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必须一字板,不能再放人进来了 股友992X63572C 09-1909-19 19:30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打勾托脸 青青龙柏 09-1909-19 19:30
- 452 2 [卧龙电驱吧] 星期一大概率还是跌停,看“高质量完成‘十四五 没事地板也是板 09-1909-19 19:30
- 566 9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走势,让我想起了百威存储3月底创新高那一 不吃花椒和姜 09-1909-19 19:30
- 191 2 [五洋自控吧] 我今天进了2万股4.5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19:30
- 1615 9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于9月19日斥资5.508亿港元回购85.7万股 腾讯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171 1 [云南旅游吧] 周一要百万封单,要不然不及预期 Q游荡的韭菜 09-1909-19 19:30
- 291 2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要高举高打,脱离现在的价位区间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1909-19 19:30
- 347 5 [盛路通信吧] 星期一涨停 股友360F70y638 09-1909-19 19:30
- 157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表演一下,下周继续涨! looping 09-1909-19 19:30
- 562 0 [立航科技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立航 STaunt 09-1909-19 19:30
- 435 0 [汇添富鑫享添利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稳稳添富|从基本面看,债基修复可期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0
- 163 1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和吉吉选了你个杂毛我也是无语 股友5H37303L32 09-1909-19 19:30
- 182 1 [上海建工吧] 无数个爷叔要诞生了 股友53897zS222 09-1909-19 19:30
- 100 4 [指南针吧] 两天亏了10个点 木棉语 09-1909-19 19:30
- 487 2 [滨江集团吧] 降息前清仓,现在10.9低价接回来 股友f33C677536 09-1809-19 19:30
- 180 0 [天士力吧] 红利股都下跌,而且这股的股息率很低才3%不到不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909-19 19:30
- 208 1 [黄山旅游吧] 只有黄山旅游上涨才是真的涨,因为散户中户大户 黄山2018 09-1909-19 19:30
- 168 0 [A50期指吧] 跌,继续跌。不急。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9-1909-19 19:30
- 198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尾盘跑的下周又要追回来了 股道点点 09-1909-19 19:30
- 179 1 [视觉中国吧] 周一19块买点 宇哈哈418 09-1909-19 19:30
- 189 2 [香港宽频吧] 重组尘埃落定,是时候收集筹码了,10元以下尽管 樵山牧水 09-1909-19 19:30
- 262 1 [鞍钢股份吧] 生产地条钢产品的公司200亿估值的鞍钢才是正常 风过无痕39 09-1909-19 19:30
- 706 2 [龙源技术吧] 近日,科环集团烟台龙源洁净燃烧事业部掺氢燃烧 顺势而玩 09-1909-19 19:30
- 182 0 [龙芯中科吧] 688380 股友2a1U296256 09-1909-19 19:30
- 174 0 [全筑股份吧] 高仙机器人是什么? 早上割草 09-1909-19 19:30
- 229 6 [农业银行吧] 再跌点,6.5我再加仓 财运满腹的弗兰德 09-1909-19 19:30
- 715 8 [东软集团吧] 思考一个问题,有谁见过在大盘阶段性见顶的时候 股友C0793z5892 09-1909-19 19:30
- 179 0 [滨江集团吧] 上周五清仓躲降息,这周四抄底,周五出售2000股 股友f33C677536 09-1909-19 19:30
- 176 1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,从周线观察了一下,下周持续上涨!! 恒心的哥宜仲 09-1909-19 19:30
- 176 1 [永泰能源吧] 分歧大,一定会出事,散户很多时候自己把自己搞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9:30
- 12148 122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(605255)龙虎榜数据(09-02) 天普股份资讯 09-0209-19 19:30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躺平过个周末卷土重来,上海建工 基民333z328n36 09-1909-19 19:30
- 215 0 [英唐智控吧] 批量出货,定单为什么不公告 股友3820X9F811 09-1909-19 19:30
- 214 2 [山高控股吧] 6.11应该是10:30的样子回购的吧,收盘腰斩肯定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909-19 19:30
- 74 2 [上海建工吧] 唉,好累,这建工票估计只有建工突然宣布将参与 挑战大A5000股 09-1909-19 19:30
- 299 11 [东田微吧] 上升趋势 模拟先生大 09-1909-19 19:30
- 282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有军工概念,即将大规模生产的空芯光纤可能 趋势靠谱 09-1909-19 19:30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入通吗 基民LXBG6K 09-1909-19 19:30
- 196 0 [中重科技吧] 利好来啦,怕韭菜们买不到,特意减持加大流动性 今晚吃炒面饼 09-1909-19 19:30
- 177 1 [金能科技吧] 接下去一路到10元 聪慧的吴昊祥 09-1909-19 19:30
- 247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的核心逻辑:等待与出击炒股的真谛,其实藏 新浪168战市 09-1909-19 19:30
- 336 3 [津投城开吧] 天津那个席位脑瓜子嗡嗡的吧 坚韧的西门伟涛 09-1909-19 19:30
- 419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杭可科 杭可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168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群里面能不能不要讨论其他公司的人啊,都这 永平安 09-1909-19 19:30
- 158 0 [倍加洁吧] 这票关注的人这么少??? 非著名 09-1909-19 19:30
- 175 0 [浙商银行吧] 清了,快涨吧 娱乐财富 09-1909-19 19:30
- 231 0 [全志科技吧] 国新办将于9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潘功胜 五月天73365 09-1909-19 19:30
- 153 0 [ST绝味吧] st绝味误我啊 基民o4D8jp 09-1909-19 19:30
- 294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7T65653w82 09-1909-19 19:30
- 181 1 [宁波能源吧] 拿了1个月,实在顶不住了,割肉离场 股友698N5Z1358 09-1909-19 19:30
- 116 1 [美的集团吧] 人气没有 恭喜发财东凡 09-1909-19 19:30
- 2907 13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未来材料产业再突破:全国首创60K大丝束碳 上海石化资讯 09-1809-19 19:30
- 214 4 [士兰微吧] 近期大概率会有一个涨停,拉升热度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09-1909-19 19:30
- 201 0 [铜陵有色吧] 回购情况怎么样?也不发个公告? wc0312 09-1909-19 19:30
- 473 4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故意尾盘砸,周一再来个小低开下探,散户都 股友82126CF586 09-1909-19 19:29
- 356 3 [玉禾田吧] 下周会闷杀不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909-19 19:29
- 256 0 [信达生物吧] 信达生物宣布玛仕度肽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股友3TCiL25684 09-1909-19 19:29
- 529 0 [国联智选先锋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落地,市场如何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29
- 168 0 [天舟文化吧] 托们又开始在吧里唱多了,下周还得大跌!! 潮来有信 09-1909-19 19:29
- 448 6 [万润科技吧] 暗盘走了十个亿 退潮期重仓出击 09-1909-19 19:29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排单出来进北新建材回本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909-19 19:29
- 185 0 [申达股份吧] 哈哈哈啊啊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9
- 375 2 [中公教育吧] 哈哈哈和我一样[大笑]散户们一起t起来吧[大笑][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909-19 19:29
- 217 4 [国机汽车吧] 昨天放量冲高回落,今天继续下跌,下行通道形成 达农一街 09-1909-19 19:29
- 161 2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卖了赣锋买了天赐,真的服了自己! 炒股赚钱养娃 09-1909-19 19:29
- 393 3 [青山纸业吧] 二板定龙头策略:首板量价启动拆解+龙头发现实 炒股养家大V 09-1909-19 19:29
- 129 2 [极米科技吧] 开完会,同意港股上市,马上涨停 绘本久跑 09-1909-19 19:29
- 1061 8 [天山股份吧] 不是一样的吗? 飞舞轻狂 09-1609-19 19:29
- 170 0 [锦州港A3吧] 爱涨不涨。劳资拿三十年。退休零花钱 我在A股养家 09-1909-19 19:29
- 118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后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987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你大爷,老子不容易满仓单调一只 热乎乎的单胤珩 09-1909-19 19:29
- 221 1 [中国核电吧] 被踢A50,基金被动卖出,中国联通也一样 股友I23z763577 09-1909-19 19:29
- 598 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拿了有一阵了,发点自己的感觉,没什么逻辑 英姿飒爽的赵子轩 09-1909-19 19:29
- 582 1 [三峡能源吧] 贵公司应收款进度如何?有大幅减少吗 三峡能源股友 08-0409-19 19:29
- 1012 1 [欧菲光吧] 终于回本了,886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9771oc105 09-1909-19 19:29
- 80 0 [盛诺集团吧] 公布持续关连交易 盛诺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178 0 [重庆建工吧] 公司真就一点不管啊 迷迷糊糊上班去 09-1909-19 19:29
- 899 1 [深科达吧] 【调研快报】深科达接待长城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深科达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546 2 [长安汽车吧] 好消息,成本在13以下,坏消息好像又上套了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09-1909-19 19:29
- 218 1 [朗姿股份吧] 浪姿和美邦哪个厉害?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9-1909-19 19:29
- 685 16 [利欧股份吧] 不好说,周一利欧说不定来个跳空高开,安慰一下 乐观的浪里龙66 09-1909-19 19:29
- 174 0 [苏宁环球吧] 我买了10年,绝对的垃圾股,大家别抱幻想 股友iLDGHB 09-1909-19 19:29
- 16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机构都来了,把散户解放,然后拉高以后,散 轻快花小钱办大事 09-1909-19 19:29
- 184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股换手率为什么天天都那么高?股价却不动 基民9R88i27082 09-1909-19 19:29
- 162 0 [和而泰吧] 股市反人性 Wu3333333 09-1909-19 19:29
- 197 2 [豪鹏科技吧] 84的本,下周不知道能不能解套 非飞斐 09-1909-19 19:29
- 342 3 [南山铝业吧] 在所有工业金属里面,南山铝业是924以来上涨最 就逮住你 09-1909-19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