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金山云吧] 收市了 云上鱼 09-1909-19 15:07
- 146 0 [华统股份吧] 为什么不做机器猪 股往金来H777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周大盘继续调整,这要到9块,到时买入岂不美 爽在深秋 09-1909-19 15:07
- 144 0 [延华智能吧] 牛市,哈哈哈。 财运州鹤de达摩 09-1909-19 15:0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强最后半个钟一直砸,没有任何起色,全球独一份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909-19 15:07
- 161 0 [海新能科吧] 耐心持有,小补一点 心平气和芜湖起飞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中国稀土吧] 没人接了 一直呆在光里 09-1909-19 15:07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控盘的人, 基民tTLXdb 09-1909-19 15:07
- 197 0 [向日葵吧] 下周开盘么 孔夫子2 09-1909-19 15:07
- 173 2 [汉得信息吧] 买了这垃圾17个交易日就红了4天!全网最垃圾非 股友5993M9O703 09-1909-19 15:07
- 186 1 [晶科科技吧] 趋势坏了,主力一直在卖出。 勤奋的168168 09-1909-19 15:07
- 246 5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希望6.28,给大家一点信心,跌破了就恐慌了 大家一路长红红 09-1909-19 15:07
- 242 2 [*ST万方吧] 今天比预估的强一点。决战在下周二。惊喜或惊吓 舟行迟 09-1909-19 15:07
- 296 5 [东方甄选吧] 昨天27清仓,早盘高开拍大腿,28.2输入全仓,犹 万手哥本哥中哥 09-1909-19 15:07
- 131 1 [乐山电力吧] 恶心,从来没碰见这么恶心的股票,看别的电力早 坚韧的温灏15 09-1909-19 15:07
- 162 2 [宜安科技吧] 再跟大家说一次,跌破17分仓进。 wuzhouyou 09-1909-19 15:07
- 150 3 [同星科技吧] 能红? 红色风暴66 09-1909-19 15:07
- 107 2 [唯特偶吧] 9月29日解禁5千万股 日月dmy 09-1909-19 15:07
- 138 2 [金一文化吧] 我4-2的本 体贴的魏珊龙 09-1809-19 15:07
- 1004 4 [金橙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橙子接待合众资产等多家机构调研 金橙子资讯 09-1809-19 15:07
- 146 0 [华民股份吧] 当初说破八还有好多人不信,这次要破七了哈哈哈 非著名 09-1909-19 15:07
- 187 0 [金现代吧] 难搞刚刚查了一查,2025年金现代有五亿应收货款 股海吉祥果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中汽股份吧] 你们发财了哈哈哈 基民7M911973K7 09-1909-19 15:07
- 139 0 [济民健康吧] 尾盘几千万砸出去了 暴涨小丸子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圣邦股份吧] 买高了被套 壵壵爸爸 09-1909-19 15:07
- 16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永远涨的股票,也没有永远跌的股票。买不到 股友18q17U0219 09-1909-19 15:07
- 172 0 [盛弘股份吧] 真的很拉夸!在车上的就熬着吧,不在车上的真不 智慧的耿梦花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兆新股份吧] 狗懒子股。垃圾股。 股友fT0FCK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国光电器吧] 买点 浅笑wr 09-1909-19 15:07
- 155 1 [万通发展吧] 7.0那个故意的 股神霸肥牛 09-1909-19 15:07
- 158 1 [未来3吧] 来比特吧!还便宜一分。 海陆童 09-1909-19 15:07
- 151 1 [合盛硅业吧] 就是100亿的活盘子,股东80%的票,这么弱? 赚亿点钱养家 09-1909-19 15:07
- 251 3 [隆扬电子吧] 周一新高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9-1909-19 15:07
- 141 1 [乐山电力吧] 跌了快三个月了吧这是什么股,什么板块也不跟 晴空的殷嵘 09-1909-19 15:07
- 189 3 [江淮汽车吧] 5块都高了!何况50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15:07
- 99 3 [和而泰吧] 主力20压单25出货 一步成魔 09-1909-19 15:07
- 249 7 [航高5吧] 买到就锁保险柜里,谁都不给看。什么时候重新上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9-1909-19 15:07
- 1902 3 [友升股份吧] 看看同板块的新股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9-1909-19 15:07
- 978 3 [苹果吧] 苹果iPhone 17系列开售火爆:门店大排长龙,“ 苹果资讯 09-1909-19 15:07
- 203 4 [兴图新科吧] 危险!一个上半年营收才6185.万元的亏公司,股 老股民说实话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主力还在想方设法的吸筹呢,坐好别下车了,估值 兄弟别卖飞了啊 09-1909-19 15:07
- 257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多少散户投反对票,不过山东这28.8%的赞成 高维洞察秋毫 09-1909-19 15:07
- 140 0 [数据港吧] 今天割肉了,没办法,越等越亏 股友5762755E5F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,低开高走 股友1861M29e95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乔锋智能吧] 期待下周大涨 有礼貌的香中水16 09-1909-19 15:07
- 493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炒股养家2088 09-1909-19 15:07
- 154 1 [领益智造吧] 后面阴跌 破五天线清 09-1909-19 15:07
- 1123 6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说我做T得瑟的,再出来走两步 铸剑师 09-1909-19 15:07
- 13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比谁走的快吗?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909-19 15:07
- 185 0 [安图生物吧] 那个也许仅仅高调了点,是不是托不一定。那个什 尤迪安的召唤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15.8卖掉15.6又接回来了 股友37v820p832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双乐股份吧] 光刻胶这一波人家都涨完之后你是不是要跟着暴跌 水沸的蔚珂 09-1909-19 15:07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到点了,开始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万马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买入,希望礼拜一买几斤盐,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1909-19 15:07
- 224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跌的多涨的少,只跌不涨,天塌了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9-1909-19 15:07
- 140 1 [东通退吧] 退市股还有人敢抄底的 ST贝才神 09-1909-19 15:07
- 153 1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这根线诱多 远离白水 09-1909-19 15:07
- 368 3 [R东方1吧] 人穷就要胆大一点,因为你没有家底;人富要胆小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5:07
- 227 3 [山子高科吧] 佩服2点后的那波拉升资金,真的牛。解放一切套 痞子春2021 09-1909-19 15:07
- 221 2 [吉林高速吧] 这庄操盘水平真的比较差 一十十一 09-1909-19 15:07
- 210 4 [聚赛龙吧] 等待小秘出场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1909-19 15:07
- 360 3 [毅昌科技吧] 早盘看封板了,以为稳了,结果吃个中午饭还加了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909-19 15:07
- 191 2 [华泰证券吧] 这股证券做空势力,做空目的是啥呢? HX98994 09-1909-19 15:07
- 237 5 [景兴纸业吧] 埋的就是看多的,不看多怎么挖坑埋你们~~ 独钓北冰洋 09-1909-19 15:07
- 171 5 [奥瑞德吧] 大盘下午反红 大泥巴 09-1909-19 15:07
- 1033 3 [*ST聆达吧] 仔细想一下,众凌科技是一定会上市的,如果按空 今天看涨 09-1809-19 15:07
- 125 0 [粉笔吧] 跑跑 栗大逍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寒武纪吧] 建立在泡沫基础上的希望,是靠不住的,随时会崩 股友86032q095N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寒武纪吧] 这个价格,如果是我的话,怎么选择买卖?你会去 生机多谋得江淮 09-1909-19 15:07
- 144 0 [招商银行吧] 坏透了 股友VFpzvr 09-1909-19 15:07
- 451 0 [沃尔核材吧] 认输 神剑山庄老祖 09-1909-19 15:07
- 153 1 [润都股份吧] 洗够了吗 没想好名字w 09-1909-19 15:07
- 165 1 [*ST春兴吧] 换手率还是太高,什么时候到10以下,才能进。 股友q2367X3078 09-1909-19 15:07
- 157 1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被骗跑了 股友1665Mo0803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欢乐家吧] 没用了,散户越来越多了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15:07
- 160 1 [锐奇股份吧] 最高点进来的人,今天日内要吃20个点了吧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909-19 15:07
- 252 5 [中国电影吧] 有希望吗?我16.7解套,亏死了也伤心死了 股友18th739791 09-1909-19 15:07
- 1031 7 [五洲新春吧] 完全跟随三花智控,根据龙头规则,龙头第一次大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909-19 15:07
- 134 4 [远信工业吧] 要么直接大跌,都没啥能力学人诱多一会儿阴跌, 热心的庄艳 09-1909-19 15:07
- 404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经全仓了,换手够,承接还行,恐慌情绪减弱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909-19 15:07
- 103 1 [友升申购吧] 开软件7,8年了第一次中新股,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挖_哒哒哒哒 09-1909-19 15:07
- 831 1 [豫能控股吧] 深度|电价下滑、电量难保 新能源投资如何“转 豫能控股资讯 09-1809-19 15:07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九九九哥吧!!!内资一块拉爆他吧!涨到20一天 破烂哥捡破烂 09-1909-19 15:07
- 203 4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应该差不多了,留五个点明天跌 奥德标哥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舒泰神吧] 还有主力在里面吗 奋强必过 09-1909-19 15:07
- 175 0 [国检集团吧] 红了一下让你们下周加加仓然后继续阴跌到6.3 被迫做长线 09-1909-19 15:07
- 261 1 [东方国信吧] 一次又一次证明这是个超级量化垃圾股,别幻想了 股友18655Ak906 09-1909-19 15:07
- 159 2 [国光连锁吧] 19本什么时候可以回 股友9RnDi3 09-1909-1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