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雪人集团吧] 系统造的好 哎呀白雪 09-1909-19 13:56
- 12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拉升永远出不了货,没人敢进来,这个就是越涨 股友91q3812n75 09-1909-19 13:56
- 118 0 [先导智能吧] 真是无语哦 橙子688 09-1909-19 13:56
- 136 0 [富瑞特装吧] 齐心合力先把7元打破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wxf4070800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二六三吧] 什么玩意,能跌成这个鬼样子 每天都是赚 09-1909-19 13:56
- 131 0 [鼎捷数智吧] 散户盘,都歇菜了 金子般的人生 09-1909-19 13:56
- 598 8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8个亿没封住,今天跑8个亿没砸跌停,玩个一 股友8t6601I182 09-1909-19 13:56
- 142 4 [阳光电源吧] 赶紧跑,还会跌 股友Q699365I81 09-1909-19 13:56
- 132 4 [晋控电力吧] 去年砸到2.13都没走,前几年到2.03也没走,随便 ycj1008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股友l2026823r1 09-1909-19 13:56
- 131 0 [海宁皮城吧] 啥笔玩意儿 没头脑h和不高兴 09-1909-19 13:56
- 140 0 [天康生物吧] 下周还要磨 股友TPUvgQ 09-1909-19 13:56
- 227 0 [露笑科技吧] 管住手,尾盘绝对跌破10元,这走势一点求生欲望 丄丅玄丄丅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的喜悦还没持续清仓走人留下的发财。锁定20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1909-19 13:56
- 139 0 [普瑞眼科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,不能犹豫,不能被忽 瞬间沉浮 09-1909-19 13:56
- 155 0 [粤桂股份吧] 涨不起来的,天大的利好也不会连续涨,短期客联 九万里风与歌 09-1909-19 13:56
- 127 0 [沪金吧] 2510购8483.2的成本还有可能绘本吗? 昵称登陆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世运电路吧] 真不能买杂毛股 永高600519 09-1909-19 13:56
- 13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波2.56元,3个月周期。小心!我瞎说的,别信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9-1909-19 13:56
- 139 0 [中粮科技吧] 埋伏好了,静待花开,没有大幅度我是不会再操作 机灵俏皮的大新 09-1909-19 13:56
- 135 1 [青山纸业吧] 福建股六一哥都不上 冯友兰 09-1909-19 13:56
- 136 2 [*ST正平吧] 有矿的低市值不知道在怕什么。而且是国内稀缺的 ST孙权 09-1909-19 13:56
- 168 2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你使劲砸不砸跌停你就是我养的,我要卖了我 股友06Rv930830 09-1909-19 13:56
- 381 1 [北部湾港吧] 广西今年单个面积最大用海项目获批:记者从自治 沉稳的游念茜 09-1909-19 13:56
- 254 8 [*ST华幸吧] 早上开盘前就提示,牛还在,注意抓住低位上车机 大头爆牛哥 09-1909-19 13:56
- 100 1 [红相股份吧] 没事,跌破六块钱量化会自动买进来的,赶紧破六 天帝一号7027 09-1909-19 13:56
- 611 7 [中央商场吧] 你跟我说,这怎么涨? 浴火涅槃 09-1909-19 13:56
- 132 0 [大位科技吧] 已经亏五个点了,看不到半点反弹的迹象,我想割 浮世中的过客 09-1909-19 13:5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才16%换手,怕啥,足够时间洗出去不坚定筹码而 我也想成为游资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东信和平吧] 没砸到目标价肯定是不能入场的! 九姑娘的眼泪 09-1909-19 13:56
- 142 0 [金健米业吧] 说空的少了好多 散户多赚点 09-1909-19 13:56
- 11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种走势是货没出完? 股友h5Zjg6 09-1909-19 13:56
- 128 0 [上汽集团吧] 走势喜人,低吸开心 股友07H55m7320 09-1909-19 13:56
- 133 1 [步步高吧] 科技不行了也不拉消费吗? 股友75o1W00223 09-1909-19 13:56
- 169 2 [优必选吧] 都说牛市结束了,三年熊市已经开启,等下一波儿 不想和你说话 09-1909-19 13:56
- 68 1 [登海种业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? 股友UkI6Rq 09-1909-19 13:56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旅游板块今年表现太差了,就那么几个涨停的 抓牛股2021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西域旅游吧] 见顶出货了 牛牛不停涨8 09-1909-19 13:56
- 157 0 [崧盛转债吧] 走势坏了!大家意见如何! 空哥大A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烧碱吧] 我2582开的单,不会暴跌收割我吧 逢买必跌哦 09-1909-19 13:56
- 132 0 [华新精科吧] 不知道那个主力抄底了,今天没有龙虎榜看不到了 只用涨幅说话 09-1909-19 13:56
- 187 1 [盐湖股份吧] 浙江锋锂低空飞行器动力电池项目荣获创客中国一 心平气和363 09-1909-19 13:56
- 120 1 [多晶硅吧] 一直在52000反复诱多 积极的谢羽君 09-1909-19 13:56
- 284 6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后面稳赚,信我的就拿住 腊梅开在几月呢 09-1909-19 13:56
- 454 4 [藏格矿业吧] 百思不得其解 股友k6u2386021 09-1909-19 13:56
- 147 3 [安泰集团吧] 一十六年了, 不分配不转增, 安泰集团, 能活 poacher007 09-1709-19 13:56
- 136 0 [福赛科技吧] 还能红吗 主打一个不动如山 09-1909-19 13:56
- 116 0 [山河智能吧] 已售让股份,可以拉起来了 上正a27777 09-1909-19 13:56
- 123 0 [大龙地产吧] 杀猪盘??MD,妥妥的杀猪盘啊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6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摸直接砸下去摸就完了,装来装去来回墨迹不下 小鲤66F 09-1909-19 13:56
- 128 0 [中大力德吧] 躺平吧 有条理的尹宸1 09-1909-19 13:56
- 76 2 [证券ETF天弘吧] 请问大神,主力现在是出货还是吸筹? 股市不红我不绿 09-1909-19 13:56
- 109 1 [智迪科技吧] 没有大资金的法眼看上他! 桃花谣 09-1909-19 13:56
- 150 5 [城建发展吧] 4.8元守住再说吧。快跑! 嘉德集团168 09-1909-19 13:56
- 618 11 [悦心健康吧] $悦心健康(SZ002162)$ 烟波灏渺 09-1809-19 13:56
- 85 1 [钛能化学吧] 不放量过前五不买!玛德! 股友L5Q7532811 09-1609-19 13:56
- 125 0 [同洲电子吧] 牛逼 股友f5590E3250 09-1909-19 13:56
- 139 0 [中国中车吧] 操盘手姓孙吗? n4534134355953563384 09-1909-19 13:56
- 124 1 [新希望吧] 追 同花顺顺 09-1909-19 13:56
- 123 2 [ST百利吧] 买一个,死一个,信不信由你! 古怪的野鸽 09-1909-19 13:56
- 98 2 [中环海陆吧] 向下12,向上25。 kxwkxw 09-1909-19 13:56
- 75 1 [银宝山新吧] 靠,真把我逼成爷叔了,我今年37 股友7y06q02138 09-1909-19 13:56
- 1261 4 [招金黄金吧] 凡是大牛股,名字必牛逼。这看似是股市的玄学, 姆巴佩奥利赛 09-1909-19 13:56
- 55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这基金生不逢时 股友o379809h18 09-1909-19 13:56
- 119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了就安静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09-1909-19 13:56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的起不来了,以为资金从大盘股切换到中小盘 zhemin2010 09-1909-19 13:56
- 129 0 [正泰电源吧] 怎么选择了个烂股 蕙质兰心的唐玺潇 09-1909-19 13:56
- 117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不够狠8.9砸不穿 股友NRgsX3 09-1909-19 13:56
- 160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毫无支撑,之前没有港股通机构还在自救,现在全 股友296m09356M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方正科技吧] 低吸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909-19 13:56
- 164 1 [湖南发展吧] 赶紧跑,看远达环保 韭菜盒子好吃很 09-1909-19 13:56
- 268 3 [三一重工吧] 高业绩低PE,叠加机器人和雅下水电站 餐霞饮瀣 09-1909-19 13:56
- 143 0 [安奈儿吧] 没量起不来,充其量也就是个弱反弹,有待观察可 股友PY5XYJ 09-1909-19 13:56
- 117 0 [凯美特气吧] 反正已经满仓了 节点为王123 09-1909-19 13:56
- 121 0 [中联重科吧] 只要我不卖,他是过不了76的 股友2z071P1527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苏宁环球吧] 看样子没有一点开板的迹象 只会满仓单吊 09-1909-19 13:56
- 126 0 [太平洋吧] 兄弟们一起砸,反正也赚不到钱 周星星炒股01 09-1909-19 13:56
- 1023 0 [中一科技吧] 下午没什么像样的走势 股友W956380N08 09-1909-19 13:56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图很微妙,很有可能尾盘又跳水,好象有资金 啊吉福 09-1909-19 13:56
- 126 0 [东阳光吧] 不玩了!这行情恶心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3:56
- 129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这是往绿的方向走吗? 扁扁的大馒头 09-1909-19 13:56
- 141 1 [新潮能源吧] 一点量都没有啊。。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09-1909-19 13:56
- 211 3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己卖出,谢谢国家队量化操控。跟 阿但地 09-1909-19 13:56
- 121 0 [中国稀土吧] 彻底死心了 龙飞凤舞雁南飞 09-1909-19 13:56
- 143 0 [赤天化吧] 有点意思涨就是1分2分蠕动,跌就猛冲。 无声铃鹿1412 09-1909-19 13:56
- 128 0 [金田股份吧] 缩量下跌怕个吊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1909-19 13:5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宇你真真正正涨过吗?高管无能。 嗝P潮凉的华宇 09-1909-19 13:5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就涨那几家,跌的时候就是普跌,这是什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909-19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