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欧菲光吧] 大盘不好,一会儿还得下来。然后下周资金出逃。 股友5589T226R0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节能环境吧] 战友们,如果这一波可以跌到5.3补缺口,我将全 天行健地势菎 09-1909-19 10:11
- 24 0 [碳化硅吧] 通富微电 恭喜发财9186 09-1909-19 10:11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跌马云也扛不住啊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香溢融通吧] 不跟涨,跟跌没底线 片金黄 09-1909-19 10:11
- 6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大盘3300的时候有24块,现在大盘3900,17块 已深度思考 09-1909-19 10:11
- 73 1 [旋极信息吧] 符合昨天晚上发表的观点。高举高打。建议做t降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1909-19 10:11
- 210 0 [拉芳家化吧] 清仓,亏了7000 浙江丰收路 09-1909-19 10:11
- 69 0 [雷电微力吧] 没眼看。最差的, 不适合玩这 09-1909-19 10:11
- 85 3 [特锐德吧] 我想问下各位高手,你们是怎么看出这是一个好股 LTBYWZQ 09-1909-19 10:11
- 63 2 [立昂微吧] 继续打脸那个SB 股友73V1f89197 09-1909-19 10:11
- 486 9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投资股权的可行性报告一、引言天地科技 股市里的滚刀肉 09-1909-19 10:11
- 5660 12 [厦门钨业吧] 短线防风险 357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厦门钨业资讯 09-1809-19 10:11
- 40 0 [金逸影视吧] 封得这么死啊 人间花间酒 09-1909-19 10:11
- 53 0 [华统股份吧] 解禁勾疯狂出货,大家顶起来 独具慧眼的会哥 09-1909-19 10:11
- 46 0 [科力尔吧] 定増票真的不能拿。C 目光如炬进出自如 09-1909-19 10:11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恶意操控指数 新手2014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漫步者吧] 每次就是这样开盘拉高一点就出货 真的用了心113 09-1909-19 10:11
- 46 0 [奥飞娱乐吧] 你是卧底吧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909-19 10:11
- 57 0 [中核科技吧] 快跑啊!!!! 大时代巨蟹 09-1909-19 10:11
- 46 0 [超讯科技吧] 纯骗子啊 股友l63623V990 09-1909-19 10:11
- 48 0 [捷强装备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反向股神巴菲特 09-1909-19 10:11
- 68 0 [远光软件吧] 别用这种直播来骗人买 自由的蔡子轩 09-1909-19 10:11
- 89 4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今日大涨,必定涨停,信我点赞! 牛的不是一阵 09-1909-19 10:11
- 95 2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为啥像磕了药一样? radius518 09-1909-19 10:11
- 548 28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老6分红啦么么哒 09-1709-19 10:11
- 2499 16 [光启技术吧] 谈几个观点:1、光启在加快大宗交易转让,是为 yilusunfeng 09-1409-19 10:11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得昏天暗地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909-19 10:11
- 46 0 [千里科技吧] 跌停伺候。 趋势上涨 09-1909-19 10:11
- 40 0 [酒鬼酒吧] 久横必跌 基民F99u506523 09-1909-19 10:11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为俊杰! 汉鼎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顺景科技吧] 封不住啊 A哎呦喂A 09-1909-19 10:11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拉了个,回来天塌了,还以为我拉这里了 waqcxs 09-1909-19 10:11
- 58 0 [顺鑫农业吧] 国企果然稳如666666666 fff60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开始阴跌 基民USv1mI 09-1909-19 10:11
- 56 0 [节能铁汉吧] 中节能蚂蟥集团 跑外卖饲养动物 09-1909-19 10:11
- 51 0 [果麦文化吧] 大模型传媒牛拿住 白841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还是稳得大盘跳水他能坚挺 套牢选手 09-1909-19 10:11
- 64 0 [公元股份吧] 三板组的票 你只能打板 09-1909-19 10:11
- 57 0 [凯迪股份吧] 只要古巴一有人说买买买准跌后拖太多了 股友G587561z36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下重手了跑吧 瓦蓝的蒋亚4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丽岛新材吧] 跌破20均线了,先割肉,躲避风险,破位了,估计 Leakey 09-1909-19 10:11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各位大盘不行,周五下午杀下来,一样的 看淡点呀 09-1909-19 10:11
- 360 1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洛阳钼业有两笔大宗交易,场超过2百万,既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909-19 10:11
- 87 1 [老百姓吧] 吃人的公司,3次冲高套人,没救了 胸怀坦荡de令狐冲 09-1909-19 10:11
- 47 1 [指南针吧] 9月3日,9月18日,什么情况,这是小日子干的吗 股海无边消费祭天 09-1909-19 10:11
- 103 5 [森霸传感吧] 这主会不会操,什么叫事半功倍? 股友YyVxsB 09-1809-19 10:11
- 193 1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$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$你个快点干活 基民WCDVlw 09-1209-19 10:11
- 47 0 [*ST沐邦吧] 拿的年底肯定14 格局先生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川投能源吧] 顺流直下螳臂当车 妙笔的秦缈 09-1909-19 10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人害怕涨的太快,现在下跌要控制不住了吗? 财源滚滚来666999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跌了20天的牛市,牛! 股神巴非0205 09-1909-19 10:11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就是个祸害股 顽强的蒋怡萱 09-1909-19 10:11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干龙头 小就就 09-1909-19 10:11
- 37 0 [佰泽医疗吧] 就这 机智的宋柳谷 09-1909-19 10:11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为啥成这样子 半夏有毒我即解药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要破3800的话,就全清仓了,今年就不玩了! 股友35l82869x7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君实生物-U吧] …… n14188809750c95b 09-1909-19 10:11
- 64 1 [日经225吧] 每天一睁眼就是历史新高 三块钱花五天 09-1909-19 10:11
- 74 0 [远望谷吧] 主业亏损可怜的散户 股友UC20pZ 09-1909-19 10:1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为我自己的主观臆测买单,吉视该走不走,幻想着 龙川炒客 09-1909-19 10:11
- 250 0 [意华股份吧] 昨天只是大盘不好,今天还是要封板的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1909-19 10:11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不服气的出来走几步,起码还得砸8个亿 韭菜中的战斗机a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家人们呢?你一手我一手买到99 卖股还债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锐奇股份吧] 我又是最高点进来吃面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步步高吧] 被套牢了 紫盟主 09-1909-19 10:11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套的舒服吗? 老字号木森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石药创新吧] 这一波跳水真是…… 豪迈奔放的丁丁 09-1909-19 10:11
- 70 1 [中大力德吧] 加油干 巴洛克88689 09-1909-19 10:11
- 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把之前卖飞的补回来了,真是作孽,以后不卖你了 大猫咪818 09-1909-19 10:11
- 54 1 [崇达技术吧] 关注一下 股妖知秋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奥瑞德吧] 绿,年年绿绿绿。 股友19w7F73581 09-1909-19 10:11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走了,不玩了,啥也不是 基民kfOfYI 09-1909-19 10:11
- 60 0 [博通集成吧] ,垃圾管理,未来只有退市一条路 股神a三 09-1909-19 10:11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应该卖的 股友50T60t1682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蛋啦 基民1352Dp8322 09-1909-19 10:11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很有意思,缺口基本上都会补。等补完30分 唯唯诺诺的两头蛇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*ST沐邦吧] 还好华西表现也不赖,不然要哭鸟 有时候也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万安科技吧] 前排大跌,你意思意思得了,再跌真有点坑了 一步步恢复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这在害人呀! 急匆匆的杨茜3 09-1909-19 10:11
- 44 0 [利亚德吧] 好多高价位的股票会切换到低价位的来哦 姣公主殿下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一买这货就上了贼船 ttt89 09-1909-19 10:11
- 74 1 [劲拓股份吧] PCB波长股份等全面快速拉升涨超10%以上 啄木先生 09-1909-19 10:11
- 61 2 [光迅科技吧] 不涨到150元不要卖 股友NV18079975 09-1909-19 10:11
- 60 0 [鹏鼎控股吧] 老铁,别软啊,硬起来啊 基民Y0bj53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*ST高鸿吧] 今天翻转都等退,为有明天停牌,等涨跌10%出台 股友zyF9it 09-1909-19 10:11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60分钟底部抬高,刷量突破,事不过三战法,全仓 没完没鸟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滨化股份吧] 垃圾 股友eLdM0d 09-1909-19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