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几天了又白干,回到原点 艾尔斯特 09-1809-18 14:35
- 105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概念的300912,300115都狂涨了,你则呢就 fishran7287 09-1809-18 14:35
- 115 1 [东华软件吧] 洗盘成功,准备回封 鸭鸭北路 09-1809-18 14:35
- 88 2 [多晶硅吧] 10月一日前会有逼空行情 贪婪恐惧大集 09-1809-18 14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了放量下跌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809-18 14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7000亿大跌,短期没戏咯 元自来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涨是涨不动,跌起来比哪个票都要快!牛,大写的 股友5v8P596077 09-1809-18 14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山顶冻人了 刮地三尺Lo 09-1809-18 14:35
- 81 0 [京运通吧] 仙人指路,今天冰点抗跌,明天看修复低开补仓, 宝山路 09-1809-18 14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不A,其他板块没有机会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太吓人了,还好跑的快! 大撒1111545 09-1809-18 14:35
- 137 0 [A50期指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给我拉起来行不行!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晶澳科技吧] 桶真不敢再补了 股友76Et157191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拓新药业吧] 还好没回来蹲这拉吉 hjvg28ml 09-1809-18 14:35
- 687 1 [春风动力吧] 奔着250去了,这种走势就是出货了。。 股友Q5u8598051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查一查以往美降息那次没砸盘,最大一次砸二百多 股友21G996f776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上午不跟涨,下午你跟跌,你大爷 股友766W8m0087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涨停今天是不可能的啦!,应该还会留个三个点吧 孤独求财 09-1809-18 14:35
- 21 0 [供销大集吧] T早了,郁闷玉米包谷红薯土豆洋芋马铃薯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*ST中岩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!!!!加仓 机灵的黎谦鹃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中科星图吧] 见鬼了!一泻千里的! 股海绵长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国科微吧] 破90上车 基民VsVBjz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南王科技吧] 终于砸进12了,坐等破11 黄瓜科技 09-1809-18 14:35
- 99 2 [永鼎股份吧] 我果然是天选之人,买哪个,哪个跌,卖哪个,哪 张阿楠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永安期货吧] 还有人吹?继续吹喂 好运连连来之我 09-1809-18 14:35
- 80 0 [保变电气吧] 早上就你绿,现在都陪你绿 红桃罐头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趣睡科技吧] 真垃圾,跌死了 股友r8w8826219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跳水王 国色天香的祝婕 09-1809-18 14:35
- 61 0 [寒武纪吧] 挑衅茅台,放量暴跌,哈哈哈 股友15579I257U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好好玩玩庄家,这个月因为我被克基本没什么 雨浥芊绵 09-1809-18 14:35
- 13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金总加油,今晚又可以吃大肉了,再不上车真的吃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是真的一点不涨啊 T到天上去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浙江恒威吧] 浙江恒威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浙江恒威资讯 09-1809-18 14:3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阿晴 陕西的先知 09-1809-18 14:35
- 80 1 [小商品城吧] 必须给我涨停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809-18 14:35
- 88 1 [数码视讯吧] 跌第一名,涨只涨0.01元 股友3x593D5232 09-1809-18 14:35
- 128 1 [锦龙股份吧] 现在基本可以确认,市场最大的空头就是券商股, 万事万利的小燕子 09-1809-18 14:35
- 110 2 [士兰微吧] 服你了牛市套死这里 股友cCw2HZ 09-1809-18 14:35
- 119 3 [大众交通吧] 卖了上海建工,早上手痒买了你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1809-18 14:35
- 80 1 [ST京蓝吧] 看看京蓝这个是什么样子,不下去补缺口鬼才信呢 悠然自得財 09-1809-18 14:35
- 190 4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庄的风控能力太强了,走趋势,好好拿着吧 玉乘麟飛 09-1809-18 14:35
- 145 3 [华宝股份吧] 真是垃圾,涨没涨,跌起来匈的一比 情何以堪1 09-1809-18 14:35
- 99 1 [仁东控股吧] 爆力洗盘无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5
- 132 2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大盘要回调我估计我15.5左右拿货 只割肉不赚钱 09-1709-18 14:35
- 388 10 [株冶集团吧] 开盘一字板,你们买不到了。 AkQJ10 09-1609-18 14:35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托单必破 股友B7oll7 09-1809-18 14:35
- 1073 0 [摩根中国优势混合A吧] 涨三天还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d4qvcm1751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打不死的小强 心灵的瞿萱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809-18 14:35
- 9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现在全球科技行业发展迅猛,5G、物联网等都依赖 陈建娣 09-1809-18 14:35
- 81 1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股跟跌不跟涨,天天这德样 牛牛赚多多 09-1809-18 14:35
- 128 1 [万向钱潮吧] 太牛逼了,绝对主力进货,明天直接高开秒板。 股友62wO552507 09-1809-18 14:35
- 399 2 [中科曙光吧] 千万捂住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4:35
- 207 3 [广合科技吧] 一会就要开板,先跑了 sddsd353245 09-1809-18 14:35
- 136 2 [福星股份吧] 第二个万通发展即将开业,敬请光临 Real风中百合 09-1809-18 14:35
- 88 1 [晶澳科技吧] 就今天这个走势,说心里不慌是假的,但是其实没 把握确定性 09-1809-18 14:35
- 85 0 [巨人网络吧] 变盘了 股友5e88g10730 09-1809-18 14:35
- 77 0 [趣睡科技吧] 今年别的股都赚到,就是这个还亏不少 福建夏禾路 09-1809-18 14:35
- 101 0 [祥明智能吧] 涨了3天,只用1天就回到解放前 坚韧的馨若蝶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千方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duHfcY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天海防务吧] 清仓再见 一切介随缘 09-1809-18 14:35
- 196 3 [银行Ⅱ吧] 请继续 KevinJay 09-1809-18 14:35
- 170 1 [北特科技吧] 绿了要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1809-18 14:35
- 89 2 [丽江股份吧] 这股要是在吉林就值五十 负三千渡 09-1809-18 14:35
- 279 0 [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C吧] 北证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金 乐高能源基地 09-1809-18 14:35
- 77 1 [凌玮科技吧] 一字总结,悲! 股友uVIvtJ 09-1809-18 14:35
- 70 1 [北斗星通吧] 一割它就上去 股友6C8792Q129 09-1809-18 14:35
- 183 5 [渤海股份吧] 希望明天不要埋我,我是8.1跑步进去的,要感受 富贵是个小菜鸡 09-1709-18 14:35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次新主力格局大啊,跟着主力坚决做多 跑步的刘翔 09-1809-18 14:35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它可以无视规则,特殊对待? 散修九阳 09-1809-18 14:35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很可以了,大盘不好 大伟伟丶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哈药股份吧] 当初你沦陷最快,今天还算可以了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809-18 14:35
- 56 0 [半导体吧] 跑路三分之二规避一下风险 择机Q1Q2Q3Q4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华恒生物吧] 真到了33.33了 牛市603000 09-1809-18 14:35
- 78 1 [中汽股份吧] 要破7了!垃极早上追的7.18上的也亏吗 天蓝蓝海 09-1809-18 14:35
- 94 2 [凯撒旅业吧] 妈的主力板块都第一了你个主力还在跑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809-18 14:35
- 612 4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长虹能源和宇树机器人在业务上存在合作关系。长 金银为富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4:35
- 117 2 [千金药业吧] 同仁堂也拉升翻红啦 龙颉飞天神兔 09-1809-18 14:35
- 268 1 [超图软件吧] 清清清,希望下午大跌 标致的大魔王 09-1809-18 14:35
- 307 7 [美利云吧] 完了完了 开朗之玉兰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这垃圾股上不来啦 股友QnaOPD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干嘛呢,集体跑了吗 股友55522Q2K58 09-1809-18 14:35
- 93 0 [万向德农吧] 几颗转基因种子拯救不了股价 妙笔的秦缈 09-1809-18 14:3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什么样的承接,去外面挨打还不如在这里站岗 南江居士 09-1809-18 14:35
- 100 0 [申华控股吧] 主力试盘,尾盘应该还有一波小拉升,收盘五个点 艰苦的钱明珠4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孩子王吧] 求不要再创新低了,再创新低我就要减仓了 东江旋风天下 09-1809-18 14:35
- 83 0 [同仁堂吧] 流通172个亿,主力资金流入4000万股票通常是涨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峨眉山A吧] 今天回调是最健康的 老毛168 09-1809-18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