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1 [中粮资本吧] 一个涨停两天跌没了 股友0t588136u6 09-1909-19 18:49
- 202 2 [长盛轴承吧] 抛去昨天涨的2个点,今天也就跌5个点,和中大还 全红缠 09-1909-19 18:49
- 1047 5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下周2.93梭哈,躺平到18清仓走人,个人记录 十也稣燎板 09-1909-19 18:49
- 231 3 [小商品城吧] 鳄鱼老师离2000粉丝还差点,欢迎大家来粉,昨天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909-19 18:49
- 169 1 [富特科技吧] 清仓清仓清仓空仓一段时间,最近不明朗 渡己顺其自然 09-1909-19 18:49
- 369 7 [伊立浦3吧] 伊立浦3:联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伊立浦集团股 伊立浦3资讯 08-2909-19 18:49
- 175 0 [浙江众成吧] 本来走的好好的,又破位了 热情的郝桢18 09-1909-19 18:49
- 654 6 [先导智能吧] 国庆肯定得让大家好好消费,下周得好好涨。但如 亲切的刘涛 09-1909-19 18:49
- 253 2 [德艺文创吧] 这票是量化用来做空的,大盘上涨它要死不活少动 股友010e5266g7 09-1909-19 18:49
- 206 3 [常山药业吧] 好像还是没有恐慌盘,估计还要继续跌 温暖的左手 09-1909-19 18:49
- 305 6 [厚普股份吧] 各位,美股氢能源暴涨。为什么这个不行啊,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909-19 18:49
- 263 1 [宇瞳光学吧] 实锤华为长期供应商 qwerasdgh 09-1909-19 18:49
- 225 0 [*ST宇顺吧] 监控期到24号结束,29号开会,下个月13号大股东 魏什么92 09-1909-19 18:49
- 185 0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14.7有病?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1909-19 18:49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#天普股份内幕疑云:部分账户被监管# 股友8U3729n636 09-1909-19 18:49
- 196 0 [锐奇股份吧] 爆量,又上一当,哈哈,真是服了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9-1909-19 18:49
- 196 0 [新赛股份吧] 什么情况放这么大量 灵动活泼的司马涛 09-1909-19 18:49
- 198 0 [比亚迪吧] 迪子,你让我没有爱啊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909-19 18:49
- 205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的尿性,别指望它连涨 骨汤麻辣烫 09-1909-19 18:49
- 268 2 [广汽集团吧] 赛力斯的股东都要记住,广汽11人是我们的大贵人 罗少来了 09-1909-19 18:49
- 174 2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而已 北红柿 09-1909-19 18:49
- 145 0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大佬们今天有加仓的吗 相机里的猫男 09-1909-19 18:49
- 103 0 [沃达丰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沃达丰资讯 09-1909-19 18:49
- 166 2 [东通退吧] 全部都是家人们啊,一眼看去。 财运四海楚留香 09-1909-19 18:49
- 140 1 [北方国际吧] 大砂比企业,大砂比董事长 紫气东来97 09-1909-19 18:49
- 320 18 [科博达吧] 不是喜欢上窜下跳吗?昨天67卖了,整整差了10块 股友0628E99G66 09-1709-19 18:49
- 211 1 [华胜天成吧] 当你们周一都不看好的时候,今天的加仓我就放心 封板大哥 09-1909-19 18:49
- 380 2 [上证指数吧] 微盘股指数、中证2000都处于历史高位,也就是说 二十七载股盲 09-1909-19 18:49
- 92 2 [奥特佳吧] 冲啦~吃肉 股友Y61W902297 09-1509-19 18:4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兴奋的邱诺春 09-1909-19 18:49
- 228 0 [中信证券吧] 妥妥的牛市,券商已经涨不动了,最高点也就前高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909-19 18:49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03M505652 09-1909-19 18:49
- 182 0 [劲拓股份吧] 昨天想卖,点错了又买了 腼腆羞涩的洪柏 09-1909-19 18:49
- 817 1 [景兴转债吧] 有懂转债的老师吗?第一次玩T+0,居然20cm跌停没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909-19 18:49
- 238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装也不装了,尾盘也不拉了。不过昨天的十万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909-19 18:49
- 169 2 [野马电池吧] 跑了,没卖在高点有点遗憾 风雨塑世界 09-1909-19 18:49
- 184 2 [东通退吧] 持有的同志今天开盘买进高位卖出理论上三个板, 哥们好 09-1909-19 18:49
- 134 0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中证A500定投拿长期也不错 相机里的猫男 09-1909-19 18:49
- 321 5 [力聚热能吧] 尾盘被砸了0.5个点,这太坑了吧 股友3096Ti9908 09-1909-19 18:49
- 192 5 [宏源药业吧] 去年10.8日2100点创指。17元。现在3100点指数反 开水两瓶 09-1709-19 18:49
- 1195 15 [贝因美吧] 我不发言了做个T 著名人类奥德彪 09-1109-19 18:49
- 255 0 [澜起科技吧] 上一次那个芯原股份大股东,140多贱卖自己股票1 我是陈涛 09-1909-19 18:49
- 263 4 [山子高科吧] 希望周一能涨,是因为自己尾盘买了,现在看可能 俊逸超凡的空濛7 09-1909-19 18:49
- 164 0 [*ST赛为吧] 走了,看不到一点希望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909-19 18:4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市场风格多变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 龙归蒸岁久 09-1909-19 18:49
- 192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下周10块 股友bvkmef 09-1909-19 18:49
- 487 2 [贵绳股份吧] 这俩股我都买过,直说吧,都是炒作,谁都没酒, 伏击的猎人001 09-1909-19 18:49
- 421 2 [动力新科吧] 昨天7.01追高买的,今天7.04跑了!昨天那样跳水 股友l6909572B5 09-1909-19 18:49
- 222 0 [R普利1吧] 摘牌了, 股友1AN1177875 09-1909-19 18:49
- 328 4 [麦格米特吧] 感觉卖米没拿到英伟的订单 江海电容 09-1909-19 18:49
- 238 4 [长江电力吧] 我觉得还会跌… 基民WpuvkK 09-1909-19 18:49
- 205 2 [幸福蓝海吧] 大长假国庆档来了观影消费人气总龙头--幸福蓝海 龙年大牛大吉 09-1909-19 18:49
- 268 0 [万马科技吧] $万马科技(SZ30069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8:49
- 203 1 [东土科技吧] 泰迪又发利好了,周六日涨停了这个byd每天无聊 股友pSOh2y 09-1909-19 18:49
- 189 2 [华胜天成吧] 桑田路还在 股友0G3V788819 09-1909-19 18:49
- 342 13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票还有12块的筹码,我这9.45的快到成本线了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1909-19 18:49
- 141 2 [三维天地吧] 这票为什么竞价才几手啊,1000个竞价都可以拉涨 真诚的乔博弘1 09-1909-19 18:49
- 169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涨不涨就看家人们了,这两天让大家去看下电 秦皇岛河东路 09-1909-19 18:49
- 174 1 [景兴纸业吧] 别想解套,死定了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909-19 18:49
- 161 1 [赣锋锂业吧] 龙虎榜呢,还不出? 纯熟的助攻 09-1909-19 18:49
- 186 1 [物产中大吧] 有人想拉,有人想砸。总体来说,鹅庄砸的力度更 股友7WT0182081 09-1909-19 18:49
- 164 2 [孩子王吧] 主力我一个月一万4的工资,有的是钱补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909-19 18:49
- 172 1 [信达生物吧] 玛仕渡肽用着还行啊,好多脂肪肝都用了,挺热销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909-19 18:49
- 73 1 [歌尔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股友7M3968v507 09-1809-19 18:49
- 168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,挺好笑的,又跌 涨吧涨吧i 09-1909-19 18:49
- 228 2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今天无操作,也无意向。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1909-19 18:49
- 272 7 [王府井吧] 目标50不变 李云龙嗓 09-1909-19 18:49
- 207 0 [东通退吧] 事先告知书。到落地估计一个月左右。还好这个是 股友30c9E67687 09-1909-19 18:4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纯债收益现在不太够看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 龙归蒸岁久 09-1909-19 18:49
- 185 0 [中新集团吧] 怎么可能涨啊,再涨新加坡人就要减持了,主力赶 究极小韭韭 09-1909-19 18:49
- 82 0 [永恒策略吧] 委任执行董事及最新业务资料 永恒策略资讯 09-1909-19 18:49
- 213 2 [中材节能吧] 会跌倒5元,大家耐心等待 股友V730T73992 09-1909-19 18:49
- 174 0 [圣邦股份吧] 齐天大圣 火光烛天 09-1909-19 18:49
- 784 3 [上海九百吧] 九百从现在开始一点点加仓。本周一早就跟大家打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1809-19 18:49
- 968 6 [锦华新材吧] 全部只申购了200股,下午两点多就显示中200,晚 煜坤257 09-1709-19 18:49
- 1151 21 [佳电股份吧] 被抖音骗进来的,14块多买的。T了一个多月,感 徽派炒栗 09-1709-19 18:49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大盘才成熟稳健,中国股市破新高三年内可 十年不堪回首 09-1909-19 18:49
- 193 1 [古鳌科技吧] 拍卖陈崇军的股份了 股友F3F9786952 09-1909-19 18:49
- 231 3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出货形态啊 苏攀up 09-1909-19 18:49
- 609 1 [儒意电影吧] 赚了三百块,支持一下。 股友13690MK576 09-1909-19 18:49
- 78 0 [如瑞迪博士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如瑞迪博士资讯 09-1909-19 18:49
- 99 1 [保利联合吧] 跌的时候一泻千里涨的时候唯唯诺诺全是散户在里 股友73i6336W05 09-1809-19 18:49
- 181 1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如果放大量涨停的话?主升浪开启,要么阴跌 拒婪拒燥 09-1909-19 18:49
- 221 1 [星宸科技吧] 减持还没结束,9月27号才结束! 有教养的灵天洋7 09-1909-19 18:49
- 201 2 [甘李药业吧] 快点补下方缺口接我上车 小祖记 09-1909-19 18:49
- 293 3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这根线如果是试盘线,下周将补对等仓位快速 恰逢时势 09-1909-19 18:49
- 411 5 [*ST春兴吧] 各股东,拍卖什么情况??? 诚挚的安塔利亚2 09-1909-19 18:49
- 237 5 [中材节能吧] 最后一跌 股海第一峰峦 09-1909-19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