南方致远混合A吧] 最近 红利禅5 09-1909-20 21:10
- 3881 28 [佰泽医疗吧] 被你害惨了,一天回到解放前! 专注价投财姐 09-1909-20 21:09
- 4841 15 [南方祥元债券E吧] 虽然 红利朋沃 09-1909-20 21:09
- 503 1 [三峡旅游吧] 大家看出什么门道吗?云南旅游三连板、曲江文旅 股友3y9ZBZ 09-2009-20 21:09
- 260 1 [*ST高科吧] 周一调整概率大,如果不调整价格过12就准备减仓 轻仓抄底 09-2009-20 21:09
- 467 0 [鑫源智造吧] $鑫源智造(SH600615)$ 股友8n275815O5 09-2009-20 21:09
- 297 1 [浙能电力吧] 我在马路边,捡到五分钱,把它交到股东们的手里 叮叮咚咚乐 09-2009-20 21:09
- 220 1 [ST绝味吧] 2个社保要亏钱了 自信的夏胤素 09-2009-20 21:09
- 43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唯一的上市公司吉视传媒,还拥有电影院 股友026q0619e9 09-2009-20 21:09
- 3896 15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近期 财浪鹤唳 09-1909-20 21:09
- 5006 15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真不 白银盾卫士 09-1909-20 21:09
- 313 0 [天齐锂业吧] 云南地方国资委中国最大超临界发电煤化工重组龙 股友6g955l2308 09-2009-20 21:09
- 256 1 [均胜电子吧] 我只知道星期一收盘价40.81 牛中投 09-2009-20 21:09
- 884 2 [亚星化学吧] PVDC(聚偏二氯乙烯)在电子领域的应用持续拓展 经纬投研 09-2009-20 21:09
- 5129 15 [南方领航优选混合C吧] 别光 趋势璇玑98988 09-1909-20 21:09
- 211 0 [ST绝味吧] 排名第一了,呵呵呵! 刚来的小韭菜666 09-2009-20 21:09
- 217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迎来黄金新时代↑中金黄金净利率自2021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21:09
- 252 1 [R雏鹰1吧] 公司还存在吗 黄鸡胸全身起针眼 09-2009-20 21:09
- 387 4 [道琼斯吧] 十年前我就看到他见顶了 奔波儿老爸 09-1909-20 21:09
- 272 0 [天府文旅吧] 4比0了好歹让让人家遂宁,我看到了一个最搞笑的 从未见过如此跌 09-2009-20 21:09
- 343 1 [三维通信吧] 别在yy了,要是真的主力连续杀跌一周多,没病吧 芭菲德 09-2009-20 21:09
- 250 2 [新潮能源吧] 一群必被收割的韭菜! 山东拽哥 09-2009-20 21:09
- 750 5 [蓝色光标吧] Tiktok重大利好,彪子人气飙升,周一开盘涨停 孤鸿择栖 09-2009-20 21:09
- 237 0 [微光股份吧] 看看复旦复华吧,这玩意可能就是下一个。。。。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2009-20 21:09
- 287 1 [天秦装备吧] $天秦装备(SZ30092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09
- 287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$汉维科技(SZ83695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09
- 264 1 [三花智控吧] l2新强标低位龙头测试中汽集团周一开盘抢货 美女小小股仙 09-2009-20 21:09
- 966 1 [上海建工吧] 隧道资产作价并入建工,隧道董事长担任新重组公 天柱山野人 09-2009-20 21:09
- 321 7 [金发科技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1:09
- 5011 16 [南方量化成长股票A吧] 机器 只是不能了解 09-1909-20 21:09
- 3835 1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在 趋势雷达74 09-1909-20 21:09
- 186 1 [大金重工吧] 这么多卖单,庄家跑路吗。 股友1d97A26185 07-1409-20 21:09
- 306 0 [永辉超市吧] 要退市了 股友XrhVvX 09-2009-20 21:09
- 204 1 [奥瑞德吧] 全是套牢盘 月底清仓 09-2009-20 21:09
- 891 8 [友阿股份吧] 板块老龙已经走弱,需要新的龙头站出来。叠加并 超短857 09-2009-20 21:09
- 462 5 [大北农吧] 国家队持仓的票没那么容易涨,周期的票要有耐心 wcbnhk 09-2009-20 21:09
- 214 0 [ST绝味吧] 大润发的店铺都关门了 均线十字星 09-2009-20 21:09
- 217 1 [海峡环保吧] 夺命仙人你该在不,我那次主力放我出来,我就没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20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