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2 [吉林高速吧] 这庄操盘水平真的比较差 一十十一 09-1909-19 15:07
- 210 4 [聚赛龙吧] 等待小秘出场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1909-19 15:07
- 360 3 [毅昌科技吧] 早盘看封板了,以为稳了,结果吃个中午饭还加了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909-19 15:07
- 191 2 [华泰证券吧] 这股证券做空势力,做空目的是啥呢? HX98994 09-1909-19 15:07
- 237 5 [景兴纸业吧] 埋的就是看多的,不看多怎么挖坑埋你们~~ 独钓北冰洋 09-1909-19 15:07
- 171 5 [奥瑞德吧] 大盘下午反红 大泥巴 09-1909-19 15:07
- 1033 3 [*ST聆达吧] 仔细想一下,众凌科技是一定会上市的,如果按空 今天看涨 09-1809-19 15:07
- 125 0 [粉笔吧] 跑跑 栗大逍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寒武纪吧] 建立在泡沫基础上的希望,是靠不住的,随时会崩 股友86032q095N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寒武纪吧] 这个价格,如果是我的话,怎么选择买卖?你会去 生机多谋得江淮 09-1909-19 15:07
- 144 0 [招商银行吧] 坏透了 股友VFpzvr 09-1909-19 15:07
- 451 0 [沃尔核材吧] 认输 神剑山庄老祖 09-1909-19 15:07
- 153 1 [润都股份吧] 洗够了吗 没想好名字w 09-1909-19 15:07
- 165 1 [*ST春兴吧] 换手率还是太高,什么时候到10以下,才能进。 股友q2367X3078 09-1909-19 15:07
- 157 1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被骗跑了 股友1665Mo0803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欢乐家吧] 没用了,散户越来越多了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15:07
- 160 1 [锐奇股份吧] 最高点进来的人,今天日内要吃20个点了吧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909-19 15:07
- 252 5 [中国电影吧] 有希望吗?我16.7解套,亏死了也伤心死了 股友18th739791 09-1909-19 15:07
- 1031 7 [五洲新春吧] 完全跟随三花智控,根据龙头规则,龙头第一次大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909-19 15:07
- 134 4 [远信工业吧] 要么直接大跌,都没啥能力学人诱多一会儿阴跌, 热心的庄艳 09-1909-19 15:07
- 404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经全仓了,换手够,承接还行,恐慌情绪减弱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909-19 15:07
- 103 1 [友升申购吧] 开软件7,8年了第一次中新股,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挖_哒哒哒哒 09-1909-19 15:07
- 831 1 [豫能控股吧] 深度|电价下滑、电量难保 新能源投资如何“转 豫能控股资讯 09-1809-19 15:07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九九九哥吧!!!内资一块拉爆他吧!涨到20一天 破烂哥捡破烂 09-1909-19 15:07
- 203 4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应该差不多了,留五个点明天跌 奥德标哥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舒泰神吧] 还有主力在里面吗 奋强必过 09-1909-19 15:07
- 175 0 [国检集团吧] 红了一下让你们下周加加仓然后继续阴跌到6.3 被迫做长线 09-1909-19 15:07
- 261 1 [东方国信吧] 一次又一次证明这是个超级量化垃圾股,别幻想了 股友18655Ak906 09-1909-19 15:07
- 159 2 [国光连锁吧] 19本什么时候可以回 股友9RnDi3 09-1909-19 15:07
- 132 1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睡着了没跑了唉 波浪中求生存 09-1909-19 15:07
- 198 2 [东方证券吧] 有种砸到8块嘛 Jackliqb 09-1909-19 15:07
- 157 1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收盘4.48元 忍耐de苹果 09-1909-19 15:07
- 167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直接一字板 封板大哥 09-1909-19 15:07
- 345 7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涨停大家都要跑,不跑下个星期直接跌停 股友Q55353M106 09-1909-19 15:07
- 153 2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砸盘不要成本的?大家亏着也只能死扛没法卖 品吟_品吟 09-1909-19 15:07
- 154 2 [亚通精工吧] 你踏马也是工程机械 股友35799W58m0 09-1909-19 15:07
- 150 2 [中孚实业吧] 垃圾股吧,涨的时候永远在最后,跌的时候永远第 会有那么一年 09-1909-19 15:07
- 159 0 [中航成飞吧] 航展结束订单金额也不能公布吧? zhumulangma168 09-1909-19 15:07
- 128 0 [飞马国际吧] 巨量换手率。今天这庄。是真的恶心人。让人恶心 浅秋默小黑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天邦食品吧] 收的比正邦还低2分你真是牛,你应该改行养牛算 吞金兽VVV 09-1909-19 15:07
- 192 0 [光大银行吧] 尾盘再次补仓。 山水重钢999 09-1909-19 15:07
- 34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H513050)$ lam5 09-1909-19 15:07
- 177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主力好精明啊,今天开盘,不过大盘涨还是跌 想追着牛啃 09-1909-19 15:07
- 471 1 [方正证券吧] 我已经去说了,我说投资方正两年没有赚钱,而且 股友561z68m753 09-1909-19 15:07
- 161 1 [*ST英飞吧] 证通和特信牛皮啊 //@股友98183M0c93 :大盘涨了 股友98183M0c93 09-1909-19 15:07
- 158 2 [丝路视觉吧] 捡了点儿便宜 大度的柯齐梅 09-1909-19 15:07
- 166 2 [恒工精密吧] 一点量都没有还在磨,磨谁嘚 股友62832K880T 09-1909-19 15:07
- 133 3 [拓新药业吧] 够尔@n142952099154a071887你去那食市了,怎么 股友67c886t278 09-1909-19 15:07
- 97 2 [新易盛吧] 11.30之前应该350 股友5Hd2e1 09-1909-19 15:07
- 112 3 [*ST沐邦吧] 又开始套人了 神级预言 09-1909-19 15:07
- 1030 3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: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 中持股份资讯 09-1609-19 15:07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两个月主力流出240亿? 十块回本就不玩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沪硅产业吧] 乌龟产业!跌起来才快哦! n380613237582482 09-1909-19 15:07
- 204 1 [博亚精工吧] 好好的股票让这些砸成这个熊样 n380713472545048 09-1909-19 15:07
- 265 5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不红,我就退出贴吧。 平心而论68 09-1909-19 15:07
- 141 0 [科拓生物吧] 行了!都走吧。从4月到现在都涨一倍了还涨啥了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909-19 15:07
- 150 0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,老爷保号 康耀紅 09-1909-19 15:07
- 132 0 [山高控股吧] 太夸张了吧,没有利空这样暴跌???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中国联通吧] 周一跌停跑不掉了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909-19 15:07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百年未有之大顶不知道能诞生多少爷叔 股友160NF53617 09-1909-19 15:0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呀,周一收盘价55.59,周五收盘55.60,绝了 江智源 09-1909-19 15:07
- 128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大涨,这到底玩的哪一出? 勇敢的海思茶7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庄哥真的很不错了,昨天买的也给机会走了,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7
- 579 0 [先导智能吧] 交易的本质是人性,稳固本月收益。 陈乔克 09-1909-19 15:07
- 132 0 [寒武纪吧] 双头,换到价值股 bjgoodman 09-1909-19 15:07
- 15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对待散户天理何在 股友Gz70WW 09-1909-19 15:07
- 157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一,开盘封死跌停 平静的挣扎 09-1909-19 15:07
- 170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开始拉红利了哦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909-19 15:07
- 203 2 [鼎胜新材吧] 恭喜你们发财,我们周一见,鼎胜还在洗盘,庄家 大佛抬上山 09-1909-19 15:07
- 274 3 [华友钴业吧] 板块跌你死跟,那板块大涨你倒是跟呀,不成器的 Todayhappy2022 09-1909-19 15:07
- 40 1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银行5.6320250919怎么了这是?价值投资呢? 基民F0291M3185 09-1909-19 15:07
- 200 2 [ST百灵吧] 前几天赚了几千块,高高兴兴的买了几套衣服,看 独立的乔航 09-1909-19 15:07
- 98 1 [海能达吧] 通信大涨,这货搞不懂 niusi等牛 09-1909-19 15:07
- 761 2 [老凤祥B吧] 这“凤姐”叫的嗲。看来吧里贾瑞真有几个。觉得 淡定言行 09-1909-19 15:0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?危险了 选股战神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中国核电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余的张艳红2 09-1909-19 15:07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要诞生新的继承者了 谈A色变 09-1909-19 15:07
- 172 0 [天山股份吧] 涨了个寂寞,又回到上星期五差不多的位置,不过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1909-19 15:07
- 161 0 [中恒集团吧] 想涨`半斤棉花弹也不要弹,早呢~ 自由自在逍遥哥 09-1909-19 15:07
- 141 0 [东方日升吧] 好惨啊 鸡毛全靠吹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以前那个A没变 VictorY158 09-1909-19 15:07
- 100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31.1买起来。 华信大作手 09-1009-19 15:07
- 146 0 [星源卓镁吧] 死了 鸿发控股 09-1909-19 15:07
- 208 0 [联创光电吧] 激光武器系统在以色列已经进入实战中应用,希望 多文多谋de明远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华信新材吧] 这种票!小心有很个G托! 一品红袍 09-1909-19 15:07
- 157 2 [通威股份吧] 安慰自己都会好起来的 一生相遇相依8844 09-1909-19 15:07
- 178 1 [柳工吧] 被徐工山推超越的一天相信很快会到来 股友fwH5Rn 09-1909-19 15:07
- 187 1 [焦煤吧] 现货包括铁矿目前处于疯狂抢节奏,下周库存就缺 股友06312YF896 09-1909-1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