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4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17
- 191 0 [欣旺达吧] 今天29.75买了4分之一仓位准备做个T的,又下去 一叶之秋秋 09-1909-19 19:17
- 195 0 [龙建股份吧] 怎么还不发可转债 沉稳低调ok 09-1909-19 19:17
- 88 0 [企展控股吧] 第三份补充公告有关内部控制措施的最新进展 企展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163 0 [香江控股吧] 这票里面一堆散户,评论区几分钟一条太吓人了, 富足的上官冉 09-1909-19 19:17
- 190 0 [申菱环境吧] 减持结束了吗 股友AH09385351 09-1909-19 19:17
- 461 0 [和而泰吧] 目标价多少? 道法自然狙击手 09-1909-19 19:17
- 168 0 [辛巴科技吧] 3月,注册资本为8514万元,经营范围涵盖光伏电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909-19 19:17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暂时拜拜,大盘指数不上3900点不再入市。 股友0555H8r323 09-1909-19 19:17
- 156 0 [和而泰吧] 恭喜手里有票的兄弟们 利哥复盘 09-1909-19 19:17
- 204 0 [丰茂股份吧] 说实话大盘见顶了 忠心耿耿的星阑6 09-1909-19 19:17
- 822 1 [西藏天路吧] 对付这个就得眼疾手快 万亿鑫多多 09-1909-19 19:17
- 233 6 [万达信息吧] 找什么借口,想发帖就发吧,继续丢人现眼 双创春天888 09-1909-19 19:17
- 289 0 [焦煤吧] 多简单的市场一个前两天提前提醒全球未来格局路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909-19 19:17
- 3185 5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公司目前民用领域电子泵最大产能120 飞龙股份资讯 09-1609-19 19:17
- 85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可以入手布局一波消费 山高路远些 09-1909-19 19:17
- 652 4 [天普股份吧] 13连板天普股份:公司股价存在随时快速下跌风险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153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股友830077I92a 09-1909-19 19:17
- 407 4 [和而泰吧] 这个十字星大家怎么看,周一上攻还是调整? 气宇不凡的雅颂1 09-1909-19 19:17
- 189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今天回购了2200万,按计划最高1亿美元算7亿 三叶草39017 09-1909-19 19:17
- 1420 0 [农业银行吧] 拼了!有中小银行考核加码:鼓励全员营销!员工 农业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659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水华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帝欧水华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723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:关于部分董事、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自 金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169 0 [全志科技吧] 儿子们闭嘴,老子满仓了 割散户寸草不生 09-1909-19 19:17
- 892 0 [琏升科技吧] 琏升科技:关于控股孙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琏升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622 0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 国盛智科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2008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格林美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415 0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: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安凯微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169 0 [高测股份吧] 垃圾股 项羽醉了我不醉 09-1909-19 19:17
- 217 0 [立中集团吧] 样样都能沾点边,就好像万金油,什么都可以抹一 股友yd25869go 09-1909-19 19:17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连续两天向下震荡微调,依旧站在3800点以上 财富增值888 09-1909-19 19:17
- 178 0 [永安药业吧] 没人气彻底凉凉了 顽强的吕虔 09-1909-19 19:17
- 192 0 [京北方吧] 希望周末能来个稳定币方向的大利好 机智的乔涛 09-1909-19 19:17
- 158 0 [东通退吧] 不要慌,如果真的退市,到0.4以下买个10W玩玩 有创造力de独角龙 09-1909-19 19:17
- 113 0 [长江保护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关联交易事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397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东西112??!!! 热心的欧阳逸凡 09-1909-19 19:17
- 174 1 [上海建工吧] 炒的是国运!懂得自然懂!是去是留看着办吧!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909-19 19:17
- 320 1 [孚日股份吧] 厉害了,各种规则重置和修改,日贵准备为大动作 孚日洁玉 09-1909-19 19:17
- 154 1 [ST绝味吧] 这里面家人太多了,不熬个几年估计不会涨了 石头醉了 09-1909-19 19:17
- 284 6 [道明光学吧] 这股可以做T,今天逢低买入,周一起码可以设置 清新脱俗的小小牛 09-1909-19 19:17
- 161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卖出振华转债,尾盘接洛凯 岁岁年年股不同T 09-1809-19 19:17
- 743 4 [天山股份吧] 时间不到,现在涨的话后面高度不够,至少要拖10 飞舞轻狂 09-1909-19 19:17
- 613 4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开辟新航线。联社9月19日电,据环球网, 京华农民 09-1909-19 19:17
- 157 5 [艾融软件吧] 昨天就提到了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果然 松鹤的水芯 09-1709-19 19:17
- 731 1 [美利云吧] $美利云(SZ000815)$ 股友0VW1978915 09-1909-19 19:17
- 194 1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真的是丢清华的人,公司业绩都成什么样 niu_bull 09-1909-19 19:17
- 196 0 [科拓生物吧] 这勾庄真的是太恶心了!横盘那么久不涨就算了的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909-19 19:17
- 188 2 [和而泰吧] 没热度了,参考827,又要调整了 股友603t11Q315 09-1909-19 19:17
- 191 0 [ST能特吧] 除了回购利好,还有什么炒作题材,没有。 庄哥带我飞 09-1909-19 19:17
- 195 1 [江南化工吧] 周一不高开4个点以上就跑 超凡脱俗的 09-1909-19 19:17
- 651 11 [上证指数吧] 踩踏出逃,最后一棒血流成河。 价值为核心 09-1809-19 19:17
- 5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真牛杂基金经理,纳指涨百分之一,纳赦达克ETF 清晨飞雪 09-1909-19 19:17
- 491 0 [华海诚科吧] 双重利好,周一很难上车了。收购通过,全球第二 远离追涨杀跌 09-1909-19 19:17
- 15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只票23号启动 天道酬勤ckc 09-1909-19 19:17
- 1327 0 [汉马科技吧] 2026年3月前 股海中划一笔浓墨 09-1909-19 19:17
- 185 2 [捷昌驱动吧] 已经跌破10日均线了,站不上5日线就观望,坚决 胜者为王111 09-1909-19 19:17
- 119 2 [光线传媒吧] 当初40多,现在腰斩 极锋猎豹 09-1909-19 19:17
- 164 0 [ST绝味吧] 我擦我一直在关注你幸亏昨天大跌把我吓出来了谢 国色天香的冉港 09-1909-19 19:17
- 49 0 [EDINBURGH WORLDWID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WORLDW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84 0 [绿宝石吧] 绿宝石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绿宝石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173 0 [宏润建设吧] 一根长长的上影线,意示这短期顶点到了 本人只想回本 09-1909-19 19:17
- 196 0 [新巨丰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,看来重组就是个笑话,散户也得 丰富的巧克力2 09-1909-19 19:17
- 101 0 [万维智能科技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万维智能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200 1 [领先股份吧] 我也来吃面了!难兄难弟门请多多关照 小马长大变老马 09-1909-19 19:17
- 620 6 [数据港吧] 你敢破30我就敢贷款加仓 峯泩渁起 09-1909-19 19:17
- 220 2 [中成股份吧] 公告啥时能发 土比南博万 09-1909-19 19:17
- 374 4 [中科曙光吧] 大概率105是一这波的低点了,对不对啊。 曙光再现300 09-1909-19 19:17
- 836 16 [XD天富能吧] 这样开板的话,周末多半不会有消息的。有消息肯 小哥布林1 09-1909-19 19:17
- 346 7 [*ST闻泰吧] 恭喜格力,又可以卖高价了,哈哈 六月的小韭菜AAA 09-1809-19 19:17
- 4759 0 [特斯拉吧] 【美股盘前】贝尔德上调评级,特斯拉涨超1%;英 特斯拉资讯 09-1909-19 19:17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城大道油脂 09-1909-19 19:17
- 195 0 [*ST航图吧] 知道管不管用 尉大帥 09-1909-19 19:17
- 192 0 [报喜鸟吧] 首板后出现两条长上影的冼盘,离主升浪不远了 Cg风彩 09-1909-19 19:17
- 182 0 [广汽集团吧] 副总不顾一切跑路,公司已经千疮百孔 文昌画意 09-1909-19 19:17
- 363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9月19日活跃个股:两市成交额TOP20/光刻机/CPO/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19:17
- 155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$见鬼了 美丽的谷兰芳1 09-1909-19 19:17
- 234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17
- 11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机会都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的,继续埋伏一波了 Ehco 09-1909-19 19:17
- 126 6 [泰鸿万立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前天进来不少散户 A大股陈冠希 09-1909-19 19:17
- 818 2 [腾龙股份吧] 液冷产业迎来超级利好,坚定持有腾龙股份 投资狂人666 09-1809-19 19:17
- 251 0 [和而泰吧] 东华早上减仓了,和而泰尾盘减了点仓位,卖飞了 雙子曐 09-1909-19 19:17
- 527 5 [风华高科吧] 比亚迪华为和三环集团签订合作,放弃了风华,这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1909-19 19:17
- 686 6 [XD上海洗吧] 这个形态,周末出大利好的可能极大了 追波逐浪12345 09-1909-19 19:17
- 228 1 [和而泰吧] 10月上市第一股,摩尔线程众望所归! 实战大王 09-1909-19 19:17
- 206 3 [共创草坪吧] 这票没主力,换手一直零点几,真无语。 股友80558i891k 09-1909-19 19:17
- 180 1 [中国船舶吧] 将这个股拉入小黑屋 夜雨随风 09-1909-19 19:17
- 247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公告意思是这些机构和投资者要跑路了,散户们 波浪里的钓鱼弟 09-1909-19 19:16
- 392 0 [天津港吧] 很明显4.12缺口才是下一波的开始 李牛市 09-1909-19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