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舍得酒业吧] 市场短期波动是周期性行为了,今天舍得小幅度反 牛牛爆发前期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ST天玑吧] 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破鼓 俊逸超凡的岳妤圆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中国电影吧] 既然能横住,主力控盘这么牛的吗? 随势逐牛 09-1909-19 14:23
- 164 0 [常山药业吧] 很多十块钱买入的大户都在里面躺着,所以这股涨 四英战吕布 09-1909-19 14:23
- 197 4 [深信服吧] 垃圾啊,换不换票?? 知名不见 09-1909-19 14:23
- 528 11 [*ST天宜吧] 我是老股民。天宜新材周五走势预测:早上最多回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9-1809-19 14:23
- 154 0 [筑博设计吧] 弱势明显,清仓 一起飞飞 09-1909-19 14:23
- 137 0 [玉禾田吧] 感觉31.5是我拉上去的呢 莫要慌 09-1909-19 14:23
- 149 1 [欧菲光吧] 收盘继续拉板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909-19 14:23
- 172 1 [千里科技吧] 就说了这个小叁养大的操盘手坏的狠,等着一路阴 股友FDFoJL 09-1909-19 14:23
- 152 1 [太辰光吧] 又全部清仓了,快起飞吧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909-19 14:23
- 193 3 [山高控股吧] 看戏,这股要是今天翻红,会不会刷爆朋友圈啊!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909-19 14:23
- 122 2 [NYMEX原油吧] 赶紧跌停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909-19 14:23
- 314 6 [飞马国际吧] 会不会今天重组,出公告啊! 涨停龙头法 09-1909-19 14:23
- 1372 4 [苏豪汇鸿吧] 造纸板块震荡走弱,荣晟环保触及跌停 苏豪汇鸿资讯 09-1909-19 14:23
- 168 2 [沃尔核材吧] 我儿的董秘是认真工作了,是多么想把自己股价拉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1909-19 14:23
- 111 2 [迈威生物-U吧] 恶庄不怕报复吗 股友D8795273x6 09-1909-19 14:23
- 147 1 [东望时代吧] 这个叫不叫三阴不破阳 认认真真之白兰地 09-1909-19 14:23
- 121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周末全家电影票已到手 细心的山星峰6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天安新材吧] 没希望了,躺平 重新启航执行力 09-1909-19 14:23
- 150 0 [中电港吧] 还指望拉涨停?别绿就好了,两天一样的配方 谦虚的严扬8 09-1909-19 14:23
- 156 0 [帝奥微吧] 昨天你加入机器人板块,今天机器人就大跌,你是 后悔无药 09-1909-19 14:23
- 126 0 [景兴纸业吧] 我七块五买了两千股,这就跌了两千多了 股友vI78296189 09-1909-19 14:23
- 183 3 [舒泰神吧] 下方根本没什么承接,几千手就能砸穿30。 股侠1028 09-1909-19 14:23
- 156 2 [中铁工业吧] 这股绿四天,红一天,规律的很 股友679h17532A 09-1909-19 14:23
- 238 5 [商络电子吧] 姜不走,商洛不会涨。狗托 基民T28R04 09-1909-19 14:23
- 96 1 [海欣食品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CY1949V 09-1909-19 14:23
- 146 0 [深振业A吧] 赶紧再窜窜 永远每笔不亏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航天电子吧] 烂主力的第二张嘴 一路长红88868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珠免集团吧] 格力地产要是不重组股价也比现在高 鹤归松雾 09-1909-19 14:23
- 150 0 [太阳纸业吧] 机会不大 玉麒麟儿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华峰超纤吧] 没良心的公司 股友7dy9122150 09-1909-19 14:23
- 79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涨一点就迫不及待的跌回去,没救 基民G9XI8L 09-1909-19 14:23
- 123 1 [珠免集团吧] 又去求了 宁静致远888666 09-1909-19 14:23
- 77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虽然反弹,总感觉不稳当 智勇皆无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回40 股市拉菲特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常山北明吧] ,天天绿的垃圾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碳酸锂吧] 神奇时刻来了,看今天尾盘是什么玩法,工业硅和 跟着趋势走风 09-1909-19 14:23
- 128 0 [露笑科技吧] A杀了 有同情心de百香果 09-1909-19 14:23
- 177 0 [福瑞医科吧] 出货确实厉害,上面资金进的,说出就出,以后这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1909-19 14:23
- 5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慢慢走强,背 风儿吹起来了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ST新华锦吧] 完美的获利平仓操作 大卫阁下 09-1909-19 14:23
- 144 0 [舍得酒业吧] 让小登们见识见识,谁才是A股的王 乐观的俞烨冰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寒武纪吧] 零头都是泡沫的相当严重……只能说这么多了 哥是王小强 09-1909-19 14:23
- 126 0 [中科金财吧] 缩量不言低,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14:23
- 168 1 [上工申贝吧] 四连跌,下周再跌五天就练成了 股友9969281F5R 09-1909-19 14:23
- 174 1 [大商股份吧] 散户操作猛如虎,跟着社保央妈,稳稳躲了牛市上 股友ySXoe6 09-1909-19 14:23
- 125 3 [中信重工吧] 说实话,就是故意在砸盘,硬砸没办法的 股友6W8631107W 09-1909-19 14:23
- 146 3 [万科A吧] 反抽五天均线就卖卖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909-19 14:23
- 3267 29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气象武器 华严三昧 09-1809-19 14:23
- 5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政策给力!化工反内卷引导结构性调整,西藏东财 细腻的3759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照相馆跟幸福蓝海有关系吗?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9-1909-19 14:23
- 4118 0 [长城短债C吧] 现在 追涨杀跌急救员ZS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海联金汇吧] 惨啊惨啊,太惨了。 股友0lk7825815 09-1909-19 14:23
- 161 0 [有方科技吧] 我就说了,这票目前就这样子,慢苟狂吠也没用, 股友2t5q772995 09-1909-19 14:23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9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43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CPO概念盘初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副部长鄢东出席东盟—中日韩产业链供应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3543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3
- 122 0 [永泰能源吧] 有备而来呀 最锋利的剑h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大唐电信吧] 什么时候你把它搞到4 好胜的王笑白3 09-1909-19 14:23
- 143 1 [*ST正平吧] 这么大的量散户可接不住,要么换了个强庄,要么 ldy长红 09-1909-19 14:23
- 205 4 [线上线下吧] 一浪低过一浪,本就是诱多,今晚应该有榜了,就 欢快的成长 09-1909-19 14:23
- 94 1 [*ST康佳A吧] 加仓猛干! 摇旗呐喊666 09-1909-19 14:23
- 197 2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: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粤电力A资讯 08-2709-19 14:23
- 155 0 [*ST准油吧] 亏了2万今天割肉卖了半仓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做T 主打稳健医疗 09-1909-19 14:22
- 148 0 [新潮能源吧] 3点开始?怎么看?有直播吗? 看好777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*ST华闻吧] 就这样吧,下周又开始一分两分阴跌 股友3X27768a77 09-1909-19 14:22
- 127 0 [云南旅游吧] 海鸥 股友E222689A22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中坚科技吧] 收盘能红吗? 爱股者1975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吃稀饭了, 淡定哥 09-1909-19 14:22
- 155 2 [傲农生物吧] 预测一波,跌停收5.14 股友335587Gi71 09-1909-19 14:22
- 129 3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跑了,想今天买回来的,今天全是冲高回落, 股友9277A538r0 09-1709-19 14:22
- 1115 16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还是在磨!正儿八经割韭菜的时候。跌也跌不 BOY桀傲不驯 09-1609-19 14:22
- 614 7 [博隆技术吧] 我接触股票也30年了,我选股票主要看业绩,博隆 超级蓝 09-0909-19 14:22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地天喊起来 神秘莫测的舟遥6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五洋自控吧] 估计会有一波拉升 畅谈古今鸣 09-1909-19 14:22
- 179 0 [湖南裕能吧] 今晚有好消息公布! 散户小学生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保利发展吧] 股吧内庄托操盘手搞笑呢。保利日均对倒20亿,小 股友2ERJcp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农业银行吧] 我要发表评论,和大家一起评论,表达内心的恐慌 自信满满得覆盆子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星源卓镁吧] 死去 鸿发控股 09-1909-19 14:22
- 206 0 [天正电气吧] 无聊的走势,浪费时间 tomj06259619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供销大集吧] 调整是为了十一大涨 股惑神经猫 09-1909-19 14:22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还想着地天?假酒是不是喝多了? L_g 09-1909-19 14:22
- 153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拉几!别幻想了!夏天过去了!冬天不需要雪人 小宝pk 09-1909-19 14:22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,目前诱多,下午14:40左右开始大跳水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方正电机吧] 开启股东之旅 一起卸载app 09-1909-19 14:22
- 140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庄家就要控制压在水下二个点!绝对是刻意为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1909-19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