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林海股份吧] 要割肉吗 股友VD37rZ 09-1909-19 14:23
- 130 0 [三花智控吧] 2:40点火 有激情的严宇9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金信诺吧] 反正眼不见心不烦,不敢看了! 股友8U7I697697 09-1909-19 14:23
- 170 0 [富维股份吧] 太安全了,不用看了,出了吧500+。 股友19L06I1375 09-1909-19 14:23
- 9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一年回报38.0 欣儿a 09-1909-19 14:23
- 158 0 [金辰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股公司高管快救救吧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安记食品吧] 兄弟姐妹们散了吧 无语个跌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秦川机床吧] 咋成这了? 股友7o872z6913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哪里什么d牛市,散户还是亏 股友Nwqp6K 09-1909-19 14:23
- 134 1 [山高控股吧] 不能玩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9-1909-19 14:23
- 145 2 [跨境通吧] 这货大盘不好才会换它涨去年也是 厦门园艺哥 09-1909-19 14:23
- 135 1 [新国都吧] 在跌我要入场抄底了,能不能到20附近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1909-19 14:23
- 121 2 [茂化实华吧] 亏惨了,听大海的,亏库子都没了,按目前公司的 做T的王 09-1909-19 14:23
- 166 2 [荣安地产吧] 这票前几个交易日,成交量在50万手~90万手横盘 平心自至 09-1909-19 14:23
- 470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的时候咋没见兄弟们这么猛 拿着1w进场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永臻股份吧] 等一下就绿了! 股友5m076T6756 09-1909-19 14:23
- 149 0 [金帝股份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,一直砸个不停。 差一点丶 09-1909-19 14:23
- 146 0 [宝利国际吧] 加把油,搞起来 基民wnXS2z 09-1909-19 14:23
- 148 0 [飞乐音响吧] 天量也给了天价,没有把握机会走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1909-19 14:23
- 166 1 [金发科技吧]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致于机器人集体下跌 股友66055d529G 09-1909-19 14:23
- 236 2 [XD天富能吧] 为天富能源的新管理层点赞! 祝天富能源在新的 股友Qv4Owz 09-1909-19 14:23
- 162 1 [天奈科技吧] 这波调整估计要到,20天线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909-19 14:23
- 627 4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卖掉了3.49 炒股不是抄家 09-1909-19 14:23
- 179 5 [智能自控吧] 有多少人是被前面那个中阳线骗进来的,套住了吧 带上止损看天意 09-1909-19 14:23
- 148 3 [豆粕吧] 没事聊天玩,太无聊了你们手续费都是多少啊单边 专吃庄洗压筹 09-1809-19 14:23
- 141 0 [格力博吧] 此股不用跑闭上着眼睛也能上发行价。 股友z852W70063 09-1909-19 14:23
- 133 0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20 股友7797F53D75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西陇科学吧] 以前骂的那些人呢 外面有雨声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美的集团吧] 还不绿很不习惯 股友CZ15013885 09-1909-19 14:23
- 154 0 [广生堂吧] 周线下跌换挡,进入漫漫阴跌阶段 股友LVOqL7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影石创新吧] 等我到下周二,我要补仓 股友6g510596H2 09-1909-19 14:23
- 183 0 [升达林业吧] 板块倒数。。。 success729 09-1909-19 14:23
- 144 1 [悍高集团吧] 坚持住,星期一,会有指数基金的钱来接活的, 股友PBFj3j0668 09-1909-19 14:23
- 158 1 [贝因美吧] 亏了20w浪费时间啊浪费行情啊 小阿峰 09-1909-19 14:23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错哦还有反抽逃命机会尾盘会不会继续封板 战狼wolf 09-1909-19 14:23
- 135 0 [迅游科技吧] 洗盘必出巨阴线,效果最好,想要上去起码还有有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4:23
- 134 0 [中青旅吧] 大公司干不过小公司我跑了一些 股友0L51857N75 09-1909-19 14:23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目前是最好的基金 天行健v1122 09-1909-19 14:23
- 167 1 [宋城演艺吧] 9.05交出了带血的筹码,大家多少割的? 恭喜高雅地向问天 09-1909-19 14:23
- 210 6 [唐人神吧] 呼叫称孤道 股友67H9v93871 09-1509-19 14:23
- 127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别墨迹 不想飞 09-1909-19 14:23
- 124 0 [景兴纸业吧] 老庄家太牛逼了,一下全部出货,牛逼。 象管家 09-1909-19 14:23
- 144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再跌一次,就想办法补仓吧 美妙的谎言1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德福科技吧] 抬头就打!!赤裸裸控盘。 快人快语的俞烨冰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金城医药吧] 终究没有10连跌 why是你 09-1909-19 14:23
- 139 1 [曼卡龙吧] 苟东西,涨时三瓜两枣,跌时冬虫夏草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909-19 14:23
- 286 6 [*ST正平吧] 承接很强,看周一!单单看一天看不出所以然! 涨就拿跌就割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汉钟精机吧] 尾盘大跌开始倒计时跑跑跑抓紧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融创中国吧] 目前看来短期走势最差的一个其他都站上五日线了 大点干v早点散 09-1909-19 14:23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撤单吃肉 东方有黑马 09-1909-19 14:23
- 153 0 [康惠股份吧] 冲一下 山水花苑之王 09-1909-19 14:23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怎么天天跌啊 股友928mM78297 09-1909-19 14:23
- 128 0 [东通退吧] 被腰斩的兄弟们亏到一分没有也不能卖!大不了索 奇哩古怪 09-1909-19 14:23
- 161 0 [光明地产吧] 别光吹牛,股价涨上去 马到成功马年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星源卓镁吧] 死股 鸿发控股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宸展光电吧] 今天我进点看看 股友9l735p6823 09-1909-19 14:23
- 143 1 [星源材质吧] 牛b 专注一两只股 09-1909-19 14:23
- 180 1 [时代新材吧] 全景路演的时间怎么推后了半小时 qwrtyuip 09-1909-19 14:23
- 57 1 [拓维信息吧] 三瓜两枣也害怕 炒股真能养家么 09-1909-19 14:23
- 203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,一买进去就开始下跌, 善于理财之史湘云 09-1909-19 14:23
- 341 12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涨停机会大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1909-19 14:23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别补仓了,还没企稳。让他跌,跟大资金走。 云修发发发 09-1909-19 14:23
- 591 3 [南卫股份吧] 目前这个股会继续下跌,大股东被证监会立案处罚 勇敢的夏霖5 09-1909-19 14:23
- 146 5 [宏柏新材吧] 反抽坚决执抛光,给你,卖卖卖卖卖卖 正统地瓜 09-0809-19 14:23
- 127 0 [东通退吧] 今天296是哪位好兄弟,谢谢 槑头槑脑槑头槑脑 09-1909-19 14:23
- 146 0 [天赐材料吧] 承接还不错,黑哥简单的玩玩 庖丁解牛2026 09-1909-19 14:23
- 144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个行情,都不敢做T 九尺大个芭比金刚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中华企业吧] 2.99继续加仓,犬庄会不会套我 玲珑别苑 09-1909-19 14:23
- 274 0 [招金黄金吧] 也只能做做T了,明天低点再接着补吧 中华锦绣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全筑股份吧] 进来就亏了一个个跌停价 努力的曹楠莉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进入了阴跌时代,话不多说,各人好自为之吧 南方六月雪 09-1909-19 14:23
- 139 1 [三峡旅游吧] 废柴,板块都带不动你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9-1909-19 14:23
- 1572 5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:磐信投资拟减持不超4.50%公司股份 达利凯普资讯 07-0909-19 14:23
- 144 0 [海联金汇吧] 兄弟们也没犯天条啊 股友0lk7825815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疯了 张婷我的最爱0323 09-1909-19 14:23
- 139 0 [和而泰吧] 走势良好,还在放量创新高,怕个毛啊! 罗宾汉归来 09-1909-19 14:23
- 273 0 [天府文旅吧] 勇夺倒数第一! 盘中别乱动888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国光连锁吧] 快跌停吧!主力 股友n33l662365 09-1909-19 14:23
- 146 1 [汉桑科技吧] 70.63刚卖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9-1909-19 14:23
- 149 1 [天龙集团吧] 开会了,马上起来了 海棠朵朵nana 09-1909-19 14:23
- 164 2 [百傲化学吧] 你有主力吗?还弄的好像分歧很大的样子 叁陆十八 09-1909-19 14:23
- 50 1 [旅游ETF华夏吧] 还好昨天出了一半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工业硅吧] 快开空 一年赚两倍 09-1909-19 14:23
- 166 0 [万科A吧] 来了 abc20010143 09-1909-19 14:23
- 157 0 [若羽臣吧] 对长期持有来说,观察点不是某个季度的单量,而 一滴也没有了 09-1909-19 14:23
- 126 0 [景兴纸业吧] 公司卖了吗。换个公司 和气满堂的千道流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上汽集团吧] 成交量差点意思,今天能横住19+问题不大 敢于割肉 09-1909-19 14:23
- 165 0 [君正集团吧] 看或不看,今日大概率收在5.33。 君正之王 09-1909-19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