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1 [焦煤吧] 05合约逼近前高,所以大涨的可能性不大,15分钟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1909-19 19:23
- 237 2 [三丰智能吧] 去年那波机器人涨疯了都!这次机器人直接垫底我 股友9Re2762373 09-1909-19 19:23
- 330 14 [襄阳轴承吧] 仙人指路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1709-19 19:23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看龙虎榜,家人们接盘,唉 狼牙军师 09-1909-19 19:23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前天巨量,昨天要是一字板才是真的妖 股友125109OH36 09-1909-19 19:23
- 306 1 [华平股份吧] 只听呯的响了一下,我又吃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909-19 19:23
- 170 1 [和而泰吧] 大神们,这一波能看到多少? 股友519m72831i 09-1909-19 19:23
- 78 0 [Freshpet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Freshpet Inc资讯 09-1909-19 19:23
- 204 0 [太湖远大吧] 这股怪不得没人炒,一点科技含量都没有,就是个 魔力k线 09-1909-19 19:23
- 106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周中天天吃 股友72x697803T 09-1909-19 19:23
- 217 1 [中京电子吧] 越是在群里叫快拉涨停,给细作看到了,向庄家一 遥天紫烟 09-1909-19 19:23
- 180 1 [露笑科技吧] 哎,割了的都在涨,买了的就被套,今天开盘进的 诚实的太阳 09-1909-19 19:23
- 267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行业龙头联合挺价限产,有没有垄断嫌疑? 股友vZPstb 09-1909-19 19:23
- 391 3 [赛微电子吧] 阿斌还在丹麦阿...旅游了么 四月1214 09-1909-19 19:23
- 502 3 [东田微吧] 113进来的,有没有大佬分析下下周走势 斐然积玉de哪吒 09-1909-19 19:23
- 183 6 [星辉娱乐吧] 看来今天要磨一天,等洗秃了皮,明天再拉了,因 顺其自然哟 09-1809-19 19:23
- 263 0 [长荣股份吧] $长荣股份(SZ300195)$ 基民ccFIzW 09-1909-19 19:23
- 155 1 [和而泰吧] 利好兑现 零度可乐123 09-1909-19 19:23
- 183 1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成交近百亿,这点减持转让算什么嘛,不要恐 年年暴富de夏侯惇 09-1909-19 19:23
- 73 2 [香江控股吧] 别想了,下星期直接补跌,让今天买的人直接套牢 股友60950W929x 09-1909-19 19:23
- 179 1 [ST中路吧] 你要是准备跌停的话就开始慢慢加仓 kulalamiao 09-1909-19 19:23
- 342 3 [合盛硅业吧] 要是有碳化硅概念就好了 股友3E5Y55893536E 09-1909-19 19:23
- 199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个债亏3个多点, 股友sjsPeN 09-1909-19 19:23
- 216 1 [北纬科技吧] 哪个高人没事去找董秘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故意做 舒心地虞美人 09-1909-19 19:23
- 379 5 [青松建化吧] 还是得信左岸哥牛 抗洪大队长 09-1909-19 19:23
- 310 6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新能源基金近三个月涨近50% 股友2976976Z7I 09-1909-19 19:23
- 546 3 [晶科能源吧] 是的。客观从概率角度来说,摩根易方达进,上涨 纹枰坐对 09-1909-19 19:23
- 318 1 [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吧] 陈怀逸你赶紧走吧,离开华宝新兴产业吧!你待的 夏日富牛金 09-1109-19 19:23
- 175 0 [东方甄选吧] 反弹在即,十万+ 陈谷子也 09-1909-19 19:23
- 16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市净率跌到0.5该有多好,11块钱一股,棒 你好一飞冲天1 09-1909-19 19:23
- 17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水下9点个买了一万块,突然拉升,赚了13个 甘大窝 09-1909-19 19:23
- 205 0 [中国船舶吧] 拍脑袋的重组,成功几率偏小,不成功为多。不拍 Mickyliu8 09-1909-19 19:23
- 414 1 [中科蓝讯吧] $中科蓝讯(SH688332)$ ty0801 09-1909-19 19:23
- 169 1 [上证指数吧] 底部筹码走了一大半。想上去基本不可能,最好的 股友3398g1x383 09-1909-19 19:23
- 191 1 [申通快递吧] 没什么散户,周一涨停开盘 红花路 09-1909-19 19:23
- 546 8 [均胜电子吧] 卧龙电驱跌停,均胜是不是强的一P 湖南省大湾区 09-1909-19 19:23
- 661 22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:中国高科关于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离任 *ST高科资讯 09-1609-19 19:23
- 181 0 [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A吧] $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A$强烈要求把新经理辞掉 卧薪尝胆之爱妮梦 09-1909-19 19:23
- 123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这么糟糕的一天? 基民q315199g95 09-1909-19 19:23
- 28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23
- 250 1 [永鼎股份吧] 会不会拿着买着,像永鼎科技一样退市了 坚毅不拔的钱亦凡 09-1909-19 19:23
- 228 2 [飞马国际吧] 有哪位大佬,把暗盘发出来看看。主力进了多少, 股友138K71Q687 09-1909-19 19:23
- 675 1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股份:公司今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已超过去年全 双象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3
- 164 1 [万里马吧] 这股有退市风险? 乐观开朗的莲子 09-1909-19 19:23
- 248 12 [佰泽医疗吧] 以后打死也不买港股了。赔了40多万了,真的太没 闭上眼天籁 09-1909-19 19:23
- 160 0 [天普股份吧] 内部拉升股价,人气足了不会开一个大口子放人进 慈祥的庄锦鹏 09-1909-19 19:23
- 578 0 [华天酒店吧] 我拿了4个月了,我怕 温存已不再 09-1909-19 19:23
- 156 0 [中文在线吧] 唉……涨不起来的…… 一只游泳的水鱼 09-1909-19 19:23
- 169 0 [ST复华吧] 漂亮股等节后来接盘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909-19 19:23
- 642 0 [国机精工吧] 洛阳轴承要上市了,这个赝品要怎样 股友9Nn1190826 09-1909-19 19:23
- 209 0 [德赛电池吧] 营业额是国轩高科的一半,市值只有八分子一 股友8377C726D7 09-1909-19 19:23
- 177 0 [山推股份吧] 好多股友 穰贞3T 09-1909-19 19:23
- 11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估计+1点 沪E4S568 09-1909-19 19:22
- 167 0 [和而泰吧] 9月26过会。刚出来的消息 股友207i7m8286 09-1909-19 19:22
- 178 0 [信宇人吧] 22我会考虑一下 胖子想瘦瘦不了 09-1909-19 19:22
- 207 0 [吉视传媒吧] 叁个4.78~1.马看跌停看票房不好的~2.蛇去旧传 三也C 09-1909-19 19:22
- 207 1 [双良节能吧] 6元以下大胆加仓! 谨慎点 09-1909-19 19:22
- 266 1 [*ST航图吧] 欠我的工资什么时候能发一发 大集Inmyou 09-1909-19 19:22
- 175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看来找不到组织,失去方向了,一直跌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19:22
- 16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预判,震荡回落 国际金投 09-1909-19 19:22
- 156 0 [ST思科瑞吧] 成都企业信不过,康华生物一个样子………假打 奔驰撞宝马 09-1909-19 19:22
- 177 0 [南方利众A吧] #晒收益#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9:22
- 144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真垃圾 股友jTYk8D 09-1909-19 19:22
- 432 2 [香江控股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大哥首开在七板断板,老二 板客壹哥 09-1909-19 19:22
- 158 3 [天目湖吧] 预测明天肯定大跌下来 精准的康杰 09-1809-19 19:22
- 131 0 [万向钱潮吧] 要分析这张股票K线图,我们可以从价格走势、成 通知消息 09-1909-19 19:22
- 171 0 [ST长园吧] 板块都没怎么跌,你跌这么狠 高吸低抛代言人 09-1909-19 19:22
- 190 1 [三未信安吧] 后势继续创新低,散户早抛早解脱!一亏再亏的可 孤独的礁石 09-1909-19 19:22
- 544 2 [中航成飞吧] 上次我说110就清仓。也差几毛钱没到,后面我也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9-1909-19 19:22
- 192 4 [岩山科技吧] 这些天主力资金再偷偷的出,都是小散户在接盘 知足常乐0077 09-1709-19 19:22
- 330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财联社2分钟 股友jYSNc9 09-1909-19 19:22
- 191 1 [凤凰光学吧] $凤凰光学(SH60007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22
- 182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绝对会涨。 恒心的钟姿昊 09-1909-19 19:22
- 322 1 [飞荣达吧] 牛逼,灵巧手,华为maya80,昇腾液冷,英伟达认 天道偷鸡 09-1909-19 19:22
- 180 1 [新易盛吧] 不行了,53%看多,47%看跌,均衡了 画技的叶莘 09-1909-19 19:22
- 191 1 [炬申股份吧] 下周一反包,有高点 股友K911673F83 09-1909-19 19:22
- 202 1 [平安电工吧] 二十六走的买了别的亏不少套现在,拿着它不动就 UFC就服李小龙 09-1909-19 19:22
- 689 8 [三花智控吧] ·4分钟前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赶考场。我刚 冀南麦客1780 09-1909-19 19:22
- 233 10 [奥飞数据吧] 绿盘就是机会,下午拉的概率极大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909-19 19:22
- 287 3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尾盘卖1.4万的单子,真厉害,这股还有新低 婷婷666 09-1909-19 19:22
- 191 0 [孚日股份吧] 证办下来了 股友73y3190H28 09-1909-19 19:22
- 179 0 [博杰股份吧] 这股愿意吃独食啊迷糊这个走法真无语就是不穿高 赵光仁 09-1909-19 19:22
- 376 0 [和而泰吧] 尾盘打满了,别让我失望啊 男太学生 09-1909-19 19:22
- 275 0 [公牛集团吧] 还有得跌呗?跌到明年啊??? 纯真质朴的青竹9 09-1909-19 19:22
- 171 0 [*ST宇顺吧] 看到涨了就监控,跌了就不管了 szy777 09-1909-19 19:22
- 156 0 [ST绝味吧] 这哪里是绝味啊家人们,这是绝望啊 夜曲星河 09-1909-19 19:22
- 170 0 [瑞立科密吧] 我几年亏几万!年年亏!中一下,谢谢 广西闪电 09-1909-19 19:22
- 152 0 [ST绝味吧] 立案调查前买的,可以索赔吗 股友iPN5Uj 09-1909-19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