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美元吧] 加息涨,降息也涨,牛 股友w3R2061075 09-1809-18 21:55
- 280 0 [龙芯中科吧] 【英伟达为什么盯上英特尔的CPU】英伟达与英特 璀璨广州 09-1809-18 21:55
- 202 0 [和邦生物吧] 尾盘满仓进站稳2元买买买短线目标价3.5元 一买就涨88 09-1809-18 21:55
- 90 0 [贝因美吧] 这种杂毛,浪费行情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21:55
- 102 0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资金要的就是便宜筹码 Day3d5N79 09-1809-18 21:55
- 113 0 [XD苏州龙吧] 再次回到14,重新出发,重回20不是不可能 炒股致富六哥 09-1809-18 21:55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午盘这波跳水真是刺激,创业板科技板块波动 股友0792D95L88 09-1809-18 21:55
- 6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刚刚操作:建仓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!光伏板 西瓜q 09-1809-18 21:55
- 93 0 [御银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 坚韧的黎亦游 09-1809-18 21:55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九一八大跌后,还有机会嘛? 会看盘的小姐姐 09-1809-18 21:55
- 1634 6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快来添加人形机器人概念 最新动态 09-1809-18 21:55
- 9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割肉出来了,主力可以拉了! 炒股养老自由 09-1809-18 21:55
- 95 0 [山煤国际吧] 明天我来接盘 浏阳可哥 09-1809-18 21:55
- 10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场外就能申 好吃猫68 09-1809-18 21:5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西部黄金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9-1809-18 21:55
- 133 0 [华润啤酒吧] 100个w继续躺平 Lil_M哥 09-1809-18 21:55
- 121 1 [康达新材吧] 抖音吹票了 夏晓敬 09-1809-18 21:55
- 341 5 [中国电信吧] 支撑位在6.7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8 21:55
- 178 1 [红豆股份吧] 抖音商城借壳红豆股份。 广东私总 09-1809-18 21:55
- 121 1 [光弘科技吧] 你天天华为核心供应商,丢人现眼 虞雨佳 09-1809-18 21:55
- 236 3 [首开股份吧] 军哥,买进房地产股票首开股份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21:55
- 112 2 [江苏国泰吧] 破8,满仓 买哪支哪只跌 09-1809-18 21:55
- 97 2 [润泽科技吧] 清了,不如买龙头去!这尿性赚不到钱,躲牛市 预期加人气 09-1809-18 21:55
- 143 5 [南玻A吧] 哪一位财经朱老师?你不是说,到年底能涨到十元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9-1809-18 21:55
- 71 1 [贵州燃气吧] 希望贵州燃气能重回原来巅峰时期28元,让我们再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21:55
- 262 1 [苏试试验吧] 公司具备为国产光刻机提供可靠性检测服务的技术 苏试试验股友 09-0209-18 21:55
- 171 0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明天涨停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1809-18 21:55
- 216 0 [拓普集团吧] 炸裂!英伟达也要做Robotaxi,要比肩特斯拉FSD GFederation 09-1809-18 21:55
- 98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上涨止步3672回跌,目前盘面已经跌回36 解盘米娜 09-1809-18 21:55
- 69 2 [酒ETF鹏华吧] 请教下,这个分红吗 莫摇慌 09-1809-18 21:55
- 369 4 [剑桥科技吧] 这股还是挺有良心的,给机会大家跑,明天就惨了 珠海股神HF 09-1809-18 21:55
- 125 2 [山东矿机吧] 4.26卖飞了4.31又接回来 股友89X73V8982 09-1809-18 21:55
- 327 2 [恒兴新材吧] $恒兴新材(SH603276)$ 阳光大航海 09-1809-18 21:55
- 102 3 [强达电路吧] 靠!这走法,是要甩开量化甩开散户吗? 雄鸡7N134 09-1809-18 21:55
- 186 4 [光线传媒吧] 以我81年的炒股经验,我说光线不行他就不会行了 真有外星人 09-1709-18 21:55
- 957 25 [山子高科吧] 沙子高位接了盘被卖了还在替人数钱还在幻想几倍 海升月明 09-0609-18 21:55
- 188 0 [沪金吧] 金价美盘如期下跌,并刷新日低至3628美元位置。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21:55
- 228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高滨2025 09-1809-18 21:55
- 99 0 [立霸股份吧] 高人,主力成本已经到负50-100元了,任何价出都 股友kr0Vhh 09-1809-18 21:55
- 105 0 [中金黄金吧] 外盘玩金价就像钓鱼,多空都杀。带着杠杆,狠啊 啊哈中金 09-1809-18 21:55
- 95 0 [富临精工吧] 提醒过,这票只适合低吸!切勿追高!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9-1809-18 21:55
- 113 1 [英特尔吧] 胜宏科技明天十个点稳了 小海螺66 09-1809-18 21:55
- 158 1 [中国联通吧] Lj联通!回购是职工的持股,相当于用公款发给职 有时睇空都不行 09-1809-18 21:55
- 129 1 [上港集团吧] 实在是搞不懂,为什么大盘都涨了这么多,上港集 股海游刃有余 09-1809-18 21:55
- 167 1 [亚钾国际吧] 刚刚看到一个财经上千万的博主说亚钾国际减持, 股友hWfcRx 09-1809-18 21:55
- 142 3 [先进数通吧] 是有多喜欢15.68啊? 等一个人的茶 09-1809-18 21:55
- 133 3 [三七互娱吧] 铭记9.18 平平的 09-1809-18 21:55
- 174 0 [兆驰股份吧] 紫光股份 只买后排 09-1809-18 21:55
- 88 0 [纳斯达克吧] 吗的天天新高 股友LZEXa9 09-1809-18 21:55
- 598 1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股友258802p91B 09-1809-18 21:55
- 203 2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,满仓长线持股中,目标150,跌破40继 空e心 09-1809-18 21:55
- 567 10 [长春高新吧] 我就很奇怪,今年涨幅20%多的票,你告诉我这叫 杭州2026 09-1809-18 21:55
- 1999 4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(603179)龙虎榜数据(09-18) 新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1:55
- 47 0 [AUTO TRADER GROUP PLC ORD 1P吧] Result of AGM AUTO TRADER GROU资讯 09-1809-18 21:55
- 46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JTC plc JTC PLC ORD GBP0资讯 09-1809-18 21:55
- 119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暴跌,明天要跌停 知行合一886 09-1809-18 21:55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激动当心血管爆了 股友776q1f0801 09-1809-18 21:55
- 86 1 [中信证券吧] 那么多股票,一帮卅批股民非要买大空头的股票 赣锋锂茅 09-1809-18 21:5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艳阳天sunny_days 09-1809-18 21:55
- 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分享我的操作:今天逢低加仓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 阳光下的泡沫 09-1809-18 21:55
- 92 2 [广汽集团吧] 上海建工都回本了,广汽三年了还亏30个点。 头脑清醒不要贪心 09-1809-18 21:55
- 10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恶心 娜姐养基 09-1809-18 21:55
- 79 0 [A50期指吧] A股涨到顶了?开始下山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21:55
- 223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今天还配置了算力板块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逆 体贴的温茁 09-1809-18 21:55
- 11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看了眼账户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 风衣吹散 09-1809-18 21:55
- 101 0 [国芯科技吧] 低价低位,主力洗去吧 股友b20KyW 09-1809-18 21:55
- 145 2 [艾芬达吧] 明天,下周都是次新股表现的时候,暴涨,猛涨,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21:55
- 121 2 [新宙邦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不涨了,原来是减持股啊! 海角日出 09-1809-18 21:55
- 290 5 [光大银行吧] 跌势不言底啊!虽然我3.6元也开始回抄了点,但 最老的老韭菜 09-1809-18 21:55
- 99 0 [中兴通讯吧] 反正48.88绝不是顶,9月就踩上去,冲50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809-18 21:55
- 118 1 [荣科科技吧] 这应该是黎明前的黑暗吧,光明就在眼前! 股友77185U00X1 09-1809-18 21:55
- 118 1 [东方通信吧] 现在的市场,是时候需要东方老妖重出江湖来带动 范蠡和赵公明 09-1809-18 21:55
- 101 1 [景兴纸业吧] 还能一字几个? 吾动不看 09-1809-18 21:55
- 126 5 [华阳新材吧] 手贱了,闲极无聊买了点华阳新材,正好套得稳稳 东方峰吉 09-1809-18 21:55
- 118 2 [多氟多吧] 什么鬼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,它真是个活爹 心细如发的冷靖娴 09-1709-18 21:55
- 105 0 [紫光股份吧] 有业绩的科技股接下来会更加的受到资金青睐 出水的管兰 09-1809-18 21:55
- 126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我在汉维科技等你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1809-18 21:55
- 881 7 [电工合金吧] 都是一些什么散户、发帖的什么帖子?托,演员,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809-18 21:55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宝盛集团对黄金维持看涨(建设性)观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5
- 11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专业接盘一直在赚我们管理费。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1809-18 21:55
- 83 0 [读者传媒吧] 科技牛没有文化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21:55
- 91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绿是真不应该啊 股友5877A9F698 09-1809-18 21:55
- 87 0 [弘信电子吧] 3333 不炒股天天好心情 09-1809-18 21:55
- 94 0 [晓程科技吧] 看黄金期货炒股是不对的!期货跌,股票才会涨! 开心就好88 09-1809-18 21:55
- 210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26.61附近精准抄底的明天早盘拉高27.25附近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809-18 21:55
- 199 0 [祥鑫科技吧] 原来是华为机器人核心股 优雅的爱三仟 09-1809-18 21:55
- 5243 23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:积极参与固态电池产业链发展 天齐锂业资讯 09-1609-18 21:55
- 115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新高了。 老wang 09-1809-18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