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~(~)~,房地产还敢往里冲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9-1909-19 15:06
- 202 3 [中国电影吧] 16.7买的,下周开盘要跑吗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909-19 15:06
- 170 1 [岩山科技吧] 3天跌了10个点,这会不会st 股友y926l32578 09-1909-19 15:06
- 242 3 [山子高科吧] 面都下好了,不吃了!出去买肉 凡荣昌盛 09-1909-19 15:06
- 265 2 [鞍钢股份吧] 大盘,钢铁指数,期货三个一起拉升都没带起来你 米青神小伙 09-1909-19 15:06
- 154 2 [王府井吧] 今天牛逼plus啊,,早上买的可以先踢部分出去了 蛟龙鱼跃 09-1909-19 15:06
- 215 2 [拓斯达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,主力真会玩,今天又套路不 股友c8t2186505 09-1909-19 15:06
- 163 0 [诚志股份吧] 你这个懂事快点滚回家,别出来害人。要严查这懂 pc超 09-1909-19 15:06
- 146 0 [长江电力吧] 机构会一直慢慢卖压盘大盘好多卖大盘差少卖平滑 金淼成 09-1909-19 15:06
- 756 0 [中再资环吧] 服不服不服继续跌 股友0106l5969W 09-1909-19 15:06
- 154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可以明显看出来9月初的那个当天大涨实际上 浮生一梦99 09-1909-19 15:06
- 147 0 [绿的谐波吧] 这货涨不跟,跌倒是紧追不舍 海棠花溪 09-1909-19 15:06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大的有点吓人。你们怎么看 股友32h9013F96 09-1909-19 15:06
- 186 1 [中际旭创吧] 还砸盘想便宜筹码被老外拿去? 股友0Ra0eG 09-1909-19 15:06
- 168 1 [股指期货吧] im2509主力真的很有良心,给了做多的兄弟多次出 诸葛2025 09-1909-19 15:06
- 533 2 [华懋科技吧] 又把我骗进来了,最高点进来的,厉害 李龙龙哥 09-1909-19 15:06
- 183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董事会会不会考虑发行股份全面收购杭州 招财概世英雄 09-1909-19 15:06
- 121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顽强的鑫发财 09-1909-19 15:06
- 157 0 [国药现代吧] 你是国药呀!怎么走成这样?今年还跌的,你也为 童心股民 09-1909-19 15:06
- 162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在31.24全部清仓亏了2万多这股害人不浅 股友i1N8595132 09-1909-19 15:06
- 15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跑的好不如跑得早 股友T00r062198 09-1909-19 15:06
- 181 0 [宁波银行吧] 这种量化完全控盘的股,只要盘中有大的波动它们 股友88210g9E59 09-1909-19 15:06
- 140 0 [指南针吧] 赚的都赔在这个垃几上了,券商板块永远远离,偶 迷一样518 09-1909-19 15:06
- 151 0 [国债指数吧] 去年涨的时候上面一而再再而三的制止说这样不对 梭哈小王者 09-1909-19 15:06
- 147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只破鞋起不来了,今天走了,留下的股友祝好运 股友733K79Y781 09-1909-19 15:06
- 398 0 [兆易创新吧] 全清! 特尔棒 09-1909-19 15:06
- 169 1 [ST百利吧] 我还是觉得在洗盘,星期一见分晓 战股神牛 09-1909-19 15:06
- 230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负6抄底,被埋了,还能活着出去么 夜雨星 09-1909-19 15:06
- 178 2 [福星股份吧] 哎割在今天低点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909-19 15:06
- 169 1 [腾讯控股吧] 看见有放量不知道640附近跟进去不知道能不能吃 什么叫追涨韭菜 09-1909-19 15:06
- 14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下午大盘跳水捏把汗,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909-19 15:06
- 284 4 [新天药业吧] 前几天都发了帖子,中药现在80%的都不认为它有 明天会更坏 09-1909-19 15:06
- 566 6 [飞马国际吧] 高价接回来了,虽然只接回一半。 股友915G192r25 09-1909-19 15:06
- 16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样搞怕是换庄了。竞价左手倒卖右手好像没必要 一颗合格的韭菜 09-1909-19 15:06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到处都是一垛,谁踩谁倒霉! hegl52 09-1909-19 15:06
- 135 0 [欧菲光吧] 拉黑删除一百年不上当 等放菜付构瓶泰 09-1909-19 15:06
- 165 0 [中国电信吧]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,主力星期一胆敢低开低走,我 聪明的小财神 09-1909-19 15:06
- 15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弃我取,大多数坚持不住割肉了就可以加仓了! 股友70803w5d69 09-1909-19 15:06
- 181 1 [特变电工吧] 最后半小时量有点小,今天这样也挺牛的 您的外卖到啦 09-1909-19 15:06
- 169 1 [川润股份吧] 死亡换手,是家人们给主力了还是主力给家人们了 总要有点梦想 09-1909-19 15:06
- 185 2 [省广集团吧] 整一个点弹幕跟疯了一样 股友Elysia 09-1909-19 15:06
- 190 2 [杰创智能吧] 梭哈了,你们随意 赚双拖鞋钱 09-1909-19 15:06
- 869 1 [新集能源吧] @韭菜爱割肉呀,对于今天的走势你怎么看。 谁是老糊涂 09-1909-19 15:06
- 180 2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我说主力在吃货,让你们加仓你们还说我,这 股友12126w0d69 09-1909-19 15:06
- 249 4 [赞宇科技吧] 你是跟买你股票的股民有多大仇?还是你涨的多了 股友hfqkNC 09-1909-19 15:06
- 606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B吧] 华为今天一发布全球最强算力超节点和集群的消息 华88 09-1909-19 15:06
- 153 0 [中芯国际吧] 好票,高科技会顶破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909-19 15:06
- 140 0 [蓝思科技吧] 坑货 guo5250 09-1909-19 15:06
- 138 0 [药石科技吧] 医药股一套就是几年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1909-19 15:06
- 174 0 [巨人网络吧] 有人下午想抢饭吃,被老庄竞价直接砸回去了 股友78y72375a9 09-1909-19 15:06
- 165 0 [交通银行吧] 最后一分钟爆买4.5亿了???咋的了? 坚韧的朱兰芳 09-1909-19 15:06
- 148 0 [英洛华吧] 连跌三周了,到底底在哪里? 风中的云的blog 09-1909-19 15:06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赚了1毛多,下周一涨停板就大赚了。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909-19 15:06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大事不妙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909-19 15:06
- 160 0 [华鑫股份吧] 上证指数比证券指数涨的多,跌的少。上证指数没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1909-19 15:06
- 233 0 [鸡蛋吧] 震荡洗盘还得是鸡蛋。散户不低位平多就不拉升。 伤心的蛋 09-1909-19 15:06
- 193 2 [浦东建设吧] 我去追沙河了 北海糖花 09-1909-19 15:06
- 225 7 [建元信托吧] 立帖为证,铁定跌停 蓝妖社 09-1909-19 15:06
- 142 0 [中国联通吧] 啥子情况 独处渔者 09-1909-19 15:06
- 201 0 [上海建工吧] //@天生裸泳狂:嘲笑叔爷、成为叔爷、最后不如叔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09-19 15:06
- 2968 0 [欣旺达吧] 节前大行情大概率没有了,节前资金要撤出 股友6969R363L6 09-1909-19 15:06
- 145 0 [香江控股吧] 周一3.29见兄弟们 基民8A8521833X 09-1909-19 15:06
- 153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大单和超大单都是负数为何大单是正流入?谁 股友7872m7106y 09-1909-19 15:06
- 170 0 [胜业电气吧] …… 小妮子股票梦8001 09-1909-19 15:06
- 181 1 [若羽臣吧] 始终无法突破均线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909-19 15:06
- 329 2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4月7号最低8.5元,别的软件上是8.64元. 一揽青月7220 09-1909-19 15:06
- 365 6 [长江电力吧] 炒股炒股,重在炒股,你看看有钱人都去给主力送 守正出奇macau 09-1909-19 15:06
- 6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果链推动消费电子板块上行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 天人城是 09-1909-19 15:06
- 5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4天1天跌完 風中勁草2 09-1909-19 15:06
- 117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吃秤砣就是跌 基民YAHk8X 09-1909-19 15:06
- 159 0 [孩子王吧] 这股什么时候离开都是对的,不走,专冶各种不服 大涨涨 09-1909-19 15:06
- 160 0 [国电南瑞吧] 25万竞价 岁月泽福 09-1909-19 15:06
- 214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被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原因是存在串通投 灵动机敏的朗月9 09-1909-19 15:06
- 162 2 [中电电机吧] 我就是打板买的那个人,慌的一B 沉浮十六载 09-1909-19 15:06
- 168 1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最近不见两元哥了 股友28e166F955 09-1909-19 15:06
- 170 1 [景兴纸业吧] 拉萨今天上榜了 象管家 09-1909-19 15:06
- 187 1 [三维化学吧] 还不跑,不跑套十几天 股友JY9ty0 09-1909-19 15:06
- 194 3 [上证指数吧] 把我们当什么整 郑一般 09-1909-19 15:06
- 167 2 [科森科技吧] 又被骗炮了 基民老谭 09-1909-19 15:06
- 151 1 [长飞光纤吧] md把我洗掉了 股友d3b4Ie 09-1909-19 15:06
- 157 1 [香江控股吧] 下周大涨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909-19 15:06
- 201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立帖为证 星火2025 09-1909-19 15:06
- 210 2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如果再跌停这股票就废了 股友v36p913830 09-1909-19 15:06
- 182 1 [民生银行吧] 我今天买了点,应该要反转了,为了资金安全,在 西班牙犇牛 09-1909-19 15:06
- 177 1 [TCL中环吧] 都想着操底,明明破位了,为什么还要买进,真不 PP鹏5925 09-1909-19 15:06
- 207 2 [东通退吧] 今天有胆子买进去的人绝对是高手! 幼托班刚毕业 09-1909-19 15:06
- 223 2 [朗科智能吧] 绿了一天,真有种 股金学者 09-1909-19 15:06
- 163 2 [纯碱吧] 欧线这价格好想买啊,没权限 切勿频繁交易 09-1909-19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