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通富微电吧] 别看了,统一砸的,这也是机会,加仓看涨,立足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21:58
- 133 0 [首都在线吧] 一直压着股价不让涨,就是为了协议转让股份啊, 抖财经 09-1809-18 21:58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科技组合拳”打出果业新天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8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产学研共议新一代计算发展 多项标准化工作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8
- 97 0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都在大幅回撤,明天继续跌咯! 教练我想年化15 09-1809-18 21:58
- 152 4 [大唐电信吧] 上午盈利1200元统统揩光,下午还亏损了480元。 钢举目张 09-1809-18 21:58
- 82 0 [焦煤吧] 逢低加多单明天又是反弹时! ok棒 09-1809-18 21:58
- 100 0 [顺丰控股吧] 都去炒所为的高科技股吧!机构早溜了,只有散户 yzhd1951 09-1809-18 21:58
- 7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金虫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809-18 21:58
- 126 0 [纳斯达克吧] 稳稳的幸福 会当凌绝顶8888 09-1809-18 21:58
- 283 2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有吃货,砸出去就能进场了~ uuu93 09-1809-18 21:58
- 244 2 [宁波建工吧] 很明确告诉你中经云不可能赚钱的,所谓科技股基 股市第三只眼999 09-1809-18 21:58
- 847 3 [中国长城吧] 对标因特尔,盘前涨了30个点。明天雄起! 宏图发财地陆尓豪 09-1809-18 21:58
- 2866 10 [晓程科技吧] 上周空的好好的,这次真的进来找虐…… 抱团取胜了又胜 09-1809-18 21:58
- 51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去,盘前都是涨的,拿着就好,天天吃肉 几浪都踏空 09-1809-18 21:58
- 97 0 [顺丰控股吧] 通过激励计划实施后,相信顺丰未来业绩稳步上升 股友10X7W78588 09-1809-18 21:58
- 90 0 [电投产融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暴富小杰 09-1809-18 21:58
- 126 0 [渤海租赁吧] 蓄势爆发…… sweetest 09-1809-18 21:58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梗吧 坚决的邱佑超 09-1809-18 21:58
- 98 0 [蓝思科技吧] Meta眼镜助攻? 成熟的韭菜阿 09-1809-18 21:58
- 87 0 [武商集团吧] 踩00你00嘛 股友Tk5lUl 09-1809-18 21:58
- 296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陈梁这水平没说啦,就这行 基民81I3u16550 09-1809-18 21:58
- 118 0 [长飞光纤吧] 转发 严厉的金寒5 09-1809-18 21:58
- 121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打回原形了 小富即安6688 09-1809-18 21:58
- 10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光伏今天给了一个很好的上车机会!$华泰柏瑞光 股友9302FM2515 09-1809-18 21:58
- 188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啦,稀土产业有望受益,相关企业盈利 安娜卡 09-1809-18 21:58
- 88 0 [润泽科技吧] 比华丰涨的早,现在却给人家垫背。 善良的范珊2 09-1809-18 21:58
- 269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拟定增募资开展的“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部 财度有缘人 09-1809-18 21:58
- 293 3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看到做空大幅高开就知道明天大a稳了,最近都是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1809-18 21:58
- 12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为什么长期出现这种乱现象,造 基民Cuf6PW 09-1809-18 21:5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已下穿20日均线,是否下跌趋势已确定了? 梵音314 09-1809-18 21:58
- 118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涨3%,年内破100万亿,中际旭创被带飞 灵慧的隗珺 09-1809-18 21:58
- 132 2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票拿起来确实太丧了。拿了两周了。还创了新 好运气加油 09-1809-18 21:58
- 157 2 [方正科技吧] 这两三天纠结死我了太想走了奈何跌的也不多一直 股友1159UQ0266 09-1809-18 21:58
- 98 0 [再升科技吧] 尾盘全在跌,还好上午没买 股友A6516q6129 09-1809-18 21:58
- 78 0 [纯碱吧] 下跌刚开始没两天,几天内应该调整不回来 欺货不客气 09-1809-18 21:58
- 117 1 [北方稀土吧] 贵金属暴跌稀土不会好的这一周没戏了 我是砸盘犬 09-1809-18 21:58
- 156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割肉清仓了再也不来了!!! 回归自然状态 09-1809-18 21:58
- 443 1 [*ST棒杰吧] 涉案超4700万!棒杰股份及两子公司收金融借款纠 *ST棒杰资讯 09-1809-18 21:58
- 462 1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:前8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累计原保险 中国太保资讯 09-1809-18 21:58
- 224 7 [华夏银行吧] 恐慌盘已出,马上见底! 务实的李剑白 09-1809-18 21:58
- 141 5 [四川美丰吧] 各种分析菜鸟,唱多苟又出来了。 股友56168eI392 09-1809-18 21:58
- 99 0 [久其软件吧] 久6,怎么样,改名久5 刻苦之伯尼 09-1809-18 21:58
- 710 5 [万凯新材吧] 搞他 沉着冷静的鹤洲2 09-1809-18 21:58
- 124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你们都买了多少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1:58
- 93 0 [豆油吧] W双底形态,加上双节来临,必涨! 股友Z5IBxW 09-1809-18 21:58
- 99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再跌3个点,我买100手 光和存是老登 09-1809-18 21:58
- 11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叠加国产AI芯片突破双重利好,短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809-18 21:58
- 100 0 [国泰海通吧] 挣钱最多,分红最少,不买! z11010z1986z9612 09-1809-18 21:58
- 458 0 [理想汽车-W吧] 兑现了,再立个旗帜,还要继续飞 DeltaMaster 09-1809-18 21:58
- 95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怎么说呢,股是好股,18.1总是冲不上去 fullness 09-1809-18 21:58
- 121 0 [长盈精密吧] 鸡毛你才涨多点,跌停不出来发公告说异动的,你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809-18 21:58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都是,想来挣一点的,结果,都被挣了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09-1809-18 21:58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几十天全部资金流出,卖公司啊啊啊啊啊啊 泽时分歧买入 09-1809-18 21:58
- 140 0 [汇添富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产业订单增加,说明人形机器人市场需求上升,行 好开心1 09-1809-18 21:58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卡游宣布进军美国市场 线上线下同步发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8
- 214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很关键明天能打出来后面加速空间巨大。明天 外6星6机6器6人 09-1809-18 21:58
- 8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拔网线吧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809-18 21:58
- 252 2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公 蜂助手资讯 09-1809-18 21:58
- 93 1 [高德红外吧] 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是加仓! 不随便换 09-1809-18 21:58
- 553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A吧] 最近东南亚科技行情可太热闹啦,波动也大得很。 蝶变波动率 09-1809-18 21:58
- 97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特斯拉Optimus采用先进模型架构,量产条件成熟 豪爽大气哟 09-1809-18 21:58
- 113 0 [紫光股份吧] 别看了,统一砸的,这也是机会,加仓看涨,立足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21:58
- 100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连涨2周,今天稍有回落,相信明天继续 万手柱间 09-1809-18 21:58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今晚有点嚣张 喜乐安康丶 09-1809-18 21:58
- 119 0 [江山欧派吧] 就是个垃圾,有些人还在这里无脑唱多,真的是无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1809-18 21:58
- 4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809-18 21:58
- 85 1 [天普股份吧] 好好查吧,高价清仓 基民1h9D802301 09-1809-18 21:58
- 139 3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没到赚快钱的时候,稳步加仓,最后的防守区 机智地阿童木 09-1809-18 21:58
- 281 4 [恒立液压吧] 我确实是在101最高点卖掉的,可又手贱96.8元又 阳光日日有 09-1809-18 21:58
- 714 7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,若是出货,它确实也没有开板后去维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21:58
- 870 2 [光大嘉宝吧] 地产春天要来了,降息最大的利好地产,拿稳别被 努力的包包 09-0709-18 21:58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多数人看空的时候,就是进的时候,明天我买50 巴达克宁 09-1809-18 21:58
- 122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今天调整的不少,明天上车一波 努力赚钱的敏敏 09-1809-18 21:58
- 87 1 [玻璃吧] 自己做空自己 股友395521ID38 09-1809-18 21:58
- 135 2 [ST南都吧] 原来连发10多条资讯是为了喊我接盘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9-1809-18 21:58
- 882 4 [东华软件吧] 一听说又要减持,都小看了薛老板的格局了,能借 股网金来177 09-1809-18 21:58
- 110 1 [三峡旅游吧] 这票今天怎么看多像是周线最佳清仓时机 股友8152855HM6 09-1809-18 21:58
- 217 2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很多融资盘割肉,但剩余融资盘还 令二中 09-1809-18 21:58
- 131 0 [国机重装吧] 本来明天是应该涨停的,看到评论区这么多人都说 大道至简leo 09-1809-18 21:58
- 103 1 [英特尔吧] 明天国产cpo要完 基民619E1H3581 09-1809-18 21:58
- 261 1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价位就没必要再割肉了,今天跌应该是前期高 炒股炒long了7609 09-1809-18 21:58
- 94 0 [建元信托吧] 家人们明天有反包预期吗? 给命运一次机会 09-1809-18 21:57
- 28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应改名领跌股份 股友Z57155a763 09-1809-18 21:57
- 108 0 [长虹华意吧] 明天没有好果子吃,笑吧 牛图满满 09-1809-18 21:57
- 218 3 [南京公用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,一个小时消化完毕,自然流 南公公 09-1809-18 21:57
- 247 6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会高开低走,下午砸的太狠了 一字断魂刀x 09-1809-18 21:57
- 10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周五,应该涨一元二, 股友0P2602926R 09-1809-18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