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一股不留 股友20C05178p9 09-1909-19 10:12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上涨00000!有几人信? 井井123 09-1909-19 10:12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重的抛压,真是 股友SOIubF 09-1909-19 10:12
- 181 0 [豪恩汽电吧] 服不服啊,继续吹票啊 股友qu9vza 09-1909-19 10:12
- 43 0 [隆华科技吧] 主力不傻!越多挑刺的人发表评论越跌!因为主力 股友9Uovvv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上海合晶吧] 该涨时不涨,跌时一次没落下 奋战777 09-1909-19 10:12
- 116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儿天天跌 星星37841463 09-1909-19 10:12
- 56 0 [重药控股吧] 炒股刺不刺激,好不好玩 城市寄居蟹 09-1909-19 10:12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拉上去,到了18又要砸,除了做T没有办法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909-19 10:12
- 52 0 [贝泰妮吧] 这股没两年起不来 股友17YR378767 09-1909-19 10:12
- 71 1 [吉林化纤吧] 这把看到4.5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909-19 10:12
- 241 1 [中国医药吧] 军哥中国医药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10:12
- 73 2 [格林美吧] 垫底g 借烟浇愁 09-1909-19 10:12
- 303 8 [人民同泰吧] 昨天没买到,今天继续挂单。 隔岸荷花香 09-1809-19 10:12
- 37 0 [豪恩汽电吧] 这样跌法惨不忍睹 zjdlh 09-1909-19 10:1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要地天板 重新起飞的祥子 09-1909-19 10:12
- 39 0 [新易盛吧] 量化你赢了 huoffff 09-1909-19 10:12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无语 股友QmeP2F 09-1909-19 10:12
- 58 0 [复星医药吧] 你是来折磨人的 牛乌弄不辣的皮特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害死人通彻医疗,拔个智齿,难受死了一个月了,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909-19 10:12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能不能大跌两天,跌个6%左右 峰清y 09-1909-19 10:12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坚决不看好,等春节可能会涨一点点 股友C1067c8139 09-1909-19 10:1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每一次盘中向上拐头都是给你撤离此板块的机会。 股友256G321Z19 09-1909-19 10:12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看看这样砸,科技都没几个跌停,我甚至感觉 爱包咖啡屋 09-1909-19 10:12
- 46 0 [太平洋吧] 回到老地方 股友562V5e6816 09-1909-19 10:12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在这里的都是可怜人 语不的江菊 09-1909-19 10:12
- 58 0 [百傲化学吧] 25的价位上挺十二十天,三个月回购不完,是不是 股友K7606262D6 09-1909-19 10:12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估计今天是起不来了 无畏的池昊祥 09-1909-19 10:12
- 503 1 [吉视传媒吧] 这里个个都是人才 ddd刀18 09-1909-19 10:12
- 60 1 [山东出版吧] 显然跌不动了 路易十六厘米 09-1909-19 10:12
- 77 0 [金力泰吧] 小作文出来了,画风变了,该向上了 耐住寂寞杀伐果断 09-1909-19 10:12
- 65 2 [南方泵业吧] 融资盘越来越少了,散户离场,主力入场 敏捷的柳春燕 09-1909-19 10:12
- 102 6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低点3.41 准确判断趋势 09-1909-19 10:12
- 91 1 [广百股份吧] 面对同行竞争,广百股份如何利用自身“文商旅+ 广百股份股友 09-1009-19 10:12
- 48 0 [神剑股份吧] 菜鸡 股友962S87O830 09-1909-19 10:1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跌是利空,先涨再跌就是套人了,主力出货 白马起飞 09-1909-19 10:12
- 58 0 [粤高速A吧] 12.56成本,一直在等个正经的反弹都等不到,你 羞涩与妄想 09-1909-19 10:12
- 59 0 [安洁科技吧] 此股有毒,抛了烽火昨天买了你 公正的池顺昊 09-1909-19 10:12
- 45 0 [汇量科技吧] 彪起来 股友DauACz 09-1909-19 10:12
- 61 0 [金开新能吧] ,板块概念涨,涨不赢,跌但是快的很 牛牛职业之旅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金域医学吧] 即将暴跌 市场中的霸主 09-1909-19 10:12
- 42 0 [宁波韵升吧] 难道你就这样了吗?雄起 飞天龙100 09-1909-19 10:1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利好及是对现,主力借机杀一波,捡便宜筹码 股友3k8506q186 09-1909-19 10:12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控异动,别跑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9-1909-19 10:12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到头了上影线 基民AkC2Ph 09-1909-19 10:12
- 44 0 [西域旅游吧] 干它!!破53.38就加仓 阿红英 09-1909-19 10:12
- 67 0 [ST太重吧] 这是人干的事嘛?这么点价格杀跌这么狠 alan_pv 09-1909-19 10:12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一会没看就这样了,这天天干啥呢 漂亮小丫 09-1909-19 10:12
- 795 2 [富瑞特装吧] 自己琢磨去吧 pzsqj325 09-1809-19 10:12
- 45 0 [三六零吧] 炒股比的是耐心,比的是信心,比的是坚定持有时 妙空随缘5888 09-1909-19 10:12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再跌一跌! 龙四海王 09-1909-19 10:12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大盘不好,更有资金愿意抱团云游 放量即出货 09-1909-19 10:12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量能出来了,天地板 少看少操作 09-1909-19 10:12
- 47 0 [ST云网吧] ,就没涨过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909-19 10:12
- 44 0 [福晶科技吧] 主力好坏,先把意志不坚定的甩下车,在拉 知识的席衍慕 09-1909-19 10:12
- 208 0 [华荣股份吧] 每天这么下跌,不如直接来个跌停 鑫宇77777 09-1909-19 10:12
- 45 0 [鹿山新材吧] 做空动能无限枯竭,主力来一波呗 余枫2008 09-1909-19 10:12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求求你们小散别进了,你们越进我心里是越没底啊 基民lwvfZJ 09-1909-19 10:12
- 505 2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股友9165357Fr2 09-1909-19 10:12
- 434 4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老庄的动作意图,在我眼里清晰明了。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09-1809-19 10:1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风浪越大鱼越来越少 进入主跌模式 09-1909-19 10:12
- 81 0 [吉大正元吧] 这特么就是到股市来圈钱的,上市时的资料都是做 worldZ 09-1909-19 10:12
- 64 0 [*ST香雪吧] 刚才好后悔昨天上午没出,从高位到现在又下跌一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1909-19 10:12
- 48 0 [启明星辰吧] 又到了托单下跌的时候了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9-1909-19 10:12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尾盘卖了留1手,被股友说中了你会后悔的 东吴7891 09-1909-19 10:12
- 63 1 [珠免集团吧] 走了,你们玩 大格局才有大空间 09-1909-19 10:12
- 113 1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:融资净偿还545.48万元,融资余额2.73亿 海利得资讯 09-1909-19 10:12
- 875 13 [神州数码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被你们吹的好像是英伟达入股神 股友7NQE4S 09-1809-19 10:12
- 56 0 [铁建重工吧] 一卖就涨99%,真是应验 alessi 09-1909-19 10:1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跑,券商MD 彩虹资本 09-1909-19 10:12
- 54 0 [麦克奥迪吧] 曾经的妖股,既然异动了就买点 wzry乐 09-1909-19 10:12
- 73 0 [广安爱众吧] 周末再爆个雷,彻底完球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12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底牌未揭,有主力在。 潜龍在渊668 09-1909-19 10:12
- 99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吃了3天大面 亦义溢 09-1909-19 10:12
- 45 0 [铭普光磁吧] 看谁笑到最后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909-19 10:12
- 53 0 [完美世界吧] 你是? 粉爪投行部 09-1909-19 10:12
- 63 0 [恺英网络吧] 王小雨来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心累。5.60满仓还能回本吗 只买中银的韭同学 09-1909-19 10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学汤姆大叔,不要硬学!不行就是不行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909-19 10:12
- 86 0 [*ST福成吧] 完了,上周设置的5.07条件单忘了撤销了 财源滚滚王富贵 09-1909-19 10:12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难啊 财源广进16888888 09-1909-19 10:12
- 91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混债还拿了些抗跌能力强的$中邮睿信增强债$,主 舒缓的戚宇航 09-1909-19 10:12
- 102 2 [荣安地产吧] 跌到1.8附近量化才肯罢手,这股就是这个尿性 飞翔518884286 09-1909-19 10:12
- 957 8 [万向钱潮吧] 满上了舒服,别人恐惧我贪婪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909-19 10:12
- 117 2 [华翔股份吧] 你又没涨,跌什么 完美的岳竞荧 09-1909-19 10:12
- 64 0 [鼎龙股份吧] 31卖早了 aiyao2015 09-1909-19 10:12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真是老登资产 一路清香签字5473 09-1909-19 10:12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拉上去砸下来,空头永远卖不完 基民978K362D52 09-1909-1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