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,亟需一个利好消息推动股价的上涨 钱丰收 09-1709-19 21:21
- 177 1 [香江控股吧] 为什么今天没有榜 xwh小幸运_大幸运 09-1909-19 21:21
- 182 2 [酒钢宏兴吧] 股票确实令人恐惧! 佛陀慈悲 09-1909-19 21:21
- 330 2 [中科曙光吧] 卖点,本来预期平开马上卖,开盘拉升到1.8个点 好运来了2026 09-1909-19 21:21
- 332 5 [华建集团吧] 半场开香槟 股友75896MO675 09-1909-19 21:21
- 1689 13 [沪电股份吧] 高位缩量横盘吸筹,筹码一致性很高,胜宏也调整 老虎呼呼 09-1909-19 21:21
- 597 4 [利能5吧] 等我做完申通再来抄你的底,国能亿利每年分红4 小龙王2011 09-1909-19 21:21
- 562 3 [万向钱潮吧] 老铁们,昨天的收评都看了吗?丁哥给你们扒拉的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809-19 21:21
- 190 0 [埃森哲吧] 买入十股,开始建仓 嘀哩嘀哩歌者 09-1609-19 21:21
- 175 0 [景兴纸业吧] 百分百跌停,周一 股友2N03373h33 09-1909-19 21:21
- 208 1 [铁矿石吧] 我,这空了个最硬的品种,以后美联储结算用铁矿 三十三 09-1909-19 21:21
- 177 0 [万达信息吧] 大家都亏钱,那钱去哪了? 一堵危墙 09-1909-19 21:21
- 230 2 [均胜电子吧] 哪里有公告150亿订单?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1909-19 21:21
- 1205 5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909-19 21:21
- 179 0 [正元智慧吧] 真臭,恶心,臭洗了,滂臭,长蛆了 婀娜的哥梦香 09-1909-19 21:21
- 181 0 [电光科技吧] 还好清了,嘻嘻嘻 开朗的温翔云 09-1909-19 21:21
- 216 2 [佰泽医疗吧] 还想买的看看健康之路的走势!!!! 山东短线选手 09-1909-19 21:21
- 1546 3 [赣锋锂业吧] 【AI问答】赣锋锂业涨停 有什么消息?(9月19日)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19 21:21
- 87 1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连华建的洗脚水都喝不起。 尚财2008 09-1909-19 21:21
- 176 1 [PVC吧] ,啥子玩意。开盘直线上升 股友0Z321f5830 09-1909-19 21:21
- 369 3 [*ST国中吧] 钱都被掏空了,分红利润没办法给国中了,又要计 平凡的朱 09-1909-19 21:21
- 336 0 [瑞贝卡吧] 节前批量处理立案公司 专业捡破烂的 09-1909-19 21:21
- 185 0 [卫宁健康吧] 睡前再来骂你一遍,宇宙垃圾之最 我爱仓尽空 09-1909-19 21:21
- 162 1 [*ST南置吧] 明天全仓买入 股友T98622a598 09-1909-19 21:21
- 227 0 [北京文化吧] 日线反弹了一笔,下跌了将近一笔,看反弹,如果 lee大侠 09-1909-19 21:21
- 196 0 [金发科技吧] 惯例,只要一直看空就一定会涨 晨与城与橙 09-1909-19 21:21
- 170 1 [ST绝味吧] ST了也不降价,一个鸭头卖9块,也不是什么正宗 王者之师870 09-1909-19 21:21
- 267 2 [首开股份吧] 跟着股吧走,你们自己想想是不是一卖就涨一买就 股友59d26r6205 09-1909-19 21:21
- 263 1 [锦江酒店吧] 还想拿廉价筹码,现在旅游酒店行情好,千万不要 柔和的司马梦香 09-1909-19 21:21
- 351 7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这个净值有点惊喜了,我以为今天只有芯片能 豹运运 09-1909-19 21:21
- 114 3 [露笑科技吧] 玛德,你又不是正宗的机器人概念,机器人大跌你 贪心与恐惧 09-1909-19 21:21
- 795 4 [北京君正吧] 人家这才聪明,拉高股价减持,也不会天天挨骂, Dracarys 09-1909-19 21:21
- 83 2 [中远海发吧] 市场已经没戏了,首钢那个走势跟天地板一样 七彩猫 09-1909-19 21:21
- 180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下个星期一跌停,我准备买100股成为新的爷 小叶八一中路 09-1909-19 21:21
- 194 1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不能秒板,一字的话都都是骗PAO 股友53o3Y00103 09-1909-19 21:21
- 174 1 [寒武纪吧] 没做A杀,良心主力 守株待兔的旺旺 09-1909-19 21:21
- 176 0 [燃油吧] 扶不起来了 愚钝的投机客 09-1909-19 21:21
- 126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债真的废了 自觉的魏玉晶2 09-1909-19 21:21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趋势共识逻辑 09-1909-19 21:21
- 241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波反弹抓得舒服!3644的多单刚进去,立马拉到 jin56158 09-1909-19 21:21
- 181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周加油 糖醋鲤鱼MY 09-1909-19 21:21
- 185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盘黄金3644多dan再次拿下110个点,稳健的先跑 刘雪LX013666 09-1909-19 21:21
- 9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负5点多…… 基民DSFMfs 09-1909-19 21:21
- 208 0 [淮河能源吧] 发现煤,就是捡到了钱。还有重组预期。股价3.5 沉稳的司马艳 09-1909-19 21:21
- 216 2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买这个股?怎么想的,社保基金都是大家 随性玩股票 09-1909-19 21:21
- 989 1 [中科通达吧] 收购告吹!中科通达与交易方部分核心条款未谈拢 中科通达资讯 09-1909-19 21:21
- 592 1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:公司暂无芯片领域业务布局计划 海辰药业资讯 09-1909-19 21:21
- 223 1 [期权吧] 马上清零 sunchunhai0087 09-1909-19 21:21
- 105 1 [日辰股份吧] 这股我200多手要怎么卖,5手5手卖? 股友M87X380279 09-1809-19 21:21
- 684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九点二十分还出不来净值?正在调剂? 龙哥200307 09-1909-19 21:21
- 574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是摩尔线程股东吗兆驰股份不是摩尔线程 贴心的陆昱源 09-1909-19 21:21
- 191 2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大家都出来投诉这个狗孙子啊太坑人了 股友72x697803T 09-1909-19 21:21
- 167 0 [津投城开吧] $津投城开(SH600322)$ 股友y92x363191 09-1909-19 21:21
- 216 0 [R星源1吧] 公司隐瞒消息不发可以索赔,股友们有索赔的吗? 震怒的湛荷 09-1909-19 21:21
- 122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不会算了 基民T9d0889027 09-1909-19 21:21
- 222 0 [TCL科技吧] 融资增发上市再融资增发再上市永运在路上买不完 股友B7LE3n 09-1909-19 21:21
- 192 1 [青山纸业吧] 4.85就是我要走了,这个意思都不懂 股友Fk61695827 09-1909-19 21:21
- 176 4 [尤洛卡吧] CTM,四个月不挣。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09-1909-19 21:21
- 146 3 [中嘉博创吧] 玩没了小灵通,吴鹰下一个目标000889中嘉博创! 财经一键通 09-1909-19 21:21
- 222 1 [ST棕榈吧] 人弃我取,背道而驰,三块以上,你可以说他是垃 笑逐颜开的老韭黄 09-1909-19 21:21
- 204 0 [和林微纳吧] $和林微纳(SH68866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1
- 244 0 [胜宏科技吧] 目前这个价格定增的大佬就算不看好,6个月以后 来財涨停 09-1909-19 21:21
- 20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屁股长是人不着,跌是逃不掉。 九阳茶醇 09-1909-19 21:21
- 181 0 [汇绿生态吧] 才赚两倍多一点,我是不可能走的 捉龙杀虫 09-1909-19 21:21
- 606 0 [宜安科技吧] 中国规模最大的非晶合生产线,就这点市值?你信 天马行空1771 09-1909-19 21:21
- 23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新凯来光刻机,这股欠几个30cm 懒虫221620 09-1909-19 21:21
- 149 2 [甘肃能化吧] 说好的市值管理尽快安排落实了吧 優雅溪水K 09-1909-19 21:21
- 189 0 [万向钱潮吧] 等毛老板割肉又一个万通发展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1909-19 21:21
- 584 0 [铁建重工吧] $铁建重工(SH688425)$ 乐观的烮烁8 09-1909-19 21:21
- 73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yihua166 09-1909-19 21:21
- 314 0 [金刚光伏吧] 【*ST金刚:股票将被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】 GPLP 09-1909-19 21:21
- 53 0 [报喜鸟吧] 都不要吵下个星期一车门焊死了继续板 忙忙碌碌又一天 09-1909-19 21:21
- 21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反复震荡了但是还是看多的行情,一天反复下 李岚Lilan2507 09-1909-19 21:20
- 187 0 [杰瑞股份吧] $杰瑞股份(SZ00235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0
- 347 2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关于总经理离任暨聘任总经理的公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21:20
- 216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,金蛤蟆要起跳啦! 雪峰消融春天到 09-1909-19 21:20
- 7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放开吧,全赎了,才成立4天的基全仓都买高位的 基民hdle 09-1909-19 21:20
- 173 0 [纸浆吧] 今晚上估计就是4988到500时间来回的震荡。应该 常百胜 09-1909-19 21:20
- 10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步步积累下来的成绩不错,准备下一步操作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1909-19 21:20
- 170 1 [ST复华吧] 央国企也明目张胆造假啊?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1909-19 21:20
- 56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1909-19 21:20
- 391 2 [淮河能源吧] 获得欧盟认证,国内首家!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淮河 大师级老股民 09-1909-19 21:20
- 521 2 [杭州银行吧] 就这样 風飛颺 09-1909-19 21:20
- 203 4 [ST银江吧] 大盘跌它跟,大盘红了它不跟,还在原处。 zhongxin5588 09-1909-19 21:20
- 95 2 [热卷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热卷关注3350多的机会,做好风控 交易参谋zhang 09-1809-19 21:20
- 176 0 [ST人福吧] 再多利好也白搭,反正渣 h龙行天下 09-1909-19 21:20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目前又多了多少爷叔,十年后解套 一年一套房 09-1909-19 21:2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震荡洗盘,不知道你的节奏有没有被打乱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909-19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