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接盘侠 聪慧睿智的唐芝蔓 09-1809-18 13:29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都是散户在买,机构这些人都在出,就不能助力起 股友8801oY8566 09-1809-18 13:29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终于绿了,加仓,加仓。哈哈哈 梦是芳华绝代 09-1809-18 13:29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拉起来 黄金十万两 09-1809-18 13:29
- 77 0 [四方股份吧] 又开始拉稀 飞来横财 09-1809-18 13:29
- 80 0 [易瑞生物吧] 快跑,大盘调整了,必然闷杀 n140253969345066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衢州发展吧] 大盘绿了 想长大的韭菜007 09-1809-18 13:29
- 80 0 [雪迪龙吧] 这种半死不活得垃圾一定不要参与。 博夺业界一 09-1809-18 13:29
- 346 1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UP拔萝卜 09-1809-18 13:29
- 101 1 [宁波华翔吧] 没有意外,这主力荡秋千技术一流,几乎从来不封 股友W30n992758 09-1809-18 13:29
- 84 1 [拓普集团吧] 被套了吗84块5买的 股市新手小红红 09-1809-18 13:29
- 209 1 [中国船舶吧] 两融是否买的也相似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809-18 13:29
- 109 3 [金河生物吧] 内蒙古的企业太坏了,这不是明摆着坑人吗?怪不 量化交易 09-1809-18 13:29
- 150 4 [常山药业吧] 股票上涨董秘就会申请停牌核查,名日保护投资者 东财网友1487513693373158 09-1809-18 13:29
- 168 5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资金洗盘真是多此一举,现在又买回来 渣渣皇叔 09-1809-18 13:29
- 79 0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卖出指南针,买了你,想着今天咋样都会有一 终极时空 09-1809-18 13:29
- 52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错吧科技贾满仓啊 阅读波段6I688 09-1809-18 13:29
- 74 0 [竞业达吧] 才跌一个点,这么多人就受不了了,证明很多散户 炒股发家中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直播间推荐的票果然不靠谱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1809-18 13:29
- 61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是特莫旅游板块的么? 股友81M7r63972 09-1809-18 13:29
- 60 0 [中国移动吧] 这股奔100元去了 xuxz1963 09-1809-18 13:29
- 80 0 [海宁皮城吧] 笋子给你5万股!剩下的到6元在给你 Kevins_Tim 09-1809-18 13:29
- 191 0 [威派格吧] 看来不用等到收盘 是你自己贪心 09-1809-18 13:29
- 72 1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红一个点,大盘也红,它绿,什么利空吗?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什么时候回29啊 北海珍珠 09-1809-18 13:29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埋人了 茹初五见 09-1809-18 13:29
- 66 0 [三力士吧] 大盘绿了,这个……… 捂股沣灯 09-1809-18 13:29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后悔没买阳光电源,选了你 我们要慢牛 09-1809-18 13:29
- 77 0 [方大炭素吧] 噢!噢!噢!噢!一射舒服多了! 股友PAdUqN5903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能让人去看这家企业。害股东 万亿蓝箭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北方铜业吧] 画一就为了骗我 股友Ce19183019 09-1809-18 13:29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有就是什么时候切去阳光都不会错 股友777579I08O 09-1809-18 13:29
- 60 0 [贝因美吧] 垃圾! 经常赚不到钱 09-1809-18 13:29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又绿了 墩墩想发财 09-1809-18 13:29
- 516 0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集团9月18日打开涨停 中新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3:29
- 72 0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9月18日打开涨停 泰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3:29
- 82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金财互联资讯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*ST西旅吧] 不是,你这个快一字板,又下来了 每天一个小目标成功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广田集团吧] 我田田玩的美,上蹿下跳里。 广田牌拖拉机 09-1809-18 13:2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? ZL小伙子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掌阅科技吧] 跌,你是第一名 股友78607ZL060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拓邦股份吧] 都这样,好多票都跳水了 枕头瞎晃悠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喋跌不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9
- 73 0 [*ST东珠吧] 涨停价给了散户充分的卖出时间,谁叫你不卖呢? MSKIDS 09-1809-18 13:29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收割队这帮就是砸盘,砸到散户割肉,割完了,接 波段王2026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报喜鸟吧] 你这哪是报喜啊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1809-18 13:29
- 75 0 [崇达技术吧] 赶快卖出,冲高回落,尾盘接回 卖飞的韭弟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放了点筹码出来了,继续排队,快到我了 股友162o9v8329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跳水了,一会大资金就过来了 种豆南下 09-1809-18 13:29
- 89 0 [长华集团吧] 长土啊,你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冷珉不是冷茗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寒武纪吧] 涨不动了。龙芯中科取代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3:29
- 82 0 [爱建集团吧] 吃了的给这儿吐出来! 者行孙来也 09-1809-18 13:29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止不住了??? 基多民多 09-1809-18 13:29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跳水?怎么有股熟悉的味道?难道熟悉的大A 股友1u11855v23 09-1809-18 13:2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人说我怎么不谈创新药了,目前个人目前持仓 开朗的爱柏 09-1809-18 13:29
- 84 0 [高新兴吧] 看看英唐智控,再看看这货,选择错误的差距。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09-1809-18 13:29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我也说了,下午旅游、酒店板块现涨停巢,对了吧 爱只来 09-1809-18 13:29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这波肯定400以上 技术性调整而已 09-1809-18 13:29
- 141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09-16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3:29
- 10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看来今天守在13.33失败了,只能退居守13.10以上 白天怎懂夜的黑 09-1809-18 13:29
- 86 0 [春风动力吧] 要么立即止损,要么死拿半年以上。 一个人的股市 09-1809-18 13:29
- 88 0 [中公教育吧] 还是那套拉高就出货了中公量化习惯做t了。没啥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809-18 13:29
- 66 0 [方大炭素吧] 托单必破 有远见的兰斐 09-1809-1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那个进来? 不会炒股丶丶 09-1809-18 13:29
- 135 1 [兆新股份吧] 数字币信安世纪都在狂拉16%,兆新睡着了吗? 不差钱老师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艾芬达吧] 反弹 阳光灿烂8866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跌你跟着爹,出生 股友MWRSzY4304 09-1809-18 13:29
- 16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持有的易方达QDII基金表现亮眼 北方来了 09-1809-18 13:29
- 59 0 [重庆啤酒吧] 够稳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潞化科技吧] 管住自己的手,不买不卖 财运生财得梦轩 09-1809-18 13:29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我c大跳水了?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1809-18 13:29
- 61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害死人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我泰叔会上今晚的猫鼠榜吗? 诚挚的斯特拉 09-1809-18 13:29
- 60 0 [欣旺达吧] 这次狼真得来了 一阳喜 09-1809-18 13:29
- 79 0 [国恩股份吧] 还有很多卖盘呢 蛋哥的成长之路 09-1809-1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卧槽,这边暴力吸盘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3:29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早就跑了,现在就剩下一群小韭菜在里面玩, 越战越勇de石竹 09-1809-18 13:29
- 111 1 [亚玛顿吧] 肯定有未知利空,少亏就当赚了 忍耐的蔓越莓 09-1809-18 13:29
- 89 1 [广汇物流吧] 这大牛市,真是被广汇物流给坑死了!不是一般的 股友6k3127R768 09-1809-18 13:29
- 328 6 [罗曼股份吧] 今后再无天花板了,也没有任何技术指标可以参考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渝开发吧] 还得是你啊跌跌不休 主力哥我是友方 09-1809-18 13:29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就告诉你们了,必创新高,买就对了,盈利走 海拉尔马妍雪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安诺其吧] 恐慌盘砸大长腿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吴通控股吧] 主力总是画图给我看有毛用啊,还不如画张大饼 千亿吴通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都说一直在跑,没人信,非得抬杠说反包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3:29
- 126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坚持定投创业板,持续看好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中证转债及可交换债吧] 妈P跌下来这么多涨都见你这么多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13:29
- 96 0 [道明光学吧] 放巨量就要跑,十年了这破股 股友53c016305o 09-1809-1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