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问原因的可以看看小米的公告,服了 心态要好诶 09-1909-19 14:45
- 159 0 [羚锐制药吧] 还没减完吗直接痛快点一键卖出 金淼成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去吧 股友OjYQEi 09-1909-19 14:45
- 138 1 [读客文化吧] 小庒做不了男人 睿智的马婕1 09-1909-19 14:45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量缩的,不正常 股友l669752g19 09-1909-19 14:45
- 154 0 [中科金财吧] 34下面建仓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泓博医药吧] 躺平,等待下一次 股友69o9Z98278 09-1909-19 14:45
- 154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紧密跟踪指数,能充分分享行业成长带来的红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909-19 14:45
- 166 0 [新时达吧] 但愿周末有利好,反弹或者反转 股友zEgFxk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阳光电源吧] 能走的趁早走 千万别作幻想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*ST沐邦吧] 砸盘和压单的,替我挡难和挡灾,我赚不赚无所谓 股友6FP6011612 09-1909-19 14:45
- 145 0 [实益达吧] 抢抢抢!!! 波峰波谷 09-1909-19 14:45
- 148 0 [粤桂股份吧] 很好绿一个星期了下周继续 股友0c110h8833 09-1909-19 14:45
- 137 0 [富满微吧] 下个月再买 天天向上90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ST豆神吧] 厉害哦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1909-19 14:45
- 106 4 [华昌化工吧] 你再跌就很多人到天台排队了 逢买必飞涨 09-1909-19 14:45
- 1215 10 [三一重工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三一重工持续在20-21.5之间震荡 交易员云起 09-1109-19 14:45
- 170 0 [凯莱英吧] 成交太不活跃了,几分钟成交几百股 awonpin 09-1909-19 14:45
- 166 0 [浙江世宝吧] 散户今天是真给力啊,硬是扛下了一片天,准备好 大量资金0668 09-1909-19 14:45
- 158 0 [重庆啤酒吧] 今天上头条翻红了 股友663d5P6690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就跑了。在第1个涨停板的时候,估计已经 磨剑十年之扫地僧 09-1909-19 14:45
- 146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从咋天涨幅第二名,到今天跌幅第二名,等于没胀 股友0891ON7570 09-1909-19 14:45
- 72 0 [绿色能源科技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绿色能源科技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4:45
- 207 0 [富岭股份吧] 塑料制品重大利好,周一连板 刚入市的大白 09-1909-19 14:45
- 145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吃相真难看 缘鸿星照Peter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荣科科技吧] 那估计要继续跌了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玉禾田吧] 能不能再拉一个呢 股市第一衰神 09-1909-19 14:45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股!华为预计2026年第一季度推出昇腾950PR 财哥v 09-1909-19 14:45
- 164 1 [海联金汇吧] 高开低走最终跌,低开低走最终大跌,大盘小跌你 优雅淡然的暗渊9 09-1909-19 14:45
- 204 5 [士兰微吧] 你不是sic龙头嘛?今天怎么不涨停? 闻泰周树人 09-1909-19 14:45
- 3556 1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投资 Web拓荒者 09-1909-19 14:45
- 131 2 [美硕科技吧] 融资比例太高了融资比例占流通市值24%左右了, 心灵之居 09-1909-19 14:45
- 218 4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美心翼申逻辑更新:估值极低的NV核心液冷供应商 顺顺顺1666888 09-1909-19 14:45
- 376 2 [易方达科润混合(LOF)吧] 终于回本了,八年了,感谢这印基金经理,为你点 基民s5OAEY 09-0209-19 14:45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咋不跟中国电影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909-19 14:45
- 130 0 [先导智能吧] 盘中富贵了 股友Ah1u4X3063 09-1909-19 14:45
- 157 0 [*ST天茂吧] 坚持一下 生机满堂de令狐冲 09-1909-19 14:45
- 142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是什么股市,天天想散户袋里的一点血汗钱的 精准的蒋昭 09-1909-19 14:45
- 161 0 [*ST聆达吧] 话说为什么要拦着要卖的人呢,仔细想来也没必要 东山路客T 09-1909-19 14:45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3.85收盘吧 突突2 09-1909-19 14:45
- 198 0 [明阳电路吧] 兄弟们,这货不行的!我刚50块干了中富电路,下 顶天不立地 09-1909-19 14:45
- 140 0 [上海贝岭吧] 疯狂砸盘,每天都被这个票砸晕,天天亏钱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4:45
- 167 1 [光华科技吧] 董秘身体很勤劳,一周回复几次;但是脑子在混, 吾股丰登520 09-1909-19 14:45
- 168 1 [信邦制药吧] 筹码 股友2d313352k8 09-1909-19 14:45
- 169 2 [TCL科技吧] 上午44卖,下午挂38买,完美 天阔任鱼跃 09-1909-19 14:45
- 164 2 [深科技吧] 马上暴跌,别信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909-19 14:45
- 262 5 [南威软件吧] 我14.37的成本,大家都多少的成本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5
- 198 1 [华致酒行吧] 高度控盘的股,拉升也没有多少人跟风,主力只能 云淡风轻可可可 09-1909-19 14:45
- 164 2 [中航成飞吧] 换龙头沈飞 想睡11 09-1909-19 14:45
- 146 2 [鹏辉能源吧] 不要贪,走慢牛很好 股友29690k3W15 09-1909-19 14:45
- 97 2 [海天瑞声吧] 坚持等到98见 wwgpzygy 09-1909-19 14:45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909-19 14:45
- 161 0 [新致转债吧] 杀溢价了,一直跑不过正股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9-1909-19 14:45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红牛1868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特发服务吧] 不敢买,注定没肉吃 dhdhhdhdjd 09-1909-19 14:45
- 135 0 [华孚时尚吧] 进了那么多钱下个星期一要来砸盘的吗? 今年好丰收 09-1909-19 14:45
- 163 0 [日发精机吧] 期待下周6.80接回 云在青天水在瓶 09-1909-19 14:45
- 142 0 [千味央厨吧] 去求,拉胯。。 股友778f62871l 09-1909-19 14:45
- 205 1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只有一个陈浩南。已经盘踞10多年的老庄了。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909-19 14:45
- 179 1 [拉卡拉吧] 所有股票我一买就跌,我一卖就涨。请大家避雷我 资本杀我啊 09-1909-19 14:45
- 272 4 [西安饮食吧] 压单越来越多,除非主力还没吃够货,不然就是趋 鳄鱼皮q 09-1909-19 14:45
- 170 1 [江丰电子吧] 老是搞这么多天线是啥目的? A股熊猫 09-1909-19 14:45
- 153 1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跌你跟,大盘涨你不跟,我服了 便相识 09-1909-19 14:45
- 239 3 [凯撒旅业吧] 已失去辨识度,旅游板块瞄定云南旅游,其它的当 股友93L1297Q51 09-1909-19 14:45
- 169 3 [ST汇洲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股友1g25501w80 09-1909-19 14:45
- 199 2 [天山电子吧] 太龙股份才是它上游公司。 持规者 09-1909-19 14:45
- 176 3 [吉视传媒吧] 不管好看不好看肯定都要买票去支持一下的 漫漫sunny 09-1909-19 14:45
- 211 1 [华微电子吧] 基本面在半导体里,比较可以,你砸下来,别人就 股友h5R1917225 09-1909-19 14:45
- 675 2 [福龙马吧] 下周飞马、玉马、福龙马应该会分歧,综合连板高 a陌先生 09-1909-19 14:45
- 120 1 [中国平安吧] 下跌抵抗。下周还要创新低。 股友muH2fa6112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蚊不能跌,否则主力出不了货 W898998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长飞光纤吧] 管他呢,继续拿着,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mgni3 09-1909-19 14:45
- 134 0 [上海电力吧] 18企稳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1909-19 14:45
- 131 0 [怡亚通吧] 位置好杀猪,口碑差 孙小空131 09-1909-19 14:45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9.19金价解析 执笔画金kgnzbhj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跨境通吧] 想起飞 旺旺旺东方红 09-1909-19 14:45
- 152 1 [康达新材吧] 这公司只是做胶水的,其他都是蹭概念 炙热的太阳 09-1909-19 14:45
- 141 1 [福耀玻璃吧] 老福耀靠谱。派兄42元的时候见。 福村奇迹 09-1909-19 14:45
- 409 5 [宋城演艺吧] 量身定制,如果不涨就在等五年吧! 九资行动 09-1709-19 14:45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4块钱买的救命 机智的叔小小 09-1909-19 14:45
- 146 0 [西部牧业吧] 真有出息 要记得空仓 09-1909-19 14:45
- 146 0 [长联科技吧] 这是个垃J废W公司 股友926f3S7319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赔一点天天赔多点 张飞要起飞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新特电气吧] 哎,完了 兿菲启航567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表现很好,没有跌5个点就已经不错了。 思创无底洞 09-1909-19 14:45
- 155 0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etf强势,做的通用航空ETF(159378)今天逆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909-19 14:45
- 151 0 [特发信息吧] 我以为会涨停然后我又杀进来了结果山顶的风好凉 股友6500x50g76 09-1909-19 14:45
- 80 1 [八方股份吧] 来几个跌停吧,打骨折我都要扛着,不挣钱就是不 财从大A来 09-1909-19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