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0 [和而泰吧] 好事将近? 笨笨熊猫2 09-1909-19 19:24
- 163 1 [科创信息吧] 这走势还出来直播,丢人现眼的公司 千亿海博 09-1909-19 19:24
- 1624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家上午好啊!今日给光库科技和巨轮智能给出局 彬哥猎金 09-1909-19 19:24
- 300 15 [中国石化吧] @暮年老头暮老在吗,我需要给我打气。 暮年老头的徒弟 09-1909-19 19:24
- 403 11 [软通动力吧] 空苟组团,演双簧,弄小作文,反咬揭穿者是托, 从不频繁操作 09-1209-19 19:24
- 265 10 [海峡创新吧] 最后一分钟还在砸,渣货 善茶的简籣 09-1909-19 19:24
- 546 10 [大中矿业吧] 严为民你这个大牛吹大了,你看60块,啥时候到60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809-19 19:24
- 170 0 [创业慧康吧] 这只鬼票,亏了40%,服了 静待狂风 09-1909-19 19:24
- 27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一金融大佬集体亮相国新会,主要是提振股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909-19 19:24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武大换帅!朱孔军空降接棒,教育圈震动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19 19:24
- 393 0 [绿康生化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三*ST绿康 STaunt 09-1909-19 19:24
- 312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24
- 174 0 [*ST宇顺吧] 早点干嘛去了?现在才监控 股友jvmZ3f 09-1909-19 19:24
- 185 4 [海联金汇吧] 这B货这臭。 桀骜不驯oo1 09-1909-19 19:24
- 124 2 [酒ETF鹏华吧] 股吧充满了人性!有些人好奇怪,跌的时候骂声一 只爱ETF 09-1909-19 19:24
- 642 5 [铭普光磁吧] [图片] 未完待续0515 09-1909-19 19:24
- 196 1 [浙江荣泰吧] 马斯克说,中国老铁,机器人订单的消息是假的, 苹果香股涌者 09-1909-19 19:24
- 1063 4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今年订单超510亿,输变电业务能支撑业 清泉石上流66 09-1909-19 19:24
- 350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股我做了很长时间了。今天又回来了。今天应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909-19 19:24
- 171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保底五个点 股友3N75177O58 09-1909-19 19:24
- 720 6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晒买图的太多了,还好昨天清仓了,周一水下 红黄土豆 09-1909-19 19:24
- 332 1 [华夏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这只鸡太差,被动鸡倒数第一。太耽误赚钞票了, 雕刻的岁月 09-1409-19 19:24
- 191 1 [东通退吧] 陈述,是申辩,听证,都不要怕,还有变数,即使 山顶斯基 09-1909-19 19:24
- 330 0 [万向钱潮吧] 要分析这张股票K线图,我们可以从价格走势、成 通知消息 09-1909-19 19:24
- 167 0 [祥源文旅吧] 老师坐过山车有点晕不玩了 正财偏财滚滚来 09-1909-19 19:24
- 182 1 [联美控股吧] 9月26号上会了,哈哈哈 有礼貌的木之青5 09-1909-19 19:24
- 179 1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24
- 922 6 [新华都吧] 777追的,周一能吃肉吗? 回本第1000天 09-1909-19 19:24
- 863 0 [冰山冷热吧] 大行情守着垃圾,只能说倒霉 熊兔冰心 09-1909-19 19:24
- 268 3 [狮头股份吧] 老师们请问15.5成本今年能解套吗谢谢 体贴的贺欣寒 09-1909-19 19:24
- 64 1 [恒生电子吧] 温水煮青蛙 o环环相扣o 09-1809-19 19:24
- 725 10 [五洋自控吧] -财务收益:若宇树科技IPO成功并股价上涨,五洋 股友38a26798F7 09-1709-19 19:24
- 155 5 [金城医药吧] 你们都割了没 开心涨涨涨3462 09-1609-19 19:24
- 127 17 [三元生物吧] 大盘跌也跌,大盘涨也跌 肥猫炒股丶 09-1109-19 19:24
- 644 1 [海鸥股份吧] 出海鸥进红豆,丝滑,周末愉快 深圳东环一路 09-1909-19 19:24
- 387 4 [新劲刚吧] 听说内部股权斗争的非常厉害 股友31660yL962 09-1909-19 19:24
- 404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难道我们过去都冤枉经理了吗?人家没有偷吃,是 股友3g1306017R 09-1909-19 19:24
- 871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我来了,请套住我谢射 求才若渴 09-1909-19 19:24
- 646 10 [毅昌科技吧] 俺才炒股,今天庄家是洗盘还是出贷?哪位大师说 豪迈奔放的温佳茜 09-1909-19 19:24
- 150 4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怎么来了这么多新面孔,还好我在它暴涨三天三个 韭韭归o 09-1909-19 19:24
- 72 1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股基本面变了,高管都开始减持了,短期内难 生财万贯的苗人凤 09-1809-19 19:24
- 720 1 [味知香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味知香23.4-25之间头肩底,对应 交易员云起 09-1909-19 19:2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的A股市场,真可谓是风云突变,让投资者们 天涯股事 09-1909-19 19:23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青山遥遥 09-1909-19 19:23
- 237 2 [联美控股吧] 7元以上两天成交7个多亿,如下破支撑。按其一两 有礼貌的木之青5 09-1909-19 19:23
- 208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:讨论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23
- 206 2 [天普股份吧] 尽搞些口水仗,你真的要让天普下跌,直接出台因 放量即出货 09-1909-19 19:23
- 218 1 [晶方科技吧] 新股民、看业绩进来的,一个月了还套着 小九爱米粒 09-1909-19 19:23
- 193 0 [武进不锈吧] 不涨停,涨不停~ n417713740599090 09-1909-19 19:23
- 188 0 [海马汽车吧] 众泰那个的市值快200亿了,你才90亿 经纶万贯de丁春秋 09-1909-19 19:23
- 493 0 [奔图科技吧] 刚才手欠查了一下,这个股票22年前持有摩尔线程 豪爽大气的卓华3 09-1909-19 19:23
- 178 0 [刚泰3吧] 坐过山车!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1909-19 19:23
- 176 0 [香农芯创吧] 我还在! 棉花糖程伟6704 09-1909-19 19:23
- 471 1 [和而泰吧] 上会了 招财如意的土豪 09-1909-19 19:23
- 469 1 [康泰生物吧] 太狠了,连跌一星期 西凉锦绣 09-1909-19 19:23
- 236 12 [海容冷链吧] 687兄台还在吗,怎么也不发言了,下一步怎么看 DL牛魔王 09-1909-19 19:23
- 337 1 [沪金吧] 外盘黄金在3618-3635区间形成了坚实的底部区域 股友82U238399D 09-1909-19 19:23
- 746 3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1909-19 19:23
- 201 0 [依依股份吧] 大胆预测一下,下周行情会非常难做,主流板块大 看好就不做t 09-1909-19 19:23
- 549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乱买都升 09-1909-19 19:23
- 162 0 [东时转债吧] 不明白是什么支撑这么高的溢价 jxaa096136 09-1909-19 19:23
- 250 3 [ST合纵吧] 的队友站队退市的可能性很大。 股友J4FWaz2372 09-1909-19 19:23
- 183 1 [黄金/美元吧] 最近黄金多空反常,对看多看空也是比较多的争议 金宏财富 09-1909-19 19:23
- 260 5 [宜搜科技吧] 吴武登坚持不懈的散播虚假数据 菠萝菠萝蜜谜 09-1909-19 19:23
- 2086 9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peter振 09-1909-19 19:23
- 431 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推进储能产业战略布局,形成“传统能 n7533136883868189830 09-1909-19 19:23
- 193 1 [国新健康吧] 时间到了,不增持,可以打电话投诉,央企不履行 小小一根韭菜 09-1909-19 19:23
- 213 1 [二六三吧] 天天叫死一样,有意思吗?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狂 牛市没挣钱 09-1909-19 19:23
- 204 2 [生猪吧] 2511合约就别想涨了,我平多了,等反弹拉高开始 全是你Money 09-1909-19 19:23
- 167 2 [邵阳液压吧] 2天又跌了6个多点 友好的林晨光 09-1909-19 19:23
- 237 3 [格林美吧] 股价收的不吉利,吧748 股友11972f0V31 09-1909-19 19:23
- 1529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周华为和阿里重磅会议 明天强势涨停 09-1909-19 19:23
- 442 3 [拓斯达吧] 又又又冲高回落上影线,这个庄到底有多e心啊, 牛斌牛气 09-1909-19 19:23
- 195 1 [中国重工吧] 看贴吧,,,大家已经有些慌了,,,在杀几波, 这韭菜咋卖 09-1909-19 19:23
- 292 0 [创世纪吧] 周一清仓吧!这种开盘价在五日线之下的票,基本 大乾掌柜 09-1909-19 19:23
- 183 0 [PT水仙吧] ”9月19日,苹果iPhone17系列正式开售。2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3
- 222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23
- 373 0 [晶晨股份吧] 股票的上涨和下跌不由吧里那几个SX散户唱多和发 改改名 09-1909-19 19:23
- 182 0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下周ipo上会,这俩天可以高高兴兴涨停了吧 股友166m19q667 09-1909-19 19:23
- 713 18 [荣科科技吧] 坚守了一年半,今天终于忍不住了,一股都没留全 离火生财 09-1909-19 19:23
- 166 2 [XD铜冠矿吧] 多个牛你做个人吧,你让别人买,亏钱你心安理得 驰骋的太昱 09-1909-19 19:23
- 334 7 [宋城演艺吧] 9.9追的,看来套住只能持股过节了 谦虚谨慎的夏晨14 09-1909-19 19:23
- 264 6 [南大光电吧] 佛爷到!小分时35.73那个缺口不能补,补了就玩 蜀中刀残 09-1709-19 19:23
- 213 0 [顺网科技吧] 收盘买的,下周估计要跌到23元以下了! H96918 09-1909-19 19:23
- 99 0 [深证成指吧] 支持国家维护慢牛行情的决策,但不能仅仅靠压制 npc9968 09-1909-19 19:23
- 191 0 [北汽蓝谷吧] 无论享界最终成与不成,日后北汽借享界割韭菜一 股友Ln59168308 09-1909-19 19:23
- 996 1 [均胜电子吧] 筹码给你们了,后会有期,感谢均胜爸爸 全仓猛干全仓猛干 09-1909-19 19:23
- 191 1 [ST明诚吧] 第一目标1.79止跌 大红588888888 09-1909-19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