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5 [创新医疗吧] 22.91进来被埋了,唉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1909-19 15:06
- 190 5 [ST洲际吧] 慢涨一星期,一天跌没了 股友18i2016u55 09-1909-19 15:06
- 120 1 [长沙银行吧] 大家成本比我低,,9.43 谯城投资 09-1909-19 15:06
- 56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估计回到2.000 有洞察力的俞晗16 09-1909-19 15:06
- 242 2 [福建水泥吧] 每天不骂你心里不舒服,你个垃圾,天天跌,三天 不知所云无语 09-1909-19 15:06
- 63 1 [宏盛华源吧] 这种票不能碰。你会被熬死 坚韧的雁思茶14 09-1909-19 15:06
- 148 3 [上能电气吧] 能用一句“卧草”表达我现在的情绪 东方刘伯温 09-1809-19 15:06
- 483 8 [济高发展吧] 3.49是双顶,妥妥的M形态,仓位多的减一半到下 股友7306563KN0 09-1809-19 15:06
- 152 0 [百洋股份吧] 传闻公司正筹划发行股份洽谈收购佛山市顺德区全 百洋股份股友 09-1909-19 15:06
- 80 0 [百洋股份吧] 近期饲料涨价潮不断,各水产品类陆续涨价,是否 百洋股份股友 09-1909-19 15:06
- 95 0 [百洋股份吧] 今年下半年,水产饲料恢复爆发式增长,各饲料企 百洋股份股友 09-1909-19 15:06
- 143 0 [深城交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深城交股友 09-0109-19 15:06
- 190 0 [四维图新吧] 的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909-19 15:06
- 161 1 [吉视传媒吧] 478自己解读 经营周转dai款 09-1909-19 15:06
- 229 2 [川恒股份吧] 已经比我昨天的卖价高了,每次都是,我一卖就涨 股友9E287N9159 09-1909-19 15:06
- 172 1 [翱捷科技-U吧] 收盘102以上 股友Uvrj1P 09-1909-19 15:06
- 522 8 [露笑科技吧] 集合竞价几个游资直接就按掉了都不看的吗?自己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1809-19 15:06
- 144 0 [硕贝德吧] 看好 健哥来炒股 09-1909-19 15:06
- 161 1 [多氟多吧] 不会再跌回14吧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1909-19 15:06
- 169 1 [交运股份吧] 用今天的行动迎接今天的大会,也是没谁了! 股友M8997w5777 09-1909-19 15:06
- 234 4 [百大集团吧] 能不能9.71收盘? 加勒比海带先生 09-1909-19 15:06
- 157 0 [方正电机吧] 单边下杀,要跌到国庆节了 股友71t2382x63 09-1909-19 15:06
- 147 0 [金发科技吧] 连续四天跌停板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1909-19 15:06
- 175 0 [广汇物流吧] 竞价拉起来,改变日k线,不能绿。主力还是在的 突破跟随 09-1909-19 15:06
- 149 0 [PTA吧] 4750差2打到 龙眼王 09-1909-19 15:06
- 211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在洗盘,不要慌 活泼俏皮的白佑超 09-1909-19 15:06
- 1942 5 [中际旭创吧] 降息了,符合预期,中际估计再继续横盘整理一段 胜宏1000 09-1809-19 15:06
- 157 0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没有糙底你,选择了糙底骡子,今天大腿拍肿 股友616p6h 09-1909-19 15:06
- 143 0 [博杰股份吧] 来了老弟 勤奋地钢牙 09-1909-19 15:06
- 146 0 [华阳股份吧] 费半天劲连八个点都拿不了 sh321231 09-1909-19 15:06
- 160 0 [同花顺吧] 富时指数变动造成的 股友8587K22F59 09-1909-19 15:06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和青山一个尿性 背起行囊出征 09-1909-19 15:06
- 160 0 [宝钛股份吧] 最后集合竞价要疯啊!16分半卖了500股,是盯上 股友o775Y71079 09-1909-19 15:06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周k线双十字,不是很乐观 T_不动如山_T 09-1909-19 15:06
- 145 0 [药明康德吧] 你这是标准的拉尾盘呀!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9-1909-19 15:06
- 140 0 [鹿山新材吧] 你今天还是给了我一耳光。主力你有种。 股友g4qb426218 09-1909-19 15:06
- 185 1 [欧菲光吧] 进这么多资金目的何在啊???专门糊弄人的吗 只追涨停板的股票 09-1909-19 15:06
- 220 3 [阳光电源吧] 熬鹰模式。每天都要磨,把不坚定分子嗷出去,再 股市之卡皮巴拉 09-1909-19 15:06
- 472 0 [天赐材料吧] 第一次买天赐,挣了200多 你贪婪恐惧了么 09-1909-19 15:06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任经理给基民们稳稳的 基民dCvfGp 09-1909-19 15:06
- 7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亏百分之五十四 基民60V6336U83 09-1909-19 15:06
- 136 0 [中国联通吧] 谁砸盘了 东方接盘侠 09-1909-19 15:06
- 170 0 [天味食品吧] 线上渠道去年跟开了挂一样,在抖音小红书这种地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1909-19 15:06
- 159 0 [新易盛吧] 昨天就是尾盘抢筹码,今天还是 阿山888888 09-1909-19 15:06
- 164 0 [东杰智能吧] 除了被套住的,谁还会买你这个杀头票啊? 股友102192I88m 09-1909-19 15:06
- 182 0 [东阳光吧] t了一毛钱,这货尾盘就愿意砸,想着今天不会砸 飞龙在天1992 09-1909-19 15:06
- 172 0 [药明康德吧] 尾盘出现84584手买单,将股价从106.86拉至108.7 DYC95802040010 09-1909-19 15:06
- 140 0 [领益智造吧] 广东的票全是坑人的 骑扬生财地长十郎 09-1909-19 15:06
- 181 1 [山河智能吧] 周末有大利好,别问我怎么知道,不谢!喜欢的可 爱TZ的小明 09-1909-19 15:06
- 169 1 [恒生指数吧] 感觉国庆前会跌回到20000左右 单车变兰博 09-1909-19 15:06
- 163 1 [中国宝安吧] 指数又红了,这垃圾股不跟了 股友nOsFkE 09-1909-19 15:06
- 173 2 [佰泽医疗吧] 坐稳了!!!!!!!起飞!!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909-19 15:06
- 141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有什么小作文吗? 股友328l95W791 09-1909-19 15:06
- 131 0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放大量 自私者自愈 09-1909-19 15:06
- 134 0 [工业硅吧] 昨晚赚的大几千,今天全被你坑走了,还倒亏好几 AAABBBCC 09-1909-19 15:06
- 170 0 [荣盛发展吧] 周一的价值会在前天的最低,1.95,大家拭目以待 和蔼可亲的乔南 09-1909-19 15:06
- 12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进的估计一辈子都解套不了了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909-19 15:06
- 142 0 [中国平安吧] 脑子搭铁了??? 乐途图乐 09-1909-19 15:06
- 153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三个点卖了,发现卖飞了,后面两个多点又接 股友0L0915n503 09-1909-19 15:06
- 160 0 [奥飞娱乐吧] 拜拜了我走了你可以涨停了 赚钱买文具 09-1909-19 15:06
- 136 0 [三江购物吧] 没跌的东西再也不买了 Wyzz9188 09-1909-19 15:06
- 167 5 [声迅股份吧] 跌破支撑线了,破位了,估计要破20 I是渣哥 09-1909-19 15:06
- 146 0 [*ST西旅吧] 主力都给你们,洗跑了。 只想回笨 09-1909-19 15:06
- 139 0 [长江电力吧] 最后跑了这么多是看我来了吗 股友56333n8z79 09-1909-19 15:06
- 163 0 [陕西煤业吧] 大A整个非科技权重都一样遇到大抛盘 surrounding 09-1909-19 15:06
- 139 0 [潍柴动力吧] 在跌一点我就买 哞来啦 09-1909-19 15:06
- 134 0 [中国核电吧] 指数调仓,不要慌 对方关注了你 09-1909-19 15:06
- 155 0 [永和股份吧] 绝了还真收28.28打碎六个8回抽个8,尾盘竞价超两 n536113399828336 09-1909-19 15:06
- 184 0 [生益电子吧] 围绕竞价为啥一下下去了5毛钱?是不是基金在买 沉着的乔佑超 09-1909-19 15:06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亏了一点,全仓卖了,不卖等待何时?已经双头下 秀外慧中的戚全 09-1909-19 15:06
- 155 0 [澳洋健康吧] 看这票哪次不是A杀? 有决策力的柳羽6 09-1909-19 15:06
- 177 1 [亚泰集团吧] 3天跌10个点,牛,家里人没啦? 心诚则宁 09-1909-19 15:06
- 145 2 [智慧农业吧] 3.22收盘?不会吧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909-19 15:06
- 129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友0311183r3D 09-1909-19 15:06
- 13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眼界了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909-19 15:06
- 169 1 [沪硅产业吧] …… 高风亮节的舒瑶姝 09-1909-19 15:06
- 150 1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拉这么多你就这怂样 Wither 09-1909-19 15:06
- 214 3 [宇信科技吧] 今年还有机会到29吗 热血的况缊 09-1909-19 15:06
- 906 3 [科森科技吧] 骗惨了,还好利润多,成本是负数。 善良的严玮 09-1909-19 15:06
- 182 2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如果能收红就厉害了 追涨杀跌老酒菜 09-1909-19 15:06
- 222 2 [*ST高鸿吧] 会不会像ST卓朗那样退市前拉一波一字涨停板? 烈火山鹰 09-1909-19 15:06
- 202 4 [欧亚集团吧] 没量啊,弱反 拖阿拖 09-1909-19 15:06
- 144 1 [*ST南置吧] 我想骂人,进什么跌什么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5:06
- 74 1 [宏盛华源吧] 今天没有意外的话会有意外吗? 人间清醒地糊涂 09-1909-19 15:06
- 682 10 [大东南吧] 那个叫龙哥的,天天吹票注册四个月的账号,涨粉 股友66360nE081 09-1809-19 15:06
- 167 0 [航天南湖吧] 全面订单满满,今年业绩应该不错 股友kPxDXC 09-1909-19 15:06
- 138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主力是想起二波的,浅买一点以示尊敬 有决策力的杜瑾5 09-1909-19 15:06
- 146 0 [威力传动吧] 今天犹豫半天73没有卖,不知道周一咋样 基民cNPUtc 09-1909-19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