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爷叔走了,多谢!还会回来的! 彩虹资本 09-1909-19 12:25
- 89 0 [怡亚通吧] 早晨没跑下午跌成这熊样 股友R893030Z85 09-1909-19 12:25
- 90 0 [*ST正平吧] 所有大V都买了,大家快买啊,抢啊财富自由的最 纯真质朴的吕婕 09-1909-19 12:25
- 104 2 [旋极信息吧] 什么时候跌到六块八啊?主力部队们! 散户33 09-1909-19 12:25
- 69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突破34.2就起飞了。稳住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809-19 12:25
- 256 7 [千红制药吧] 逢高就跑吧,横太久了,恒久必破 勤奋的陶琛7 09-1509-19 12:25
- 119 3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就下单十罐 股友ZJjHi9 09-1909-19 12:25
- 74 1 [京能电力吧] 无能还有年线没跌破,继续跌吧,等到3.8元年线 hr240611 09-1909-19 12:25
- 111 0 [小商品城吧] 义乌不再是卖货市场,是全球商贸平台 宇宙小股东 09-1909-19 12:25
- 93 0 [中国医药吧] 毛哥:下午冻结主力资金,护盘助涨… 中国小宝88888 09-1909-19 12:25
- 341 0 [辰欣药业吧] $辰欣药业(SH603367)$ 青丝的韩晖 09-1909-19 12:25
- 146 2 [省广集团吧] 中午收盘前微微放量,小幅拉升,不引起外面注意 顺水推舟走大牛 09-1909-19 12:25
- 133 3 [利欧股份吧] 到6.6让我下车,我不玩了 书写自由 09-1909-19 12:25
- 117 3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不会又表演老戏吧 n568413825192628 09-1909-19 12:25
- 253 12 [山子高科吧] 多空肉搏,相信相信的力量! 逆风亮剑兵团 09-1909-19 12:25
- 167 6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松口,任尔东西南北风,这票买了拿到 白神悟空888888 09-1909-19 12:25
- 234 8 [利欧股份吧] 欧子,排名跌到15以后了,尾盘来个涨停,把名次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09-1609-19 12:25
- 92 1 [XD天富能吧] 再来三个一字看看不过分吧 鲜衣牧马 09-1909-19 12:25
- 133 2 [长安汽车吧] 虽然长安这波躲了牛市,但是大盘调整也会躲掉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25
- 85 0 [金田股份吧] 你也是金属呀!怎么跌成这样了 股友300T7012I6 09-1909-19 12:25
- 240 0 [世嘉科技吧] 4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2024年度公司来 仰望星空896 09-1909-19 12:25
- 110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居然t了两轮,大胆t,不t白不t wlooking0872 09-1909-19 12:25
- 108 0 [迈威生物-U吧] 主流资金在芯片,固态,机器人宇树,后面的难切 浙A42679 09-1909-19 12:25
- 9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还能上去吗? 股友xEzrUN 09-1909-19 12:25
- 122 1 [天齐锂业吧] 特斯拉研发的新电池可不用锂 生财善贾得洪七公 09-1909-19 12:25
- 103 0 [澳柯玛吧] 不敢加了,破5块再考虑加仓 有志气的dd 09-1909-19 12:25
- 360 8 [国际医学吧] 谁能讲讲为什么这个票每天那么多挂单,却不成交 洒脱的贺珂昊 09-1909-19 12:25
- 258 9 [傲农生物吧] 咋这么多老师推荐!买完就跌的怎么维权啊 刘宇杰 09-1909-19 12:25
- 832 6 [景兴纸业吧] 开盘跑了美滋滋!过两天看情况再考虑接不接 红满园 09-1909-19 12:25
- 141 6 [华丽家族吧] 总觉得心里空空的……3.5以下见到的概率很大 股友q72815R285 09-1909-19 12:25
- 210 3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个新的基金经理,才任职52天,管理的太差了 基民vr59 09-1809-19 12:25
- 89 0 [长飞光纤吧] 妖王现身,一飞冲天 笑哈哈的尤慧4 09-1909-19 12:25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三开板的时候我提示风险小心天地板,当时说我 有远见的刘一手 09-1909-19 12:25
- 101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在猛涨的时候它跌,大盘下跌的时候它还跌, 股神无敌 09-1909-19 12:25
- 90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一千万股解禁,所以趁势打压一下 与你共舞88 09-1909-19 12:25
- 125 2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这么强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909-19 12:25
- 90 0 [沃森生物吧] 做空一波先 一割一个准 09-1909-19 12:25
- 706 4 [报喜鸟吧] 给兄弟们见笑了 过九筒 09-1909-19 12:25
- 92 1 [锦州港A3吧] 今天又涨停了吧,这票是三板里面基本面最好的票 价值的选手 09-1909-19 12:25
- 107 0 [广生堂吧] 乙肝新药上市,如果国际上市场渗透率10%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909-19 12:25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会慢慢的持续下跌,早早解脱 杂鱼小虾 09-1909-19 12:25
- 65 1 [风华高科吧] 这是科技股嘛比银行股股性还差,今天不红就走了 huinming 09-1909-19 12:25
- 104 0 [大西洋吧] 又破位了逃命去吧 轻风行 09-1909-19 12:25
- 10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回到我们做单点位3641附近位置,刚刚我们 老胡LH26uu 09-1909-19 12:25
- 92 0 [旅游酒店吧] 只涨旅游不涨酒店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909-19 12:25
- 84 2 [中科海讯吧] 我挂了涨停板,今天卖出能卖出去吗? 可转债稳健投资 09-1909-19 12:25
- 113 0 [步步高吧] 跟胖东来混概念,果然跌的厉害,我这几天发的帖 股友i7661918o8 09-1909-19 12:25
- 282 17 [众泰汽车吧] 看不出出货峰的可以销户了 天选发财人 09-1809-19 12:25
- 731 1 [恺英网络吧] 瑟瑟发抖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909-19 12:25
- 209 5 [惠城环保吧] 你们知道这段时间主力偷偷出了多少货了吗? 大学毕业了 09-1909-19 12:25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哪天比今天更适合马股启动了 ohDYLAN 09-1909-19 12:25
- 165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走势完美,补了下面缺口,回踩5日线站稳, n629313759344496 09-1909-19 12:25
- 108 0 [中远海能吧] 多日洗盘,洗来洗去,会不会来个涨停板! 四气五味 09-1909-19 12:25
- 103 0 [海格通信吧] 上面这么多套牢盘,向上拉不容易。 后起之秀 09-1909-19 12:25
- 103 0 [安科生物吧] 40B2转身10半高台跳水 秘笈一武器 09-1909-19 12:25
- 98 3 [锦州港A3吧] 我是银行证券账户,锦州港股票到现在都找不到了 股友773H50r309 09-1909-19 12:25
- 95 0 [川发龙蟒吧] 妈的到家了 珍惜这个过程 09-1909-19 12:25
- 91 0 [美元吧] 日子十月加息基本已成定局 xzbgwsg 09-1909-19 12:25
- 134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300748这股这数字"吧",中午收盘跌1.74%"要"! n464613582248028 09-1909-19 12:25
- 90 1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乐观豁达的兰泽1 09-1909-19 12:25
- 114 2 [建元信托吧] 亏了15个点割了,真晦气,下午跌停 安徽涨停王 09-1909-19 12:25
- 107 1 [金浦钛业吧] 个人观点,融资割肉,下午收4毛1分钱了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9-1909-19 12:25
- 94 0 [药石科技吧] 现在正式做T的时候,把握好机会 孤星神煞 09-1909-19 12:25
- 99 2 [浩洋股份吧] 啥情况,这鸡血打的 股友251v93588O 09-1909-19 12:25
- 99 0 [丽尚国潮吧] 割了再也不见 股友d3F9385030 09-1909-19 12:25
- 105 0 [捷成股份吧] 连续调整6周,卖了死股 精致的龚婕 09-1909-19 12:2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高盛中国 李箐李箐 09-1909-19 12:25
- 101 0 [格力博吧] 09月19日讯,有投资者向格力博提问,你好,想请 股友2019m8e993 09-1909-19 12:25
- 961 4 [联合动力吧] 致中签联合动力的您:一份满载喜悦的祝贺信您好 甜蜜的慕容菡 09-1909-19 12:25
- 9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疯证券,晕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909-19 12:25
- 108 0 [鞍钢股份吧] 什么情况卖不出,高点时 股友X1X0qv 09-1909-19 12:25
- 116 0 [中远海控吧] 真正的投资,不是比谁胆大、谁操作勤快,而是比 柔美的周泰成 09-1909-19 12:25
- 94 0 [联环药业吧] 这货的走势和永安差不多,会跌倒15左右开始横盘 股友9123I3n782 09-1909-19 12:25
- 93 0 [欧线集运吧] 多头还不认输 小小1245 09-1909-19 12:25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区域发展上各地都在推动汽车产业链升级,天普要 轩辕闫 09-1909-19 12:25
- 96 0 [华建集团吧] 一些傻缺,买了还盼着跌。没买的,真操心死买的 就喜欢单调 09-1909-19 12:25
- 117 1 [远东股份吧] 下午远D可能跟雅下水电板块冲上去,不可能一个 国色天香的严辰煌 09-1909-19 12:25
- 292 3 [兆威机电吧] 己在135埋单,期待下午会成交。 今天50042 09-1909-19 12:25
- 99 1 [海南机场吧] 地产涨你不张,旅游涨你不张 股友6GHepH 09-1909-19 12:25
- 285 2 [博瑞医药吧] 诺和诺德口服减肥药取得重大进展 股友026k7x6599 09-1809-19 12:25
- 89 0 [天孚通信吧] 又不跟大哥玩,你真是够了 一千万就下播 09-1909-19 12:25
- 156 0 [水晶光电吧] 看看财务数据,去年营收62亿,今年上半年就干了 市场部小胖 09-1909-19 12:25
- 135 1 [君实生物-U吧] 科创50里君实己超过寒王排名第一。牛B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1909-19 12:25
- 57 1 [歌尔股份吧] 啥时候能到四十? 股友ykloXY 09-1809-19 12:25
- 148 0 [中信特钢吧] 这个股票是做空工具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1909-19 12:25
- 104 0 [瑞立科密吧] 5年了,财神爷该来了。 反向10 09-1909-19 12:25
- 99 0 [昆仑万维吧] 异动了,重点关注中 慕容谈 09-1909-19 12:25
- 88 0 [矽电股份吧] 198.9与昨天测算199.9差一元 GCH4988 09-1909-19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