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7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九典制药资讯 09-1509-19 15:08
- 169 0 [迪阿股份吧] 调整途中的十字星,行情继续调整还是反转? 股值千金zzy 09-1909-19 15:08
- 61 0 [22新投04吧] 138533:新疆投资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行 22新投04资讯 09-1909-19 15:08
- 141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 樱思钱想厚 09-1909-19 15:08
- 187 1 [中国巨石吧] 团长,让我带兄弟们再冲一次吧! 我不接飞刀 09-1909-19 15:08
- 219 2 [和而泰吧] 可以了,15快买的,短短时间,赚了快3倍了,科 地产大亨的岁月 09-1909-19 15:08
- 129 1 [云赛智联吧] 天天跌 我踏马来勒 09-1909-19 15:08
- 132 2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不敢补仓,只能等短期没有用的! 红头船 09-1909-19 15:08
- 189 3 [洪都航空吧] 密切关注回撤35附近回撤位,如若再次测此价格遇 tongyaol 09-1909-19 15:08
- 128 0 [悍高集团吧] 牛牛牛 恭喜发财啊啊啊啊 09-1909-19 15:08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要5年才能回本了吗? 找回20 09-1909-19 15:08
- 1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埋伏摩尔线程概念圣元环保,圣元环保3亿投 股友876335Hz15 09-1909-19 15:08
- 142 0 [三峡旅游吧] 恶庄一枚鉴定完毕 东莞挺住东莞别哭 09-1909-19 15:08
- 782 4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,名字棒,消费票,业绩好,江浙票,又价 坐禅沉思 09-1909-19 15:08
- 3902 16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这只 香草味的布丁 09-1909-19 15:08
- 1550 4 [纳斯达克吧] 这两个是啥关系 韭菜盒子NO1 09-1909-19 15:08
- 152 0 [翰宇药业吧] 汗雨无言仍坚守,唯恐依旧萎大盘! n8530137062209463428 09-1909-19 15:08
- 142 0 [ST南都吧] 20日线买,30线再买,跌破就骂死这个主力 我是利好 09-1909-19 15:08
- 25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淡定,还有0.42%的是盈利的嘛。 浔神 09-1909-19 15:08
- 219 0 [卫星化学吧] 熬一个月,,差不多开启主升浪,未来业绩明确,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9-1909-19 15:08
- 170 0 [红塔证券吧] 不断寻找支撑 股友3G8863l360 09-1909-19 15:08
- 91 0 [条件选股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红鹰投资 09-1909-19 15:08
- 154 0 [法兰泰克吧] 这股名字起的不好,法克。不然说不通。 situyz 09-1909-19 15:08
- 309 0 [凯美特气吧] 我要把失去的拿回来 刚强的夏婉 09-1909-19 15:08
- 584 0 [海澜之家吧] 这亏的我今天赚回来了 婀娜妩媚的秦宜仲 09-1909-19 15:08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完了快快快跑 模拟电器 09-1909-19 15:08
- 488 1 [中兴通讯吧] 其实年单位来看确实漂亮,K线画得很完美偷偷摸 股友71k7z01920 09-1909-19 15:08
- 165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板,我说的 韭菜炒鸡蛋2015 09-1909-19 15:08
- 160 0 [盛弘股份吧] 割肉了,再也不见 狗来了都摇头 09-1909-19 15:08
- 141 0 [中国核电吧] 进来两天被抢了一万多 今日留一线 09-1909-19 15:08
- 216 2 [山高控股吧] 我4.31买了3225806股,今年就靠她了 W我的未来不是梦 09-1909-19 15:08
- 155 1 [中国石油吧] 尾盘全是抢跑的 小小酒韭 09-1909-19 15:08
- 232 2 [金信诺吧] 这盘到底怎么看啊,净流入这么多,怎么还下杀? 我以后不碰杂毛 09-1909-19 15:08
- 327 3 [欧菲光吧] 今天这个量!周末要是没有收购苹果这样的大利好 募年老头 09-1909-19 15:08
- 194 2 [国芳集团吧] 已经亏懵逼了,快十来个点了。我拿到国庆,国庆 股友515517FR31 09-1909-19 15:08
- 146 1 [莎普爱思吧] 再进来一堆散户,我要跑路了 百万挑战一万 09-1909-19 15:08
- 489 8 [烧碱吧] 烧碱果然是奇葩的山东零售800÷0.32=2500,魏桥 道法自律 09-1909-19 15:08
- 1218 5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软件目前的市值难道不是低估? 笑眯眯地伊诺克 09-1809-19 15:08
- 151 0 [浙数文化吧] 是不是一月份涨太多了,到现在还在出货,要不然 A股全是A杀 09-1909-19 15:08
- 141 0 [长虹美菱吧] 白色家店今天美菱倒是第一 股友VmUv7y 09-1909-19 15:08
- 144 0 [中国医药吧] 毛哥:这个股票-董事,百分之百栽了,这公司电 中国小宝88888 09-1909-19 15:08
- 150 0 [物产中大吧] 好玩,一个点也是肉 天顶论始祖 09-1909-19 15:08
- 157 1 [东港股份吧] 尾盘偷袭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909-19 15:08
- 175 2 [可孚医疗吧] 可孚港股发行价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股友6M3982p701 09-1909-19 15:08
- 140 0 [中国核电吧] ,富时A50都觉得你是个垃圾,指数3800,你2800 还是没有名字 09-1909-19 15:08
- 73 0 [赛力斯吧] 交割结束,风浪越大鱼越贵,分歧越大越好,多多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1909-19 15:08
- 131 0 [中国核电吧] 该公司该退市省的害国人 股友BesUmf 09-1909-19 15:08
- 152 0 [*ST香雪吧] 尾盘买一点,看看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。 股友n9PaXH 09-1909-19 15:08
- 1135 0 [甘李药业吧] 医药股中只有恒瑞医药、药明康德和百济神州三只 买啥啥跌惨啊 09-1909-19 15:08
- 200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稳健打底靠债券,权益抓牢政策红利 赢赢88888888 09-1909-19 15:08
- 136 0 [财富趋势吧] 被指南追上了 股友gU0vwN 09-1909-19 15:08
- 147 0 [山西汾酒吧] 价格控的真好、g东西 股友T59860p705 09-1909-19 15:08
- 138 0 [步步高吧] 各项指标死叉,99的套牢盘,如果还不死心就等全 股友CL29222693 09-1909-19 15:08
- 161 0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,下周一开盘大跌继续割肉,上方套牢几十亿 股林拾叶 09-1909-19 15:08
- 138 0 [味知香吧] 史真香 今晚打妖怪 09-1909-19 15:08
- 157 0 [双林股份吧] 继续跌,能退市最好 自恋得哈里特 09-1909-19 15:08
- 149 0 [上纬新材吧] 被压死死的 智元上位 09-1909-19 15:08
- 169 0 [财通资管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微跌 遇水则发发发发 09-1909-19 15:08
- 154 0 [跨境通吧] 尾盘抢筹了 小韭菜好吃 09-1909-19 15:08
- 190 3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三十年超级世纪大顶,想解套的话。等你老了 撼地神牛92 09-1909-19 15:08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核按纽直接按下去。 绝对靠谱 09-1909-19 15:08
- 157 0 [恒而达吧] 主力吃得饱饱的。 股友860k7935k8 09-1909-19 15:08
- 136 0 [东通退吧] 赔了两条内裤,郁闷。 君临城下608 09-1909-19 15:08
- 153 0 [群兴玩具吧] 韭菜都没了吗?不充了? 友邦与佳奴 09-1909-19 15:08
- 145 0 [方正阀门吧] 解禁的不计成本的砸,现在这价,他们还有6倍收 国联ST 09-1909-19 15:08
- 180 0 [渤海汽车吧] 鉴牛股,大盘4千点见证箱体牛, 股友xTLvcI 09-1909-19 15:08
- 160 2 [报喜鸟吧] 第一次二选一选对了,差点打板另外一个跌5个多 基民83986k38z0 09-1909-19 15:08
- 144 2 [京东物流吧] 天爷!最近你已经是第5次站上14元下来了,争点 爱吃牛肉丸的牛子 09-1909-19 15:08
- 9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垃圾 股友H9300p3916 09-1909-19 15:08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涨的,就怎么跌回来。 kd88888 09-1909-19 15:08
- 207 0 [奇精机械吧] 今天走得太弱,不过还在5日线上,还有机会,前 股友dA7kv3 09-1909-19 15:08
- 134 0 [步步高吧] 牛市亏钱的拉基 迪王加油 09-1909-19 15:08
- 132 0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基民r020U98021 09-1909-19 15:08
- 385 0 [宋城演艺吧] 就算卖飞了我也得卖/只相信自己/周一不会太好/ 农民工返乡 09-1909-19 15:08
- 176 0 [国睿科技吧] 这势头,看着像是要创新高 大乌馒 09-1909-19 15:08
- 159 1 [翔丰华吧] 太不叫东西了,主力也没有赚钱,天天跌,不加仓 股友vIJf9a 09-1909-19 15:08
- 197 5 [国盛证券吧] 一个多月的利润全进去了还亏 全球168 09-1909-19 15:08
- 179 4 [川金诺吧] 这个拉基公司业绩应该有问题,自从公布业绩以后 股友k6I6959615 09-1909-19 15:08
- 152 0 [科德教育吧] 板块里面的费物,杂毛 上海欧巴 09-1909-19 15:08
- 130 0 [天赐材料吧] 周一跌停板了,完啦 龙虎榜A 09-1909-19 15:08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再跌六个点,就是我入场时 月亮小鱼 09-1909-19 15:08
- 134 0 [中国核电吧] 剔除富时a50指数啊这都不知道吗 股友Iex8hg0375 09-1909-19 15:08
- 151 0 [协鑫能科吧] 不容易啊今天做个反t挺好80卖了没想到最后60买 优雅的谷全 09-1909-19 15:08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呀 股友72d823288d 09-1909-19 15:08
- 146 0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能赚6分钱好多啊 好想柚子 09-1909-19 15:08
- 180 0 [恒宝股份吧] 上个月19日是最高峰。足足回调了一个月。下周应 小豆包oo 09-1909-19 15:08
- 143 0 [沃尔核材吧] 老老实实补缺口 基民OHQ7Vz 09-1909-19 15:08
- 138 0 [中国核电吧] 搞笑,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主动套牢 09-1909-19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