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0 4 [拉卡拉吧] 走势还不明显吗, 做空客 09-1909-19 17:32
- 178 1 [城地香江吧] 跑赢大盘就行 我是股市小神仙 09-1909-19 17:32
- 369 2 [ST银江吧] 国庆之前会一直阴跌,意料中了,已经预期到小庄 淘话运 09-1909-19 17:32
- 199 6 [久盛电气吧] 能买吗?跌成这鬼样子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9-1909-19 17:32
- 164 0 [药易购吧] 跌破了牛熊分界线,正式进入死亡循环。 壶里有乾坤 09-1909-19 17:32
- 177 0 [长信科技吧] 老丫头,没啥好想的,埋伏等就行 贝兼668 09-1909-19 17:32
- 150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买的 股友d4pTQT 09-1909-19 17:32
- 157 0 [XD苏州龙吧] 4-1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苏州龙杰特种纤维 XD苏州龙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201 1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的题材都是前瞻性的,用不了多久,打压的会 人生难测 09-1909-19 17:32
- 395 6 [ST合力泰吧] 老鸭头形态失败 依然韭菜盒子 09-1909-19 17:32
- 221 3 [捷佳伟创吧] 8月拉升前,在7月31日也有一次破位下跌。 AzraeLmGu 09-1909-19 17:32
- 262 4 [菜粕吧] 有谁2470满仓空了菜粕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1909-19 17:32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救我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7:32
- 278 3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有光通讯,马上出产品了。 阳光照照四方 09-1909-19 17:32
- 371 6 [蓝丰生化吧] 尾盘什么情况?2:57不是-0.95吗?什么情况? 自由的席宇航1 09-1909-19 17:32
- 170 1 [精工科技吧] 毫无波澜 通州职业炒家 09-1909-19 17:32
- 658 9 [中兴通讯吧] 三连十字星有故事 股友m8016f8255 09-1909-19 17:32
- 13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年以来,智能手机、PC等消费电子出货改善,叠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909-19 17:32
- 158 0 [XD苏州龙吧] 3-2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龙杰特种纤维 XD苏州龙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222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股集体下挫我如何看待后市机会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909-19 17:32
- 216 1 [新国都吧] 发生了啥,尾盘拉这么多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1909-19 17:32
- 86 0 [雅生活服务吧] 关于获授豁免遵守《上市规则》第13.92 条的公告 雅生活服务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224 0 [XD苏州龙吧] 3-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龙杰特种纤维 XD苏州龙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204 4 [格力电器吧] 跌了20多天洮0.几套牢者兴奋了 清风云淡 09-1909-19 17:32
- 2184 36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大涨美的狠心一分也不涨,没事干只能天天T 乐呵呵wang 09-1109-19 17:32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49克重的AI眼镜爆卖25万台!Rokid凭啥让全球抢 财经不绕弯 09-1909-19 17:32
- 218 1 [凌云光吧] 周一直接开在52元之上!公司继续调整回购价格60 股海_神雕 09-1909-19 17:32
- 258 5 [纽约金TN12吧] 呵呵,主力在自娱自乐 九天下2025 09-1809-19 17:32
- 341 3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平台可否告诉大家,在哪里看当天的估值? 可爱的温竞虹 09-1809-19 17:32
- 147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点解没有榜? 扫地僧_健 09-1909-19 17:32
- 262 5 [*ST宇顺吧] 宇顺转型是有被大力推动的,交给时间等着果实成 短线支撑 09-1909-19 17:32
- 290 12 [欧线集运吧] 成功建仓,1076,30手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909-19 17:32
- 174 0 [纽威股份吧] 减持结束,暴涨开始 股友vcr9FL 09-1909-19 17:32
- 99 3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9月16日,比亚迪唐DM-i智驾版175KM长续航 星星沙冰在哪里 09-1909-19 17:32
- 446 0 [湘潭电化吧] 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立劲新材料有限公司正与 安安的价值投资 09-1909-19 17:32
- 190 2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都跌破了,麻烦了 躺平了 09-1909-19 17:32
- 355 4 [华建集团吧] 别自嗨了,周一赶紧跑吧!借壳这么大的事,任何 正义之怒22 09-1909-19 17:32
- 983 2 [创新医疗吧] 还好走了 有条理的枫云枫13 09-1909-19 17:32
- 161 1 [开创国际吧] 周末突发公告:借壳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909-19 17:32
- 213 1 [济川药业吧] 各位稍安勿躁,黎明前的黑暗,它终会强起来!只 青山遥遥 09-1909-19 17:32
- 189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在后悔涨四个点走了,进了旅游板块,虽然没 翔远追踪 09-1909-19 17:32
- 161 0 [金晶科技吧] 去年今天最高5.05.今天5.04.指数涨了1100 刚强的叶诚庆 09-1909-19 17:32
- 72 0 [伯达装备吧] 伯达装备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(更正后 伯达装备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67 0 [渣打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渣打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56 0 [伯达装备吧] 伯达装备:关于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之 伯达装备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70 0 [乘风科技吧] 乘风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邱小林) 乘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20 0 [红河谷吧] 红河谷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红河谷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65 0 [铭基高科吧] 铭基高科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铭基高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84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监事换届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63 0 [老百姓吧] 在被抄家的路上越走越远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909-19 17:32
- 168 0 [孩子王吧] 没止跌之前别再补仓了 药尘尘药 09-1909-19 17:32
- 145 0 [首开股份吧] 跑了跑了,都跑了 股王吊打主力 09-1909-19 17:32
- 153 0 [苏宁环球吧] 周一反包 股友036a169o26 09-1909-19 17:32
- 161 0 [ST百利吧] 过分了,直接假突破 基民7l05Z53197 09-1909-19 17:32
- 386 3 [中信证券吧] 你们是没票买了,来买中信 股友Ce36600297 09-1909-19 17:32
- 329 17 [海南华铁吧] 周六周日这两天还能涨停吗??昨天夜盘确实涨停 章鱼主 09-1909-19 17:32
- 149 1 [浙江医药吧] 炒股记着一句话:机会是跌出来的 无私地凌波丽 09-1909-19 17:32
- 21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七天,2025年以来,股票市场产生剧烈震荡 活期通 09-1909-19 17:32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爷叔解套了,还有另一个爷叔被套十年 股友358276z5o6 09-1909-19 17:32
- 179 0 [华利集团吧] 准备突破底部了 有条理的陶楚3 09-1909-19 17:32
- 153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牛气冲天AAAAAAA 09-1909-19 17:32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【激进3】【成长金】【长期 基民LaoMa98 09-1909-19 17:32
- 464 0 [广东宏大吧] 请问贵司军工业务现在有哪些产品,2025年军工营 K线连阳 09-1909-19 17:32
- 5133 0 [南京港吧] 交通运输行业资金流入榜:南京港等5股净流入资 南京港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209 2 [中联重科吧] 赛轮轮胎,浙江龙盛,分红爽快,你什么时候分红 n261013636629502 09-1909-19 17:32
- 182 1 [王府井吧] 这票过15确实很难,但过16会很容易,过18也很轻 股市吉祥王 09-1909-19 17:32
- 159 1 [欧菲光吧] 股市真好玩,一买就套。 股友OinuIs 09-1909-19 17:32
- 1138 1 [赛力斯吧] 扯单来不及了,好恶心,全是上吊线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909-19 17:32
- 461 2 [深圳华强吧] 看这筹码风以为没人玩儿了… 大A牌收割机 09-1909-19 17:32
- 647 0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正筹划发行H股并在联交所上市 龙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969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大宗交易成交8942.54万元 中旗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51 1 [中汽股份吧] NND,割了好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1909-19 17:32
- 285 5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八个多点追的,今天七个点卖的,此股票已废 股友Q61113O278 09-1909-19 17:32
- 298 5 [上证指数吧] 跌不下去,这是怎么回事?空仓的也烦,满仓的也 wwc2002 09-1909-19 17:32
- 291 3 [长白山吧] 周一能不能活着出来?今天追进来的,唉 股友537F938R05 09-1909-19 17:32
- 9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还是在努力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的。而且三个月反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7:32
- 156 0 [瑞立科密吧] 打了两年新就让中一次吧 已入股断魂尘 09-1909-19 17:32
- 361 2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承办了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的旅 乐于助人的宋若7 09-1909-19 17:32
- 806 3 [新国都吧] 加仓了,管你左侧还是右侧!!! 厚德载物830707 09-1909-19 17:32
- 173 0 [首创证券吧] 都别急着加仓,周一应该还有个3个点的跌幅 股友G780g05339 09-1909-19 17:32
- 426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一跌出名了以前还没关注过这个公司,看名字 独具慧眼的小卓 09-1909-19 17:32
- 198 4 [南天信息吧] 应收是指南针六倍,研发是人家十倍,市值不到人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7:32
- 274 8 [联美控股吧] 洗盘还不错,跟风筹码洗掉了。周一继续干! 钱多多嘟嘟 09-1909-19 17:32
- 169 0 [ST新华锦吧] 昨天卖了只留一手,看能不能给惊喜,发现还是st 股友2595C56N53 09-1909-19 17:32
- 307 4 [荣科科技吧] 定了! 基民0w998G9215 09-1909-19 17:32
- 148 1 [健康之路吧] 告诉你们了,不听没办法。 人潮人往 09-1909-19 17:32
- 1763 6 [海立股份吧] 文中描圈的一句话,基本就能断定华建不可能了 左岸起飞 09-1909-19 17:32
- 167 1 [龙蟠科技吧] 这庄和这里面的筹码是脏得不行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909-19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