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山西焦化吧] 这垃圾又要套人了!!!诱多!!!!!!大家小 山峯168 09-1909-19 12:27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NB,关注,时间会告知妖是谁。 谷中悠然独行 09-1909-19 12:27
- 98 0 [蓝色光标吧] 海南封关在即,加油标叔! 股友015CD85777 09-1909-19 12:27
- 102 0 [安井食品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一割一个准 09-1909-19 12:27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看换手高,应该会涨的,27%的换手,怎会跌贡多 股友39783o56o2 09-1909-19 12:27
- 201 2 [莱宝高科吧] 90亿项目基本完成。主要就是干这事! 小平君 09-1909-19 12:27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想击鼓传花 股友72753qV391 09-1909-19 12:27
- 143 0 [赞宇科技吧] 头两天封板,第二天跌停开盘高走剧量,这两天盘 股友1u362x7535 09-1909-19 12:27
- 224 0 [山煤国际吧] 煤炭一日游行情不要追高 稳定的吕菡1 09-1909-19 12:27
- 111 0 [日丰股份吧] 朋友们,这货到底跟什么板块的 股友9m1K258039 09-1909-19 12:27
- 210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不知道鸡蛋放一个蓝子的风险吗?前十中有三个是 基民310 09-1909-19 12:27
- 110 0 [嘉泽新能吧] 自己又不看好,天天在这里叫苦连天,这是没苦硬 有洞察力的易羽12 09-1909-19 12:27
- 112 0 [华宇软件吧] 全是散户在交易,可能还掺杂着基金在出货,必然 股友ZQ73138983 09-1909-19 12:27
- 125 2 [螺纹钢吧] 滞涨了,空头不用慌,午盘回调下来 孤影23 09-1909-19 12:27
- 101 0 [中旗股份吧] 往下还有5个点的跌幅6.5元我会重仓 睿智的岳予潼 09-1909-19 12:27
- 90 0 [二六三吧] 今天买很香 财富自由的美少女 09-1909-19 12:27
- 88 0 [均胜电子吧] 加仓吧,下周继续看好 看哪红了 09-1909-19 12:27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只要大盘稳住,肯定开板,空苟不服来辩 张泽恩 09-1909-19 12:27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弱承接,应该不会亏了 发誓不买杂毛 09-1909-19 12:27
- 96 0 [陕国投A吧] 恶心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,全是预制菜。 禅中悟道 09-1909-19 12:27
- 220 4 [瑞联新材吧] 宁波国富永钰今天又是减持的一天 股友jvT9wQ 09-1809-19 12:27
- 201 22 [汉钟精机吧] 量不够需要一点量 心想是程 09-1809-19 12:27
- 124 0 [欧普康视吧] 买这股的人都是胆小的,以为躲在最底部就安全, 龙头LT 09-1909-19 12:27
- 95 1 [宏辉果蔬吧] 还有兄弟在吗 股友2995X9622d 09-1909-19 12:27
- 113 1 [海南机场吧] 4.2还能解套吗 足智州鹤的张良 09-1909-19 12:27
- 315 4 [景兴纸业吧] 应该会有二波,今天水下出不完货,应该是再让获 就爱乱说话 09-1909-19 12:27
- 123 1 [佰维存储吧] 垃圾,三蠢蛋最低劣的 翱翔之多 09-1909-19 12:27
- 102 1 [盘江股份吧] 这条厮 股友mqRfdp3629 09-1909-19 12:27
- 82 1 [小鹏集团-W吧] 唱空的那些人只有跌的时候才发言 摸爬滚打到v7 09-1909-19 12:27
- 89 1 [恒华科技吧] 雅下水电站没参与吗 一刀一口一耳 09-1909-19 12:27
- 106 0 [中航沈飞吧] 66没跑不断补仓今天终于熬回本了 股友r831109r16 09-1909-19 12:27
- 112 1 [和而泰吧] 快点去东软股份排位 好宝666 09-1909-19 12:27
- 83 1 [*ST沐邦吧] 看盘面还有空间,这才哪到哪,天天一群空军没买 股友cLMapG 09-1909-19 12:27
- 84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继续跌,今天会跌停吗? 夜孤狼 09-1909-19 12:27
- 125 4 [老白干酒吧] 看好你,赌一把。 隔岸荷花香 09-1909-19 12:27
- 92 0 [歌力思吧] 如果能在来根长的就好了,那就是翡翠脚踩玉如意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909-19 12:27
- 101 0 [*ST赛为吧] 懂秘不回答任何问题,应该已经没有董秘了。不出 蕙质兰心的赵虔 09-1909-19 12:27
- 110 0 [新易盛吧] 这一大波上来从来未破过20日线,如果守不住那建 马年发发发 09-1909-19 12:27
- 598 0 [双环传动吧] 豆包查询如下:双环传动参股宇树机器人。双环传 股友5701F9232G 09-1909-19 12:27
- 103 0 [盛洋科技吧] 这特么我都能追高 我不敢问也不敢说 09-1909-19 12:27
- 95 0 [*ST正平吧] 我在说个正常逻辑,你觉得正平不值4块么?以前 雄动动 09-1909-19 12:27
- 85 0 [贪玩吧] 这什么b股,无量涨无量跌的 安徽崩牙驹 09-1909-19 12:27
- 82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还能拉起来么???? 黑咖啡007 09-1909-19 12:27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在,大家别慌 杂鱼小虾 09-1909-19 12:27
- 91 0 [迈瑞医疗吧] 机器人还在,让谁接盘? 一切都在生长 09-1909-19 12:27
- 98 0 [福田汽车吧] 巨量长阴3.6收 旅游归来 09-1909-19 12:27
- 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别看今天只涨0.78%,化工行业政策面持续向好, 一壶老酒L 09-1909-19 12:27
- 148 3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收盘必破33,强势站上33.60上方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909-19 12:27
- 91 0 [新宁物流吧] 感谢主力,赚了5000跑了,不杀之恩 股友752o62A021 09-1909-19 12:27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安全第一先走了,下星期再来弄第二波 股友2589d3w686 09-1909-19 12:27
- 93 0 [香江控股吧] 挡刀结束A 川娃子二娃 09-1909-19 12:27
- 83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证券和金融在A股下压下一样翻红,保险那个狂掉 涅槃自在 09-1909-19 12:27
- 110 1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昨天走了今天直接跌停大爷还是大爷 随性而为的人 09-1909-19 12:27
- 99 2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,我就知道一买就跌 许我一世长安 09-1909-19 12:27
- 105 2 [利欧股份吧] 好长的下引线,冲冲冲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909-19 12:27
- 357 11 [立讯精密吧] 清了3分之2的仓位,不过还是谢谢立讯,我30块买 武汉热干面I 09-1909-19 12:27
- 393 2 [江苏银行吧] 砸吧,在下面等你 地球告密者 09-1909-19 12:27
- 99 3 [越疆吧] 这股没有个千亿市值,是对港股的羞辱 摸金校尉摸涨停 09-1909-19 12:27
- 134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哇塞,创新药行业持续火热,海外需求带动下CXO 烟熏定力鲨 09-1909-19 12:27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909-19 12:27
- 85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股炒什么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909-19 12:27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,稳稳当当,平平安安,买基 东哥要加油 09-1909-19 12:27
- 96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么一个好股,大家到其它吧分享交流下,让大家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1909-19 12:27
- 86 1 [京运通吧] 这个主力也是,让我们捡便宜的筹码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1909-19 12:27
- 126 0 [炬光科技吧] 也不断低吸搞进来。觉得后面空间还可以。 DEHAI16 09-1909-19 12:27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买的都有钱人 彩虹资本 09-1909-19 12:27
- 145 3 [机器人吧] 拓斯达和埃夫特都准备起来了,你也不跟?都是做 浮草AMAO 09-1909-19 12:27
- 23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三(9月17日)现货黄金价格一度飙升至每盎司3 bbcawa 09-1909-19 12:27
- 95 3 [瑞联新材吧] 又到了上轨了 股友jvT9wQ 09-1909-19 12:27
- 366 3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:柯利达2025年半年度报告 *ST利达资讯 08-2809-19 12:27
- 165 0 [兰生股份吧] $兰生股份(SH600826)$ 塔菲玩超短喵 09-1909-19 12:27
- 110 1 [农业银行吧] 年底到5.5左右,持有近十年了,最近卖了一部分 炒股打醋吃 09-1909-19 12:27
- 84 1 [三花智控吧] 老PP们,请问现在能抄底了吗? 阿发阿发008 09-1909-19 12:27
- 267 1 [*ST皇庭吧] 不好意思 浙江茅台路 09-1909-19 12:27
- 321 1 [中原证券吧] 地址给各位了 股友A690D91365 09-1909-19 12:27
- 98 0 [天润工业吧] 一如既往,这股一闻到腥比大盘掉得快多了 股友18U906980k 09-1909-19 12:27
- 183 3 [生物股份吧] 筹码结构有一块很大的空白,应该还要下去调上,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909-19 12:27
- 200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这股市,尤其是创业板指,走得那叫一个刺激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909-19 12:27
- 114 0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,大跌后必有大涨,今天可能冲击大阳线 股友ZtueXD 09-1909-19 12:27
- 68 1 [佳隆股份吧] 林庄家拼命地出货啊 福祥发 09-1909-19 12:27
- 103 0 [深水规院吧] 山河要2波了,深水不能再装睡了,下午起立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909-19 12:27
- 117 0 [远方信息吧] 等11.5再进。 韭菜鸡蛋汤姆猫 09-1909-19 12:27
- 92 1 [凯撒旅业吧] 想念光哥的第二天,它都不上班了,哎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2:27
- 114 2 [龙头股份吧] 不要这么菜啊 勤劳善良的淮叶7 09-1909-19 12:27
- 61 2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也有人买啊 周期2024 09-1909-19 12:27
- 300 2 [天赐材料吧] 重仓猛干,狠狠干 学会空仓6688 09-1909-19 12:27
- 97 1 [*ST春兴吧] 下午涨停吧行不行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1909-19 12:27
- 122 3 [长光华芯吧] 兄弟们,大盘3732点附近见,到时候再看何去何从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1909-19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