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福田汽车吧] 杀伤力极大,侮辱性极强。 大湾区丁哥 09-1909-19 15:08
- 231 3 [济民健康吧] 感谢,,,13.5满下周17见 冰红茶叶 09-1909-19 15:08
- 127 0 [东通退吧] 谁买到2.95了 雄动动 09-1909-19 15:08
- 265 0 [新开源吧] 永泰半年报被独立审计师出具了“无法发表结论” 股友25T1820n79 09-1909-19 15:08
- 135 0 [步步高吧] 说了出货周一再跌点,我抄点底 睿智沉稳的任艳 09-1909-19 15:08
- 243 0 [新宁物流吧] 高位股明显已经上涨乏力,聪明资金正在积极向低 大势为王 09-1909-19 15:0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哪怕又回到起点 定力理财不烦恼 09-1909-19 15:08
- 154 0 [敦煌种业吧] 已经两个月以来的新低了,接下来要奔着5块8去了 英气俊朗的孟泳恒 09-1909-19 15:08
- 144 0 [农业银行吧] 7.26买的五千股,涨到7.55都没卖。谁想到它会这 秀丽的黎伟涛 09-1909-19 15:08
- 1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就13.2了估计,那些说没吃饱的,给你 赢在GS4759 09-1909-19 15:08
- 179 0 [上海建工吧] 说中了吧 想再次遇见那只猫 09-1909-19 15:08
- 135 1 [世运电路吧] 35见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5:08
- 181 0 [迅游科技吧] 接着杀,下方空间还有散户成功把主力洗走了今早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麒盛科技吧] 是条好汉 cxyyczy4086 09-1909-19 15:07
- 150 0 [智微智能吧] 真难看今天走势 堆金纳福得妲己 09-1909-19 15:07
- 151 0 [三花智控吧] 利润回吐点,乘反弹全清仓 陇上人 09-1909-19 15:07
- 393 1 [香港宽频吧] 山高控股就是因为公众持股不到百分之25,今天暴 哥一买就翻倍 09-1909-19 15:07
- 9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买了10万股扣10块手续费算不算高。 割了把韭菜 09-1909-19 15:07
- 166 2 [玻璃吧] 这么6吗,昨天就试水了一手设置24止盈,涨到23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909-19 15:07
- 203 2 [万科A吧] 也太意外了 简单常识 09-1909-19 15:07
- 164 0 [艾德生物吧] 可以躺平了,加到没补仓了,真厉害 平静的苗飞文1 09-1909-19 15:07
- 151 1 [贵阳银行吧] 六万多的绿油油的韭菜,可悲的小散还在自,什么 健康平常心 09-1909-19 15:07
- 186 1 [浩物股份吧] 给我砸,给我狠狠的砸。别让他起来。一群不团结 焱涵子魏 09-1909-19 15:07
- 540 5 [基金动态吧] 9月19日债市早盘:债市利空渐退,收益率上行空 元宝妹妹爱吃肉 09-1909-19 15:07
- 145 3 [中信金属吧] 如今天站上5日线,可继续持有。如果站不上则清 盛世股海站潮头 09-1909-19 15:07
- 1912 23 [首开股份吧] 弓满易折!首开停牌才是好事。如果不停牌首开的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9-1809-19 15:07
- 179 0 [德国DAX30吧] 这两天美元太猛了啊,汇率一直拉后腿 林紫绿燕 09-1909-19 15:07
- 359 0 [露笑科技吧] 再也不见 做T一哥 09-1909-19 15:07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临近收盘都要砸一下,真恶心! 股友r195U32228 09-1909-19 15:07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撑不住了,快跑,马上要雪崩!!! 向风前行 09-1909-19 15:07
- 150 0 [万华化学吧] 好好好,结束了砸6.6亿给大伙过周末是吧 顿顿有鱼有肉 09-1909-19 15:07
- 329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刚才卖出的会哭,因周末的利好,机构今天趁着大 晨曦午阳 09-1909-19 15:07
- 260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短期突破有难度,科技方向我这么做 良田帅帅哒 09-1909-19 15:07
- 155 0 [大秦铁路吧] 继续等待5.8元,这星期应该能买到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1909-19 15:07
- 161 1 [安井食品吧] 但凡有一天你能涨三个点以上,我给你烧香 西里马哈 09-1909-19 15:07
- 411 6 [中联重科吧] 仔细比较了一下,这是一家很牛B的公司! 股友YYbFR9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立中集团吧] 一个字臧 股海小伤透 09-1909-19 15:07
- 144 1 [辉煌科技吧] 森口辉煌董监高,公布一个订单信息啊 夏天的网 09-1909-19 15:07
- 126 4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9月16日,比亚迪唐DM-i智驾版175KM长续航 一位不炒股股民 09-1809-19 15:07
- 149 0 [酒钢宏兴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你再看看,神马玩意 又见鬼域幽冥 09-1909-19 15:07
- 7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选择均衡布局全球科技龙头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留底仓星期一接,三连阳了,周一继续拉就不动 洒脱的范鼎韬 09-1909-19 15:07
- 152 0 [宸展光电吧] 这票每次利好就出货,tm请参考5/24 大道至简旭日东升 09-1909-19 15:07
- 140 0 [*ST易录吧] 连跌一周。真牛。估计了 股友06a6i66992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哈有意思 股友RRQdIt 09-1909-19 15:07
- 12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家坚持住,我们能赢。 股友9U7A139571 09-1909-19 15:07
- 60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普涨行情,实际很多都没跟涨,这就说明这 覃宇文 09-1909-19 15:07
- 279 1 [中国核电吧] 疯了玩命出货被踢出A50 无头蛇 09-1909-19 15:07
- 174 2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没人管 酒兴的项昕 09-1909-19 15:07
- 544 3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以为亏死了…结果我前天埋伏的大消费的票上 花开来财de戴沐白 09-1909-19 15:07
- 219 1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票也买,你们会不会炒股 帅的拖网速诶 09-1909-19 15:07
- 264 12 [四环医药吧] 投资科技集团入住了 以T为生 09-1909-19 15:07
- 122 2 [鲁信创投吧] 山东床头不会不如山海关往北的吧!?? 沧海蓝心 09-1909-19 15:07
- 138 0 [万丰奥威吧] g庄,没有一点格局,就是个女的,要不就是八十 大理杨思思 09-1909-19 15:07
- 174 0 [电气风电吧] 一周融资盘天天新高,股价涨跌为零,在憋什么呢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控盘, 基民tTLXdb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华泰证券吧] 还在梦里 温柔的范昊初 09-1909-19 15:07
- 14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两天买的人,最终不会吃亏 钱啊钱啊你快点来 09-1909-19 15:07
- 142 0 [新易盛吧] 想转派给散户 风来抱住 09-1909-19 15:07
- 171 0 [中国东航吧] 还行吧,坚信他下个周期会涨 吉祥腾达de令狐冲 09-1909-19 15:07
- 631 0 [安通控股吧] 下周还有没有可持续上涨行情啊? Tom675 09-1909-19 15:07
- 135 0 [数据港吧] 破位走人 明智的南宫南 09-1909-19 15:07
- 168 0 [利柏特吧] 十块以下再来 狗来了都摇头 09-1909-19 15:07
- 165 0 [ST文峰吧] 辛辛苦苦花了吃奶的力气涨了几天,三天轻轻松松 股友P8159F0616 09-1909-19 15:07
- 159 0 [招商银行吧] 期指交割? 时代钝观 09-1909-19 15:07
- 116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就这鬼玩意,每天都这样的走势,以后没人敢追高 云露_老魔 09-1909-19 15:07
- 132 4 [国科微吧] 兄弟们,我已撤,随意拉。持股五年,套到了120 刘發材 09-1809-19 15:07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草根解盘 09-1809-19 15:07
- 138 0 [天际股份吧] 被六一夜以继日地T坏了 锦衣夜行1118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*ST西旅吧] 周一继续上哈 小嗳汐 09-1909-19 15:07
- 168 0 [麦迪科技吧] 问个问题,如果养老那边用医疗康复这类机器人, 富有生财的叶孤城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钱江水利吧] 这尾盘跟台风一样,一下子加强了 才望州鹤地紫薇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博雅生物吧] 一切打压是为了拉升 雷霆万手 09-1909-19 15:07
- 553 4 [融创中国吧] 上海:优化调整本市个人住房房产税试点有关政策 云顶资本主理人 09-1909-19 15:07
- 233 4 [邦基科技吧] 亏13个点,出局 股友0K0801c778 09-1909-19 15:07
- 964 12 [万向钱潮吧] 勇敢的人先入地狱。 nobody777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的1.7个亿,今天都割了吧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1909-19 15:07
- 316 4 [方正科技吧] 前途无量!承接着各种资源大家看看周线是什么图 热情似火的爱小达 09-1909-19 15:07
- 282 3 [珠江股份吧] 是不是三阴不破阳形态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1909-19 15:07
- 179 5 [汤姆猫吧] 希望在下星期 股友3ecs6R 09-1909-19 15:07
- 148 2 [R东方1吧] 加小仓失败了0.35没有人卖?每天加1千就是浪 股友6692I92L10 09-1909-19 15:07
- 191 13 [阳光城3吧] 挂了一个月8分,一手没买到。。。 小风时雨摘云霞 09-1709-19 15:07
- 139 0 [中芯国际吧] 必须拉红 股友vQFuGO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歌尔股份吧] 月底能到1560吗 艺术家惊鸿 09-1909-19 15:07
- 157 0 [伊利股份吧] 竞价集合还得给你砸个透心凉 小波段5MA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柜子证券 我管你这那的 09-1909-19 15:07
- 153 0 [第一创业吧] 彻底完蛋了,后悔了吧 吧啦哇啦牛股 09-1909-19 15:07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继续跌停 只买龍头股 09-1909-1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