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北京君正吧] 这股天天拉高套人啊! n14107811235725b 09-1909-19 13:56
- 254 1 [先达股份吧] 股价有涨有跌是正常,但是先达这几次大跌都是在 股友275085WY83 09-1909-19 13:56
- 137 0 [国药一致吧] 昨天又有好多进去 执迷不悟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三花智控吧] 直接摁死吧,摁死直接下班 电竞湿人 09-1909-19 13:56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跳水冠军 贴心的邱翔扬 09-1909-19 13:56
- 154 0 [东土科技吧] 周二就讲了,25还远吗?,洗干净开始接货了 资本777 09-1909-19 13:56
- 130 0 [华新精科吧] 55以下收盘家人不让圆房 股友eECibo 09-1909-19 13:56
- 166 0 [安阳钢铁吧] 小安子对实了 杰之冠 09-1909-19 13:56
- 136 0 [浪潮信息吧] 能守住20日线吗? niu146 09-1909-19 13:56
- 131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为什么要红,有本事継续砸! 才情出众的慧瞳 09-1909-19 13:56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→3770,无任何悬念,尾盘 Day3d5N79 09-1909-19 13:56
- 123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板都搞不利索 成都101 09-1909-19 13:56
- 150 0 [联创电子吧] 这里还是有明白人的,只是太少 wbkhuhaizhen 09-1909-19 13:56
- 123 0 [万马股份吧] horse!!!!!!… 股友521086y8V6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矽电股份吧] 烦死了,套了 和黑马过招 09-1909-19 13:56
- 146 0 [嘉元科技吧] 大盘调整信号明显,备战明年,多看少动 有进取心的武炫3 09-1909-19 13:56
- 140 0 [红宝丽吧] 小红小丽加加加油啊 小友吒329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正元智慧吧] 平台一破还有的跌 迫切的浦菲 09-1909-19 13:56
- 158 1 [领先股份吧] 这只票真是服了,天天像死鱼一样,上涨不动,下 股友q0e7216786 09-1909-19 13:56
- 207 4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还能拉起来吗 乐橙子 09-1909-19 13:56
- 736 8 [海立股份吧] 最强势的“吸筹”手法——涨停吸筹法,一旦遇见 股友lkjhzx5jh 09-1909-19 13:56
- 103 4 [李子园吧] 不破不立。继续下行 柔和的柯灵兰 09-1909-19 13:56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成交量有点小,茶水费都不够!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3:56
- 25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走势,最好别买它!还会跌 感悟scc 09-1909-19 13:56
- 122 0 [宋城演艺吧] 昨天买的。今天低走差一点卖了 股友9951771IH2 09-1909-19 13:56
- 165 0 [金雷股份吧] 挂1089手的,麻烦你直接挂跌停价,不就卖了。至 心狠手快必暴富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哈,跌跌跌跌跌 轮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1909-19 13:56
- 138 0 [渝开发吧] 5.2再进啊,亲们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就跌停了,都洗洗睡吧。 韭菜101专用账户 09-1909-19 13:56
- 230 2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大涨你不涨,期货大跌你暴跌 桥南以北 09-1909-19 13:56
- 127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空头要砸到几块啊 你一次砸个30厘米算了 磨磨唧 那韭这样吧 09-1909-19 13:56
- 137 3 [中科电气吧] 筹码更集中了,下午能冲23吗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1909-19 13:56
- 102 4 [凯撒旅业吧] 你就是龙一 Puppet7 09-1909-19 13:56
- 120 0 [东通退吧] 估计明开1.99 方1005圆 09-1909-19 13:56
- 131 0 [中科软吧] 每天都是水下,没活路了 胜创科技 09-1909-19 13:56
- 141 0 [宋城演艺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,旅游板块应该到节后才会收割的 n262613299617318 09-1909-19 13:56
- 135 0 [赣锋锂业吧] 换庄了 向上的K线68角度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沧州明珠吧] 没戏了无限阴跌了套着吧下周也不会红 顽强的董心宇 09-1909-19 13:56
- 119 0 [电声股份吧] 这真不是个东西,把你想得太好了,原来也是废柴 股友67f508z610 09-1909-19 13:56
- 137 0 [大龙地产吧] 退潮了,覆巢之下,焉有完,如果在行情的初期, 水龙出渊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屁股就这样,吃行情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909-19 13:56
- 285 11 [特发信息吧] 11.24卖了半仓,下午11块再接回来,完美 豫章南路 09-1909-19 13:56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你走出去已经赔钱百分之三十以上!! 股友6976789Nq8 09-1909-19 13:56
- 129 0 [欢乐家吧] 涨的是不跟,跌的时候你能不能横着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13:56
- 137 0 [华力创通吧] 补了两次了,还亏十多个点,从买来收盘就红过一 发横财的大叔 09-1909-19 13:56
- 133 0 [拓普集团吧] 涨的没有CPO厉害,跌的时候直接A杀? 股友khguh 09-1909-19 13:56
- 134 0 [方正科技吧] 我先买50w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909-19 13:56
- 154 0 [融捷股份吧] 每次都被别的锂矿领先几个点。。。。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9-1909-19 13:56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16个行业获融资净卖出,计算机行业净卖出金额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56
- 128 0 [生猪吧] 没有对手盘 飞过那片水 09-1909-19 13:56
- 61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怎么和昨天一个套路 稳定的舒淳美1 09-1909-19 13:56
- 334 12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成本多少,要不要割肉 抄底高手111 09-1909-19 13:56
- 204 3 [银之杰吧] 大利好,快加仓一会涨停封板 基民Sl5zho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万马股份吧] 就知道今天是散户砸盘,哈哈哈。一直不动,慢慢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6
- 145 0 [山推股份吧] 这磨磨唧唧的直接封板了 股友9q581c0896 09-1909-19 13:56
- 149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打架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9-1909-19 13:56
- 125 0 [金财互联吧] 呵呵反正都一样,金财不好的话外面也差不多 善良的欧言17 09-1909-19 13:56
- 124 0 [第一创业吧] 你用来杀盘的 体贴得人马座 09-1909-19 13:56
- 109 1 [中光防雷吧] 这股拉成这样,为啥热度还上来了 我是王麻子 09-1909-19 13:56
- 189 1 [银星能源吧] 没想到这么垃圾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0109-19 13:56
- 135 0 [中策橡胶吧] 大盘一下跌,资金都跑到这里了。肯定上涨。目标 招财树苗 09-1909-19 13:56
- 118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这半导体行情绝了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 股友26761d27I8 09-1909-19 13:56
- 117 0 [中电电机吧] 你们说的多多是谁呀 诚实的彭衡4 09-1909-19 13:56
- 150 0 [天华新能吧] 感觉23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股友51P11z9318 09-1909-19 13:56
- 120 0 [青岛双星吧] 搞偷袭, 新来的小白菜 09-1909-19 13:56
- 119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多股票都是这种出货方式 不做主流 09-1909-19 13:56
- 117 0 [先导智能吧] 洗干净,轻装上阵 基民6oVngG 09-1909-19 13:56
- 164 0 [ST海钦吧] 这玩意根本就没成交,几个大户就能控盘,今天会 我在莫慌 09-1909-19 13:56
- 113 1 [多晶硅吧] 瀑布即将来临 李修行 09-1909-19 13:56
- 14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庄很狗不好t只能坚定持有到目标价格 股友0K326N6791 09-1909-19 13:56
- 138 1 [安泰科技吧] 破位了,今天如果收不回来,就废了 买啥卖啥啥涨 09-1909-19 13:56
- 125 2 [华信新材吧] 设置了破20提醒。。。要不要买点 不玩可转债 09-1909-19 13:56
- 208 6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你是电机的老大 有余啊 09-1909-19 13:56
- 116 2 [北纬科技吧] 差不多就行了,就那点人气都整跑了 mayboss 09-1909-19 13:56
- 104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27块买进,盈利50%,卖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e5c8936358 09-1909-19 13:56
- 304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在碳化硅设备生产 股友985U170A78 09-1909-19 13:56
- 117 0 [寒武纪吧] 破1000 ST牛A 09-1909-19 13:56
- 123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进来都是填坑 广州之超散 09-1909-19 13:56
- 75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这个银行含量挺高,今天也就银行算给力,加点等 夏梦之瑶 09-1909-19 13:56
- 148 0 [兆驰股份吧] 家里养了鬼都不知道,终止交易 道祖FC 09-1909-19 13:56
- 132 0 [拓斯达吧] 这股票真没法玩了 仪态万千的毅行5 09-1909-19 13:56
- 150 0 [冰轮环境吧] 亏死我了,割了割了 被玩坏的交易机器 09-1909-19 13:56
- 66 0 [亚辉龙吧] 还要跌还要跌 这次事大了 09-1909-19 13:56
- 129 0 [隆华科技吧] 5000万,砸2个点,其实已经算狠温柔了。 一波流一波 09-1909-19 13:56
- 136 0 [金山办公吧] 牛逼金山。守着金山!就是守着绿油油 永不碰股 09-1909-19 13:56
- 128 0 [大位科技吧] 心态奔了 陕西恁源秘书 09-1909-19 13:56
- 134 0 [达实智能吧] 只要一跌,这个货就没有底线! 股友cwGV3z 09-1909-19 13:56
- 122 0 [雪人集团吧] 系统造的好 哎呀白雪 09-1909-19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