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7 [恒宝股份吧] 下行空间很少了,破不了23,现在已经弹到主力成 韭菜面馆 09-1909-19 12:23
- 86 1 [澜起科技吧] 下午大盘反弹,澜起重新回到今天高点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1909-19 12:23
- 135 5 [振华新材吧] 清仓了,死也死在龙头上,死在这种杂毛股上实在 股友j1qJpB 09-1909-19 12:23
- 264 2 [中微智码吧] 你们账户能买非港股通标的? 股友W0K7313161 09-1809-19 12:23
- 101 0 [三川智慧吧] 赌对了吃肉。赌错了,坑挣扎! 慧眼看世界 09-1909-19 12:23
- 91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的大盘,这货也红两个点,太强了! 基民zNgXYe 09-1909-19 12:23
- 108 2 [永泰能源吧] 在永泰里面打板,真是找死 不亏一亿不罢休 09-1909-19 12:23
- 192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全部投反对票,是对新班子至今还没进行全面 股友511N33377D 09-1909-19 12:23
- 96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已有企稳迹象,再杀跌不可取,不妨逢低 股友m9BwjW 09-1909-19 12:23
- 120 1 [帝科股份吧] 今天全是几百手大单拉,然后用几手小单砸,收盘 股友uH23019198 09-1909-19 12:23
- 7855 3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 标准差测量员BZ 09-1709-19 12:23
- 127 1 [恒邦股份吧] 距离大洋底部还有一公里 股业流氓 09-1609-19 12:23
- 560 10 [中国医药吧] 这个点位逐步建仓,喊割肉的不是傻就是蠢 股友6250D6y530 08-0409-19 12:23
- 114 0 [尔康制药吧] 慢慢跌,下月我回来收拾你 战场中的老股民 09-1909-19 12:23
- 450 6 [海南机场吧] 上海机场32.04元,国内唯一的海南自贸港受益股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1909-19 12:23
- 7845 27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之前 收益禅心明 09-1709-19 12:23
- 81 0 [孩子王吧] 公司股价飞流直下三千尺,股东视而不见,就是雷 Jp168 09-1909-19 12:23
- 181 1 [华微电子吧] 破8了,那些喊着28、88的人都隐身了? 牧童遥指2 09-1909-19 12:23
- 342 11 [天通股份吧] 有连班的可能吗家人们没有就出一部分 股友2V961R3913 09-1909-19 12:23
- 106 2 [*ST雅博吧] 今天有多少哥们把筹码交了出去 有同情心的唐易10 09-1909-19 12:23
- 1346 20 [中通客车吧] 什么时候重组啊 中通客车股友 09-1609-19 12:23
- 33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在深坑里蹲 09-1909-19 12:23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早盘都不反抗了,主力也不砸,下午低吸,强的话 股友02G5152Y88 09-1909-19 12:23
- 112 0 [国安股份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,平台已破。下跌加速趋势。 水金鑫 09-1909-19 12:23
- 9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产业链全面爆发,新易盛作为先锋表现突出, 风儿吹起来了 09-1909-19 12:23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射不停! 追涨佬 09-1909-19 12:23
- 99 1 [山东钢铁吧] 你在不起来,马上重钢追上来了 私募投资者 09-1909-19 12:23
- 84 0 [东通退吧] 退市股也敢买,,, 股友58O82r9957 09-1909-19 12:23
- 99 0 [博纳影业吧] 志愿军3给我爆 股友z0891R2276 09-1909-19 12:23
- 92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疯了,天天跌! cai神华 09-1909-19 12:23
- 141 1 [尚荣医疗吧] 董秘说我们公司关注业务,不在意你们的死活,更 超短线小韭 09-1909-19 12:23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观念炒作,散户远离 卧薪尝胆的天秤座 09-1909-19 12:23
- 122 0 [猴王3吧] 今天1毛2能买到 神雕大侠之2 09-1909-19 12:23
- 95 1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涨上天,这勒色股就是跟跌不跟涨 迟长婷 09-1909-19 12:23
- 170 2 [儒意电影吧] 按之前的套路,今天有没有可能是一日游 股友293C25g377 09-1909-19 12:23
- 92 1 [荣盛发展吧] 这踏马前期才涨几个点,就天天A杀出货 陶书1 09-1909-19 12:23
- 651 8 [露笑科技吧] md本来以为要跌,出了华为这个消息就不好说了 大展宏图6666 09-1909-19 12:23
- 974 1 [科大国创吧] 美股量子科技又又又爆了 专心de橙子 09-1809-19 12:23
- 91 0 [*ST南置吧] 今天看到了标准的A 知止乎 09-1909-19 12:23
- 94 0 [济民健康吧] 相信你,开盘大单爆啦 龙团的传人 09-1909-19 12:23
- 94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不会还收在15.68吧?服了。。。。 何妨吟啸且徐行66 09-1909-19 12:23
- 123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王祟是一个极不作为的人,明知现在不是银行股的 基民69d200G758 09-1909-19 12:23
- 168 0 [均胜电子吧] 横跨智能驾驶与人形机器人板块。150亿智能驾驶 空间野兽01 09-1909-19 12:23
- 105 1 [万向钱潮吧] 解禁金额就一个亿多一点,跌停板被成交吃掉的筹 独荡千帆雪 09-1909-19 12:23
- 327 2 [佩蒂股份吧] 佩蒂已经在布局国内的主粮了,今年是佩蒂小姐的 cnqwhj 09-1909-19 12:23
- 10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票怎么溢价这么高? 股友951387A72u 09-1909-19 12:2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阴跌六天 美好的庄念茜 09-1909-19 12:23
- 63 1 [东软载波吧] 垃圾股 股友wdLuRQ 09-1909-19 12:23
- 95 0 [李子园吧] T了一个多点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909-19 12:23
- 163 0 [爱尔眼科吧] 英科医疗,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耗材供应商之一 云南小巴 09-1909-19 12:23
- 109 0 [东方新能吧] 三只乌鸦来洗盘?尾盘接你回来 大禅师XQ 09-1909-19 12:23
- 110 0 [新易盛吧] 既然选择了你,那就坚定相信你了。 贴心的许小白 09-1909-19 12:23
- 98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一点反弹迹象,大盘也不好,先上午先走了, 绿绿绿033 09-1909-19 12:23
- 227 0 [首开股份吧] 在市场下跌时,投资者难免会产生焦虑、恐慌等负 悟道财神跟班 09-1909-19 12:23
- 94 0 [景兴纸业吧] 还是看多,感觉下午能红盘收 转角遗忘22 09-1909-19 12:23
- 315 1 [ST云动吧] 散户集中营,我等9月30公布股东数量再决定割肉 英气俊朗的柯言禾 09-1909-19 12:23
- 170 0 [中科曙光吧] 走了,贪婪是原罪,主力还是仁慈的,给了挺多获 雷厉风行的华子轩 09-1909-19 12:23
- 93 0 [国晟科技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,平台已破。下跌加速趋势。 水金鑫 09-1909-19 12:23
- 76 1 [京东方A吧] 兆驰股份上7元了,你也只是时间问题了,加油 广西北投 09-1909-19 12:23
- 90 0 [福龙马吧] 如果今天马股集体大涨,周末又会出禁止玄学炒作 勤奋的情如幽14 09-1909-19 12:23
- 92 2 [上海建工吧] 我一百股,大家多少股? 打板主力 09-1909-19 12:23
- 118 1 [富维股份吧] 十年业绩不增反降,哪里好,哪会涨 来年更美好 09-1909-19 12:2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9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基民课代表A 09-1909-19 12:23
- 800 9 [中国电影吧] 终于对了一次 股友y831565n50 09-1909-19 12:23
- 72 1 [风华高科吧] 去参考三环,才是正版电子元件。回避被市场验证 股友9258d9t757 09-1909-19 12:23
- 185 10 [高新发展吧] 55买的,不会套我吧 钱还给我A 09-1909-19 12:23
- 53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亏了亏了,希望下午能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吧 四块钱的八块腹肌 09-1909-19 12:2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跌几点,就有几千多只个股下跌,散户门在大海 Zym88768 09-1909-19 12:23
- 80 0 [山高控股吧] ? 晟熙集团 09-1909-19 12:23
- 123 6 [新莱应材吧] 随大盘下来,大盘往上拉了,它上不去了,哈哈 看不川 09-1809-19 12:23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不怕被立案调查吗? 虫二逛股市 09-1909-19 12:23
- 95 0 [麦克奥迪吧] 虎头蛇了个尾 慕容谈 09-1909-19 12:23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前8个月上海对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国家进出口1.2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23
- 7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果链量产推动消费电子走强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 大12 09-1909-19 12:23
- 127 2 [东通退吧] 成本3点8,以为会跌到1块多,还剩下蛮多钱的, 股市小狼人w123 09-1909-19 12:23
- 427 4 [*ST正平吧] 周一卖掉青山纸业,全部清仓买进正平, EEEEEE 09-1909-19 12:23
- 541 12 [中鼎股份吧] 之前我说了第一次封板不成功要向下调整,现在有 认真的袁思玄 09-1909-19 12:23
- 134 3 [港迪技术吧] 这个票,绝对有脏东西!! 思想远大 09-1809-19 12:23
- 91 0 [日经225吧] 66666666 大口吃肉3468 09-1909-19 12:23
- 95 0 [辰欣药业吧] 大哥别砸了,我当股东不行吗 通厕所的小吕 09-1909-19 12:23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被量化因子采集到的股,事后一地鸡毛!!! 冰河里游泳 09-1909-19 12:23
- 57 1 [基金动态吧] 靴子落地反成波动起点,历史经验得信,红利资产 逐秋象赢 09-1909-19 12:23
- 183 1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该基金观察了一段时间了,从净值1.81到昨天1.97 基民VoBGGk 09-1909-19 12:23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当下如果那个基金公司承诺。只赚不亏,最差的就 ZJ郑6395 09-1909-19 12:23
- 117 5 [协鑫集成吧] 各位被套山顶的朋友还好吗 股友1086k7t716 09-1909-19 12:23
- 78 1 [寒武纪吧] 领头羊若倒下,还想?脑子坏掉了吧?我没有寒王 股友dE57610999 09-1909-19 12:23
- 38 1 [爱尔眼科吧] 股价长年跌,建议公司回购注销 股友E8M8895039 09-1909-19 12:23
- 105 1 [金正大吧] 这个股,老散户不会追,新来的散户看便宜才会追 金涨停 09-1809-19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