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4 [片仔癀吧] 都别说话了,快卖了,去买科技吧。片片绿,没有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909-19 19:16
- 293 5 [呈和科技吧] 有没有大神出来解释一下这家公司,为什么每年的 坚决抄底 09-1809-19 19:16
- 185 2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为什么张这么猛 skyteeth 09-1909-19 19:15
- 578 3 [赤峰黄金吧] 出来些! Conway 09-1909-19 19:15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董秘该负法律责任,去告他 胡汉平 09-1909-19 19:15
- 17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通科技还是弹性够大,今天没想到尾盘还能拉 乖乖猫 09-1909-19 19:15
- 300 6 [航锦科技吧] 尾盘已全仓,勿念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9-1909-19 19:15
- 632 3 [江南化工吧] 求教、为什么这只股票近期那么多大宗交易.而且 今晚打美虎 09-1909-19 19:15
- 198 2 [联特科技吧] 22年涨到快200,成为跨年牛股,现在100多块,不 平和宁静的乔光耀 09-1909-19 19:15
- 147 2 [仙鹤股份吧] 查了一下,本次增持之能通过集合竞价方式买入, n860813687559242 09-1909-19 19:15
- 183 6 [腾亚精工吧] 22.02上午埋雷的下午成交了中午忘记撤单了 running211 09-1809-19 19:15
- 155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9月26上线 雷厉风行的乔日轩 09-1909-19 19:15
- 177 0 [珂玛科技吧] 小强子,居然红了,下周有戏!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909-19 19:15
- 166 0 [孩子王吧] 为什么这垃圾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。。。股 北斗第一星 09-1909-19 19:15
- 172 0 [京华激光吧] 这个票真能跌啊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19 19:15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3块钱我来买点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909-19 19:15
- 173 0 [崇达技术吧] 周一要跌。赶紧跑兄弟们 股友l82D685517 09-1909-19 19:15
- 10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分红的基金就要做好随时抛售的准备 中国证商 09-1909-19 19:15
- 213 0 [西陇科学吧] 套牢盘太多了,明天看谁跑得快了,估计要低开几 artzhang 09-1909-19 19:15
- 172 0 [红豆股份吧] 弱转强的股票放心拿着,下周缩量板 红花满堂 09-1909-19 19:15
- 215 0 [美元吧] 美元指数猛龙暴力拉起来涨停!!!!! 远飞大雁 09-1909-19 19:15
- 697 1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:第六届董事会第32次会议决议公告 ST华谊资讯 09-1909-19 19:15
- 296 0 [软通动力吧] 看看这个公司在做什么,这是今晚2025年9月19日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909-19 19:15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章盟主真的进来了 股友x90u623265 09-1909-19 19:15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进去了有得跌了 股友0925q6837l 09-1909-19 19:15
- 310 5 [山高控股吧] 我怎么感觉这个票在高位压根没什么散户今天暴跌 贝影科踪 09-1909-19 19:15
- 678 6 [山高控股吧] 东财市净率40,同花顺,国泰2.8???周一要发 中特菲 09-1909-19 19:15
- 156 0 [和而泰吧] 摩尔26日上会 股友YvufuV 09-1909-19 19:15
- 14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货在跌就没有了,人家涨上天了 基民r3xCxJ 09-1909-19 19:15
- 150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嗨起来,再来5个板! 股友1TV6056929 09-1909-19 19:15
- 314 4 [美好医疗吧] 尾市拉了3分钱,肯定是拉尾了!下周大跌。 孔己乙呢 09-1909-19 19:15
- 199 0 [海特高新吧] 12.5卖的,这货想揭开上面的盖子相当难,短期还 股友89Q26227g9 09-1909-19 19:15
- 22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都是谁在买!那又是谁接最后一刀!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1909-19 19:15
- 554 8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公司参与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是为了寻 何氏眼科资讯 09-1709-19 19:15
- 464 1 [日辰股份吧] 日辰股份完成对嘉兴艾贝棒食品有限公司的收购, 日辰股份股友 09-0109-19 19:15
- 170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没有公告? 锦绣前程3333 09-1909-19 19:15
- 177 0 [岳阳林纸吧] 不要 股友jpRr7Y 09-1909-19 19:15
- 211 1 [天沃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铭记于心樂 09-1909-19 19:15
- 206 0 [景兴纸业吧] 早盘水下四个多点都能给你捞回来,肯定是有人想 横盘交易员 09-1909-19 19:15
- 54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是人吗涨一点也要偷吃! 基民501q06I967 09-1909-19 19:15
- 159 0 [和而泰吧] 下个礼拜要跌了,完蛋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1909-19 19:15
- 154 0 [和而泰吧] 上IPO了 股友297O38p732 09-1909-19 19:15
- 149 2 [天威视讯吧] 贵州广电涨停,天威视讯也是广电系的股票 HX848E7周君9500 09-1909-19 19:15
- 1513 4 [黑芝麻智能吧] 根与果,芯片与AI。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8-2709-19 19:15
- 166 0 [翰博高新吧] 阿峰,阿峰在哪里,怎么看这公告 思者无常 09-1909-19 19:15
- 153 0 [ST思科瑞吧] 兄弟们开砸 无情无为无我 09-1909-19 19:15
- 216 1 [卫宁健康吧] 来个痛快的吧 上帝之刃 09-1909-19 19:15
- 209 2 [长飞光纤吧] 有点像长城军工二波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9-1909-19 19:15
- 873 0 [长城军工吧] 股价为什么会持续下跌 长城军工股友 09-0909-19 19:15
- 1080 12 [恒生电子吧] 完啦,有挂杆了 日进斗金的宝儿 08-0109-19 19:15
- 197 0 [永泰能源吧] 只要没有分歧,几千万就拉到顶盘口今天新买进的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9:15
- 180 0 [晶泰控股吧] 卖空再次飙升 悠然度捷 09-1909-19 19:15
- 173 0 [中公教育吧] 解冻了是不是就可以减持了 股友75199qc195 09-1909-19 19:15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US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909-19 19:15
- 378 0 [R汇车1吧] 尚界 开仓平仓一刀 09-1909-19 19:15
- 179 0 [天保基建吧] 别慌还有的玩。还有机会冲把4.88年底估计会到2. 老A钉子户 09-1909-19 19:15
- 52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09-1909-19 19:15
- 171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是日夲人在造车 该退出股市了 09-1909-19 19:15
- 188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业绩千万别造假,千万千万!!! 高山雨深圳 09-1909-19 19:15
- 201 3 [西域旅游吧] app为什么不准,标注的高点早已经超过,害得我 rrr2013 09-1909-19 19:15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909-19 19:15
- 290 2 [欧菲光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这募集资金是要收购台积电工厂啊 股友Mx65995958 09-1909-19 19:15
- 156 1 [通源石油吧] 老韭菜们我是新韭菜 财运天降小仙女 09-1909-19 19:15
- 249 0 [景兴纸业吧] 换手53多,再加控股14多,共67多,只剩三成多一 股友bU1GUr 09-1909-19 19:15
- 178 0 [华测检测吧] 优质白马股,人弃我取! 空仓抠门反人性 09-1909-19 19:15
- 95 0 [Wix.com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Wix.com Ltd资讯 09-1909-19 19:15
- 468 0 [富乐德吧] $富乐德(SZ301297)$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1909-19 19:15
- 185 1 [兆驰股份吧] 好多天线 逃顶专家9528 09-1909-19 19:15
- 315 3 [国轩高科吧] 下方的筹码峰快跑完了,如果不是强洗盘,就是很 万手砸盘韭菜哥 09-1909-19 19:15
- 229 2 [对二甲苯吧] 今天精准走了1小时的第5浪到5960。这个位置如果 心如止水195 09-1909-19 19:15
- 875 0 [硕贝德吧] AI才是未来的趋势。 温情的康翔云 09-1909-19 19:15
- 168 0 [华侨城A吧] 都在挣扎 股友r626958F17 09-1909-19 19:15
- 245 0 [耀皮玻璃吧] 这个票,目前在等待增发价,主力要压制价格涨, 十年老韭菜 09-1909-19 19:15
- 304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:奥特佳新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 奥特佳资讯 09-1909-19 19:15
- 351 2 [山高控股吧] 港交所公告说山高股权高度集中,山高公司公告说 天道复利王 09-1909-19 19:15
- 257 7 [上证指数吧] 离上一年九月启动还有几天会不会重复呢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-1909-19 19:15
- 1081 4 [高德红外吧] 如期 英雄凯歌 09-1909-19 19:15
- 274 4 [山高控股吧] 国有控股的企业,山东高速净资产1.5万亿,会不 不败梭哈 09-1909-19 19:15
- 152 0 [东通退吧] 星期一继续埋 凯迪成 09-1909-19 19:15
- 356 1 [德国DAX30吧] 希望抄底抄的是对的破位止损 金陵大韭菜 09-1909-19 19:15
- 366 6 [青山纸业吧] 满仓跌停,咋办啊 无敌大神 09-1909-19 19:15
- 309 3 [风华高科吧] 感觉这只股有四十和首富两个哼哈二将在,股价很 最老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9:15
- 452 4 [新叶股份吧] 你们跑路没有 股友2M705987Y2 09-1909-19 19:15
- 481 3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短暂停牌了,有大事了 dusuushxvbsi 09-1809-19 19:15
- 170 0 [伯特利吧] 卖吧要回调到48.2 出云飞龙 09-1909-19 19:15
- 14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基民9132K8795Y 09-1909-19 19:15
- 161 0 [*ST东智吧] 最垃圾的低价股,从来没有真正的涨停过 股友6S69193M77 09-1909-19 19:15
- 216 0 [金鹤5吧] 劳资就说了,怎么可能上涨,哈哈,每个月收房租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