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2 [对二甲苯吧] 今天精准走了1小时的第5浪到5960。这个位置如果 心如止水195 09-1909-19 19:15
- 875 0 [硕贝德吧] AI才是未来的趋势。 温情的康翔云 09-1909-19 19:15
- 168 0 [华侨城A吧] 都在挣扎 股友r626958F17 09-1909-19 19:15
- 245 0 [耀皮玻璃吧] 这个票,目前在等待增发价,主力要压制价格涨, 十年老韭菜 09-1909-19 19:15
- 304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:奥特佳新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 奥特佳资讯 09-1909-19 19:15
- 351 2 [山高控股吧] 港交所公告说山高股权高度集中,山高公司公告说 天道复利王 09-1909-19 19:15
- 257 7 [上证指数吧] 离上一年九月启动还有几天会不会重复呢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-1909-19 19:15
- 1081 4 [高德红外吧] 如期 英雄凯歌 09-1909-19 19:15
- 274 4 [山高控股吧] 国有控股的企业,山东高速净资产1.5万亿,会不 不败梭哈 09-1909-19 19:15
- 152 0 [东通退吧] 星期一继续埋 凯迪成 09-1909-19 19:15
- 356 1 [德国DAX30吧] 希望抄底抄的是对的破位止损 金陵大韭菜 09-1909-19 19:15
- 366 6 [青山纸业吧] 满仓跌停,咋办啊 无敌大神 09-1909-19 19:15
- 309 3 [风华高科吧] 感觉这只股有四十和首富两个哼哈二将在,股价很 最老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9:15
- 452 4 [新叶股份吧] 你们跑路没有 股友2M705987Y2 09-1909-19 19:15
- 481 3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短暂停牌了,有大事了 dusuushxvbsi 09-1809-19 19:15
- 170 0 [伯特利吧] 卖吧要回调到48.2 出云飞龙 09-1909-19 19:15
- 14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基民9132K8795Y 09-1909-19 19:15
- 161 0 [*ST东智吧] 最垃圾的低价股,从来没有真正的涨停过 股友6S69193M77 09-1909-19 19:15
- 216 0 [金鹤5吧] 劳资就说了,怎么可能上涨,哈哈,每个月收房租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15
- 516 1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溯源中国携手食极星共推食品溯源与品质认 晴天就涨停 09-1909-19 19:15
- 203 1 [行云科技吧] 幸好早盘跑了,星期一如跌三个点,考虑买回来 风临左岸886 09-1909-19 19:15
- 173 0 [贵州燃气吧] 这股老庄一辈子吃不上两个菜! 九一路泉有钱 09-1909-19 19:15
- 135 1 [永兴材料吧] 同行赣锋锂业都要涨停了进妻必补涨20%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909-19 19:15
- 187 0 [兴业银锡吧] 钴 和其光777 09-1909-19 19:15
- 180 1 [上海建工吧] 从今天开始,每个月用工资加仓,加到退休 股友3819t5N796 09-1909-19 19:15
- 392 4 [上海建工吧] 大利好,上海优惠房产税出炉,周一直接涨停板 香满楼88 09-1909-19 19:15
- 181 0 [广百股份吧] 你机器人没投资,摩尔也没投资?你投资个鬼空壳 勤俭节约得李秋水 09-1909-19 19:15
- 343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15
- 171 0 [和而泰吧] 刚收到消息,9月26日摩尔线程上会! 小红手李一桐 09-1909-19 19:15
- 418 1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A吧] 杜经理您的净值很优秀、但请问为什么要重仓持有 股友L81211M000 09-1909-19 19:14
- 192 2 [R东方1吧] 5毛时想会到10块,现在3毛多还在梦想,一直跌跌 股友1AN1177875 09-1909-19 19:14
- 277 1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都这么喜欢跌啊?涨还没涨,又在说要大跌大 股友v89632995m 09-1909-19 19:14
- 296 4 [供销大集吧] 开仓低吸了一点这个票 短线大魔王玄天 09-1809-19 19:14
- 164 0 [瑞立科密吧] 新人到,中一次吧 扶摇直上飞飞 09-1909-19 19:14
- 186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就表现了20分钟,希望下周继续高歌猛进!! 股友YQpdR5 09-1909-19 19:14
- 447 0 [*ST亿晶吧] 欧州要退出传统能源保护协议,法国带头退了,这 股友0220aG0175 09-1909-19 19:14
- 257 0 [江苏雷利吧] 昨天上午汪汪队疯狂砸盘,下午基金砸,结果是机 顺势而财运 09-1909-19 19:14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格局是最难做的时候!呵呵 有能力可以去挑 哈哈套熊 09-1909-19 19:14
- 162 0 [光线传媒吧] 买一次套一次。 圈金缘 09-1909-19 19:14
- 219 0 [赢合科技吧] 尾盘杀进来了,正宗,必须相信你,下周带我起飞 张无忌神 09-1909-19 19:14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国际低空经济博览会将于明年7月举行 观众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14
- 633 4 [R庞大1吧] 省了3千! 坐鸟当飞机666666 09-1909-19 19:14
- 452 7 [赛诺医疗吧] 那个SB股东22日下周一开始要减持了,不可能这么 福州阿伟8218 09-1909-19 19:14
- 775 2 [超声电子吧] 公司对比同行业公司现在市值,营收利润都掉到末 超声电子股友 09-1709-19 19:14
- 113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哥们,赣锋锂业天天涨,你不投,你投些这玩应 活泼的那啥 09-1909-19 19:14
- 816 1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今年才涨了14%,在老杜同志日以继夜不辞劳 勤勉的李梦香 09-1909-19 19:14
- 359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,今天16.2卖出,尾盘全部买回 阿美瑞克 09-1909-19 19:14
- 225 5 [*ST高鸿吧] 真的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多的卖盘,抛压太大了 瞒着媳妇ST 09-1909-19 19:14
- 222 0 [晶合集成吧] 连续两天开盘竞价,20个点挂单,在恶心我们吗 飞龙在天知夏67 09-1909-19 19:14
- 303 0 [广生堂吧] 今天创新药尾盘都集体异动,药明康德9亿,百济 韭菜培育大师 09-1909-19 19:14
- 199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再涨就爆仓了,星期一再涨几个点就爆仓了 股友23EL083612 09-1909-19 19:14
- 196 2 [万通发展吧] 钱亏了这么多,龙虎榜也看不到一个,到底哪些鬼 西窗的雨1221 09-1909-19 19:14
- 772 7 [兄弟科技吧] 【减持公告】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 基民325O16911d 09-1909-19 19:14
- 1802 5 [纳指ETF国泰吧] 定投第2614天,今日卖出纳指ETF6500股,今日盈 唱山羊 09-1809-19 19:14
- 335 5 [中国电影吧] 20的成本,硬抗昨天水下割了。走势坏了。没办法 宽心的庄小达1 09-1909-19 19:14
- 111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快了快了 小易不容易 09-1909-19 19:14
- 155 0 [和而泰吧] 大利好了,没反应吗? 聪明的露星尘1 09-1909-19 19:14
- 444 2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53户,户均持股10.59万元 河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14
- 175 2 [德赛西威吧] 谁知道五日线是多少? 李微微L 09-1909-19 19:14
- 343 3 [协创数据吧] 也该歇两天了,毕竟从96直冲上170,没几个主力 n140951808624ec63962 09-1909-19 19:14
- 171 2 [韵达股份吧] 这些唱多的不停的做T造成了很大的抛压。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1909-19 19:14
- 448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行业迎来爆发期:储能电芯涨价20%,固态电 股市日月星 09-1909-19 19:14
- 183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 咖啡菜鸟 09-1909-19 19:14
- 190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饭饭饭222 09-1909-19 19:14
- 233 0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财联社刚刚 有梦想de八臂哪吒 09-1909-19 19:14
- 161 0 [*ST宇顺吧] 这老板不卖公司? 抄底必涨 09-1909-19 19:14
- 410 0 [和而泰吧] 恭喜在车上的家人可惜我前几天卖了 勤劳善良的蜜蜂 09-1909-19 19:14
- 17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n1407330468d5ced 09-1909-19 19:14
- 199 0 [富满微吧] 我买这个股的都,你们不要喷我啊,半导体最垃圾 炒吧炒吧不是罪 09-1909-19 19:14
- 179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是江特爷叔,求主力给我十个涨停板 股友7106Jc3599 09-1909-19 19:14
- 286 4 [步步高吧] 交易筹码太多,散户太多,别的都好。能翻倍吗? 天塌下来也满仓 09-1909-19 19:14
- 611 1 [ST惠程吧] 无聊,找找董秘办公室写文案人员的茬:四、会议 红瘦3195 09-1909-19 19:14
- 172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感觉能到十日线的样子 气宇不凡的龚芝蔓 09-1909-19 19:14
- 274 2 [天齐锂业吧] 最后那一下是大宗交易么? 山高涨为峰 09-1909-19 19:14
- 606 1 [隆扬电子吧] 做t神股 滹実暵霘 09-1909-19 19:14
- 183 3 [万集科技吧] 这企业最近几年经营困难呀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9:1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得是能跟上热点的基金啊,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 浣熊数金砂 09-1909-19 19:14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十日线都破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909-19 19:14
- 363 0 [领先股份吧] 西部材料9月22日停牌到10月21日,重大重组。至 股海洋生态 09-1909-19 19:14
- 777 6 [电投产融吧] 根据中信、华泰、国君三家券商于9月9日至12日组 电投产融股友 09-1709-19 19:14
- 190 0 [财富趋势吧] 周一央行会不会降息 Arthas7 09-1909-19 19:14
- 156 0 [ST绝味吧] 恭喜你们,各位小韭菜 zzgjymwl 09-1909-19 19:14
- 380 9 [青山纸业吧] 我大曾子必和主力死磕到底! 股友T672103l02 09-1909-19 19:14
- 247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走为了业绩说明会才控了一天盘,下周继续小 股友7053kZ3796 09-1909-19 19:14
- 528 16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而已 北红柿 09-1909-19 19:14
- 3911 17 [南方利众C吧] 看看 波段松涛 09-1709-19 19:14
- 254 0 [海信视像吧] 格隆汇8月21日丨海信视像(600060.SH)在投资者互 Tomlou1823 09-1909-19 19:14
- 164 1 [*ST宇顺吧] 孤陋寡闻了4块到40 恒者1恒强 09-1909-19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