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5 3 [凯撒旅业吧] 前两天就说了7块左右上下震荡是底部,最近两天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809-19 07:25
- 142 1 [海看股份吧] 这逼货让我亏苦了,山东的股票不能买,买一次套 股友550H260i81 09-1909-19 07:25
- 10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25元以下可以越跌越买了 弃小成大 09-1909-19 07:25
- 88 1 [爱尔眼科吧] 有本事今天再跌啊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909-19 07:25
- 222 1 [万科A吧] 昨天深圳地铁四号线又延误了,万科的窟窿有点大 股友1v2168556m 09-1909-19 07:25
- 75 0 [东方证券吧] 目标9.98 多多有鱼 09-1909-19 07:25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该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与玉树机器人是有关系 股友4eBiVr 09-1909-19 07:25
- 150 2 [小型纳指吧] 难道就我们觉得美元降息幅度未达预期?人家全都 坚强我心 09-1909-19 07:25
- 339 3 [万通发展吧] 大A第一SM股,名不虚传啊。 股友2U0033720y 09-1809-19 07:25
- 120 3 [英科医疗吧] 明显明天一根大阴线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1809-19 07:25
- 171 0 [海信家电吧] $海信家电(SZ000921)$ 吉祥斗金地无崖子 09-1909-19 07:25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稳步前进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5
- 3834 41 [山子高科吧] 9月18日海哥全天建仓总结!(唯有行动才能定义你 海哥养家录 09-1809-19 07:25
- 112 2 [金时科技吧] 上方筹码基本没动不利于主力拉升下一个支撑点看 股友97999hC935 09-1809-19 07:25
- 81 0 [科森科技吧] 中国人真的是有钱,苹果17竟然买不到货,要等一 股海有钱坤 09-1909-19 07:25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军团全面占据龙虎榜了,首开今天要千万小心 股友qcv0la 09-1909-19 07:25
- 70 0 [ST南都吧] 每天几个亿几个亿的跑,切记大家卖了换股 直率的赵雪梅 09-1909-19 07:25
- 215 0 [农银汇理金玉债券吧] 农银汇理金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分红公告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07:25
- 632 0 [兴全恒祥88个月定开债券吧] 兴全恒祥8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07:25
- 334 7 [捷佳伟创吧] 晚上公告一下吧,减持完毕就好了,明天大涨20cm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9 07:25
- 322 0 [中信建投景源债券A吧] 中信建投景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07:25
- 232 2 [比亚迪吧] 十七年磨一剑,迪子这波操作要终结燃油客车? 9 股友38572q778q 09-1909-19 07:25
- 39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来自江西小妹 09-1909-19 07:25
- 282 3 [腾龙股份吧] 一个和算力科技毫无关系的公司居然暴涨暴跌,背 囧囧囧888 09-1909-19 07:25
- 178 0 [东方财富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01 09-1809-19 07:25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糟糕了三维打击 穿越时空签王之王 09-1909-19 07:25
- 212 2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几年了没有起色,赔了2万多,实在想割了 金银成金的雪崩 09-1809-19 07:25
- 78 0 [古越龙山吧] 更名吧 牛123458 09-1909-19 07:25
- 100 1 [报喜鸟吧] 今天不能快速涨停 渝庆天 09-1909-19 07:25
- 1101 6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还是板,没看见沪股通在扫货吗?为啥不停, 仙喵喵 09-1509-19 07:25
- 217 4 [万里马吧] 说实在话今天万里马算好的了,至少没跌,今天跌 平静心动 09-1809-19 07:25
- 248 5 [*ST尼雅吧] 见证过中葡的13元,品尝过它的2.12,也经历过它 我看见1236095 09-1809-19 07:25
- 88 1 [内蒙一机吧] 现在做T做不好是就变成套牢盘。太多水军广而告 向睿7573 09-1809-19 07:25
- 642 4 [康欣新材吧] 无锡建发作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积极履行权利及 淘金客168 09-1709-19 07:25
- 88 1 [*ST闻泰吧] 做梦梦到涨停 股友25i1295U33 09-1909-19 07:25
- 824 0 [格力博吧] $格力博(SZ30126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5
- 70 0 [东通退吧] 挂单挂单挂单 HX1844094346428146 09-1909-19 07:25
- 128 1 [中远海控吧] 301影响太大了,昨天全部清了 盐酸氟西丁 09-1909-19 07:25
- 1411 7 [万通发展吧] 虽说没亏,但不比今天冲进去的兄弟心情好,唉! 灬大道至简 09-1809-19 07:25
- 395 2 [焦作万方吧] 9月18日,实盘记录 风险控制型选手 09-1809-19 07:25
- 262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9月15日至9月19日乐聚机器人现身国际科技园北京 股友i86X996105 09-1809-19 07:25
- 111 1 [利欧股份吧] 能涨停固然好,但是涨不停才是最好的。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09-1909-19 07:25
- 121 2 [云南旅游吧] 刻意发个消息,准备害人了 闪闪大A 09-1909-19 07:25
- 72 0 [一博科技吧] 这是0.5博还是2博? 温州桑田路 09-1909-19 07:25
- 456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给不给机会走, 股友3Q2865O750 09-1809-19 07:25
- 177 1 [鸣志电器吧] 希望不要死的太惨……哎进来就被砸盘 为爱炒股666 09-1909-19 07:25
- 186 1 [中汽股份吧] 总觉得会被哪个汽车企业收购一部分去。比如,比 习惯满仓一只股 09-1809-19 07:25
- 968 8 [胜宏科技吧] 9.18号胜宏科技大宗交易277元成交折价17%,大股 一将功成599 09-1809-19 07:25
- 555 9 [工商银行吧] 说白了,打压权重是为了控指数,不希望指数涨的 时尚的南宫全 09-1809-19 07:24
- 8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距离后天吃中午饭倒计时还剩2天。 股友7h8590695f 09-1909-19 07:24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走了,你们玩。等稳定了再回来! 股友Lvp7RW 09-1909-19 07:2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是假的[滴汗] 英姿飒钕 09-1909-19 07:24
- 445 13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章程规定,但贵阳银行进入稳定期,分红 楼上楼下都是家 09-0909-19 07:24
- 85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短线不破5日线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909-19 07:24
- 139 0 [国机汽车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表示,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 逢庄必亮剑 09-1909-19 07:24
- 123 1 [国投智能吧] 技术上是双顶,颈线有效砸破,出现了大阴线,并 牛牛牛牛牛168168 09-1909-19 07:24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在20日线这里已经把支撑反复踩软乎了,牛市 我是一只小明 09-1909-19 07:24
- 115 0 [佳隆股份吧] $佳隆股份(SZ002495)$ 股友mOgnxy 09-1809-19 07:24
- 81 0 [利扬芯片吧] $利扬芯片(SH68813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4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只能混一天算一天的公司 Thinkout 09-1909-19 07:24
- 147 0 [中国医药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后台最高…医药龙头, 中国小宝88888 09-1909-19 07:24
- 712 0 [沪上阿姨吧] 《731》上映首日打破多项纪录;卡游开启美国市 沪上阿姨资讯 09-1909-19 07:24
- 82 1 [润泽科技吧] 这只衰股2027年开始涨的时候记得通知我。 量化狗肉真香 09-1909-19 07:24
- 127 0 [蓝思科技吧] 成本在22~24元的主力资金,昨天9月18日有减持 ZGAHLzl 09-1909-19 07:24
- 218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的产品在半个月前已经向优必选和宇树科技送 骑黑马抓小妖 09-1909-19 07:24
- 96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还有下跌的趋势,看26.33有没有支撑,握紧 闰六月的武汉 09-1909-19 07:2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-1909-19 07:24
- 763 3 [复星医药吧] 乳腺癌领域再迎利好,复星医药重磅创新药新适应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809-19 07:24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突破前高这波直接干到40 股友9z39800N26 09-1909-19 07:24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股价齐飞才是好股。 雨都晴天 09-1909-19 07:24
- 884 10 [博亚精工吧] 几个意思 股友367Z096u56 09-1809-19 07:24
- 157 0 [汇嘉时代吧] 贷款一个亿,虽没有说明用途,不够光明磊落。我 云卷云舒7298 09-1909-19 07:24
- 86 0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4
- 134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什么吋候分红2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07:24
- 344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一个月没涨过,还是负 我本将心向明月188 08-1309-19 07:24
- 79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横盘一天,下星期继续跌,垃圾股不是那些亏 股友81uH093807 09-1909-19 07:24
- 91 0 [沪锌吧] 这主力是真磨叽,赶紧下杀 一次机会就够 09-1909-19 07:24
- 690 1 [拓普集团吧] 网传:特斯拉人形机器人Optimus Gen3+获得制药企 程炳然888 09-1909-19 07:24
- 78 0 [*ST益通吧] 垃圾股 股友8186u25X38 09-1909-19 07:24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年底到4000没问题,主要是控制节奏 卧龙山人 09-1909-19 07:24
- 89 0 [联合精密吧] 支撑31.98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909-19 07:24
- 274 3 [中伟新材吧] 下周有两场固态电池材料技术大会 股友sGdqLw 09-1809-19 07:24
- 133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会补跌吗,大神们 华为小股东 09-1909-19 07:24
- 104 0 [江铃汽车吧] 不管大盘如何反复创新高,江铃汽车都视而不见, 股友U9ibOo 09-1909-19 07:24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24
- 95 0 [瑞可达吧] 该你表演了,今天不放量就撤退!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909-19 07:2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意味着来到大A市场进行投资就是为了解套,这有 努力的一滴水 09-1909-19 07:24
- 148 1 [上海建工吧] 为啥没有猫狗榜 仓位管理小学徒 09-1909-19 0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